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回本 結果共469筆

  • 藝人副業很好賺?八點檔男星「賣XO醬」邊拍戲 業績3萬苦拚回本

    現年51歲的男星江俊翰,是八點檔男星,曾演出《風水世家》、《夜市人生》等劇,今(2023)年開啟協槓副業XO干貝醬「好翰醬」,江俊翰投入了很多心力,堅持手工製作,沒想到營業額比想像中的少,讓他苦哈哈。
    2023/10/31 16:00
  • 垃圾竟分男女!檢舉亂丟 環保局回「車主、行為人性別不符」不罰

    台中市有社區的垃圾子車遭非社區民眾亂丟垃圾,對方騎車帶來整包垃圾,社區擷取畫面向環保局檢舉,結果環保局竟回本案行為人與車主性別不符,不予處分!
    2023/10/30 20:08
  • 吃火鍋拚回本!3少年「狂灌60瓶飲料」 老闆一句話被讚爆

    許多的火鍋店會附贈喝到飽的飲料,讓消費者能邊吃火鍋邊喝飲料。近日,在中國山西卻發生了一起奇葩事件,3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狂喝了60瓶飲料,老闆仔細一算,發現居然賠本約200多元(約為新台幣880元)。不過,老闆稱「只要客人不浪費就好」,網友紛紛大讚老闆格局真大。
    2023/10/21 22:24
  • 拚回本!6少年百元火鍋「狂灌111瓶酸梅汁」 店家傻了

    吃到飽餐廳受到許多顧客喜愛,現今不少店家更提供自助吧,想吃什麼就拿什麼,無限享用的服務讓每位用餐的顧客都能大快朵頤,不過,卻也經常發生食物遭浪費,或專挑高單價食物吃等,類似事件層出不窮,近日,中國大陸6名男子疑似為了吃回本,狂灌百瓶酸梅汁,嚇壞店家。
    2023/10/13 19:09
  • 賺回兒300萬積蓄!小彬彬揭翻身驚人內幕  卻遭他控訴沒分紅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有過2段婚姻,可惜都失敗收場,近年更因疫情影響,和越南女友Anna戀情告吹。情場失意的他,演藝事業也頗為不順遂,先前曾說服兒子小小彬投資他的影視公司300萬,卻因疫情賠光光,但近來他透露將公司從汐科搬到內湖後,業績狂飆200%,投資也逐步回本,正式斷開衰運。
    2023/09/19 09:56
  • 怎不聊了? 超商面交虛擬幣巡邏警阻詐

    台北市警方到超商ATM巡邏,發現兩名男子原本坐在旁邊交談,看到員警經過,就不突然講話,異常舉動反而引起注意,員警回過頭查看,原來他們在買賣虛擬幣。對方聲稱投資泰達幣並獲得高額獲利,蔡姓被害人信以為真,匯了41萬元給對方,接著,對方竟然要求再支付8萬元,才能領回本金和獲利,警方透過電子錢包金流的調查,最終追查到主謀是一名自稱是幣商的29歲施姓嫌犯,被害人的金錢最終都流向了詐騙者的個人帳戶。
    2023/08/27 13:25
  • 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稱號的「凱蒂老師」日前拍攝JKF 8月封面,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驗的凱蒂老師,近年因疫情影響,決定將教師工作改為兼職,走回本行當模特兒及接業配工作,在今年3月拿下「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第五名頭銜。
    2023/08/24 12:02
  • 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他在2021年開礦場挖礦,近期也投資醫美診所。先前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2年多砸了3000多萬挖礦,後來慘虧一度快扛不住,不過他近日透過影片,表示挖礦已回本2000萬元了。
    2023/08/20 14:41
  • 遭王鴻薇指介入屏東棒球場工程案 陳金德轟:惡意影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陳金德回應,這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自己名譽的傷害,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2023/08/15 15:00
  • 王鴻薇揭屏東棒球場由菊系大將承包 要價25億「百年才回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2023/08/15 12:49
  • 王鴻薇控屏東棒球場100年才回本 縣府:勿傲慢歧視屏東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表聲明反擊指,國家建設不能著眼在「成本」、「效益」上,否則人口數永遠比不上台北的屏東,每項建設的效益評估恐怕都過不了關,「請不要歧視屏東,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
    2023/08/15 11:59
  • 冷氣多久要換?家電老闆娘曝「連吹21年」血虧經驗:白繳好幾萬

    夏日炎炎,民眾們對於冷氣的需求也隨之提升,其中更有不少人會選購「可吹數十年」的冷氣。不過,就有一名冷氣行老闆娘表示,其實冷氣只要使用超過10年,就應該狠下心「換新」,因為舊冷氣帶來的電費十分驚人。對此,她也透露她曾自豪家中冷氣吹了21年沒壞,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此舉讓她「白繳好幾萬」。
    2023/08/13 10:43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2023/06/28 17:52
  • 「紅豆餅女神」剪掉多年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驚呆:是高中生吧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Iris)清純甜美、身材火辣,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過去曾因私密片外流而讓形象大受打擊,如今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而她近期一刀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IG曝光新造型,粉絲看到後大讚:「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
    2023/06/10 12:19
  • 超車唐老大!《犯罪都市3》空降韓片冠軍 馬東石:動作戲危險3倍

    雖然韓片這半年來在韓國都呈現低迷狀態,不過「亞洲巨石強森」馬東石的最新力作《犯罪都市3》突破重圍,5月31日在韓國上映首日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也成為韓國今(2023)年第一步賺回本的電影,而能有如此優異票房當然要歸功於片中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場面,馬東石就透露本片動作戲比一般電影更危險至少3、4倍!
    2023/06/01 19:12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被AI搶飯碗?孫燕姿首回應「要爭什麼」 音樂平台出招了

    近期AI人工智能科技進步,網路上還出現了多組AI歌手,像是孫燕姿的嗓音就被模仿到相似度極高,這回本尊也PO文,認為人類恐怕有一天真有可能會被取代,但自己倒是很平常心,覺得做好自己該做的,那才是最重要的。
    2023/05/23 18:30
  • 糧食危機?陸「退林還耕」強迫復耕 可能失敗告終

    中國大陸推行20多年的「退耕還林」政策近期大逆轉,不顧早已變遷的時代背景,上演強迫復耕的大秀,也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宣稱「端穩14億人飯碗」的「大國糧倉」,遇上糧食危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為了防止洪水與沙塵暴,實施了20多年的『退耕還林』政策,突然在近日轉變為『退林還耕』,也就是將大片林木連根拔起,再重新整地種植農作物,引發網路議論。有網友分享,四川斥資300多億人民幣打造的生態綠道,被通通剷除改為稻田,公園城市一夕之間成為田園城市,但是根據預估,得花超過400年才能回本,因此被批評為浪費公帑,網友甚至以『比秦始皇修長城還偉大的壯舉』來嘲諷官方。」
    2023/05/18 16:29
  • 7人拚吃到飽!狂嗑「3百隻螃蟹+40盒榴槤」神扯畫面曝

    可以自由夾取食物,選擇多元且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一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不少人抱著「回本」的心態,鑽研用餐攻略,發揮胃容量的極大值。大陸有名男子和朋友共7人前往一家自助餐廳吃飯,4個小時下來成果驚人,總計吃了300多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超過40盒榴槤以及無數海鮮,杯盤狼藉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07 09:44
  • 網路借貸平台imB遭控詐! 萬人慘虧30億

    網路借貸平台imB,有投資者控訴,血本無歸。被害人組成自救會,宣稱全台受害者,將近一萬人,損失金額超過三十億,一名婦人控訴,四年來,每年都有拿回本金,和百分之九的利息,沒想到今年四月,出現異常,由於平台合法成立,當中是誰涉及詐欺,北檢也已經分案調查。
    2023/05/02 13:43
  • 吃到飽「付1人錢3人爽嗑」 奧客被抓包惱羞嗆:倒掉浪費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人喜愛,店內除了提供多樣化的美食外,顧客也能自行挑選喜歡的餐點;店家通常也會以人頭計費,避免浪費食物。但在大陸河北省卻有一家人,只支付了一人費用就「三人合吃」,被抓包後竟還大言不慚地說「怕老太太吃不完才會一起吃」;除此之外,甚至還質疑店員看不起他們,「叫你們老闆來」。惡人先告狀的行徑就連當地人也看不下去。
    2023/05/02 05:26
  • 掃射當鋪51槍! 少年槍手攜「衝鋒槍」自首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遭人連開51槍!早上9點多,年僅17歲的槍手,從計程車下來後,拿衝鋒槍朝當舖掃射,鐵捲門滿滿都是彈孔,連門口的三輛機車,也被波及,而槍手開完槍,又坐回本來的計程車,叫司機載他去投案,車上還打電話給律師。
    2023/04/20 20:29
  • 「火鍋吃到飽」不紅了?她怨不回本又太過撐 內行刷一排優點

    台灣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鍋,各種湯底、食材煮成一鍋,就能飽餐一頓,而近年火鍋型態多,不少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聚餐,除了選擇眾多之外,也不用擔心吃不飽。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問卦,好奇「大家真的都喜歡吃到飽火鍋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20 05:22
  • 微風女神陳若穎尾椎受傷!砸2千萬開店營業額驚人 穩交2年練台生兒

    「微風女神」陳若穎去年與朋友合夥砸2000萬元,在台北東區開餐酒館,即使在疫情期間開幕,生意頗好,月營業額最高衝上600萬元,投資7個多月就回本。陳若穎日前在自家參酒館辦記者會,曝光籌畫3年的單曲〈You Don’t Know Me〉,透露為了發歌瘦身8公斤,最近還要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母娘文化季」開場嘉賓。
    2023/04/1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