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回鍋 結果共1,032筆

  • 《長江7號》男孩近況曝!周星馳重新簽下徐嬌 網喜喊:續集不遠了

    26歲大陸女星徐嬌憑《長江7號》小男孩主角「周小迪」走紅兩岸三地,而她也因這部片與導演「星爺」周星馳結緣,日前更傳出有意拍續集,徐嬌則將以「媽媽」的角色回鍋,令粉絲興奮又期待。如今星爺再曝好消息,宣布重新將徐嬌簽進公司,網友們也紛紛喜喊:「續集的開拍不遠了!」
    2023/09/20 10:36
  • 秦剛為何遭拔官人間蒸發? 《華爾街日報》:在美國婚外情有私生子

    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自8月底迄今,就從未再露面過,北京雖對此保持緘默,但不少國際媒體掌握消息指,李尚福恐涉貪正接受調查當中。此前,陸前外長秦剛在6月時不尋常「神隱」,引發各界關注,直至7月25日陸官煤《新華社》才宣布秦剛免職,並由王毅回鍋接任中國外交部長一職。《華爾街日報》今(19)日報導,陸高層在近期收到關於秦剛的調查報告,被解職的理由是「生活不檢點」;調查正在釐清他的行為是否對國安有害。
    2023/09/19 16:54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鴻海會參與郭台銘連署嗎? 董座劉揚偉:絕對不會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今(6)日舉行中元普渡,董事長劉揚偉被問到集團是否會參加郭的連署,他表示,站在集團立場,絕對不會參與相關政治活動。至於郭先前辭任鴻海董事,會不會期待他之後回鍋?
    2023/09/06 17:10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高虹安質疑被起訴是政治報復 林智堅淡定發「下車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14日因在立委任期內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指出,她才交送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給監院,質疑是遭政治追殺。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宣布將出席「還路於民」活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對活動也有感而發,昨(18)日在臉書大談任內「行人友善」政績;不少網友留言盼林智堅回鍋擔任新竹市長,但也有人批評他棒球場以及論文抄襲的問題。
    2023/08/19 20:13
  • 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拍攝《大時代》時,日久生情鬧緋聞重創形象,他後來因為沒戲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今(14)日舉行開鏡記者會,製作人王珮華驚爆有簽特殊條款,違規可能要罰200萬以上。
    2023/08/14 16:47
  • 回鍋民視忘不了三立?馬俊麟首發聲「開腔1句」意外洩端倪

    男星馬俊麟今年2月跳槽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時隔半年回鍋老東家民視,加入新劇《愛的榮耀》陣容,引發外界熱議,他今(11)日發文分享拍攝日常,卻又意外提及三立。
    2023/08/11 18:38
  • 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藝人郭彥均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記者會開幕活動,聊到自己的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都有些舊傷,只能靠復健跟吃藥緩解疼痛。而過去因私事離開演藝圈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郭彥均身為該節目主持人,他表示該關心都有關心,沒有針對之前的事情說太多。
    2023/08/10 18:15
  • 馬俊麟才跳槽三立!半年後回鍋「民視八點檔」電視台回應了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鬧緋聞重創形象,曾在老東家民視主演《大時代》、《多情城市》,後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事業和八點檔一樣精采。
    2023/08/09 19:35
  • 王毅週五出訪馬來西亞 安華打中國牌有利選情

    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回鍋後,首次出訪馬來西亞,並且將與大馬首相安華會面,時間點就在大馬六州選舉的前一天。
    2023/08/09 14:49
  • MLB/慶祝韋蘭德回鍋!瓦德茲飆無安打比賽 成太空人隊史第一人

    太空人在今年的MLB交易大限前,決定送走2名農場新秀,並從大都會手中迎回2冠功臣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或許是為了慶祝老大哥鳳還巢,本季擔任太空人一號先發投手的瓦德茲(Framber Valdez),在今(2)日面對守護者的比賽中,僅用了93球即完成「無安打比賽」,率隊以2:0收下勝利,榮登隊史第一人。
    2023/08/02 16:15
  • 中美關係一觸即發 王毅回任外長成關鍵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秦剛上個月底被免去外交部長職務,由前外長王毅回鍋擔任,對於今年六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時,對秦剛提出的華府訪問邀約,國務院發言人米勒指出,已經移轉給王毅,不過目前中方還未回應是否接受邀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王毅回任外長對於現在的中美關係是關鍵,因為現在中美的緊張局勢,雖然看起來有溝通,但恐怕還沒有實質進展,所以必須要有一位有經驗的舵手來重新處理美中關係,對此,王毅就很重要,或著說王毅有特別的經驗,儘管現在有中國駐美大使謝鋒、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和正在美國訪問跟美國國務院進行溝通的中國外交部美大司司長楊濤,這些在中國外交部內處理對美事務的重要人物,但他們的資歷跟王毅相比都差距蠻大的,導致中國外交部現在負責對美事務的經驗相對有限。」
    2023/08/02 14:56
  • 「秦下王上」王毅回鍋任中國外長!美國務院邀請訪問華府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上個月底被免去外長職務,由前外長王毅回任。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先前對秦剛提出訪問華府的邀約,已正式「移轉」給王毅。
    2023/08/02 08:22
  • 《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六播出第一擊集,首集賽制主題為「來自未來的單曲」,甫開播就有好成績,在首播當下,PTT上的實況貼文就達到「紅爆」的盛況,Dcard的集中討論區也有千則留言,聲量最高的不乏由已出道過的女團HUR組成的「CRIMZON緋紅魅影」,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共同打造的「TWINKLE BLACK 黑曜精靈」。
    2023/08/01 16:51
  • 秦剛被開除後網站終修好 陸外交部PO王毅部長首度致辭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消失多時,日前正式遭解除職務,改由王毅回鍋接任,成為史上第一任回任的大陸外長。但大陸外交部官網同時出現故障,部長頁面延宕多日都出現問題,直到28日中午才修復完畢,放上王毅官方照片與部長致辭,對外宣告他正式重新掌握外交系統大權。
    2023/07/28 14:31
  • 中國外交部反覆無常?官網「重新上架秦剛任內資訊」引外界揣測

    中國前外交部長秦剛日前醜聞纏身,25日更遭免職由王毅回鍋上任,原先中國外交部官網上秦剛的內容也被全面清空,不過有人發現28日有關秦剛任內的資訊又悄悄「重新上架」,如此反覆的情形也讓外界的揣測甚囂塵上。
    2023/07/28 10:49
  • 戰狼外交面臨挑戰!王毅回鍋中國外長 專家:需靈活手段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25日被免去外長職務,由前外長王毅回任。美國智庫中國問題專家孫韻認為,只要最高領導人的外交格局及設想沒有變化,外長變更不會影響中國外交方向,但王毅如今回任面臨的挑戰是巨大的。
    2023/07/27 21:45
  • 王毅回鍋外長!秦剛不到7個月去職 習任用遭質疑

    北京當局在外長消失一個月之後,終於給出交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二(7月25日)發出主席令,免除了秦剛的外長職務,改由2013年獲得習近平拔擢當外長的王毅回鍋,王毅還身兼中共最高階外交官員身分,等於把黨政外交體系的領導歸一。至於秦剛,以不到七個月的任期,創下中國最短命外長紀錄;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他的下台與政治清洗有關,並因此對習近平的用人產生質疑,但他仍保留國務委員身分,也讓整個事件更顯得撲朔迷離。
    2023/07/26 19:54
  • 70歲王毅回鍋中國外長 分析:穩字當頭的過渡安排

    神隱1個月的秦剛被免除中國外交部長職務後由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回鍋」。學者分析,由王毅重操舊業僅是過渡性安排,藉此降低人事變動帶來的影響,中國最終仍會任命新的外長。
    2023/07/26 18:05
  • 王毅南非出席金磚會議 新聞稿頭銜仍是外辦主任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周二通過任免案,王毅將回鍋出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不過中國大陸外交部周三公布的新聞稿當中,王毅頭銜仍然是中央外辦主任。
    2023/07/26 15:28
  • 秦剛遭免職 陸外交部官網連夜刪相關訊息

    大陸外交部長秦剛遭到免職,由大陸外事辦主任王毅回鍋接任,習近平25日公布人事命令後,大陸外交部網頁已經火速把秦剛相關訊息「下架」,外交部長網頁顯示,訊息更新中。
    2023/07/26 13:40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 美稱秦剛遭拔官是中國主權決定 國務卿布林肯:祝他順利

    中國前外交部長秦剛近日因不明原因神隱長達1個月後,在25日晚間被中國官媒宣布遭到人大常委會議「免職」消息,由中國最高外交官王毅回鍋接任外長職務。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回應,表示更換外長是北京當局的主權決定,他也期待下來可以和已經有十多年交情的王毅「好好合作」。
    2023/07/26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