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回日本 結果共410筆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米其林2星祥雲龍吟 主廚返日進修12/1起暫歇

    連續5年蟬聯米其林二星的祥雲龍吟餐廳,今天(31日)拋出震撼彈,表示為了調整服務模式,也要重新設定未來發展方向,只營業到11月底,12月開始要暫停營業,但並非疫情關係收攤,只是說有民眾傳出是主廚落跑,業者回應,因為主廚要回日本再修業,最快明年中會重新開幕。
    2022/10/31 23:58
  • 大谷翔平考慮參加經典賽 日媒:有望成為「最強守護神」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於18日返回日本。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正在思考是否要參加明(2023)年3月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他透露一切都要看屆時的狀況而定,若出賽不一定要當先發投手,讓日媒推測他有可能會以「守護神」身分登板。
    2022/10/19 17:54
  • 最美好6天!橘色惡魔愛上台灣 機上淚崩:想來台念大學

    日前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當天典禮結束後,橘高校就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但連日來討論程度依舊熱烈不減。對此,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在臉書分享,帶隊老師傳來訊息,不少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哭著說不想走,而且愛上台灣,甚至將來還想來台灣上大學或工作。
    2022/10/12 18:26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大雨亂F1!勒克萊爾「切西瓜」挨罰 維斯塔潘提前連霸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3年重回日本鈴鹿賽道,沒想到卻遇上超大豪雨,導致比賽中斷兩個小時,最後只跑完原定圈數的一半。賽前在車手榜上領先的衛冕冠軍維斯塔潘,成功拿下日本站冠軍,而且因為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在最後減速彎違規,丟掉3分積分,讓維斯塔潘提前四站,連霸車手冠軍。
    2022/10/10 14:34
  • 結婚近40年!72歲高大成「無子嗣」罕吐遺憾:怕老年癡呆

    72歲知名法醫高大成從業超過30年,參與過眾多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也經常從法醫專業的角度分析社會事件,不過在敢言、大砲性格的背後,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與日籍妻子高茂美結婚近40年,感情深厚,每逢過年都會陪太太回日本娘家探親,只是他心中始終有一個遺憾,那就是膝下無子,不免擔心夫妻二人老年的生活。
    2022/09/15 09:57
  • 被福原愛害1年!江宏傑姊遭轟「妖怪大姑」發聲:哭得驚天動地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突然旋風來台,並將家人帶回日本居住,使得江宏傑著急地想飛到日本談判。而這場婚姻中,受到傷害最大的應該是江宏傑姊姊江恆亘,當時爆出長期欺凌福原愛,被冠上「妖怪大姑」的封號,時隔1年她終於發聲了。
    2022/09/04 10:55
  • 斷開江宏傑1年!福原愛喜慶「第2個生日」 地點露餡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近5年的異國婚姻,前陣子來台帶家人回日本,遭到前夫指控失聯,雙方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平息後,福原愛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同居在要價3億日幣(約6600萬元台幣)的豪宅內,出入有名車接送。已許久沒更新社群平台的她,今(13)日開心宣布迎接第二個生日,還許下2個願望跟粉絲同慶。
    2022/08/13 18:27
  •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日網友喊「卡哇伊」原曲超搞怪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球場上,大跳在日本職棒超火紅的「狐狸」,逗趣舞蹈再度紅回日本,還登上日本雅虎首頁、吸引超過1000則日本網友留言關注,短短不到一周,已經有40多萬的點閱。
    2022/08/12 12:39
  • 監控共軍接力軍演!雷根號夜間演訓、飛彈測量艦沖繩現蹤

    解放軍準備從8日起,在渤海和黃海接力軍演。美國海軍航空母艦「雷根號」,也被大陸官方智庫發現,原本已經一路往北,準備回日本母港橫須賀。不過週日似乎又往南移防到沖繩海域;除了雷根號,沖繩也出現美軍的飛彈測量艦「羅倫森號」,美軍對大陸軍演,持續保持警戒。
    2022/08/08 14:19
  • 難甩不倫標籤!福原愛加盟日經紀公司 靠「賣臉」救形象

    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前,爆出與橫濱男不倫,近日她來台帶家人返回日本,也鬧出不小的風波。日媒近日報導,由於她在日本人氣暴跌,她近日與日本知名經紀公司「A+」合作,似乎盼望有更多在電視露臉的機會,挽救失去的形象。
    2022/08/06 10:22
  • 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日前將家人帶回日本,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共享天倫之樂。日媒今(4)日再直擊她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密友則爆料她的下一步。
    2022/08/04 15:47
  • 開撕江宏傑返日!福原愛「同居新歡照外流」豪奢生活全曝光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悄悄來台帶走家人返回日本,江宏傑因不滿前妻帶走家人後失聯爆氣發文,福原愛則公開發聲明指控男方多次阻撓,最終只能報警處理,紛爭連日來引發關注。儘管如此,福原愛和新歡橫濱男似乎感情穩定,日媒報導兩人本月初一同從價值3億日元(約合台幣6560萬)的豪宅步出,形容福原愛過著「優雅的生活」。
    2022/07/27 15:33
  • 福原愛發聲失聯!日網不挺反應一面倒 「信任感先沒了」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1年多,近日卻傳出撕破臉。江宏傑在24日於IG上痛批福原愛悄悄來台並把家人帶回日本,在帶走家人後失聯,直到昨(25)日才順利聯繫上,福原愛也發出聲明,指控江宏傑在媒體公審她,對於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將交由司法處理。不過現在日本網友反應一面倒,網友認為福原愛在傳出不倫後,基本上信任感就已經破滅,最可憐的還是他們的家人。
    2022/07/26 18:04
  • 【今晚熱搜】福原愛/台電/MIS-C/馬建豪/蔡其昌/林智堅

    今(24日)晚台灣熱搜關鍵字為「福原愛」。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年宣告離婚後,福原愛風波不斷,一度傳出她飛回日本後,對於小孩的一切不聞不問。豈料,福原愛近日低調返台,帶走一名孩子後竟失去聯繫,而江宏傑今天上午也在個人IG上發聲,更痛批「這叫做善意的對孩子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24 21:52
  • 福原愛失聯1天!江宏傑開撕遭爆「他」喬事 經紀公司回應

    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外遇橫濱男,離婚後就回日本生活,近日則是抵達台灣,卻爆出爆帶走家人並失聯1天。一向溫和的江宏傑竟撕破臉,今(24)日撂重話,「這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兩人氣氛鬧僵,傳出有「中間人」幫忙喬事。對此,經紀公司華研回應了。
    2022/07/24 17:17
  • 自民黨哀悼安倍中參院大勝!四黨達修憲提案門檻

    這回日本參議院大選,在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死亡事件籠罩下,執政的自民黨一如選前預期,大獲全勝。日相岸田文雄表示,甚至超過原先目標,選後執政聯盟兩黨席次,遠超過過半多數;贊成修憲的四黨加起來,也超過修憲提案所需的三分之二席次。而國際上也持續為安倍哀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特地從東南亞轉往東京,向日相岸田致哀。
    2022/07/11 20:00
  • 岸田欲供近2兆給全球基建計畫 網友怒:我們不是ATM

    G7峰會在德國巴伐利亞的「艾爾莫城堡」(Schloss Elmau)登場。美國總統拜登與其他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承諾在5年內為發展中國家的基礎建設,籌措6千億美元(約新台幣17.8兆元)的資金,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抗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指出,日本將力爭撥款650億美元(約新台幣1.9兆元)。這個消息傳回日本後,引發大批民眾不滿,有網友甚至怒批「我們不是政府和美國的ATM」。
    2022/06/27 18:22
  • 時隔8個月回台灣!日網紅見「5大變化」震驚:很辛苦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身為日本人的他主要拍攝台灣文化,受到台日網友喜愛,去(2021)年9月他和搭檔Jun醬返回日本,睽違8個月終於回來台灣,不過當他隔離出關後,發現再次踏上台灣有了5大驚人變化,坦言讓他嚇到。
    2022/06/07 15:10
  • 歐美瘋剪日本「公主切」 專家:Kawaii文化影響

    近日常在國外的IG或TikTok上看到,歐美女性間似乎風靡將臉頰旁邊的頭髮剪成「直角」,硬生生將髮型分為「兩截」,這種髮型其實是來自日本的「公主切(姫カット)」(himecut),元祖可追溯回日本平安時代的女性,然而現在這股潮流再度流行於日本年輕人間,甚至傳到海外,讓許多歐美美女們爭相模仿,專家就直言,歐美確實是受到日本「Kawaii」文化給影響。
    2022/05/27 13:17
  • 李玖哲不藏了!相馬茜消失8年「罕露正面」 46歲現況曝

    41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2020年男方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回日本,夫妻倆超過250天沒見面,直到隔年9月才終於重聚。近日李玖哲也公開老婆的近照,只見消失在螢光幕多年的相馬茜罕見露出正面,46歲的她保養得宜,意外成為焦點。
    2022/05/15 18:09
  • 離婚後1年多沒見小孩!福原愛母親節悲吐:別只在夢裡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後,不停爆出再婚、懷孕等傳聞,不過在婚變前就返回日本的她,至今已經1年多未見到兒女,平時僅依靠視訊聯繫,而在今(8)日母親節這天,她也罕見吐露心聲,「希望早點這個疫情過去,不要在夢裡見他們,是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2022/05/08 16:01
  • 「三原JAPAN」回日本8個月「宣布回台灣」! 3原因曝光了

    即便台灣本土疫情還在延燒,但外國人似乎覺得還控制得宜!去年九月宣布回家鄉日本的YouTuber「三原JAPAN」,最近PO出新片宣布回台灣,除了是因為已經打滿三劑疫苗,還有覺得與家人相處時間已經足夠,最後則是台灣簽證快要到期了!明明是日本人的他們,返台展開隔離,還說好像回到故鄉一樣,不難看出對台灣的愛。
    2022/05/02 17:11
  • 麻衣曝日本媽媽穿衣規則 4種「海軍藍」造型成熟又顯白

    回日本定居的台塑媳婦日籍女星麻衣,隨著兒子的成長和上小學,社群平台也從原先的低調,轉為積極互動,不只會在上面和關心他們的網友們互動,還會分享在日本的生活點滴,近期po出母子合照,透露在日本媽媽們在接送小孩上課的時候,都有「這個」穿搭潛規則!
    2022/04/25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