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回日本 結果共409筆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中職/台鋼雄鷹日籍左投談來台原因 「希望表現好紅回日本」

    台鋼雄鷹日籍左投笠原祥太郎,近日在接受日媒訪問時,透露自己來台打球的原因,且強調,希望自己會有好表現,然後把好消息傳回日本。
    2024/02/21 14:19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大谷翔平返日領「愛犬簽證」 美駐日大使館:牠擁雙重國籍

    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11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與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合照。他發了一份簽證給大谷的愛犬「Decoy」。據了解,兩人合照地點為位於東京的美國大使館,因大谷暫時返回日本,兩人才得以見面。
    2024/01/12 11:17
  • 韓法院判日企賠償徵用工家屬2百萬 林芳正:已向韓國抗議

    日本殖民時代,大批朝鮮半島居勞工遭日本企業徵用後遭強迫勞動。部分勞工家屬現在向當時徵工的日本企業提出訴訟,要求賠償。韓國最高法院今天(11日)針對一起徵用工案件,駁回日本製鐵的上訴,判定他們需賠償家屬1億韓元(約236萬元新台幣)。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林芳正已向韓國政府嚴重抗議。
    2024/01/11 13:59
  • 還原關鍵18分鐘!羽田撞機尋獲黑盒子 保安廳飛機誤闖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撞機事故,讓今天(4日)日本國內線仍有約160個航班取消,其他班機也大幅誤點,影響約2萬8千人。這回日航班機全員生還,兩大關鍵就是機組員訓練有素,以及乘客相對鎮定。日本政府也公布當時塔台通話紀錄,顯示5死1重傷的海上保安廳飛機,並未取得進入跑道的許可;而塔台和日航班機也沒有發現誤闖跑道的保安廳飛機。調查也發現,當時保安廳飛機停在跑道上約40秒,專家指出,日航飛行員應有一定的時間避免事故發生,但也有可能因為一直停在跑道上,反而很難發現。
    2024/01/04 19:53
  • 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年薪上看2千萬 愛妻還是啦啦隊女神

    美國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與道奇簽下史上超大型契約,使他的一舉一動再次受到矚目。而與大谷總是形影不離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同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媒近日指出,水原6歲從小在美國長大,返回日本擔任球隊口譯時遇到大谷,後來陪同大谷赴美。他的薪資上看一億圓(約2175萬元新台幣),老婆還是日本火腿隊的啦啦隊女神,可說是翻譯界的人生勝利組。
    2023/12/26 14:56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觀點/新邪惡帝國?山本由伸+大谷翔平 未來十年各隊夢靨

    洛杉磯道奇在今(2023)年休賽季期間,先是與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接著跟光芒換來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接著從日本帶回日職現役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雖然大谷明(2024)年還不能投球,但這輪值目前在大聯盟的競爭力也是數一數二。
    2023/12/22 14:09
  • 旋風襲台一週返日! 橘色惡魔:非常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來台演出一週,15日下午搭機返回日本,直說真的很愛台灣,還因為美食吃太多,讓體重上升了,就在同一天,桃園機場也迎來,今年第600萬名旅客,雖然疫情趨緩不少,但這入境人數和4年前相比,還是差了一倍。
    2023/12/15 17:56
  • Creepy Nuts海外首唱獻寶島! 台灣人太暖「回日本怎麼辦啦」

    日本老牌音樂祭「RUSH BALL」昨(13)、今(14)晚分別在台中、台北兩地開唱,這次邀請到[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四組樂團演出。Creepy Nuts今晚演出前特別接受訪問,第一次造訪寶島的他們驚呼:「台灣人太暖了!」還擔心回日本無法適應。
    2023/12/14 21:50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各界指「想拿MLB冠軍」主因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親自宣布加入洛杉磯道奇隊,外界分析選擇原因,包括道奇隊是支常勝軍團,有助他奪得冠軍獎盃,以及地理位置相對熟悉,對於回日本、或是日本球迷到美國應援都方便,以及可能跟隊醫是他的恩人,還有專屬翻譯家人都在加州,都成為考量因素。
    2023/12/10 13:15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日本自衛隊再撤僑 飛機載46人含1台灣人離開以色列

    根據日本外務省表示,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空中加油和運輸機於昨晚載送46名乘客離開以色列,準備返回日本,其中包括1名台灣人。
    2023/11/03 10:02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日相岸田返日 開始協調13日內閣改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從印度返回日本之後,下午陸續跟自民黨內多名幹部舉行會談。日媒指出,岸田為13日的內閣改組以及自民黨內的人事異動正式展開協調。
    2023/09/11 19:47
  • 工藤靜香親手設計台灣限定周邊! 狂戀台菜「靠嘴巴」複製回日本

    日本全才女神工藤靜香即將在本週六、9月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唱的,到底有多期待台北演唱會,從她的限時動態與發文就知道!自從7月來台宣傳後,除了回日本後親手重現自己喜愛的糖醋排骨,近期甚至還大放送上傳了彩排影片,並用中文寫道:「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大家!」
    2023/09/01 08:00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懶人包/江宏傑淚控福原愛未履行裁判結果 記者會問答一次看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她的前夫江宏傑近日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在一個小時的記者會中,他忍不住淚灑會場,透露日本法院判決結果已經於20日出爐,希望福原愛能遵從結果。
    2023/07/27 18:27
  • 有什麼話想對福原愛說?江宏傑:不想用強制方式、盼她配合判決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就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現在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將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當日本記者詢問,是否有話對福原愛說時,他表示不想用強制執行的方式,希望福原配合日本法院裁決。
    2023/07/27 14:56
  • 不怕滯台!Travis Japan想吃雞排+麥當勞 誠心哀號:班機晚點走

    日本傑尼斯7人男團Travis Japan為參加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開幕活動,26日中午先抵達台灣,接著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由於台灣26日也受颱風影響,恐怕影響回日本的班機,沒想到成員早就做好滯留台灣的準備,指名要吃大雞排,甚至還有麥當勞,中村海人更說希望班機晚點回去!
    2023/07/26 19:28
  • 影音/日本天后工藤靜香來台! 點名想念「台灣小點心」:買很多回日本

    2023/07/06 10:38
  • 陸與北韓促日韓破冰 尹錫悅仍難化解民間反日情緒

    時隔12年,日韓領袖的「穿梭外交」正式重啟。日相岸田文雄結束訪韓後表示,兩國將共同開闢新時代。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回日韓關係急速回暖,中國大陸和北韓是關鍵因素。對於執政滿1年的南韓保守派來說,強化美日韓同盟一直是核心課題;從美國立場出發,看到日韓過去3年,不斷因為歷史關係發生摩擦,也同樣擔心三國同盟會不會難以走下去。這回南韓總統尹錫悅設法改善與日本的關係,取得美國很大信任,甚至可能進一步藉此與美國談交換條件。」
    2023/05/11 16:31
  • 全員平安!北陸行程夯 珠洲靠海吸國人

    這回日本發生的地震真的很晃,目前更有不少台灣旅客就在震央附近,因為大部分旅客會去到那,為了搭上最近才剛開山的立山黑部的行程,根據了解有多家旅行社,確實有團員碰巧就在那,但因為有些在移動中,還是收到手機警報才知道發生規模6.5的地震,全員平安,但不排除還會有餘震,近期有要去日本北陸行程的話,得要特別留意。
    2023/05/0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