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回鍋 結果共1,030筆

  • 消失螢幕5年!本土劇林志玲「證實回鍋復出」竟女神變女鬼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6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笑容和惹火身材累積一眾粉絲,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打開知名度。然而自從2018年客串演出《炮仔聲》後,王晴就消失在八點檔,至今已5年的時間。好消息是,近來她宣告復出,只是居然從「女神變女鬼」,震驚許多觀眾。
    2023/02/09 10:34
  • 花太多錢在Disney+? 迪士尼裁7千人 股價漲4.7%

    迪士尼(Disney)8日宣布,公司將在回鍋執行長艾格(Bob Iger)的領導下進行全面重組,將大刀裁員7000人,藉此省下55億美元(約新台幣1654億元)的成本支出,讓旗下串流媒體業務能實現獲利,消息一出,迪士尼股價大漲4.7%至117.22美元。
    2023/02/09 09:48
  • 郭台銘回鍋藍營?他認2難題待解 參選2024「3前提曝光」

    2024大選倒數1年,各陣營均已開始長遠佈局規劃,其中藍營除了公認的「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外,就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以「重返國民黨」為起手式踏入政壇,最引人關注;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與否,藍營人士也透露有3個關鍵前提,另外若郭台銘回鍋國民黨,同樣也有2大門檻待解決。
    2023/02/09 07:54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神鬼戰士2》羅素克洛不回歸! 傳安潔莉娜裘莉「熱戀鮮肉」接演

    2000年國際名導雷特史考特(Ridley Scott)經典作《神鬼戰士》,在當時抱回5座奧斯卡,主演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星路也就此起飛,不過在確定他是否會回鍋主演續集的同時,今(5)日外媒傳出最新消息,指稱續作主演找來遭爆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密會、年僅26歲的新秀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擔綱。
    2023/01/07 13:23
  • 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前職棒選手曹佑寧自2014年以電影《KANO》走紅後,陸續在演藝圈接演多部作品,近期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堅強的實力引起不少討論。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除了讚揚《全明星》訓練風氣很足,更分享當年拍攝成名作《KANO》時發生的種種慘事。
    2023/01/03 10:47
  • 以色列內閣就職 納坦雅胡回鍋領導右派政府

    以色列新政府週四正式宣布就職,前總理納坦雅胡再度回鍋,組成史上最右派的內閣。
    2022/12/30 11:55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以色列通過修法 納坦雅胡有望本周組成新政府

    以色列國會通過納坦雅胡與極右派聯盟商定的爭議性法案,也使得納坦雅胡組成新政府,離回鍋擔任總理再進一步。
    2022/12/28 12:08
  • 前毛派游擊隊領袖回鍋 第三度出任尼泊爾總理

    尼泊爾前毛派游擊隊領袖普拉查達,25日第三度被任命為總理。
    2022/12/26 15:47
  • 斐濟變天3黨組執政聯盟 前總理拉布卡回鍋

    位於南太平洋的斐濟,14日舉行全國大選後,沒有政黨取得過半席次,最後由3個政黨決定,聯合組成太平洋島國斐濟政府。
    2022/12/21 11:41
  • 張善政小內閣「前朝色彩濃厚」 綠議員當選人諷:桃朱隱園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9)日公布小內閣,發現有不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縣長吳志揚的人馬回鍋,令外界質疑「前朝色彩濃厚」。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張肇良諷刺,張善政不是桃園人,也和桃園沒有淵源,所以沒有安排自己人馬到市政府,反而變成「桃朱隱園」。
    2022/12/20 10:30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川普推出數位NFT卡牌 化身超級英雄、太空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15日宣布推出數位NFT卡牌,幫助他挑戰回鍋白宮寶座的資金和宣傳聲量。
    2022/12/16 15:50
  • 福斯特回鍋PLG 改披夢想家戰袍

    上季曾效力於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法獅(Nick Faust)本季重回台灣職籃P. LEAGUE+,改披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戰袍,夢想家今天宣布加盟消息,並將法獅中文名改為福斯特。
    2022/12/15 14:42
  • 換新血!蔣萬安小內閣 「7年級生」執掌2大局

    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第二波小內閣出爐,不只留住現任勞動局長,連昔日曾在柯市府任職的教育局長湯志民,也被蔣萬安邀請回鍋。而為了展現新世代一面,包含資訊局、法務局,2位新任局長都是7年級生,試圖帶來新氣象。
    2022/12/14 17:46
  • 《TVBS國際+談全球》迪士尼傳奇CEO「回鍋救火」 C羅坐板凳怨鋒頭被搶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跟教練鬧得不愉快沒被排先發後,一連串負面消息纏身。葡萄牙媒體報導C羅在知道主帥桑托斯未將自己排進先發後非常不高興,甚至一度威脅要離隊、退出世界盃,葡萄牙足協急忙澄清沒這回事,但C羅的家人都很替他抱不平。
    2022/12/09 19:08
  • 侯友宜連任成功 張其強回任新北市府副秘書長

    新北市政府人事處今天證實,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輔選大將張其強昨天已回鍋新北市府擔任副秘書長,將繼續協助侯友宜推動市政工作。
    2022/12/06 23:15
  • 《法新社》選2023年十大風雲人物 蔡英文、哈利王子都上榜

    法新社列出10位明年料將躍上頭條新聞的風雲人物,除了總統蔡英文,還有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迪士尼回鍋執行長艾格、哈利王子也都入列。
    2022/12/05 20:09
  • 徐巧芯都輸她!黃瀞瑩新人狂掃近3萬票 學者直呼好驚人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回鍋參選拿下3.7萬票最多,在新人部分,台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拿下29270票名列全員第4,也是新人前5唯一進榜。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在臉書貼文,表示黃瀞瑩若在議會磨練個4、5年再出來選立委,應該很有看頭。
    2022/11/27 16:02
  • 邀黃珊珊回鍋任副市長? 蔣萬安小內閣可能人選還有他們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下午進行車隊掃街,要來向市民謝票,外界也關心蔣萬安的小內閣人選,是否會有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甚至是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對此,蔣萬安受訪時未鬆口,僅表示小內閣人事都在規劃中,最重要的是不分彼此、攜手努力,才能讓台北市向前邁進。不過除了黃珊珊具有副市長經驗外,在選戰過程中給予指點的李四川、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也在選前之夜現身力挺,成為小內閣潛在人選。
    2022/11/27 14:56
  • 全北市議員最高票 李彥秀狂掃3.7萬票回歸

    台北市議員開票結果出爐,李彥秀回鍋市議員,最後以3萬7669票拿下第一高票,更是全台北市奪最高票的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徐巧芯和王鴻薇,在松山信義分別以第一、二高票連任過關,王世堅不受側翼出征影響,第六度當選,另外士林北投的學姊黃瀞瑩,也在選區拿下最高票。
    2022/11/27 09:34
  • 北市議員藍營李彥秀回鍋奪最高票 綠營梁文傑意外落馬

    九合一選舉今(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舉部分,前國民黨立委、內湖南港區議員候選人李彥秀成為超級吸票機,在該區拿下超過3.7萬票,成為本屆選戰北市議員得票王。而幾家歡樂幾家愁,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民進黨新系中山大同區現任議員梁文傑意外成為該區落選頭。
    2022/11/26 20:54
  • 《TVBS國際+談全球》裁員潮不只襲捲科技業 霍華德歐尼爾為台互嗆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大浪來的猛烈,推特、臉書、亞馬遜,連谷歌都傳出最快明年要裁員1萬人,這場「科技業流行病」傳遍矽谷,還燒進好萊塢。媒體大亨迪士尼也計畫凍結人事並進行裁員,縱使串流平台Disney+訂閱戶成長佳,但3年還是賠了兩千多億,導致股價下滑,去年才退休的CEO回鍋救火有用嗎?
    2022/11/25 19:00
  • 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將推續集 謎團規格升級「跨國救援」

    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即將推出續集,第一集的編導阿尼許夏干提也回鍋編織更複雜且充滿疑雲的全新故事。在今(24)日曝光的首支預告中,《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將反轉前作爸爸搜尋女兒的劇情,這回失蹤的是與新男友出國度假的媽媽,謎團的格局提升至跨國的救援,在人人都有嫌疑的情況下,獨自在家的女兒將面臨意想不到挑戰和危機。
    2022/11/2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