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回診 結果共422筆

  • 天天看金剛下面「菊花」!小嫻昔愛得濃烈:要他最天然

    藝人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小倆口不僅是戀人也是事業夥伴,卻無預警於昨(11日)晚震撼宣布分手,讓外界錯愕不已。尤其去年(2021)金剛健檢發現肛門長了約3公分的腫瘤,急動肛門廔管手術,回診又發現長出瘜肉再電燒,當時小嫻日日幫他換藥,私密部位就在眼前也不在意,她說「愛一個人就是要他最天然的部分!」還承諾願照顧他一輩子。
    2022/05/12 08:10
  • 鼻酸!向確診孫討最後一抱 阿公隔天離世

    基隆一名劉姓男子,去年用公主抱方式,帶90多歲的阿公到山下打疫苗,被鄰居稱讚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只是現在,他因為確診在家隔離,結果阿公8日突然要他抱進房間,隔天回診時就在輪椅上沒了呼吸,而他卻沒辦法送阿公最後一程,恐怕會是他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2/05/10 17:32
  • 有片/無症狀進醫院 回診若沒快篩 確診恐激增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每天公布確診人數,持續創新高。這也讓許多民眾感到害怕,尤其現在破萬人確診之後,面臨的各項挑戰相當嚴峻,有醫師擔心無症狀者不知道自己染疫,例如癌症病友與洗腎病友回診,進醫院前,若沒要求快篩報告,恐怕成為另一個隱憂。
    2022/05/06 23:00
  • 專訪片/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媽媽身體健康」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5/03 12:26
  • 別輕忽胃潰瘍!老翁吞嚥困難 回診驚「癌細胞包住食道」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因腸胃及消化系統而就醫的人高達450萬以上,常見問題有胃脹氣、胃食道逆流、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指出,100個胃潰瘍有4個最後會變成胃癌,他們家族中就有一個長輩,因為胃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吃了4個月的胃藥後有好轉,就沒有再去追蹤,結果情況惡化,竟然已是胃癌第三期,沒多久就撒手人寰。
    2022/04/30 07:45
  • 詹雅雯傳開腦手術後直播露面! 與妹妹同框唱歌安撫歌迷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日前傳出在榮總進行開腦手術,昨天她終於現身開直播,和妹妹詹雅云一起聊天唱歌。另外,藝人納豆今年一月因腦出血緊急開刀,現在也是傳出說他最近第一次回診,看來恢復不錯。
    2022/04/13 14:05
  • 找愛滋病患當「替身」閃兵 他自首意外揪出5人

    北部一名陳姓男子為了不想當兵,竟然找了愛滋病患,請對方持自己證件去驗血,佯稱是他罹患愛滋病而獲得免役。之後衛生單位不時打電話關心,還要他定期到醫院回診追蹤,原本和女友已經論及婚嫁,對方發現他是愛滋病患,陳男解釋自己並不是,最後選擇自首解套,沒想到檢方偵辦後,竟查出另有5人也以同樣手法逃避兵役,6人均被依妨害兵役條例、偽造文書罪起訴。
    2022/04/11 21:05
  • 兒教育費+生活費月給3萬!妻怨不夠用 尪竟嗆:只會亂花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家中開銷誰來負擔,事前雙方應該協調溝通。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帶著孩子回診,聽到後方一名男士講話內容,當場讓她白眼直翻,整個人超火大。原來這名男子年收約百萬元,他稱說包含孩子教育費和生活費,每月給3萬元,妻子卻常喊沒錢,讓他氣得大罵對方「只會亂花錢」,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11 20:47
  • 詹雅雯稱小檢查 莊瑞雄說溜嘴「動手術內幕」:擔心整天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多次遭爆料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但經紀人澄清僅是例行性回診治療,她本人傍晚發文稱,「只是小檢查而已」。不過,好友、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晚間卻驚吐,詹雅雯今日「進行手術」,吐擔心內幕。
    2022/04/06 21:16
  • 遭爆今早榮總動刀開腦! 詹雅雯首發聲曝近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日前傳出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原本經紀人回應,僅是「例行性的回診治療」,感謝各位關心。但傍晚又傳出她今早上確實在榮總開腦,且手術順利,人已清醒。對此,她本人稍早在臉書發聲,強調自己很好,只是小檢查而已,感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6 18:24
  • 爆今動刀開腦!詹雅雯「親曝身體現況」籲集氣:我會健康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近日驚傳她腦部又有狀況,今(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對此,詹雅雯今透過工作室親曝身體近況,回應僅是「例行性的回診治療」,同時曝光喜訊明(7)日將開賣於8月13日登場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呼籲歌迷幫忙集氣。
    2022/04/06 13:09
  • 30萬人有這病 重症傷口反覆搔癢、流膿血

    國內約有30多萬人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如是重度異膚患者,每年平均回診次數超過30次,心理也受到嚴重影響,重度病友小賴,成長過程因病灶嚴重,傷口流膿、流血,體無完膚,不只影響學習、工作,外觀衝擊也導致憂鬱,更因此被迫失業,異位性皮膚炎協會指出,僅有2%中重度病友能獲得健保給付的更有效治療,目前已向健保署提出放寬生物製劑給付條件,盼更多人受惠。
    2022/04/05 10:39
  • 反覆水腫小心!3旬男喉嚨腫脹吸不到氣 竟是得HAE嚴重恐喪命 

    身體如有反覆水腫狀況,要格外注意!今年37歲的俊廷國中時,莫名出現嚴重腳腫被診斷為痛風,但後來身體各處陸續不斷水腫,但多年前喉嚨突然腫脹,不但說話困難,連呼吸也很喘,前往醫院急診發現呼吸道縮小到只剩10%空間,後來發現患者母親是因喉嚨腫脹影響呼吸過世,進一步檢查後,證實確診罹患遺傳性血管性水腫(HAE),透過持續治療及定期回診控制病情。
    2022/03/25 10:58
  • 吹風1小時!外送員等不到「騙單者」怒報警

    怕被停權又賠錢,這名外送員很小心,沒被騙!有消費者用現金叫外送,卻又臨時跟外送員改刷卡,以「公司結算」或者「家人回診」等理由,要外送員先把東西留下,事後會給小費,就有人因此上當。這回外送員遇到相同情況報警,但員警到場直說「他們很可憐」,因為外商公司不在台灣,去要個資,都碰壁。
    2022/03/22 19:06
  • 乳癌化療完難忍痛楚!朱芯儀悲吐「回不完的診」數日子

    憑著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日前在自己36歲的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透露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然而今(17)日她透露化療完第6天感到脹氣不適,突悲吐「依然要回診,回不完的診」,並稱即使身體很痛還是得動,感嘆只能數著日子生盼望。
    2022/03/17 18:17
  • 幫老婆備好二春嫁妝! 苦苓割「1.1公斤腫瘤」首現身

    66歲作家苦苓年初自曝身體健康亮紅燈,肝臟長了14.5公分腫瘤,體內有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一度誤傳罹患肝癌,他趕緊澄清是烏龍一場。今(27)日特地北上出席新書《最後書》見面會,也是他切除腫瘤後首度現身,談到目前的身體狀況,苦苓表示,割下的腫瘤重達1.1公斤,是良性,肝指數從400多萬降到43,過去體重最胖有63公斤,現在則維持在58、59公斤,會持續追蹤回診,每天都要吃6顆憂鬱症和B肝的藥。
    2022/02/27 17:16
  • 長者當心骨折「風險指標7中1」 醫:選對治療法超重要

    根據國健署調查顯示,骨質疏鬆症為65歲以上族群常見慢性病第四名,隨著年齡增長,骨鬆患者人數也隨之增加。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秘書長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骨科病房主任戴大為醫師表示,全台約有130萬名民眾罹患骨鬆,但僅20至30萬人接受骨鬆治療。近年骨鬆治療方式越趨完善,遵循醫囑,骨質疏鬆是可以被治癒的。建議極高骨折風險族群要有開源節流概念,先促進骨質生成、提升骨質密度,再減少骨質流失,並持續回診接受治療,讓自己保有行動力自在生活,遠離骨折風險。
    2022/02/26 11:05
  • 類風濕性關節炎投藥有無效果? 醫揭「微笑量表」解答

    COVID-19病毒不斷變異,人人惶恐不安,也影響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規律回診的意願。但是,今年5月疫情爆發後,就有一名病友無藥可用又害怕回診,8月疫情趨緩後就醫,檢查關節竟已變形,若再不及時治療,關節恐怕很快就會變成「雙筒望遠鏡」,完全失去功能!醫師呼籲,即使疫情再嚴峻,都建議病友做好防疫措施後,規律回診和藥物治療,以維持長時間治療達標。
    2022/02/06 21:48
  • 罹乳癌+12年情斷!《超偶》冠軍「消失2個月」近況曝

    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拿下第三季總冠軍後踏入歌壇,去年(2021)宣傳新專輯時,透露已和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而且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當時年紀尚不到40歲,家族沒有相關病史,每個月定期回診追蹤,持續接受治療對抗病魔。朱俐靜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0月的桃園萬聖節演唱會,時隔2個月,朱俐靜在小年夜這天向外界報平安。
    2022/01/30 15:50
  • 夫妻雙亡!南下回診國1自撞翻車又遭追撞

    新北一對夫婦今天凌晨,開車要到台中的醫院回診,卻在國1后里路段自撞分隔島,後車又再追撞上去,夫婦一度受困夾在車內,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送醫搶救不治。
    2022/01/26 12:36
  • 碰!載太太回診 老公駕車衝撞急診室玻璃

    今天(18日)早上10點半左右,台中一名79歲老先生開車載太太要去台中醫院,太太下車後,老先生去停車,疑似誤踩油門衝撞急診室外的玻璃帷幕,巨大撞擊聲,嚇壞院內醫生和護理師,幸好老先生沒事只有輕傷。
    2022/01/18 19:11
  • 襲眼案女店員回診! 醫師提醒要最感謝她

    西洋感恩節這天,屏東襲眼案超商女店員,再度到長庚回診,剪了俐落短髮的她,傷勢明顯好了許多,首次露出笑容,感謝醫師,也比出愛心手勢合照,不過心理創傷很大,平復還需要時間。
    2021/11/25 23:25
  • 屏東戳眼案女店員術後回診 醫師曝復原狀況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日前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師羅盛典今天說明潘女回診狀況,視力與眼球活動恢復得很正常。
    2021/11/25 22:16
  • 快訊/瑪莎拉蒂受害男大生治療18天 11/25將出院

    日前在台中市區因為車禍擦撞,宋姓男大生遭到瑪莎拉蒂三煞打到重傷,預計明天(25日)早上,也就是住院治療的第18天將辦理出院手續,回家休養,而家屬表示目前宋同學耳朵聽力有稍微恢復,但眼睛還有兩眼斜視以及複視等問題,出院後也會持續密切回診。
    2021/11/24 12:49
  • 校舍工地保全「持鐵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

    本(11)月4日,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家長向議員反映,指稱清晨7時許,正好是上課時間,有一名年約50多歲身型壯碩的男子,拿著長長的鐵棍在校園周邊,還疑似有朝女性攻擊的情形,讓家長非常擔憂。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校園,找到這名持棍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校舍工地的保全,因為公司沒有發給他指揮棒,所以他才會拿著鐵棍在工地附近巡邏,事後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持有輕微精神障礙手冊,但當日他並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中山健康中心列管關懷,男子都有按時服藥及回診,後續也被帶往醫院治療。
    2021/11/1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