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回擊 結果共2,107筆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 藍批蕭美琴「對美卑躬屈膝」 賴競辦回擊:刻意煽動

    國民黨今(6)日揭印太經濟框架談判文件,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早知開放萊豬、福食沒用。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所謂政府間傳遞訊息的涉密文件,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刻意煽動。而至於為何非法揭露,甚至有無變造扭曲,恐怕是這三位要跟有關單位還有社會回答的。
    2023/12/06 14:53
  • 老家被認定違建?賴清德:未收通知 僅收到稅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2/5)再赴客家庄搶票,而對於國民黨緊咬萬里老家爭議,出示新北市府公文指是違建,賴清德也回擊!
    2023/12/05 13:22
  •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2023/12/04 15:55
  • 蔡英文批「馬王政爭」釀憲政危機 馬英九回擊:去追究柯建銘

    總統蔡英文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把手伸進司法,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回應,蔡英文治國無方、貪腐橫生,已經是國人既定的印象,不解為何蔡英文要「見笑轉生氣」?就是因為要貪腐,才在上任後就廢除特偵組,並藉著「東廠」整肅異己,關閉新聞台等,她還有臉大聲抗辯嗎?馬英九也駁斥「馬王政爭」,更反問,請問蔡英文追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了嗎?
    2023/12/04 14:13
  • 回擊柯批「侯友宜管不住趙少康」 趙:管好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11/2)到嘉義市,與爭取連任的立委王美惠成立聯合競總,蔡英文總統也到場,強調國會要過半,才能繼續支持國防,而國民黨晚間則在台南有造勢大會,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區域立委,韓國瑜也到場力挺!
    2023/12/02 23:25
  • 賴阻韓當國會龍頭 韓喊讓3拳:第4拳要還手了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韓國瑜則是回擊,只讓民進黨三拳,到了第四拳一定還手。
    2023/12/02 19:17
  • 被爆要三妻四妾!網紅營養師痛揭「我被戴綠帽」:她先劈洋男

    在Youtube擁有36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昨(1)日遭前女友白白指控「分手奪產」、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婚後想要三妻四妾」等事,不過營養師Ricky在今(2)日凌晨於社群回擊表示「我被劈腿了」,並指控是前女友白白年初時先提讓彼此有「開放式性關係」,接著Ricky發現前女友與一名外籍男傳過曖昧挑逗的通訊內容,更曾答應對方的求婚,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
    2023/12/02 15:44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趙少康說侯願「總統分權」 賴酸侯別當傀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說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說,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讓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酸,要侯友宜別當傀儡。侯友宜淡定回擊,說有自信的人會用有能力的人,大家互相信任並肩作戰;趙少康也說,自己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專門來清理戰場的。
    2023/11/30 18:48
  • 賴蕭配變「美德配」 侯辦嗆賴清德:史上最沒存在感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稱,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選,願意將總統權責分配給他參與。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受訪表示,這是「駭人聽聞」,不能明目張膽讓侯友宜成為魁儡,侯友宜也應該拿出魄力出來,而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吳亮賢對此回擊,賴清德將賴蕭配叫為美德配,自願成為配角,這才是真正的魁儡,痛批賴清德是「史上最沒存在感總統候選人」。
    2023/11/30 16:36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小S尪夜店極樂4小時!啦啦隊女神+3女爆陪玩 經紀人發聲了

    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屢被爆料出入夜店,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後續有各種傳聞爆料出現,小S曾在節目回擊,大喊「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今(22)日週刊爆料,許雅鈞近日和友人應酬又跑兩間夜店續攤,且同場驚見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陳波波身影,對此,中信啦啦隊PS女孩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11/22 14:29
  • 北門深夜槍響!兩派包商駁火 光電利益黑影幢幢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其中一派騎機車的人馬,朝宮廟旁的民宅射擊,連開近10槍,另一派人馬也疑似掏槍要回擊,雙方駁火後鳥獸散。警方經過連夜追查,已逮獲6名涉案人偵辦,但開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3:05
  • 跳十年球隊沒拿冠軍!啦啦隊女神挨嗆「真亞軍王」怒反擊

    味全龍擊敗樂天桃猿拿下今(2023)年中華職棒冠軍。不過,隸屬樂天啦啦隊的女神壯壯,卻被網友酸是「亞軍女神」、「真亞軍王」,挨嗆10年職業生涯待過的球隊都未奪冠,對此,她在臉書親曝心聲,回擊酸民。
    2023/11/15 10:36
  • 以軍:若見哈瑪斯分子自加薩醫院開火 將回擊殺之

    巴勒斯坦境內醫院遭致命轟炸之際,以色列軍方今天指出,以軍若發現哈瑪斯(Hamas)自加薩走廊(Gaza Strip)醫院開火,他們將擊殺這些武裝分子。
    2023/11/11 06:07
  • 江國賓驚喜慶祝56歲生日 謝承均慘遭衝康「他說你老奸巨猾」

    男星江國賓演過多部戲劇,堪稱「八點檔公務員」,他9日將滿56歲,今(8)日在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時,謝承鈞(仔仔)、林佑星、黃玉榮特地現身片場驚喜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當一送上壽桃,謝承均立刻爆料:「林佑星剛剛說你快60歲了!」林佑星回擊:「剛剛仔哥說你老奸巨猾!」一來一往互相吐槽,看得出大家私下的好交情。
    2023/11/08 18:04
  • 張善政批中央不協助機捷購車 鄭文燦回擊:早就提醒要先規劃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為國民黨參選人站台時指稱,桃園機場捷運列車數不足,導致班距過長,向行政院爭取增購列車,卻僅得到「考慮、考慮」的回應,未給予地方協助。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7日)回應表示,交通部鐵道局於今年10月主動拜訪桃園市政府時表示,希望桃捷公司提出購車計畫,交通部會考慮桃園國際機場聯外交通的需求,補助部分經費。
    2023/11/07 18:15
  •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2023/11/07 11:38
  •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2023/11/06 18:05
  • 馬英九嗆綠執政做太爛 綠委狠嗆:吊車尾怎有臉批頂尖?

    前總統馬英九昨(4)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時,砲轟綠營執政「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擊,攤開資料比一比,都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在臭自己執政爛,成績吊車尾的怎麼有臉批評成績頂尖的?她也火力全開,酸「別忘了馬英九是外媒認證的bumbler(笨蛋)」。
    2023/11/05 10:42
  • 藍白合柯要全民調「讓侯3%」 朱:怎又變了呢

    國民黨主席前一天公布藍白合兩方案,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選一,只是柯文哲回應,其中黨員、立委投票,兩黨人數差距懸殊,這樣投票讓他覺得很奇怪,喊出要全民調,還讓侯友宜3%,但侯友宜就回擊,那當初討論的時候,幹嘛說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提的方案呢?
    2023/11/04 12:55
  • 再轟藍白合「空」 賴酸柯:反密室政治又示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下午到苗栗拜票兼輔選,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是火力全開,不只抨擊過去曾說反對密室政治柯文哲,為了藍白合,示範起密室政治,另外針對柯文哲指控蔡政府用一度九元買綠電,賴清德也回擊「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11/02 19:09
  • 甄珍母子輪流砲轟!劉家昌不忍再提10點證明召妓 譙人面獸心

    劉家昌跟甄珍、劉家昌的戰爭一觸即發,他今(1)日在社群開轟甄珍是個寵兒達人,才導致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不成材,甚至在北京幫兒子叫雞(召妓),下午母子兩個人分別在社群也發聲回擊劉家昌,對此,他再提10點強壓甄珍母子,並表示劉子千召妓事情,有目擊證人可以作證。
    2023/11/0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