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回溯 結果共323筆

  • 寶林茶館食安風暴 蔣令台北所有分店停業

    台北信義A13寶林茶館引發食安風暴,市長蔣萬安勒令寶林茶館在台北所有分店停業,並且回溯食材查驗,除了相關厭氧菌等可能因素,蔣物安也不排除人為,盼趕快釐清真相。
    1天前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桃園限定!「好孕專車」補助9千 婦女節上路

    桃園市政府規劃的「好孕專車」政策在3月8日婦女節就要上路了,市長張善政表示,每人每胎最高補助9000元,而且政策還回溯到1月1日的孕婦都可以申請,希望桃園成為大家都很願意生小孩的城市!
    2024/03/06 21:58
  • 軍公教退休金要漲了!調幅估3月公告 撥款「溯及今年1月」

    媒體批評「軍公教退休金調整選後無下文」,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表示,退休(伍)軍公教人員定期退撫(除)給與的調升行政作業正在進行中,調整金額亦會回溯至今年1月,預計3月公告,報導並非實情。
    2024/02/24 21:02
  • 加州青年被警察連開55槍致死 市議會賠1.4億拒道歉

    回溯至2019年,一名20歲美國加州年輕人威利(Willie McCoy),被警方開槍射擊55次致死,當時他正在瓦列霍市連鎖餐廳停車場內,在自家車內睡覺。外媒報導,瓦列霍市議會批准,就此案向威利的家人支付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00萬元)賠償。
    2024/01/12 09:47
  • 新年才2天「先地震後飛機起火」 PTT鄉民集氣:天佑日本

    2024年前腳才踏入2天,日本就已經傳來2起悲痛的意外事件!時間回溯到昨(1日),2024年第一天下午4點10分左右,日本海沿岸城市石川縣能登地方發生規模7.6的強震;而今(2日)再次傳來了日本航空(JNN)於下午5時47分左右發生的飛機相撞事故.消息曝光後,除了引起國際間的關注之外,鄉民也湧入PTT集氣「天佑日本」。
    2024/01/02 22:59
  • 賴將猛攻柯文哲? 郭正亮籲侯營注意:柯粉「回溯性投票」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三腳督」正式成局,各陣營進入衝刺階段。前立委郭正亮今(29)日指出,目前選舉的關鍵戰場在於中間選民,特別是年輕選票,多數集中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那邊,但以政治學投票行為中的回溯性投票(retrospective voting)理論來看,綠營相對較容易「喚回」柯粉,與藍營要「爭取」柯粉是不一樣的,這些票國民黨恐怕難以取得。
    2023/11/29 20:41
  •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2023/11/10 11:17
  • 研究:大腦學習步驟會回溯 當下獎勵有助正確行為

    陽明交大團隊今天發表研究指出,透過動物實驗發現,大腦會從最接近獎勵的事件開始「倒帶」,分階段逐步納入較早的事件,循序找出正確的行為,證實大腦的學習歷程是有步驟的。
    2023/10/30 17:04
  • 金獎導演睽違10年重返坎城 回溯童年經歷催淚道別保母

    喬治亞裔的法國女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Marie Amachoukeli),將近十年後拍出了新片《小嫉妒》(Àma Gloria),並且一舉獲選為本年度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的開幕片,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表示《小嫉妒》其實靈感是取自其真實的童年記憶,一名叫做「勞琳達柯黑亞(Laurinda Correia)」的社區看護員如電影中的葛洛莉亞般日日照顧著她。
    2023/10/28 07:02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偷遊客錢財重創形象 菲律賓突開除19名機場安全官員

    菲律賓交通部日前突然下令,開除19名機場安全人員,因為他們涉入偷竊遊客錢財的案件。回溯菲國當地媒體近一月的報導,尤其以首都馬尼拉的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最嚴重,光是近半年時間,累積通報錢財偷竊就多達60起,讓菲律賓政府決定出手整頓,挽救外界對該國的負面形象。
    2023/09/28 11:53
  •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當年2大學生「天真架網站」 如今成搜尋引擎龍頭

    當時間回溯到1998年,一個名叫Google的平台,獲得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老闆貝托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萬美元資助,由兩名史丹佛大學學生,在宿舍內架設上線,讓這個搜尋引擎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如今25年時間過去,谷歌已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任何人只要能連上網路,都能從它身上找尋各種答案、解決各種疑難雜症。Google不只是單純的搜尋引擎,它早就深入大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改變整個社會的行為模式。
    2023/09/27 12:42
  • 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偵破一起命案,被害人年僅20多歲、是來自南韓的新移民女性,沒想到在剛抵達美國不久後,就慘遭同鄉下毒手,被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經過回溯追查後發現,對被害人下毒手的嫌犯,是6名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他們同屬一個名為「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其中一人甚至還未成年,卻對同鄉新移民痛下殺手,目前當地警局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和背後殺人動機。
    2023/09/16 09:49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因膚色被惡意開除賠8億還不夠 星巴克白人前主管再獲賠8千萬

    回溯到2018年的美國費城(Philadelphia),一樁發生在星巴克(Starbucks)內充斥種族歧視元素的案件,當時咖啡廳懷疑兩名非裔顧客未消費,選擇報警以非法入侵為由逮捕兩人,此事隨即引發社會輿論撻伐,該店白人主管香農(Shannon Phillips)也隨之被公司開除,高喊無辜被連累的她,反提告星巴克歧視自己的膚色,兩起官司最終判決在17日出爐,香農除了6月獲得256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1814萬元)和解賠償外,紐澤西法院還追加一筆273萬6755美元(約新台幣8746萬元)罰金,做為這名前主管這段期間的薪資和經濟損失。
    2023/08/17 11:50
  • MLB/美聯單月MVP還是大谷 兩度連續獲獎創歷史紀錄

    美國職棒(MLB)日前公佈7月最有價值球員(MVP),國家聯盟(NL)由小熊巨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獲得,美國聯盟(AL)的得主則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連莊,連續兩個月拿下這個殊榮,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四度獲獎,已經刷新美職日籍選手紀錄,也大幅追趕隊友「神鱒」楚奧特5度獲獎的成績。按照他目前火燙手感,超越神鱒的時刻指日可待。不過,大聯盟官方聲明中還提到一點,大谷翔平生涯4度拿到單月MVP,分別在兩個年度的連續兩月,前一次獲獎要回溯到2021年球季的6、7兩月,當年大谷獲得美聯年度MVP,他也同樣在這兩個月,連續獲得單月MVP獎項,此紀錄是目前大聯盟歷史第一位。
    2023/08/03 10:14
  • 裴勇俊《情定大飯店》中文配音是他! 台灣播韓劇要配音緣由曝光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帶您來一探韓國流行文化。今天播出第二則專題帶大家看看韓劇是何時進軍台灣市場的呢?其實最早可以回溯到2000年,為了讓家庭婦女可以邊做家事邊看劇,才會有中文配音,而且裴勇俊主演的《情定大飯店》,當時擔任配音員是藝人屈中恆。
    2023/08/01 20:02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上一次強颱登陸已是2016年 尼伯特颳17級風重創台東

    中央氣象局今天提醒,颱風杜蘇芮接近台灣時可能達中颱上限甚至更強。根據氣象局紀錄,前1次中心登陸台灣的強颱,要回溯到2016年尼伯特,於台東登陸,當地出現17級強陣風。
    2023/07/23 14:02
  • 北市生育獎勵金回溯至去年12/25 戶所主動補發2萬元

    北市民政局表示,生育獎勵金加倍政策通過回溯,從111年12月25日(含當日)以後出生的新生兒都能受惠,戶政事務所會主動補發2萬元到存摺帳戶,市民不用提出申請。
    2023/07/18 17:16
  • 致癌乾酪已賣757kg 6月前進5噸過期難回溯

    最近,一位購買了好市多的無骨肩小排的顧客,在食用前翻開牛排底層時發現了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發現了大量油脂。他將這個問題在網上發文,描述了他購買的2.2公斤牛排油脂竟然高達488公克,佔了整體的1/5,讓他決定尋求退貨。
    2023/07/12 13:49
  • 獨/好市多毒莓和解書內容曝光! 簽了就「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好市多回應,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不過《TVBS新聞》也獨家取的和解書的內容,其中一條明確寫到「乙方(消費者)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提醒,民眾簽和解書前要想清楚,因為簽了就等同放棄打團體訴訟的權益。
    2023/05/2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