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回擊 結果共2,107筆

  •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2024/02/28 23:24
  • 黃嘉千憶婚姻慘淚崩!夏克立「大稻埕散心」派律師出面回擊

    夏克立、黃嘉千持續在打婚姻官司,如今女方決定不再隱忍跳出來還原所受的委屈,更透露罹患創傷後壓力症侯群,而夏克立今天(28日)下午也與律師現身慈聖宮散心,並派出律師回應爆料。
    2024/02/28 20:09
  • 影音/桃園自行車騎士闖紅燈 被按喇叭怒比中指回擊

    2024/02/27 11:30
  • 漁船2死案 海巡、陸方家屬談判「第八度」破局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爭議,今(26)天下午海巡署與陸方家屬,舉行第八度閉門談判再度破局,而在案發的金廈海域,中共又有新動作,海警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大陸學者還指我國海巡,見到陸方艦艇立刻掉頭轉離,但海巡署回擊,對海域周邊動態,一切都有掌握。
    2024/02/26 19:38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交往Toyz又劈腿?篠崎泫遭爆「勾搭別人男友」 不忍發聲回擊了

    女星篠崎泫近日被爆出與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交往,儘管2人事後皆否認此事,但女星愷愷卻在本月21日時於threads以「便利商店」、「玩具」等代名詞,疑似暗示篠崎泫不但很早就與Toyz交往,甚至還在過程中勾搭他人男友。對此,篠崎泫也終於在昨(22)日深夜發文回擊。
    2024/02/23 07:46
  •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2024/02/22 12:51
  • 歐陽娣娣被嗆「比較喜歡妳姊」 歐陽娜娜霸氣護妹發聲回擊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隨著節目2月初播出,歐陽娣娣的表現也成為關注焦點,當然也引來不少酸民,日前她在小紅書發文,分享自己的跳舞影片,有歐陽娜娜的粉絲寫下忍不住酸:「超喜歡妳姊姊,就是不太喜歡妳。」歐陽娜娜護妹心切,立刻跳出來反擊。
    2024/02/15 10:22
  • 才下令撤拉法百萬人! 以軍接續狂轟釀至少44死

    以哈戰爭已經燒到加薩南部的「拉法市」,以色列週六展開大舉空襲,釀成至少4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命,其中包含10多名是孩童,以色列聲稱這回擊斃了3名資深哈瑪斯成員。總理「納坦雅胡」則承諾,將為拉法的平民提供安全通道,讓他們能夠撤離,只是拉法已經是加薩的最南端地區,在此避難的140萬人,幾乎已無處可逃。
    2024/02/11 17:52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已告知,要2月23日開議,他也立即反駁,要求2月6日開議、底線2月16日,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狠酸,黃可以跟民眾黨保送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談這件事。黃國昌則回擊,「台灣社會的百工百業,我想要請教的是有哪一個行業是到二月底才開工」,嗆民進黨立委的酸言酸語層次太低了、不需要回應。
    2024/02/04 12:27
  • 黃珊珊嗆沒用的51席!吳崢回擊「很嚴重的字眼」:我會很生氣

    綠、白喬立院正副院長上演「電話門事件」,雙方你來我往炮火不斷,而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開嗆,民進黨是沒有用的51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日反擊,這話說得很重,沒用是很嚴重的字眼,要是自己在路上被指著鼻子說沒用,可能會很生氣。
    2024/02/03 13:57
  • 哈瑪斯還在竄 美參考「螳螂行動」報復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局勢升溫,禮拜天還發生美軍駐約旦基地遭攻擊,釀成3死34傷,雖然拜登揚言報復回擊,但白宮國安會發言人,之後又強調,不尋求與伊朗開戰,似乎就怕擴大戰爭。到底拜登後續該怎麼做,有澳洲專家分析,美軍很可能仿照1988年的「螳螂行動」,攻擊伊朗海軍。
    2024/01/30 22:39
  • 回擊傅崐萁不讓家禽當首長 蔡其昌:最近韓劇少可看一下嗆聲文化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9)日批不要再讓民進黨豢養的家禽、家畜來擔任首長,還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相堵的到」,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嗆聲文化不是立法院的文化嗎,「最近韓劇比較少,大家可以看一看嗆聲文化哪個嗆的比較精彩。」
    2024/01/29 17:54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傅崐萁嗆沒輸過「倚天屠龍刀都備好」 柯建銘反擊:選上再來講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與資深立委賴士葆一同角逐立院國民黨團總召,兩人也不約而同提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其中傅崐萁放話開嗆,「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稱與柯對戰多次都贏,對此,柯建銘回擊,大話不要講太多,等選上再來講,我們再來慢慢看。
    2024/01/25 14:10
  • 川普批台搶走美半導體產業 葛來儀回擊

    美國前總統川普先前針對台海問題,多次批評,台灣搶走美國的半導體產業,而這個論點,被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反擊。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提到台灣搶走美國的半導體產業這段話,是在去年六月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說的,因為那時候引起的新聞非常多,而近期又突然有新聞出現,是因為有Twitter帳號把去年這段話又拿出來提醒大眾,所以在關注台灣議題的圈子裡又馬上造成風波,但實際上,川普沒有在台灣問題上有二度發言,且從川普在位時,他就不覺得台灣有什麼重要性。」
    2024/01/24 15:03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王必勝再轟蔣萬安「賊」 北市府:一手握行政權、另一手握麥克風罵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蔣萬安今(18)日受訪時批民進黨將當時監督政府的立委當賊看,並稱當初看到文件重要內容都被塗黑;王必勝今下午又回擊,指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
    2024/01/18 15:52
  • 蔣槓王必勝!高端潘朵拉盒 缺政府公信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抨擊高端公開合約,是潘朵拉的盒子,引發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臉書回擊,指蔣萬安造謠、而且還是高端提款機提領最多的人,蔣萬安再反批,高端這個潘朵拉盒子,確定一定沒有政府的公信力!
    2024/01/18 12:56
  • 並排停車糾紛演變肢體衝突!男遭榔頭敲頭

    基隆今天(17日)發生一起因為並排停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的社會事件,一邊拿球棒理論,一邊持榔頭回擊,導致一名男子遭榔頭敲擊,頭破血流。
    2024/01/17 20:13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