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回收 結果共5,460筆

  • 恐怖致癌「蘇丹紅」原料流入高雄 衛生局急下架19項產品

    繼雲林驗出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蘇丹紅」後,高雄市衛生局也接獲本市「瑪爾氏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使用致癌的工業染料蘇丹紅製成19項辣椒調味粉,現在衛生局除了緊急通知下游16家業者下架回收外,已販售出去的商品則通知民眾民眾不要食用並盡速退貨。
    2024/02/18 12:10
  • 怎麼還往前開!駕駛疑恍神 撞倒垃圾嬤

    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大掃除,但就在小年夜8日當天,基隆卻發生一起回收車意外,因為駕駛疑似恍神了,沒注意到前方的垃圾車已經停下,還是繼續往前嚕,結果撞倒一名83歲的婦人,人直接被夾住,造成她髖關節受傷,過年期間都在動手術接受治療。
    2024/02/16 18:59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用不起某牌青春露? 台酒「下腳料」搖身一變平價版

    「下腳料」在教育部的釋義是「經過製造過程後,所剩餘下來的渣滓、廢料」,既然是廢料,那怎麼又能夠回收再製?台酒偏偏有辦法,而且還將製酒後剩下的酒粕,做成保養品「青春露」,且價格很親民,也養出了一群黏著度很高的忠實消費者,每年平均都可衝出40萬瓶銷量。
    2024/02/13 21:59
  • 隱眼盒變身建材.廚餘成包裝 澳廢物回收商機

    全球塑膠汙染嚴重,不論是升級再造,還是開發更永續的替代方案,近年來日益受到關注。澳洲推出「拋棄式隱形眼鏡」回收再利用計畫,把其中的塑膠、鋁再製成建築材料;另外,還有研究團隊,利用食物垃圾開發出永續的包裝材料。減塑勢在必行,不過並不是每一種塑膠都有回收的管道,澳洲在一項軟塑膠回收計畫停擺後,有民眾為避免垃圾進入掩埋場,自家倉庫堆滿收集了一年多的垃圾。
    2024/02/12 19:57
  • 首揭密!「金曲、金鐘獎」製作 4層鍍膜、耗時4天

    每年金曲獎、金鐘獎,都是音樂界和影壇盛事,但您知道這些「獎座」是怎麼製作的嗎?其實都來自新北一間金品製造商,以金曲獎來說,改善以往獎座氧化變色或生繡情形,外觀包覆4層功能不同的鍍膜,其中一層含有24K金,坯體更是採用回收廢棄銅煉製,另外也打造「薄金」工法,要幫企業省成本。
    2024/02/12 19:33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剩食變綠色商機!超商即期品種出「黃金玉米棒」

    即期品也能變黃金!超商熱銷的「玉米棒」,就是利用回收或不良即期品,製作成肥料,再種出玉米,每一根玉米大小重量都相同、甜度都在15度以上,關鍵就在背後的生產履歷,利用高溫高壓滅菌,只用海鹽提味,就能成為超商的隱藏版人氣王。
    2024/02/11 19:05
  • 年初二「木柵連續縱火案」嫌犯都是他 去年也曾北市街頭放火

    大年初二,台北市文山區就接連發生縱火事件!今(11)日凌晨5點多,警消獲報於木柵路四段附近有一部資源回收車起火,沒想到1小時後,和平東路四段一處社區外騎樓又發生火警,多輛機車燒黑毀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盧姓男子,於同日早上將他逮捕,而進一步調查發現,早在去年3月,他也因在台北市縱火被逮卻遲遲未到案說明遭發布通緝,如今再次犯案被逮仍堅決否認,不過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2024/02/11 11:01
  •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10 10:15
  • 過年廚餘何時丟?雙北只到除夕 春節「全台垃圾車」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在年前大掃除,清出不少垃圾以及汰換的大型家具等著回收、丟掉,根據環境部環境管理署調查,原則上各縣市今(9日)除夕下午將停止垃圾收運,初三(12日)有部分收運,而初四(13日)陸續恢復,本刊整理全台各縣市收運時間,供讀者參考。
    2024/02/09 10:23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全球首間零廢棄物餐廳!廚餘製肥 酒瓶製盤

    永續環保風潮現在也吹進餐飲界,英國倫敦誕生全球第一間標榜零廢棄物的餐廳,所有食材盡可能利用,不能食用的部分,不是當廚餘丟掉,而是乾燥磨成粉製成肥料。就連餐具碗盤,也是回收紅酒瓶重新燒製成。這間餐廳已經是全球綠色餐飲的典範。
    2024/02/08 18:10
  • 福島核電廠「廠區內」外洩!5.5噸水恐滲土壤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星期三傳出含放射性物質的水外洩,總共外洩5.5噸,雖然範圍都在廠區內,目前並沒有傳出重大影響,但外洩水有可能滲進地下土壤,目前已經計畫將土壤回收。
    2024/02/08 14:46
  • 新竹兩百年水圳沿岸 賞減碳光藝節

    新竹東興圳是一條兩百多年,常年有水的水圳。沿著河岸舉辦的東興圳光藝節,邀集了國內外藝術家,以當地的風土人文為發想,結合綠植與回收建材,呈現出以永續為創作概念,減光、減碳的燈光藝術展。
    2024/02/08 13:40
  • 辣椒粉含蘇丹紅致癌物 雲縣府令工廠下架回收

    日前雲林縣衛生局於上個月接獲民眾陳情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的家用調味料「細粉紅辣椒」,檢驗出蘇丹色素3號,衛生局立即工廠全面下架回收,並且依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4/02/08 12:55
  • 快訊/福島核電廠「5.5噸核廢水」外洩!東電證實回應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在今(7)日對外宣布,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污染水凈化裝置,在今日發生了洩漏事件,且大約洩漏了重達5.5噸的核廢水。東電在聲明中指出,外洩的核廢水很可能會滲入附近地面,目前已派員進行緊急回收處理。另外,東電也強調,這些核廢水並未流入海洋。
    2024/02/07 22:46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春節垃圾清運看這!新北市收到除夕 停收期間設71處定點站

    年假將至,新北市環保局考量民眾垃圾清運需求,今(7)日雖為週三垃圾收運例行停收日,清潔隊加班收運;2月8日小年夜亦維持正常收運。2月9日除夕當天上午提前收運至傍晚6時止,2月10日至12日(農曆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自2月13日農曆初四恢復正常收運。而除夕晚間至初三垃圾收運停收期間,新北市設置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詳細地址及開放時段可至「新北樂圾車」網站(https://crd-rubbish.epd.ntpc.gov.tw/) 查詢。
    2024/02/07 10:17
  • 清潔隊員難做!男踹車叫囂 桃園市府提告

    過年到,家家戶戶大掃除,垃圾量本來就大,但桃園有民眾因為覺得自己等不到垃圾車,竟然直接踹打資源回收車,甚至疑似還對著清潔隊員叫囂,現在桃園市府決定不姑息,對這位民眾提告。
    2024/02/06 14:47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歌唱主業穩定成長,副業也相當亮眼,他在新北三重社區租下1、2樓開設店面,實體、線上雙管道開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業開創至今,和合夥人砸了近800萬,目前雖回收5、6成,但賺到的錢又投入開發新產品,「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更多細節及溫度,不是隨便弄一弄,不管副業或是歌唱表演,從中感受到我的回饋」。
    2024/02/06 09:02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台糖瘦肉精豬肉2730包全售出 下架回收165包、屠宰作業模式曝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引起恐慌,而食藥署今(4)日公布查廠了解處理過成,作業模式係由台糖公司提供豬隻,委由信功公司屠宰分切,產品全數交回台糖公司銷售,一般稱為代工不帶料模式,台糖公司有駐廠人員現場監製;分切作業係先處理台糖的豬肉,現場亦備有作業前後相關清洗紀錄,並未出現異狀,但仍要持續釐清。
    2024/02/04 15:39
  • 2730包台糖「瘦肉精」豬肉 逾621公斤恐已下肚

    台糖的梅花肉片,被驗出瘦肉精。即便食藥署表示,已經立刻下架回收,但根據各縣市回報資料,恐怕有超過621公斤已經被民眾吃下肚,而農業部也正在針對同批肉品檢測。只是有台大獸醫教授表示,西布特羅比萊克多巴胺毒將近千倍。醫師也說,如果誤食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4/02/0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