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回本 結果共469筆

  • 最慘新片「票房244元」!上映首日2人看 片商:已回本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日前上映後瞬間爆紅,不過卻是因為「票房太低」而引發熱議。據了解,這部電影於11月4日上映後,單日只有2人進到電影院觀賞,票房僅5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4元)。
    2022/11/18 20:21
  • 假的啦!婦加賴投資股票群 堅持匯出「81萬」

    又有以投資股票為由詐騙,一名74歲婦人在line上面,被受邀至一個的投資股票的群組,當中有老師授課,婦人從沒看過這名老師,而這名老師一直誘導婦人這檔股票很有賺頭,讓她堅信一定會賺錢,先是匯了45萬到對方戶頭,對方則說總共要匯200萬,才能拿回本金跟利息,因此婦人再度到銀行借貸,要再匯81萬元到對方帳戶,銀行行員機警察覺不對勁,是連忙報警處理。
    2022/11/08 12:21
  • U23世界盃/曾頌恩單場2安2打點 中華3比1贏日本奪3連勝

    U2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前2戰取得2連勝佳績,今(16)日對決日本隊希望能取得3連勝。中華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日本隊保送、暴傳失誤加上曾頌恩打出安打,率先攻下2分取得領先,2局下半日本追回1分。6局上半曾頌恩打出個人第2支安打,打回本場第2分打點,取得3比1領先,中華隊在莊昕諺、莊陳仲敖各投2局順利壓制,最後以3比1獲勝。
    2022/10/16 21:25
  • 大陸逾20據點!珍菌堂涉「直銷式」邀投資

    持續追蹤這間被指控的珍菌堂公司,自稱在大陸設立超過20個據點,販售牛樟芝產品,標榜可以抗癌,還邀請投資人,花7萬5千元購買緞木,培養牛樟芝,每個禮拜獲得七百元種植費,兩年後還能拿回本金,不過醫生說,牛樟芝算是保健食品,生病還是要依照正規治療。
    2022/10/13 13:36
  • 壘包大師?董事車震人妻5小時 扯:類談情、沒回本壘

    台南一名人妻外遇出版公司董事阿賢(化名),2人去年10月的一次幽會發生「車震」,結果全被遭戴綠帽的丈夫收音錄下,人夫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阿賢求償1百萬,但阿賢全盤否認,供稱是在車上「類談情說愛」,停在「本壘」沒逾矩,但音檔中確切錄到親吻、呻吟聲,荒謬的供詞也讓法官直呼「不知道他在講甚麼」,判決阿賢必須賠償50萬元。
    2022/10/08 15:07
  • 江大成獨資創業「年營業額破千萬」 徐薇笑虧不想太早當阿嬤 

    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帥兒子江大成成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至今2年,銷量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回想起決定回台創業的日子,江大成笑稱就是直接栽下去,「我把在上海工作存的積蓄投下去,廠商說拌麵最低的製作量就是2萬包,幸好第一週就賣光,馬上回本」,目前品牌的年營業額高8位數,扣掉成本後,江大成謙虛地表示:「小賺一點點啦!」
    2022/10/07 20:28
  • 不只鮭魚之亂!台中南區戶政所還原「那些年改名之需」

    去年「鮭魚之亂」,有人為了吃免費鮭魚,大改名!各地戶政事務所幾乎都有遇到要改名叫「鮭魚」的人登門,台中市南區戶政事務所就有八位民眾去改名。但台灣早期,「改名」其實有很多迫不得已,像是日治時期皇民化運動,很多人改了日本姓名;光復之後,國民政府一開始用推廣的方式,希望人民恢復國籍與姓名,但成效不彰,所以更改規定,凡是公務人員或學生都要恢復原本的漢姓姓名。還有些人是從大陸化名來台,在台灣改回本名!
    2022/09/30 19:00
  • 冰島物價爆貴!薔薔怨「加油要5千」 祭1奇招撈回本

    女星薔薔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性感火辣的身材與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近日赴歐美旅遊,在各大觀光勝地打卡,留下倩影,到冰島更要去有著奶藍色湖水的藍潟湖(Blue lagoon),只是沉浸在美景的同時,她卻對一事非常不滿意。
    2022/09/19 22:40
  • 96%台人想創業!過半收攤「不是沒客源」魔鬼原因出爐

    疫情衝擊邁入第3年,除了影響企業調薪意願,也讓勞工產生「無薪假焦慮感」與「裁員恐慌症」,不少人也興起當老闆的念頭,yes123求職網進行「疫情年創業夢想調查」,結果於今(15)日出爐,指出有96.4%上班族曾有創業夢,而付諸行動的則僅有36.3%,其中收攤的高達52.2%,而正在經營但有回本的則僅有67.3%。
    2022/09/15 12:40
  • 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李千娜,當年獲得「星光二班」第10名,她是歌壇罕見的國台語雙聲道歌手。除了歌唱之外,李千娜也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名字從李千「那」改回本名李千「娜」的她,近期穿衣風格上尺度愈來愈大膽,先前才大方秀泳裝照露美臀,這次在好友楊昇達婚禮現場表演,服裝更是超性感,網友和歌迷們嗨翻天。
    2022/09/04 21:02
  • 比泛舟刺激!小琉球遊客忍顛簸提前搭船返台 擠爆碼頭

    軒嵐諾颱風接近,屏東小琉球海面風浪增強,部分民營船公司的交通船下午起停航,遊客擔心搭不到船,上午起就紛紛搶著搭船返回本島,使得碼頭邊大排長龍,一度擠得水洩不通!而海上風浪轉強,遊客擠上船後,還得接受如泛舟般上下顛簸的考驗,有人直呼刺激,也有人急著找垃圾桶。
    2022/09/02 19:17
  • 軒嵐諾逼近!小琉球見密密麻麻「逃離潮」 航班資訊一次看

    受中度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今(2)日上午相對平靜的南臺灣,海邊也逐漸較強風浪,屏東往返小琉球、本島的多間航運公司,也紛紛宣布,調整航班時間、上下船的碼頭,部分航運公司則直接停航。消息一出,小琉球的碼頭出現回本島的「逃離潮」,而海上風浪也轉強,即使擠上船隻,還得接受如海盜船般的顛簸航程。
    2022/09/02 14:04
  • 林襄刺青難進演藝圈?左胸刺藍玫瑰 網紅:日人對刺青女生印象差

    啦啦隊女神「林襄」,甜美臉蛋配上火辣身材,近期推出的2本個人寫真書都瞬間秒殺,還宣布要進軍日本,但被在台的日本網紅PO文打槍,說林襄身上有刺青會引起日本人的反感,不只日本演藝圈有另類禁忌,大陸也出現名字不能使用外國名,像是大陸女星「辣目洋子」,因模仿日本人命名被批評,趕緊改回本名,就有人驚呼,楊穎不能再叫angelababy了!
    2022/09/02 13:55
  • 吃1隻就回本!青青港點+299享「蟬龍蝦」吃到飽

    港式飲茶除了許多經典菜色以外,也得求新求變!青青格麗絲莊園-港點百匯,今年七月份主打的「干貝醋凍杯」以及全台首創的「翡翠鮮蝦腸粉」開賣立即受到網友熱烈推薦,業者宣布8月登場蒜蓉清蒸蟬龍蝦。
    2022/08/19 18:11
  • 邁向淨零碳排目標 澎湖首座太陽能光電動土

    澎湖首座太陽能光電系統,今天在湖西尖山動土,預定初期可提供近30MW的供電量,並可透過台澎海底電纜將綠電輸送回本島,為澎湖綠能低碳島目標邁進。
    2022/08/05 17:08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美日台海巡同框 我台南艦密訪帛琉軍演

    美國日本和我國海巡,上周在帛琉外海秘密聯合演訓,只不過這回本來應該是秘密的演訓,但被發現我方安平艦軌跡,全部被詳細公開在大陸的網站上,而美方的網站卻都找不到,被質疑我方重要資料外洩。
    2022/07/22 20:14
  • 曝激烈「床上運動」成果!解放超猛比基尼 謝忻全身濕了

    女星謝忻6月底前往綠島打工換宿,如今已回本島,準備進劇組拍戲。她過去曾透露,在綠島時都靠多做「床上運動」瘦了2公斤,21日則曬出濕身比基尼辣照,讓粉絲全暴動。
    2022/07/22 05:59
  • 吃Buffet秒回本!驚奇實測「先吃這物」開胃1.5倍

    各大飯店都必備的吃到飽Buffet經常是大胃王們的最愛,除了菜色高檔、選擇多元更可以從中式一路吃到西式,大魚大肉吃到水果甜點,不過如果是小鳥胃的人想Buffet,又擔心沒回本該怎麼辦呢?就有日本節目做了一項實驗,只要在吃吃到飽前3小時,吃下這樣食物就可以讓人瞬間開胃,甚至食量可以增加1.5倍,令人相當驚奇。
    2022/07/16 15:57
  • 吃到飽不虧錢撇步!內行揭回本吃法:一定要先拿它

    每當與親朋好友聚會時,許多人會選擇至吃到飽等餐廳聚餐,而高檔餐廳或飯店buffet由於價格昂貴,不少人會思考該如何吃才能回本。對此,有位曾開過吃到飽餐廳的老闆也分享了1招划算吃法,並列出拿食材的順序,教大眾該如何讓荷包回本。
    2022/07/14 05:16
  • 1籠裝9犬!小琉球浪浪過海被咬死、狗屍拋海 調查出爐

    屏東小琉球一批流浪狗上個月跨海運回本島途中,發生犬隻互咬,導致志工訓練待認養的流浪犬「大牛」身亡。回到本島大牛屍體離奇消失,犬隻數量各單位供詞兜不攏,民間團體第一時間就懷疑,大牛死亡後被肆意扔海,引來外界動保人士群起激憤。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琉球鄉公所將9隻狗麻醉後關進同一籠內,導致大牛遭咬身亡,琉球鄉公所的顏姓獸醫、動保科遂決定將大牛屍體拋海。
    2022/07/10 17:14
  • 揮別過去!閃亮亮突宣布重大消息: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因為賣紅豆餅爆紅的網美「閃亮亮」過去有過不少風波,除了和男友的私密片遭流出,還被捲入網紅小玉販賣的「換臉謎片」女主角。由於閃亮亮這名字與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曾多次造成對方困擾,所以決定改回本名「蕭芷渲」,表示「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2022/06/30 08:16
  • 電費凍漲6年、1次回本 藍委怒酸「新台灣電費模式」

    昨(27)日電價調漲幅度出爐,平均調漲幅度8.4%,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臉書表示,民進黨早在審議前就一直不斷對外宣稱調整電費是合理且不得已的決定,分明就是在對百姓下一劑預防針,選前誇海口十年不漲,卻在全國疫情最嚴峻的時候研議漲價,對老百姓無疑是雪上加霜。
    2022/06/28 10:17
  • 有片/投300萬創業估五年回本 全台自助洗衣店4年爆增千間

    您有發現,路上的自助洗衣店變多了嗎?財政部統計,這四年台灣自助洗衣店多了快一千家,成長幅度達到八成,背後原因,跟租屋族及居家空間小有關,有業者將自助洗衣和咖啡店融合一起,創造文青商機,市場保守估計,平均得五年時間才回本。
    2022/06/13 23:01
  • 南部澎湃喜宴!超浮誇水果塔 北部人一看嘆:紅包秒回本

    許多人都有過吃喜酒的經驗,不少人有發現,南部婚宴菜色超級澎湃又浮誇,北部相較起來遜色許多。知名插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近日在臉書發文,日前他到台南吃喜宴,當場讓他見識到南部超霸氣菜色,並分享餐點照片,其中超誇張的水果塔和甜湯最引發熱議,這一幕看到北部人驚呼不已,但南部人卻笑說,「這很正常啊!」
    2022/06/13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