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國一 結果共7,584筆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2024/03/18 11:08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2024/03/17 22:40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遭4胞兄噁侵4年!國一少女淚報案 星國媽氣炸:拖累哥哥

    新加坡一起亂倫性侵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國中少女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案,稱自己在家中遭到4名哥哥輪流性侵、且前後長達4年,引起軒然大波;而4兄弟中的老四也在昨(13)日坦然認罪,未料媽媽卻為此責罵女兒「外揚家醜拖累哥哥」。
    2024/03/14 08:16
  • 渣男爆偷吃多女!上床親阿姨 陸岳父崩潰:害女兒染性病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其中包括他的親阿姨,也就是親媽的妹妹,最後更導致妻子染上性病,讓娘家人難以接受。
    2024/03/13 14:06
  • 老師公布投訴內容 家長:孩子被記警告、排擠

    台中有學生家長跟學校老師槓上,孩子就讀國一,一開始是班務費用遲交,後來又因為請假時老師拒絕簽名,孩子被記兩支警告,家長向教育局投訴老師,老師又把整件事告知班上同學,讓當事學生感覺自己被大家排擠。
    2024/03/12 19:37
  • 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情侶、夫妻之間爭執在所難免,但如過因為一時衝動、甚至意氣用事,釀就天人兩隔的悲劇結局,事後再後悔都來不及;美國一名人妻就在和丈夫爭執的過程中,開啟手機錄影對準對方,不料竟拍下其扣動板機的最後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10 18:38
  •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2024/03/10 14:50
  •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2024/03/09 14:38
  • 美流感疫苗更新!將剔除消失四年的「山形株B流抗體」

    新冠疫情四年後,美國CDC正式宣布新版防疫指南,比照流感模式,確診者將不需要隔離五天;但醫界強調這不是要逼迫生病的人還得上班,確診初期還是在家休養,也避免傳播。各國敦促施打新冠追加劑,民間反應似乎都不太積極,此時卻傳出德國一名男子為了兜售疫苗證明,竟然在29個月內打了217劑;雖然他沒有確診過,專家仍認為過度接種對防疫力沒有多大幫助。流感疫苗將汰舊更新,美國FDA本周開會決定,今年的流感疫苗將剔除一款山形株B流抗體,因為這款病毒2020年3月後就銷聲匿跡。
    2024/03/07 19:55
  • 經典當道!黑膠唱盤銷量暴增 樂高藝術倫敦登場

    科技來勢洶洶,為藝術、音樂都帶來變革,不過更快速方便的節奏,卻又往往讓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隨著黑膠唱片再次流行,帶動周邊商機,美國一家高級唱盤販賣店,自疫情以來銷量大增,一台上看3萬美元,約合台幣94萬,一年能賣出好幾百台銷往世界各地。同樣經典的樂高積木,則與世界名作翻玩出新火花,這個樂高藝術展曾被外媒評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現在正在英國倫敦展出。
    2024/03/06 20:00
  • 3年「自購自打新冠疫苗」217次 德老翁竟沒副作用

    德國一名62歲老翁聲稱,自己私下購買新冠疫苗,並在2年半時間內狂打217次,促使專家對他進行研究,調查過度接種是否會損害免疫系統。結果發現,他的健康狀況似乎非常良好,也未見任何曾確診的跡象。
    2024/03/06 11:09
  • 美選超級催票機她來了 泰勒絲號召2.8億粉絲踴躍投票

    美國一共有16州同時在3月5日舉行總統初選,這天又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為了呼籲全美各地選民積極前往投票所,行使公民權利投下關鍵一票,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稍早在Instagram上,公開呼籲她的2.82億粉絲「做好投票計畫」,提醒粉絲把票投給最能代表你的那位。雖然小天后上屆大選支持拜登(Joe Biden),但她並沒有在此次呼籲中公開表態。
    2024/03/06 10:00
  • 勞動節統一放假? 陳建仁:可考慮但需調整

    五一勞動節,軍公教有機會放假了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5)天接受備詢,被問是否能夠全國一致性放假,他鬆口人事行政總處、內政部在調整假日時,或許可以考慮研議。
    2024/03/05 20:14
  • 美泳將奪冠還創紀錄嗨翻慶祝 下秒因1原因遭取消資格崩潰

    美國一名大學游泳選手在比賽中勇奪冠軍,還游出生涯最佳紀錄,振奮到跨到好友的水道狂吼慶祝,然而不久後大會卻宣布他遭取消資格,原因是「干擾其他選手」,讓他當場傻眼痛哭;他的對手也同情怒批,這根本是「泳界最蠢規則。」
    2024/03/05 15:02
  • 51勞動節公務員比照放假?陳建仁:可以考慮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5日)上午在立法院院會總質詢時,詢問有關全國放假一致性的議題,她認為5月1日勞動節全國放假不一致,影響勞工團結精神與勞工的家庭活動規劃,應該讓全國人民有一致性的勞動節,才是有意義的。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立法院答詢時說,若能整體放假會比較好一點,因此現在行政院人事總處、內政部調整假日時,確實可考慮勞動節全國一致放假。
    2024/03/05 10:38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阻陸車傾銷! 美議員提加稅 拜登啟「聯網汽車」調查

    中國汽車產業,尤其是電動車,近年挾帶龐大的價格優勢,在全球汽車市場快速崛起,也引發各國貿易保護主義抬頭。歐盟與英國先後傳出對中國電動車展開反補貼調查,未來可能調高關稅。而美國一方面有議員提案,要調高從墨西哥進口的中國汽車關稅。美國總統拜登更以國安威脅為由,下令商務部對中國聯網汽車展開調查,未來可能對所有裝有中國製車用軟體的汽車,設置規範或禁令,全面防堵便宜的中國汽車衝擊市場。
    2024/03/01 20:00
  • 塞爆!國一嘉義段連傳2車禍 貨櫃車爆胎追撞7人傷

    國道1號北向嘉義路段29日連傳2件車禍,造成沿線大塞車!中午時分,1輛貨櫃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追撞前方3輛汽車,還把1輛休車推擠到內側護欄,動彈不得,當場造成7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隔了1個多小時,相距4.5公里處,也傳出大貨車追撞遊覽車的意外,還好遊覽車上沒有任何乘客。
    2024/02/29 18:29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 快訊/國一嘉義路段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 7人受傷送醫

    國一北247k嘉義段今(29)日上午11時55分驚傳連環車禍事故,現場1部大貨車、3部小自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被貨櫃車夾殺推擠,整輛車卡在內側護欄,嚴重扭曲變形。目前已知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事故車輛占用內、外線車道,正在進行排除,現場回堵4公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