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回日本 結果共410筆

  • 福原愛犯「致命錯誤」成敗筆 日媒:沒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確定破滅,兩人之後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日媒匯集多位資深媒體人討論此事,認為福原愛在危機處理上犯了「重大錯誤」,也透露她並未放棄將一雙子女帶回日本撫養的希望。
    2021/05/06 14:25
  • 福原愛爆不倫後「連夜搬家」 扛千萬房貸密謀脫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日本媒體3月踢爆,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帥氣男子在橫濱酒店「分房過夜」,隔天還把對方帶回住處,引發外界諸多議論。而《女性自身》今(6)日踢爆,福原愛已連夜從東京住處搬離,未來有可能會出售這棟房子。
    2021/04/06 10:18
  • 堅強扛200%的愛!江宏傑「父代母職」再曬照惹心酸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在「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後,傳出福原愛堅決離婚,但有關她的負面傳聞仍不斷。昨(3)日寶貝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江宏傑堅強帶一雙兒女慶生,不見福原愛蹤影,他堅強地說會給兒子百分之2百的愛,今(4)日江宏傑再曬出1張照,父兼母職模樣讓不少粉絲心疼。
    2021/04/04 17:56
  • 福原愛震驚錯愕無語!橫濱男宣稱沒女友 竟是已婚人夫 

    福原愛、江宏傑,4年婚姻真的回不去了嗎?日本媒體爆料,先前和福原愛,同遊橫濱的高帥男,竟然是已婚的身分,讓小愛錯愕不已,外傳福原愛已經在找律師談離婚,而江宏傑拒絕讓小愛,帶孩子回日本。
    2021/04/01 13:23
  • 福原愛出血看醫遭阻怒離婚 江宏傑強硬「不准帶走小孩」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被拍到與神秘高壯男過夜,與江宏傑4年多的婚姻傳出觸礁,還遭爆料福原愛已聘請律師談離婚,豈料日媒今(31)日爆料福原愛不倫對象早已經結婚,並再度揭露江宏傑表態不會讓妻子將孩子帶回日本,斷了福原愛的念頭。
    2021/03/31 19:19
  • 工作全停擺!福原愛公司無人回應 「家庭內幕」被挖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不倫風波,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回台,而她這次回日本原先行程滿檔,不僅宣布成立公司「omusubi」,還要為東京奧運做準備,卻因醜聞纏身工作停擺,日媒透露福原愛公司目前是無人回應狀態,還一併曝光了她的家務事。
    2021/03/28 21:28
  • 福原愛完蛋了?取消機票返台「堅持躲日本」律師曝慘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將2個孩子、母親留在台灣,返回日本3個多月至今還沒有回台,卻被爆料原本4月要返台幫孩子慶祝生日,卻突然取消機票。沒想到福原愛再度被日媒揭露,福原愛擁有強韌意志,堅持不願回台。
    2021/03/28 09:04
  • 沒臉待江家!震驚福原愛爆不倫 愛媽「最後才知」急返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日前福原千代突然從台灣返日,這個舉動引發不少揣測,有一說指福原愛鐵了心要離婚。然而日媒《女性SEVEN》今(25)日報導,其實是福原千代得知女兒爆出不倫的新聞,自覺「不好意思再待在江家」,才決定回日本。
    2021/03/25 13:17
  • 被親媽氣炸「打給江宏傑」 福原愛怨:她是不是恨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日前被直擊被江宏傑一家送到機場,返回日本老家,此舉被外界揣測福原愛鐵了心要離婚,才會要求行動不便的媽媽離開江家。過去福原愛曾在半自傳書中提到,自己和母親的關係較像是「教練和選手」,某次甚至為了一個包裹,讓福原愛氣到打給老公說「你看看千代姐!」
    2021/03/25 12:33
  • 認了對不起相馬茜 李玖哲結婚7年曝「夫妻癥結點」

    40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近日李玖哲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立刻回日本,夫妻倆已超過半年沒見面,讓李玖哲罕見曬出合照深情告白,日前接受專訪時,吐露對相馬茜的愧疚之情,坦言「很對不起老婆。」
    2021/03/25 09:32
  • 福原愛「春節1通電話」斬婚 爆工作人員目睹江宏傑崩潰

    台、日桌球CP江宏傑及福原愛婚變風波從農曆年前燒到現在未停歇,尤其福原愛被拍到和高帥男約會過夜,日前又把行動不便的「愛媽」福原千代接回日本,都被揣測2人已回不去了。有週刊爆料,其實元旦時福原愛返日前,夫妻生活仍看似如常,直到春節時福原愛「1通視訊電話」斬婚,接下來的發展讓江宏傑情緒崩潰,身心狀態令人擔憂。
    2021/03/24 07:56
  • 爆福原愛離意堅決!江宏傑「再亮2王牌」出大絕招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夫婦遭爆4年婚變,日前江宏傑一家送「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福原愛發聲明指這是「2家人的決定」。然而有日本資深娛樂記者爆料,其實福原愛2週前訂好來台機票,卻因不明原因取消,但因一雙子女在台,外界揣測福原愛勢必得返台解決子女監護權及夫妻財產等問題。昨(22)日深夜江宏傑再發限時動態,疑大打親情牌。http://2017back.tvbs.com.tw/piwigo/upload/2021/03/23/20210323073624-e49b7ad2.jpg
    2021/03/23 07:40
  • 辱福原愛X女 女星爆江宏傑「私下為人」:不會表現出來

    福原愛母親在昨(20)日突返回日本,讓外界猜測福原愛沒有理由再回台,夫妻倆婚姻恐回不去了。傳聞傳得沸沸揚揚,江宏傑似乎不受影響,承認仍與福原愛有視訊,不被外界干擾繼續錄製節目,豈料現在又遭女星出面爆料私下為人。
    2021/03/21 21:33
  • 江宏傑認「有與福原愛視訊」!3歲女兒說溜嘴曝真相

    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會回來台灣,豈料母親福原千代昨(20)日突然搭機返回日本,江宏傑也牽著兒女到機場送別。江宏傑不僅在IG洩心聲,透露與岳母聊了很多,他也認了最近有與福原愛視訊通話。
    2021/03/21 17:59
  • 送愛媽回日本 江宏傑「聊了很多、無奈不捨」

    江宏傑護送福原愛的媽媽搭機回日本,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抒發不捨心情,表示在愛媽回日本前聊了很多,知道她要回老家,心情更加複雜了,不曉得是否感傷,未來愛媽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和孫子孫女見面。
    2021/03/21 12:45
  • 福原愛決心離婚「斷念接2子回日」 身陷不倫恐失監護權

    江宏傑、福原愛的婚變疑雲尚未落幕,昨(20)日江家一行人現身機場,親自護送福原愛母親返回日本,再度引發外界熱議,有網友批評她只把母親接走,留下2名幼子,對此,日媒今(21)日指出,她本來也想將小孩接回日本,之後卻被迫放棄。
    2021/03/21 11:34
  • 與福原愛母「談話內容曝光」 江宏傑首吐心聲:聊很多

    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會回來台灣,豈料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竟突然搭機回到日本,而且江宏傑一家到齊歡送,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成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回不去了。對此,福原愛急發聲明揭露母親回日本的主因,江宏傑也在IG洩心聲「與岳母聊了很多」。
    2021/03/20 23:51
  • 福原愛媽媽搭機返日本 江宏傑牽2兒女送機

    福原愛捲入不倫戀,婚變風波第18天,原本傳出福原愛,可能在兩歲兒子生日前返台,但沒想到20日下午,福原愛媽媽搭機回日本,江宏傑帶著兩個小孩,一家一起送機,被問到和福原愛狀況,小傑仍舊不多說,只親切回應「謝謝」。
    2021/03/20 23:10
  • 發聲明揭「母回日本」主因 福原愛喊話尪:小孩最重要

    外界一度盛傳江宏傑將丈母娘當作人質,要求人在日本的福原愛回台談論婚姻問題,豈料滯台將近79天的福原愛母親今(20)日突搭返日,夫妻婚變傳聞愈演愈烈。對此,福原愛急發聲明,表明這是經過兩家溝通過後的結果,而她本人則不會到機場。
    2021/03/20 19:59
  • 福原愛媽媽搭機返日 江宏傑牽2兒女送機

    福原愛捲入不倫戀,婚變風波第18天,原本傳出福原愛,可能在兩歲兒子生日前返台,但沒想到20日下午,福原愛媽媽搭機回日本,江宏傑帶著兩個小孩,一家一起送機,被問到和福原愛狀況,小傑仍舊不多說,只親切回應「謝謝」。
    2021/03/20 19:38
  • 快訊/福原愛發聲明不接機 何時見孩子「無法透露」

    福原愛稍早發聲明證實媽媽已經回日本了,不過她本人不會現身機場,而是由福原愛哥哥接機。因為福原愛媽媽高齡,需要照顧,因此經過討論後,決定讓媽媽回日本。福原愛也表示,現在對他們夫妻倆最重要的孩子事情,還無法向大家透露,也請外界見諒與包含。
    2021/03/20 18:34
  • 福原愛母突返日本「江宏傑緊跟隨」 機場首回應婚變

    桌球天后福原愛回日本後被拍到與秘高帥男過夜,獨留母親在婆家遭外界批評。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現身松山機場,由女婿江宏傑陪同辦理登機手續,期間被問到女兒婚變一事,她也當面回應了。福原愛此次母親回日本,也被外界解讀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怕真的回不去了。
    2021/03/20 17:46
  • 快訊/江宏傑現身松山機場 送福原愛媽媽返日

    江宏傑和福原愛鬧婚變後,福原愛遲遲沒有返台消息,反而是福原愛的媽媽今天下午被目擊,在江家人和江宏傑的陪同下,現身松山機場,辦理出境手續,獨自一人要回日本,推測應該是飛往東京羽田機場,江宏傑的兩個小孩則留在台灣,而福原愛也有可能會到日本機場接機。如果真的出現,這也會是婚變風波以來,福原愛神隱18天首度現身。
    2021/03/20 15:01
  • 福原愛母親現身松山機場返日 江宏傑一家低調送行

    福原愛被週刊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後,引發與江宏傑婚姻危機。然而在今(20)日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被直擊出現在松山機場,並在女婿江宏傑、外孫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
    2021/03/20 14:43
  • 福原愛回日本慘了!痛失奧運工作「已在找備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儘管她強調與對方「入住不同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受到外界批評。形象大傷的福原愛本來要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卻也因幽會醜聞的關係,恐丟失該份工作。
    2021/03/14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