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回聲 結果共101筆

  • 快訊/最新!駁回延期聲請 張榮味明須入監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判刑8年定讞,明天10日發監執行,張榮味曾提出延後執行的聲請,雲林地檢署認為不符合法定延期因素駁回聲請。張榮味必須在明天10點之前報到、入監執行。
    2018/07/09 18:36
  • 《回聲》演唱會追憶三毛 青峰感性貼文「這首歌救了我」

    作家三毛生前唯一的唱片作品《回聲》,結合文學與音樂的創作讓許多人都懷念不已,但也因三毛的去世而成為懸念。昨晚(9日)這場追憶三毛的演唱會《回聲》,不只重現了整張專輯,也把她其他的歌詞創作一併演出,更是齊豫與潘越雲多年後再度同台演唱。
    2018/06/11 08:08
  • 王昊案高檢署聲請再審 高院駁回

    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今年1月為王昊案聲請再審,高院依職權調閱全卷審認後,認為本案聲請再審並無理由,今天駁回聲請。本案得抗告。
    2018/04/02 15:49
  • 王令麟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 北院駁回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日前以赴越南參加國際商港開發案為由,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獲北院二度裁准、高院二度撤銷;北院更裁後今天駁回聲請。
    2018/03/23 15:22
  • 年輕拋棄2幼子還染毒 生母年老沒人理索討撫養費

    桃園市一名黃姓婦人,年輕時染上毒癮,拋下2名不到5歲的兒子離家,孩子則由阿公阿嬤辛苦帶大。直到前年,黃婦被發現精神異常而住院,市府向黃婦兒子支付住院費。但黃婦兒子主張自己月薪不到3萬,每個月還得給阿嬤1萬元家用,無力負擔這筆費用。法官認為黃婦並未盡到撫養責任,駁回聲請。
    2018/03/13 10:11
  • 齊豫、潘越雲合體唱上小巨蛋 最擔心歌迷不會用ibon

    久違歌壇,齊豫及潘越雲即將合體踏上小巨蛋,為了向已逝作家三毛致敬,舉行《回聲》演唱會,當年曾經風靡歌壇,但齊豫最擔心喜歡他們的歌迷,可能已經到了不會上網買票的年紀。
    2018/02/05 19:30
  • 攻台北小巨蛋開唱!「回聲」兩大歌后合體憶三毛

    台灣90 年代最具影響力的已故知名作家及歌詞創作者 三毛,乘著齊豫、潘越雲的悠揚歌聲回來了,讓隔了32年後的《回聲》再度響起經典的樂章!兩大美聲齊豫、潘越雲為了好友三毛決定首度合體攻蛋,宣布將在今年的六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辦<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三毛、齊豫、潘越雲《回聲》演唱會>,讓三毛筆下的金曲如 「夢田」、「一條日光大道」、「橄欖樹」、「飛」、「不要告別」、「沙漠」等經典重現!
    2018/01/22 09:59
  • 教育部聲請解職國語日報董事  北院駁回

    教育部去年10月向北院聲請解除國語日報社全體董事職務,並請求指派臨時董事協助國語日報回復健全運作。北院審理後認定國語日報非政府捐助成立的教育法人,今天裁定駁回聲請。
    2018/01/04 18:58
  • 停止執行處分聲請 婦聯會前主委當庭撤回

    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日前認為內政部違法撤換婦聯會主委,因而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處分。北高行今天開庭,辜嚴倬雲的委任律師當庭向法官表示,聲請人撤回聲請。
    2017/12/28 16:00
  • 垃圾丟錯罰1千!公司20項奇葩規定 她離職還被討錢

    這麼嚴格的規定是在訓練軍人還是員工?一名許姓女員工在新北市一間整合行銷公司擔任設計師,日前遭到公司控訴尚未完成設計案就離職,要求繳回92萬多元所得;不料法官調查後發現,該公司列了20多項奇葩規定,要求員工遲到1分鐘要扣100元,垃圾丟錯要罰1千元,還要刷廁所、洗碗等等,且沒幫設計師保勞健保,不合理的要求讓法官駁回聲請,改判公司要再付許女63萬元的薪資。
    2017/11/27 22:23
  • 闖電台朝女主播刺頸 莽男:她心電感應性騷我

    俄羅斯一名電台女主持人,23日在公司上班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辦公室,對方還持刀朝她的脖子捅了1刀,隨後被送醫急救,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還在住院觀察。至於行兇的男子,當場被其他電台人員制伏,隨後遭警方逮捕。男子聲稱,女子每晚都用心電感應來性騷擾他,自己無法忍受才會行兇。
    2017/10/24 11:13
  • 陳水扁質疑法官偏頗聲請迴避 高院駁回

    前總統陳水扁質疑審理二次金改案的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心證偏頗,聲請法官迴避。高院合議庭今天認定無事證可證有偏頗,應為陳水扁主觀臆測指摘,駁回聲請,還可抗告。
    2017/09/27 12:54
  • 金門博弈公投 縣民聲請停止執行遭駁回

    金門縣博弈公投10月28日舉行,但有金門縣民認為金門縣政府就公民投票提案行使裁量權,就重要事實未確實掌握,而有裁量怠惰,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駁回聲請。
    2017/09/27 12:14
  • 20年沒性愛灌腸控醫師指姦 護理師:有挖出大便

    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到醫院灌腸,卻懷疑遭到周姓醫師趁機指姦,加上發現處女膜有現狀擦傷破皮,因此對該醫師提告。但當天陪同診療的護理師卻指出女子在經過灌腸後,確實有解出糞便,法官因此認定單憑女子單方面指控難以令人信服,因此認定周男罪嫌不足,駁回聲請。
    2017/09/01 23:10
  • 快訊/通力電梯停業1年 聲請停止被駁回

    最新消息!通力電梯因為保養紀錄不實,被北市府處分停業1年,通力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法院認定沒有難於回復之損害,又牽涉重大公共利益,在今天駁回聲請。
    2017/03/27 18:42
  • 野柳景觀不該被破壞!網批:主管機關卻可漆紅線

    北海岸著名景點「野柳風景區」,是不少遊客必去的景點之一,也因為觀光客眾多,屢傳自然景觀曾遭破壞,像是有人亂塗鴉、刻字等,不過這次卻被回聲樂團(Echo)主唱吳柏蒼發現,風景區內竟有一條厚厚的紅色油漆畫線,造成無法回復的嚴重破壞,而畫上這條線的人,竟是主管機關,為的是不讓遊客跨越,就有網友怒批「因為怕被別人破壞,所以就自己先破壞的概念」
    2017/03/06 09:46
  • 快訊/樂陞董座許金龍遭約談 檢當庭撤回聲押

    司法最新消息,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遊戲商樂陞科技股票,卻惡意違約不交割,檢警偵辦樂陞收購案,認定董事長許金龍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一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開庭,卻當庭撤回聲押,許金龍可望獲交保。
    2016/09/24 16:34
  • 蔡依林飆唱王菲《冷戰》  近期連唱「經典」

    蔡依林在上海回聲音樂節除了連唱多首自己的招牌曲,還選了王菲的《冷戰》和林宥嘉的《思凡》來唱,就連自己的《舞孃》也從搖滾版改成抒情版,似乎是巡演剛結束,所以在近期演出挑歌方面,除了改編,還會唱一些別的歌手的歌,對蔡依林來說是新體驗,對粉絲而言也能有小驚喜。
    2016/08/15 12:16
  • 什麼是有魔力的樂器?

    所有弦樂器中,中提琴是最接近人聲的一種。如果使用中提琴演唱舒伯特優美的藝術歌曲,會是何種全新的面貌呢?2006年巴許米特中提琴大賽首獎得主、回聲唱片大獎得主、德國當今最受矚目的中提琴巨星孟克梅耶(Nils Mönkemeyer)17日將首度抵台,用中提琴演奏多首舒伯特的藝術歌曲。
    2016/05/14 09:30
  • 玩溜滑梯太吵 鄰戶潑水孩童溼透滑倒

    高雄社區型國宅在空地設置溜滑梯,讓小朋友能在社區活動,只是孩子嬉笑的回聲擴散到緊鄰的大樓住戶,就有住戶受不了,竟然惡意從住家窗台潑不明液體,導致玩溜滑梯的小朋友全身被潑溼,衣服上還有黃色汙漬,甚至有小朋友因此滑倒,而這樣潑水的狀況三不五時發生,已經有多名住戶受害。
    2016/05/11 18:10
  • 味全挽商譽?2月2日直播「執行長給問」不見不散

    喧騰一時的頂新劣油案讓台灣爆發一連串的食安問題,引發全台民眾串連「滅頂」,希望用公民正義找回健康、安全。不過隨著彰化地院去年一審宣判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無罪,再度讓人民怒吼,甚至發起「秒買秒退」活動,殃及旗下持有股份的林鳳營牛奶品牌。或許是希望挽回聲譽、解決消費者疑慮,頂新旗下知名品牌「味全」在臉書宣布,將於2月2日首次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開放網友提問,有什麼心中想說的話都可以一吐為快。
    2016/01/31 12:39
  • 分享數位音樂 台灣樂團前進新加坡

    5月20日即將登場的新加坡音樂節Music Matters,全球超過21個國家參與。台灣派出io、頑童MJ116和回聲樂團,代表前進新加坡,他們在出發前的記者會中,帶來充滿即興和協合性的演出,除了表演也將出國分享,台灣的數位音樂產業的現況和應用
    2015/05/14 10:30
  • 新世代演唱會 分享好音樂勇敢追夢

    讓新世代的歌手及樂團有舞台發揮,明年台北將有盛大演唱會。 人氣歌手朱俐靜、最近在偶像劇表現亮眼的胡與威都在名單內,另外實力派唱將黃美珍、李佳薇、以及回聲樂團等14組華語樂壇新勢力,也將陸續登場,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4/12/17 15:29
  • ​不放阿扁!法務部「作息正常」 駁回保外就醫

    因為貪污弊案遭判刑,目前前總統陳水扁人被關在台中監獄,家屬多次對外表示,由於陳水扁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曾經一個月連續兩次呼吸中止,聲請保外就醫,但法務部認為,由於陳水扁生活作息正常,親友會面次數頻繁,顯示監所內的醫療設備並無不足,駁回聲請
    2014/12/08 19:11
  • 【FOCUS新聞】反猶太濫殺! 比利時、法國同時暴力傳

    為期4天的第8屆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引發政壇動盪,最新開票結果,向來飽受批評的右派這回聲勢大漲,不過最受到矚目的是反歐政黨,可望奪下141個議員席次,至於英國的反歐派獨立黨和法國極右派民族陣線,也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勝利,分析指出,這樣右派勢力大幅增加,雖然親歐派的仍可掌控議會大局,但歐洲分化將持續增加,而就在選舉前夕,比利時和法國就都傳出猶太人遭攻擊,其中比利時的猶太博物館就慘遭歹徒槍擊,造成4死。
    2014/05/2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