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回擊 結果共2,103筆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2023/12/20 13:02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回擊美國警告?北韓射彈道飛彈 韓日譴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日本及韓國在12月17日晚公布,朝鮮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彈道導彈。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韓聯參)表示,朝鮮當日深夜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導彈飛行約570公里後墜落於東部海域。韓方譴責,朝鮮此舉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日本政府也譴責,朝鮮的行動威脅日本、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與安全,並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3/12/18 11:06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以軍誤殺3人質引怒火 數千人示威怒嗆納坦雅胡:手染鮮血!

    以軍誤殺人質,引發國內民眾不滿,數千人集結台拉維夫市中心,怒嗆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雖緊急發表電視演說,態度卻依舊強硬,表示已積極與卡達、埃及協商,但強調不會放棄軍事施壓哈瑪斯。對此哈瑪斯也回擊,除非以軍停火,否則不會釋放人質。
    2023/12/17 12:23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驚爆4男1女「多人運動」!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卻不慎暴斃,在網路掀起議論,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對此,攝影師動怒回應,曬出照片解釋了!
    2023/12/17 10:23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謝和弦遭轟「把辣妻當生子工具」 莉婭不忍發長文回擊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先前因為莉婭生第一胎、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害謝和弦被罵「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一點也不愛老婆」,看見老公飽受罵名,她不忍決定出來發聲,「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2023/12/15 12:18
  • 柯文哲批內湖交通 蔣萬安:沒他聰明、比他勤溝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評,內湖交通已經沒救了,還酸蔣萬安憑什麼說,有辦法改善內湖交通,(12/14)上午蔣萬安則回擊,強調自己或許沒柯文哲聰明,但至少比他勤於溝通。
    2023/12/14 13:21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兩岸和平怎麼做?趙少康拋「台灣要備3防線」:大量製造飛彈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表示,兩岸和平是唯一的答案,如果中共希望兩岸和平相處,他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向中國大陸要求,共機不要再越過海峽中線、戰艦不可以繞台,甚至要求大陸沿海對台的飛彈要減量。但趙也強調台灣要準備三道防線,「將來要大量製造飛彈,能造多少就造多少」,若中國大陸攻擊我們,我們也可以回擊。
    2023/12/09 19:44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刪掉多篇經典古文,,四書也全數砍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徹底在記者會上爆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擊,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強調文言文也佔適當比例,並非胡來。而網紅陳沂和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透過臉書表達自身立場,一致質疑區老師的見解。
    2023/12/08 15:53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2023/12/08 05:27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周杰倫巡演「售票方遭轟吃相難看」 不忍回擊:有自己的規則

    天王周杰倫(周董)舉辦「嘉年華」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來預告將在2024年5月16至19日於大陸福州開唱,售票方「大麥網」宣布即將開放門票預售,但不少網友認為福州場售票時間、票價以及退票規定有疑慮,甚至痛批售票方「吃相難看,提前半年就預售」 。
    2023/12/07 11:40
  •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2023/12/07 11:07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 藍批蕭美琴「對美卑躬屈膝」 賴競辦回擊:刻意煽動

    國民黨今(6)日揭印太經濟框架談判文件,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早知開放萊豬、福食沒用。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所謂政府間傳遞訊息的涉密文件,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刻意煽動。而至於為何非法揭露,甚至有無變造扭曲,恐怕是這三位要跟有關單位還有社會回答的。
    2023/12/06 14:53
  • 老家被認定違建?賴清德:未收通知 僅收到稅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2/5)再赴客家庄搶票,而對於國民黨緊咬萬里老家爭議,出示新北市府公文指是違建,賴清德也回擊!
    2023/12/05 13:22
  •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2023/12/0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