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回捐 結果共43筆

  • 大學徵義務講師剛落幕 校長竟要求薪水回捐

    上個月,中興大學獸醫系應徵講師,但不付薪水,引發爭議,校方緊急滅火,坦誠疏失,會依規定付鐘點費,但是,這個月3號的校務行政會議,校長說,會在面試時,以財務狀況問題,要講師薪水回捐學校,學生代表會把文章po上網,痛批校方不反省,枉顧教學品質,更有學生說,這學期剛漲學費,財務應該不會有問題。
    2018/10/06 20:09
  • 選手得獎被要求回捐培訓金挨批 柯文哲允徹查

    市議員陳孋輝今天表示,市立大同高中體操隊要求得獎學生必須回捐5分之1的培訓金,她說,培訓金美意是要補助選手,錢卻入了大人口袋,相當丟臉,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徹查。
    2018/08/31 16:20
  • 羽球選手比賽獎金「要回捐」 大同高中惹議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是比賽成績相當優異的校隊,今年全中運就奪下8金,但卻遭到家長指控說,教練要求學生每年回捐比賽獎金及培訓金多達35%,光是他的孩子3年下來就回捐超過10萬元,而且羽球隊共有100多位學生但帳戶不明,用途也沒說清楚,讓不少家長覺得孩子被當成搖錢樹。
    2018/06/12 14:25
  • 疑慮多! 花蓮震災「善款」達42筆266萬退回

    花蓮縣政府準備各界捐贈的部分善款補助石材和觀光業者,引發爭議,然而有些受衝擊的民眾反而到現在都還沒拿到補助款項,縣府開放退回捐款,不過期限設在31日以前,這2天的縣府人員處理電話就接到手軟,而截至21日早上10點,退款總計有42筆達266萬。
    2018/03/21 13:55
  • 花蓮震災善款運用遭質疑 張善政、傅崐萁說明

    花蓮震災捐款委員會召集人張善政表示,災民的補助幾乎已經完成,接著才會處理產業救助。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如有人要求退回捐款,會予以尊重退回。
    2018/03/19 15:29
  • 館長快去!真能退錢 486先生拿回200萬捐款了

    2月6日花蓮強震,全台人民齊心出錢出力幫助重建,花蓮縣政府共獲得近20億善款,卻被爆出有8億拿來補貼觀光業和石材業者,幫助當地業者紓困,此舉引起捐款人士不滿,包含「館長」陳之漢、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都表示要拿回捐款;對此花蓮縣政府表示可以開放退款,而陳延昶也在稍早證實,已經拿回200萬元的捐款!
    2018/03/19 15:12
  • 攝護腺開刀完 李敖反悔大喊:遺體不捐了

    作家李敖曾說死後遺體要將捐台大醫學院,並要求「骨架子」要掛在台大醫院。但他也曾因攝護腺癌手術撤回捐贈。李敖經紀人鄭乃嘉說,家屬還沒決定,捐遺體是可能的參考。
    2018/03/18 22:34
  • 不只館長…花蓮善款被亂用 「他」也怒了要拿回200萬

    上個月花蓮發生大地震,各界慷慨解囊捐錢要幫助重建,總計花蓮縣政府共獲得近20億元的善款。但日前被爆出有8億元被拿來補貼觀光和石材業者,引發各界質疑聲浪,事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解釋「石材業、觀光業都是受災戶」、「補助受災產業並非首例」,引發捐出百萬的「館長」陳之漢不滿,要求退回捐款;現在就連也捐出200萬的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也打算跟進把捐款拿回來。
    2018/03/18 22:25
  • 【財訊】盤點15家宗教信用卡 看誰最神!

    神明宗教卡有效卡率達8成以上,成了銀行必爭之地;而近來各宗教團體新聞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幾張回捐率與回捐金額相當高的宗教信用卡,也讓銀行及宗教團體成了矚目的焦點。
    2017/10/06 09:47
  • 塵爆患者PO中指照引負評 急道歉關臉書

    八仙塵爆事件最近因為家屬代表發言引發爭議,甚至有民眾想退回捐款,現在有一名余姓傷患在臉書上PO比中指的照片,說要送給在網路上亂批評的阿宅,強調他們不缺物資,只想趕緊恢復正常的生活,但裡頭情緒性的字樣加上照片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甚至在臉書上成立中指哥粉絲頁,負面聲浪持續在網路發酵,讓這名傷患急著在臉書上道歉。
    2015/07/17 18:03
  • 偷照誆救狗 正妹涉詐8千愛心捐款

    在網路濫用別人愛心,台北市一名徐姓網路正妹,日前在臉書上說,有一隻白色貴賓狗遭棄養,還被人丟去撞車,她發現後趕緊送到動物醫院搶救,有網友大讚她太有愛心,徐姓女網友總共募到8千元善款,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照片都是來自對岸的網站截圖,正妹被揭穿後,立刻PO文道歉,除了退回捐款,也另外捐錢給動保團體。
    2014/09/04 13:44
  • 美意打折!做環保換贈品 怎是大統油

    大統假油事件,也燒到慈善團體!因為大統油品有牌子又不貴,很多慈善團體都會拿來當作是贈品,有新北市民眾日前捐血,也獲得兩罐大統葵花油,有人用了一半,有人則是趕緊跑回捐血車想要退貨,負責送贈品的主辦單位金城同濟會表示,他們也很尷尬,願意讓捐血人退換贈品,他們再跟大統求償,還有新竹市環保局,鼓勵民眾做環保,一年送出2千、3千罐大統油品,現在可能的問題油品,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2013/10/19 13:12
  • 討200萬捐款!未得全校生同意 敗訴

    善心捐款想拿回,卻被拒絕!台南市永康國小一名退休陳姓女老師,多年前捐出丈夫過世後留下的撫卹金200萬,成立基金會幫助弱勢孩子,卻在3年前跟學校說要拿回捐款,被學校拒絕,女老師告上法院,最後判決出爐,高等法院認定錢無法認定是遺產,而且信託的受益人是全體學生,法令規定沒全數通過,不能終止,因此婦人支付的200萬,拿不回來。
    2012/12/05 13:36
  • 醉女嗆鎮瀾宮 揚言討回捐贈金牌

    捐給廟宇的金牌,還能要回去嗎?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失控,和朋友到大甲鎮瀾宮拜拜,卻在大殿咆哮,和廟方人員發生口角和推擠衝突,事後女子表示,要討回之前捐贈的金牌,廟方回應,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果女子能提出收據,廟方願意歸還。
    2012/08/11 12:07
  • 監院盯獻金 綠發10萬「小豬」募款大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個月初到台南,晚會上出現可愛的三胞胎小朋友,代替阿公捐出3隻小豬撲滿,結果監察院卻警告這違反政治獻金法,蔡總部退回捐款,卻靈機一動反向操作,趕工訂製10萬隻小豬撲滿,發送給支持者募款,還高調向監察院嗆聲,說殺了3隻小豬,還有千千萬萬的小豬撲滿「前仆後繼」。
    2011/10/28 18:38
  • 兒女車禍亡 父回捐善款400萬給學校

    去年4月,台中清水發生吊車煞車失靈意外,一名陳太太騎機車載兒女回家,被當場輾過,姊弟倆不幸過世,陳太太重傷、左腿截肢;當時校方募款349萬幫助陳家人,事發後近1年,陳先生自掏腰包51萬,湊成4百萬,再把善款回捐給兩姐弟倆的學校。
    2011/02/23 13:24
  • 拾金女捐母校6千 社團退還不敢收

    一名高雄大學法律系畢業的女子,因為撿到錢,追討3成的報酬,引發爭議!女子把這筆錢捐給母校的動物保護社,結果社團方面因為備受壓力,決定退回捐款,而校方認為女子的行為已經影響校譽,也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真相。
    2010/12/16 13:01
  • 獨子車禍亡 寡母回捐百萬善款助學!

    屏東有一個感人的故事!就是屏東科技大學的學生林建利,去年底不幸車禍身亡,他是家中的獨子,靠單親的媽媽獨力撫養,家境清寒,同學募得百萬元捐給林媽媽當喪葬費,沒想到,林媽媽婉拒,反而把這筆錢,以兒子的名義回捐給學校,作為清寒獎學金。
    2010/02/0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