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困擾 結果共4,346筆

  • 內衣褲也沒穿!姊在家「光溜溜」到處走 他崩潰:快瘋了

    大家在家穿衣服都以舒適為主,不過家人間尺度還是要拿捏。有民眾透露,姊姊在家都裸體走來走去,完全沒有在意他的感受,感到相當困擾,直呼快瘋了。然而,事件曝光後,一票網友反紛紛敲碗,「住址在哪裡」、「讓專業的來,地址給我」。
    2024/02/28 14:22
  • 百貨沙發活春宮!情侶嗨合體 員工搶看「交疊晃動」驚呆

    不少情侶為了追求刺激,常常會有許多令人不解的迷惑行為,若是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通常不會受到過度干涉,然而如果明確造成困擾,就該反思是否妥當;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稱有櫃姐在休息區目睹活春宮事件,震驚不少人。
    2024/02/27 16:14
  •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心肌梗塞、高血壓 而想睡好可避免「這東西」出現

    現代人很多都有睡不好的困擾,經過診斷以後,有些人是失眠症,有些則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而想要好好睡一覺,除了對症下藥、找出壓力源等等,其實睡覺的環境也要注意,有研究顯示,睡覺時戴眼罩不被光線刺激干擾到,可以改善注意力和早晨的清醒程度,而其實如果長時間失眠或睡不好,對身體危害很大,像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的話,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有失智症等等疾病。
    2024/02/26 22:57
  • Apple Watch半夜突提醒「該站立了」!內行授2招秒解決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具有站立提醒功能,當用戶坐下1小時之後,手錶就會提醒該站起來走一走,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半夜被Apple Watch提醒「該起來站立了」,讓他相當困擾,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內行人表示開啟2設定就能解決。
    2024/02/26 13:02
  • 他喉嚨「痰卡一個月」慘罹癌!醫示警:顏色秒判身體狀態

    近期流感疫情持續升溫,隨著呼吸道傳染病的流行,不少人陷入了長期咳嗽和痰卡喉嚨的困擾中。醫師胡皓淳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連續一個月喉嚨有痰,就診後竟罹癌;他解釋,痰不僅是身體自然分泌物,還在維持呼吸道潤滑和清潔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其顏色變化更是觀察身體健康狀況的重要指標。 
    2024/02/26 08:37
  • 韓論壇爆「L姓男星」搞消失留私密照 分手前「激情啪好幾次」

    南韓論壇Pann近日出現一則爆料,指出「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的文章,提到和對方交往4年多,最後一次見面時,2人還激烈做了好幾次,對方持有自己私密部位的照片,接著就被無預警分手,讓她感到很不解,也曬出2人的露骨對話紀錄,網友卻大多不埋單,認為若不能公開身份就沒必要說,造成他人困擾。
    2024/02/25 11:46
  • 鱷魚體內找出70枚硬幣 美動物園求遊客別再丟了

    對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動物園來說,投擲硬幣的行為並不等於帶來好運,反而會給動物園的住戶,帶來不必要的困擾。位於奧馬哈的亨利多利動物園(Henry Doorly Zoo),工作人員日前在一次例行檢查中,從一隻36歲的美國短吻鱷「席博多」(Thibodaux)的胃中,取出多達70多枚美元硬幣。這隻鱷魚以其罕見的白色外表聞名,是該動物園的明星動物之一。
    2024/02/20 18:04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 詭異「f翁天信貼紙」貼滿嘉義 民眾崩潰撕不完、網友曝真相

    嘉義市區長期有賣場、公廁與公共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近期疑似本人又重出江湖,再度掀起熱潮,讓許多在地人好奇「翁天信到底是誰?」,有網友紛紛翻出過往遭到姓名貼荼毒的設施照片,甚至有女網友崩潰表示,汽車車牌上也被貼上「f翁天信」,即使撕掉過後隔幾天又會被貼上,使她困擾不已。而有知情網友疑似見過翁天信,透露「本人就是一個老頭」。
    2024/02/20 13:18
  • 這裡可以睡?街友睡國門 旅客:觀感不佳

    桃園機場,可以說是國家的第一道大門,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會有街友把行李放在觀景台、美食街等開放區,白天到附近晃,晚上就在這裡睡覺,雖然機場清潔人員表示,因為他們也不會造成困擾,因此不會特意驅趕,但還是有民眾認為,會造成觀感不佳。
    2024/02/19 21:20
  •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2024/02/19 15:50
  • 影音/151cm小隻女曝開車困擾 傻眼掀遮陽板「完全遮不到」

     
    2024/02/19 14:13
  • 有人打我!男持「伸縮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常常拿著伸縮棍,到處敲打鐵門,製造噪音,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但更嚴重的是,15日晚上6點多,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對方不只受到驚嚇,手臂也嚴重瘀青,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破門而入逮捕他。
    2024/02/18 14:04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日本女實測「住旅館1年」費用比租房便宜 1族群最適合這樣住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網路上充斥著各種生活分享,此刻,來自日本的一則住宿經驗正引發討論。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的日本女網友,選擇以旅館作為全年的居所。從粉絲專頁「日本省錢小站」的分享中,我們瞭解到這位女網友的習慣,以及她此舉背後的經濟考量。
    2024/02/16 16:49
  • 年後體重下不來!靠「8字訣」維持好身材 四對象別嘗試

    每逢過年,許多人皆餐餐吃的豐富,而餐後的零食、點心更是不可或缺。然而,吃進過多高熱量食物,導致年後有發福困擾的人也不在少數。營養師就曾分享「不敗減重法」,民眾只要遵照8字,並把握住五大原則,就可避免發胖,還能維持住好身材。
    2024/02/15 18:35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排便別用手機!做到「7招」告別便秘 包準蹲馬桶不再卡卡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導致排便不順成了許多人共同的困擾。對此,營養師谷傳玲就分享了7個「預防改善便秘」的方法,只要能夠在平時的飲食或生活習慣稍作調整,就可以有效改善排便狀況,從此與便秘說拜拜。
    2024/02/13 13:00
  • 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插不進去」好困擾!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明(11)日大年初二播出,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
    2024/02/10 17:58
  • 關節炎和更年期有關!嚴重恐「肌肉萎縮」 醫曝12食物減緩疼痛

    過年期間忙於大掃除,關節痛可能成為大家困擾問題。手指關節痛原因通常為關節炎,其早期症狀包括灼熱痛、早晨起床時的關節僵硬等。減少疼痛發炎可以吃哪些食物和做哪些運動?更年期更容易有手指關節炎問題?醫師全面解析、解救疼痛問題!
    2024/02/08 15:47
  • 自製壓歲錢轉盤!開放親戚拚手氣 他「手機設金額」防失血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踏入社會的「哥哥姊姊們」也到了要給親戚小孩發紅包的年紀,對此不少人會感到困擾,畢竟包太少怕被說閒話、但包太多又可能超出負荷;日本一名超狂網友便為此自製出「壓歲錢轉盤」,直接完美的解決所有問題。
    2024/02/08 15:00
  • 衣食無憂!龍年超幸運4生肖 「他」充滿活力事業有所突破

    就要告別兔年,過沒幾天就要迎來龍年。《搜狐網》點出,在龍年有4個生肖特別幸運,遠離了失業困擾,也沒有錢財上的擔憂,生活衣食無慮。
    2024/02/08 12:03
  • 「從政同志生活要簡約」 賴清德:要無愧選民對黨支持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賴清德也向大家分享,近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分享自己阿嬤,在今年的投票日後過世。他說,在目前民眾高度關注執政黨,從政同志生活應該要簡約,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傷害民進黨形象,這樣才無愧於溫蒂阿嬤等許多人對民進黨無條件的支持。
    2024/02/07 16:45
  • 肩痛2年以為肺結核留病根!一照竟藏「8公分腫瘤」 醫嘆崩潰事實

    67歲的陳先生(化名)在過去兩年中,一直受到左肩的劇痛所困擾。儘管他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舉重,以減輕疼痛的觸發,但症狀仍然頑強地持續著。陳先生曾嘗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多種緩解方法,甚至前往醫院進行X光檢查,但結果都顯示並無異常。儘管如此,陳先生仍對自己早年患有左上肺結核的病史存有疑慮,懷疑這可能是肩膀疼痛的根源,儘管該病灶已經治癒多年。然而,當他再次接受左肩不適的X光檢查時,醫師卻在肺部影像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發現,讓陳先生的世界瞬間崩潰。
    2024/02/07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