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回收廠 結果共271筆

  • 扯!回收阿伯遭巨爪夾頭 連人帶車拖行、濺血哀號

    高雄市昨(28)日才發生工廠千金誤觸推土機,意外遭夾身亡的意外,同日晚間,又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上資源回收廠工安意外的畫面。一名操作員正在車頂,執行回收物抓取作業,底下一名阿伯載著紙類騎到貨車邊,操作員疑似因視線死角,阿伯慘遭金屬爪夾頭,連人帶車拖行,所幸一旁的人即時提醒才即時脫困,但他已滿臉鮮血,被人攙扶到一旁休息。
    2022/05/29 10:21
  • 40年空氣清淨機回收!裡頭竟裝200萬 失主都不知

    新北市鶯歌一處私人回收廠,日前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起初員工看外觀以為還堪用,索性打開測試,沒想到竟不停發出怪聲,當下將機器拆開來看,這才發現裡頭塞了兩大個牛皮紙袋,裝有現金200萬。員工認為失主肯定很擔心,因此隨即和老闆一起將錢送到派出所,警方立刻調閱回收車行經路線監視器,找到空氣清淨機的主人陳姓老翁,但他自己都不知道,裡頭有200萬。
    2022/05/14 11:57
  • 中和重油回收廠清晨大火 延燒8工廠、1人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一間回收重油工廠,今日清晨4時許驚傳火警,濃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救援,發現工廠內將近2000公升的重油不斷外溢,趕緊佈水線灌救,以防火勢繼續延燒,警消隨後在工廠內救出49歲李姓屋主,經查他在逃生時造成腳部撕裂傷,所幸無生命危險,火勢也在7時許撲滅。
    2022/05/11 09:24
  • 女兒奪金寶貝「風火輪」遭竊 夫妻尋遍回收廠

    高雄一對國小姐妹,熱愛直排輪運動,參加過各種競賽奪下金牌,姐妹兩人把心愛的「風火輪」鞋放在家門口曬太陽,結果竟然被偷,爸爸媽媽替女兒著急,跑了各大資源回收廠找鞋,最後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順利捉賊。
    2022/03/13 18:13
  • 回收嬤撿紙箱「暗黑煉金術」曝光 內行嘆:恐賺更少

    台灣每日垃圾量大,民眾除了在固定時段丟上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外,還有人會收集資源回收物,賣給回收廠賺錢,也有人以此為主要生活收入。近日有民眾發現,果菜市場中有一名阿嬤,在蔬菜洗滌區「不洗蔬菜」,反而用水狂澆紙箱,直擊影片引起鄉民關注,紛紛驚呼「替自己加薪!」
    2022/03/11 19:46
  • 高雄男騎贓車違規遭攔 辯車牌「資源回收廠」撿到

    高雄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一查發現這是輛贓車,未料楊男辯稱這是他媽媽的報廢車,而車牌是從資源回收廠撿來的,但也交代不清楚何時何地拼裝,警方事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23 10:04
  • 烈焰沖天!高雄南區資源回收廠火警 疑紙類悶燒自燃

    高雄小港的南區資源回收廠,12日半夜突然發生火警,初步了解疑似是紙類,悶燒自燃,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工業局人員也趕緊到場監測環境數值。加上過年大掃除剛結束,廠內回收物數量龐大,想找出是誰丟的,恐怕有難度。
    2022/02/12 12:03
  • 大批紙類助燃!小港回收廠莫名起火 烈焰、濃煙狂竄 

    高雄小港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不明原因自燃,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是回收廠中其中一座堆放紙類的廠房失火,由於易燃物大量堆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不斷竄向天際,環保局也派人前往監測空污指數,還好當天廠區外風勢較大,濃煙散得快,相關指數並沒有超標的情況,而整起火警也於1小時後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2/02/12 09:35
  • 「錢放這」!趁賣回收勘查地形 賊5天偷4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一間回收廠,多次拿回收物變賣,其實是想要趁機勘查,業者現金擺放的位置,再趁半夜翻牆行竊,五天之內就偷了四次,警方獲報後到現場埋伏,當場活逮,老闆事後發現,竊賊是熟人,還想放他一馬。
    2022/01/31 18:52
  • 快訊/回收廠竄火!火勢猛烈燒不停 警消灑水救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回收廠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急忙佈水線搶救,但回收廠內的東西疑似有不少易燃物,這把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下午四點多才稍微控制火勢,也請民眾經過不要圍觀,盡速離開。
    2022/01/31 16:29
  • 農曆春節大火!樹林資源回收場空地竄黑煙 秒陷火海

    新北市樹林佳園路三段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今(31)日下午3點半外頭空地突然竄出黑煙,幾分鐘後起火燃燒。由於這裡堆放不少易燃物,短時間內火勢猛烈,工作人員及時疏散,並報請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
    2022/01/31 16:26
  • 狡嫌偽造委託書!賤價賣路邊舊車 拖吊業者也成幫兇

    近來竊車手法越來越多變,有嫌犯竟專挑路邊停放已久的轎車下手,再偽造車主委託契約,將車輛賣給不知情的回收業者,從中謀取零成本的不法利益,高雄一名75歲的廖姓老翁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他發現自己路邊停半年的BMW疑似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到一間資源回收廠內將廖翁的愛車追回,並將作案的王姓竊嫌依竊盜罪移送。
    2022/01/28 17:17
  • 日本太陽能板廢棄時代!舊電板回收種草莓

    日本現在全力拚綠電,但其實早在幾十年前,日本政府就開始推動太陽能發電,也鼓勵國民裝家用發電設備,除了自用還能以優渥價格轉賣電力公司。而初期政策的太陽能板使用年限陸續到期,日本各地回收廠近年來收到大量報廢電板,業務量即將超出負荷。有電力公司替廢電板找新出路,將玻璃加工混入土壤種植草莓,發現根鬚長得更茂密;業者將繼續推廣「太陽能土」,解決綠電設備問題,也提升農產品品質。
    2022/01/25 19:54
  • 犯下10多起工地竊案 沿路丟棄鐵片和鐵條阻警追緝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常在臺南市區的工地竊取建材,本月5號在安南區一處工地內行竊鐵片和鐵條時被警方發現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林男騎車逃竄,還沿路路丟棄竊得之鐵片及鐵條,警方循線追查於1月7日在一間資源回收廠外埋伏逮人,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1/09 22:17
  • 賊赴回收場狂搬400公斤銅鐵 偷到扭傷腳仍不忘變現

    高雄小港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上個月隨機搜刮一輛車門未鎖的小貨車,並連續四次造訪某資源回收廠,一共得手2萬元的現金,和總重4百多公斤、要價10多萬的銅器。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陳嫌,1月1日通知他到案說明,但偷來的銅器早已變賣,換來和偷來的錢也全部花光,甚至還因銅鐵太重,偷竊時扭傷腳,讓警方直搖頭,訊後則將其依法移送。
    2022/01/03 10:02
  • 婦開出停車場竟「二度暴衝」 直接撞進資源回收廠

    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昨(30)日下午開車出門辦事,將車子臨停在士林區海光公園地下停車場。結束後欲返家,沒想到車子才剛開出來,就突然暴衝,直直往前方資源回收廠撞了過去,導致整片鐵門破裂。鄭姓婦人似乎也嚇壞了,馬上下車,打電話報警。
    2021/12/31 11:59
  • 翻覆!疑操作不當 駕駛遭20噸怪手壓住

    台東市中興路一間資源回收廠的老闆,2日下午2點多,在場區進行鋼筋吊掛作業時,疑似怪手支撐不了重量,整台傾斜翻覆,老闆左腳被壓住、無法動彈,一旁員工即刻救援並打119,出動更大噸位怪手花了10幾分鐘脫困後,送醫搶救只有左小腿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鬼門關前走一遭,實在好驚險。
    2021/11/02 18:51
  • 凍未條!熱熔保麗龍飄臭味 居民抗議盼遷移

    基隆市信義區一間環保局委外的保麗龍回收廠,熱熔保麗龍過程中產生刺鼻臭味,讓附近居民受不了,雖然業者投資增設改善集塵設備,而且經環保局檢測,有毒偵測也符合標準,但民眾認為效果有限,而且現場也還是不斷散發異味,就怕民眾住得不安心,現在環保局決定將另尋新地址。
    2021/10/27 20:57
  • 真糗!賊遇警飛車逃逸轉角自摔 掙扎遭「掃腿」狼狽上銬

    高雄一名竊賊,偷竊貨車車斗上的電纜線,拿到回收廠銷贓變現去買毒,結果行蹤被員警發現,他騎車逃竄連續轉彎,就在路口重心不穩自摔,原本還想把車牽起來再逃,但雙手已經被拉住,嫌犯不斷掙扎不肯就範,員警一個掃腿,他當場趴地被制伏。
    2021/10/23 13:04
  • 廢車廠惡火烈焰沖天 夜空染紅化學車出動

    桃園平鎮一間露天廢棄汽車回收廠,晚間(9/30)不明原因突然竄火,成堆廢棄車輛全面燃燒,火勢猛烈,夜空染成一片紅,由於大火難以撲滅,消防隊增派化學車前往搶救,居民質疑是人為縱火,警消要等大火滅了以後,進一步查明。
    2021/09/30 23:53
  • 快訊/廢車廠大火烈焰沖天 全面燃燒化學車出動

    桃園平鎮一間露天廢棄汽車回收廠,晚間(9/30)不明原因突然竄火,成堆廢棄車輛全面燃燒,火勢猛烈,照亮夜空,由於大火難以撲滅,消防隊增派化學車前往搶救,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9/30 21:49
  • 員警傻眼!愛戴迷彩帽專偷冷氣 賊:作案如作戰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收入,深夜到冷氣行偷走業者放在門口的冷氣機,2個月內偷了8台,拿去回收廠變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作案時,喜歡戴著迷彩帽,因為特徵太明顯,成為破案關鍵。
    2021/09/27 19:26
  • 快訊/新北廢車回收廠突起火!1員工輕微灼傷

    新北市中和一間廢車回收廠,下午5點多,廠房內突然起火,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火勢在一個小時內撲滅,幸好員工全部自行逃出,但其中一人右手輕微灼傷,送醫治療,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1/09/25 18:39
  • 資源回收廠突起火!紙類雜物堆放 燃燒濃煙竄天際

    今(23)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上的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生火警,因為現場堆放了不少雜物,還有易燃燒的紙類等等,燃燒後迅速冒出大量濃煙,幾乎瀰漫整個回收廠,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到現場,大約1小時內就撲滅,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9/23 18:26
  • 「這不是回收廠」 王浩宇轉戰高雄遭酸:淘汰的政治產品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021)年1月被罷免,成為台灣首位遭罷免成功的直轄市議員,經過近8個月時間,他昨(10)日宣布投入2022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對此,民眾黨及國民黨不禁唱衰,甚至直言「高雄不是資源回收廠」。
    2021/09/11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