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圈票處 結果共31筆

  • 桃園平鎮2起投票違規!1婦拍給兒看 另一人油墨弄髒票撕毀

    桃園平鎮區今(13)日上午發生2起投票違規事件,一名七旬徐姓老婦攜帶手機要拍攝其選票給兒子看,當場遭監察委員制止;此外,另一名七旬趙姓老婦的選票遭紅色油墨弄髒,於是在圈票處內撕毀選票,這2起事件後續都交由桃園選委會選監人員依法裁罰。
    2024/01/13 15:18
  • 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新北市蘆洲區德仁市民活動中心第0447投開票所,今(13)日上午1名男子前往領取3張選票後進入圈票處,離開前卻未將選票投入票匭中,旋即夾帶3張選票離開現場,選務人員發現後,男子早已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目前轄區警方正循線找人中。
    2024/01/13 13:32
  • 法院裁定「北監應設投票所」 中選會曝考量:將提抗告

    受刑人能否在監所投票引發關注。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受訪表示,現行選罷法沒有不在籍投票制度,即便在監所投票,戒護人員不能進去圈票處,監所必須考量安全問題,因假處分裁定有待商榷已決定提起抗告。
    2023/10/13 11:09
  • 桃園偷跑開始投票?! 原來是新住民模擬演練

    有不少民眾經過桃園市府後方時發現竟然有圈票處及投票箱,難道是桃園市偷跑搶先投票?其實這是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與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攜手合作的模擬投票演練活動,主要就是為了讓新住民也能了解我國選舉制度及投票方式的相關資訊,讓他們在投票當天不至於抓瞎搞不清楚。
    2022/11/04 12:18
  • 監院人事投票藍委場內丟水球 民眾場外丟雞蛋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卻上演圈票處遭破壞並丟出議場外、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猛丟水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阻擋投票等場面,成為投票以外的焦點。
    2020/07/17 15:46
  • 立院行使同意權爆衝突 陳菊等27監委人事全過關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國民黨團發動多次攻勢,包括破壞圈票處,祭出水球攻勢干擾開票,但民進黨團見招拆招,議事人員得以順利開票,包括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27位監委人事全數過關。
    2020/07/17 15:45
  • 終「菊」之戰 藍砸圈票處、綠轉移陣地投票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來到最終投票回合,國民黨率先出招,砸毀圈票處,引爆藍綠衝突,但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轉移陣地換一個投票處繼續進行,議場整個早上吵成一團,不過在場外也不平靜,杏仁哥帶頭想衝進立法院,最後被警方壓制,帶離現場。
    2020/07/17 14:20
  • 立院監委同意權案投票 藍拆圈票處再爆衝突

    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3天,昨天遭民進黨立委強力清場,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上午9時會議開始前,國民黨立委要求停止投票,會議開始後,則將議場中央的圈票處、票匭推倒移走,與民進黨立委爆發拉扯。
    2020/07/17 09:48
  • 甜蜜手牽手! 郭台銘偕曾馨瑩盛裝投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10點和太太曾馨瑩,兩人甜蜜牽著手,一起到東門國小投票,兩個人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過郭台銘在投票時,卻在圈票處待了一段時間,他笑說是因為油墨太濕,加上政黨票比較長,需要花時間找。
    2020/01/11 12:45
  • 因應明年大選 中選會擬增1500個投票所

    對於去年九合一選舉發生的投、開票亂象,中央選舉委員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受訪指出,明年1月的選舉將增設1500個投票所,目前也正在研發新的圈票處遮屏。
    2019/06/05 13:40
  • 藍綠立院肉搏戰 「李進勇案」終65:2通過

    立法院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不滿他過去政治色彩鮮明,痛批民進黨讓中選會成了第二個東廠,誓言杯葛到底,不只占主席台、踹毀圈票處、丟水球抗議,但最終民進黨挾著多數優勢,李進勇人事案闖關成功!
    2019/05/28 19:04
  • 立委推擠丟水球 混亂中通過李進勇任中選會主委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占主席台、推翻圈票處、丟水球,最後在混亂中李進勇得到65張同意票,超過出席立委半數,獲立法院同意任中選會主委。
    2019/05/28 17:12
  • 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投票中 藍綠爆發多波推擠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投票,立法院長蘇嘉全9時50分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國民黨立委推倒圈票處,藍綠爆發多波推擠衝突,投票將到下午4時截止。
    2019/05/28 13:27
  • 大亂鬥!李進勇人事案 藍、綠委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今天處理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議場前卡位,國民黨團強力杯葛議事佔領主席台,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就在9時46分左右,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開始投票,藍委轉而將所有圈票處都砸爛,還把選票都撕毀,投票進度停擺。
    2019/05/28 13:14
  • 公投圈票處太少挨轟 投票所「乾坤大挪移」

    全台投票所都塞爆了,排隊投票至少要一兩個小時以上,甚至更久,最主要就是有史上最多的10個公投案,平均投票都要5到10分鐘,而且圈票處明顯不夠,讓人潮全都卡在這邊,中選會臨時要求大型投票所要增加公投的圈票處,但有些投票所臨時不知道去哪找遮屏設備,乾脆靈機應變,將同票所的縣市長圈票區大搬風到公投區。
    2018/11/25 23:27
  • 北市增加800圈票處仍不夠 最長排隊2小時

    台北市三合一選舉與全國性公投今天登場。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指出,因今年公投達10案,選委會緊急增加800個投票遮屏(圈票處)仍不夠,民眾最長排隊時間達2個多小時。
    2018/11/24 17:40
  • 圈公投票竟然無屏障! 監察員大怒走人

    大選綁公投造成全台選舉亂象頻傳,除了排隊,還有地方出現投票過程技術上疏失。屏東萬巒鄉的主任管理員,竟把公投圈票處的屏障拿走放到地方選舉區,改放2張桌子,讓所有民眾毫無遮攔地就在桌上圈選,一旁人都能看到。監察員反映不妥,卻被主任管理員回嗆,他大怒走人,並向中選會檢舉。
    2018/11/24 17:24
  • 有人昏倒有人死 疑這些原因造成史上最亂選舉

    九合一大選連帶綁公投,選票加上公投票多達15張,不少民眾一到現場都驚呆,排隊人潮有如演唱會,許多人看到長長的隊伍立刻轉身離開,周末需要上班的民眾也因時間來不及而放棄投票;真正進入投票所又是另一場災難,不只工作人員分票辛苦,還有民眾因不了解公投內容,在圈票處一待就是20分鐘,讓排隊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2018/11/24 16:57
  • 快訊/臉書po文指作弊 稱公投16案選單已被蓋

    插播最新,一名在新店擔任過消防分隊長並曾列績優人員的黃先生,在臉書投訴,拿到的公投票竟然是預先已經蓋好了。他說,圈選公投票的時候,發現第16案以核養綠,已經被蓋章,他非常生氣,但進了圈票處,無法澄清,只好把公投票蓋成廢票,彰化縣選委會目前、投開票所目前還在調查。
    2018/11/24 16:18
  • 帶小抄進投票所 中選會提醒「三不原則」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表示,選民若要帶小抄,中選會不鼓勵也不反對,提醒選民帶小抄有所限制,不能出示小抄干擾勸誘影響他人投票,不能留在圈票處,以及不能投進票匭。
    2018/11/21 12:04
  • 公投10案太難記 中選會:可以帶小抄進投票所

    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有10個公投案合併投票,若有民眾搞不清公投案想帶小抄進投票所,中選會表示,若沒有被誤認為公投票疑慮者可帶入,但小抄不可留置於圈票處或投票所內。
    2018/11/14 10:21
  • 藍抗議促轉會人事案推倒圈票處 綠嚴厲譴責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何欣純今天表示,過去未有人事同意權交付協商前例,譴責中國國民黨非理性杯葛;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說,促轉會淪為打手,國民黨不願背書。
    2018/05/08 14:10
  • 立院表決不處理促轉人事案協商 藍委退席抗議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處理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人事同意權案,但國民黨團不願為被提名人背書,要求交付朝野協商不成,便推倒圈票處並集體退席抗議,直到9時18分才順利投票。
    2018/05/08 10:37
  • 監委同意權投票 藍委推倒圈票處

    國民黨書記長林為洲今天針對推倒監委同意權投票圈票處表示,監委被提名人說監院是盲腸,現卻要做盲腸的寄生蟲,要推倒虛偽的面具。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再怎麼樣不投票,也不能妨礙程序的進行。
    2018/01/16 10:36
  • 消極表態? 社子島i-Voting首日投票率2成

    北市社子島開發i-Voting第一天,投票率大約2成,雖然圈票處和大選相同,但裡面用螢幕點選,不少長輩到場還是看不太懂,北市府出動不少人一一解釋。就怕有抗議活動,市警局調派鄰近分局支援,現場維持秩序員警,比投票民眾還多,讓里長怒斥市府把里民當暴民。
    2016/02/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