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困難 結果共6,482筆

  • 葉倫訪中談經貿 稱兩國在「重要困難議題」已取得進展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下午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在廣州會面。何立峰說,此次會面是要就中美經濟關係中的一些重點關切做出妥善回應。葉倫則表示,兩國過去幾個月已在一些重要且困難的議題上取得進展。
    2024/04/06 09:26
  • 花蓮地震/餘震不絕!山區搜救艱難 隊員嘆:不知頭上那顆何時下來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近海,大小餘震統計迄今(5日)已逾500起。與此同時,各處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但餘震不斷加上天候不佳,山區出現土石崩落情況,砂卡礑步道救援情況困難,搜救隊暫時撤退。來自高雄特搜隊的鄭姓女員受訪表示,救難現場寸步難行,山壁更不時崩落,「你不知道頭上那顆什麼時候會下來」。
    2024/04/05 21:22
  • 每10分鐘一次落石! 中橫公路斷6處搶修難度大

    花蓮強震,讓貫穿太魯閣的中橫公路受創嚴重,多處路面坍塌,因為餘震不斷,九曲洞平均每10分鐘一次落石,加上山區強風,未來還有可能降雨,導致搶修工程困難重重,公路局預計明天(6)下午三點前,能搶通九曲洞到天祥路段,持續往東部挺進。
    2024/04/05 20:08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平均10分鐘1次落石 中橫公路多處坍塌搶修難度高

    花蓮強震,觀光資源受到重創,其中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更是落石不斷,出現多處坍塌道路受阻,現在面臨山區強風外,接下來幾天還會有明顯雨勢,也讓搶修進度困難重重。
    2024/04/05 14:07
  • 送暖來了! 受災戶大嗑「龍蝦便當」配手搖

    花蓮7.2強震導致許多住戶家園,一夕間遭摧毀,前往安置中心,就有餐廳業者送上「龍蝦便當」讓受災戶又驚又喜,而會這麼做,就是希望能借助美食力量,讓大家更有力氣,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2024/04/04 21:41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花蓮地震/「等嘸化學災害處理車!」東華大學陷火海燒掉4億、實驗室全毀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強烈地震,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因化學物質燃燒,導致消防員救災困難,影響面積超過上千坪,猛烈火舌吞噬大樓,火勢持續了22個小時,直到今日上午火勢才被撲滅。有網友在社群平台質疑「難道花蓮無法自救?」,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花蓮也無毒災應變小組,若有重大事故也只能從請求外地支援,但此次地震發生導致道路崩塌,宜蘭與高雄的消防人員也緩不濟急;東華大學校方也表示,盼縣內未來也能添購化學災害處理車,方便在第一時間進行救援。
    2024/04/04 16:36
  • 花蓮地震/印度總理社群送暖 共47國政要對台灣表達關心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其中,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也針對台灣發文,在社群平台上表達誠摯關懷,而副總統賴清德隨即轉發該則推文,表達對印度總理的感謝之情,並強調「你們的支持與聲援是台灣人民在困難時期的力量來源」。
    2024/04/03 23:04
  • 中橫便道多處坍方 菜車駕駛被落石砸重傷

    中橫便道因地震發生多處土石坍方,其中有菜車駕駛被砸中,頭部重創,由直升機護送就醫搶救中,不過路面土石多,也造成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前進搜救,連假第一天也將封閉道路搶修。
    2024/04/03 18:55
  • 逾4級地震!中橫便道落石多12車21人受困

    台中也出現4級地震,導致台74線路面路燈劇烈搖晃,所幸無災情傳出,但在山區路段陸續出現受困情形,中橫便道落石不斷,總共12車21人受困,而路面都是落石,工務段指出救災困難,中橫便道今日封閉,暫停通行。
    2024/04/03 13:10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美斷橋搶通臨時水道!倖存駕駛「壓線」過橋逃離死神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斷後將近一周,上千噸殘骸清理工作異常困難,光是吊起一塊200噸重的殘骸,就得花10個鐘頭。接下來會陸續搶通多條臨時水道,美東供應鏈危機有望緩解。不過目前還有4名落海工人,尚未尋獲遺體。也有人很幸運,斷橋前幾分鐘開車平安過橋,他說當下不知道貨輪逼近,過了橋聽到旁人通知,才驚覺逃過鬼門關。
    2024/04/02 13:16
  • 低調賺?賣場「補貨員工」聊買1380萬房 知情者認:月入8萬8

    買房是許多人一生夢寐以求的事,不過當今房價水漲船高,完成買房目標愈來愈困難。不過,一名網友透露近日逛大賣場,聽到補貨人員在聊正在觀望1380萬的房子,讓他大感驚訝,沒想到量販店員工竟然把買房聊的跟買菜一樣,掀起話題。
    2024/04/01 13:56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炎亞綸吃寶林爆呼吸困難!陳沂狂酸蹭熱度 他不忍回擊:念頭歪斜

    藝人炎亞綸昨(28)日在臉書吐露,去(2023)年8月曾點過寶林的餐點,事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目眩跟噁心等狀況,不料卻被網紅陳沂有意蹭熱度,直言:「我看不懂這波操作。」稍早炎亞綸再度發聲,大嘆:「即使自己出於善意,也有機會被解讀成千百萬種意圖。」
    2024/03/29 17:54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2024/03/28 22:34
  • 寶林案已17例 炎亞綸:去年吃過「呼吸困難」

    寶林食安風波,通報案例數增加,截至28日下午,全台已經有17例,其中2人死亡,重症病患也有5例,不少人現在開始檢視,有沒有吃過寶林餐點,藝人炎亞綸就發文,說自己去年曾經吃過寶林餐點,當晚甚至出現了呼吸困難、頭暈症狀。
    2024/03/28 20:03
  • 被學生問執政8年成就感 蔡英文:每天都有壓力

    總統蔡英文今(28日)視察澎湖科技大學,並與學生座談。在與學生對談時有學生詢問蔡英文執政8年中對哪些事有成就感,以及對什麼事情仍感力有未逮?蔡英文表示,還沒有特別強烈感到成就感,當總統每天都有壓力,每天都有要解決的事情,每件事情都有困難之處,但就是一件一件解決。
    2024/03/28 19:46
  • 炎亞綸曾吃寶林出事了!爆呼吸困難、頭暈目眩 說重話:給社會交代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8)日中午,被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台北11例之外、新北通報3例、台南出現2例,全台個案其中2人死亡、5個重症。而這波也燒到演藝圈,藝人炎亞綸就在臉書透露,他去年8月曾經點過寶林的餐點,吃完之後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還有頭暈目眩跟噁心感,後來就再也沒有點,「時間過了很久了,當然不能就此做過多的連結,但卻能有合理的懷疑其產品是否長期以來就有需要更慎重檢查的地方?」
    2024/03/28 16:24
  • NBA/嘆難限制唐西奇!前球員笑「守不守都錯」:被包夾還能傳

    作為新生代「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即便不以速度見長,其對於球場形勢的判讀、持球進攻的節奏轉換,又或者是出色的投籃手感,都讓他被不少球員視為一大對位難題;而談到聯盟中常見的防守戰術,前球員瑞迪克(JJ Redick)也在播客節目中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及此事,並點出防守唐西奇的困難之處。
    2024/03/28 16:15
  • 日本4人吃小林紅麴後身亡!工廠已廢止難調查 醫院掀恐慌

    日本多名消費者在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相關症狀,目前已經有4名死亡案例、106人住院,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紅麴原料與患者死亡是否有直接因果關係。小林製藥紅麴風波爆發至今掀起日本消費者恐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有未曾服用過任何紅麴保健品的患者也到醫院報到,小林製藥方面已經接到超過3600件健康諮詢。另一方面,由於製造該紅麴原料的工廠已經搬遷,要查明事件原因恐有困難。
    2024/03/2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