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回憶錄 結果共274筆

  • 川普姪女將出書爆料家族黑暗史 家人要求法院擋下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家人向法院請求下達限制令,要求川普姪女瑪莉.川普(Mary Trump)不得出版可能將川普家族不堪過往加以爆料的新書。
    2020/06/24 17:02
  • 波頓新書爆川普對台不友善 外交部:台美關係密切友好

    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在新書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對台灣的態度不如外界想像友善。外交部今天說,不評論波頓新書內容,台美實質關係密切友好、不斷提升。
    2020/06/23 12:45
  • 新書流彈四射 南韓痛批美前國安顧問扭曲事實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新出版回憶錄內大爆料,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批評,波頓新書內容「相當程度大幅扭曲事實」,呼籲美方採取相應措施。
    2020/06/22 14:56
  • 美前官員爆料「川普對台不友善」陳一新:關鍵點在選後!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下週即將出版新書《發生的房間:白宮回憶錄》,據悉該書內容有披露美國總統川普私下對台不友好的言行。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不意外」,因為美國過去早有背叛盟友的紀錄,包括對南越以及庫德族;他強調,台灣應該警惕的時間點是在美國年底大選之後,無論川普或拜登當選,都有可能將台灣拋諸腦後!
    2020/06/18 18:13
  • 波頓新書爆料 川普為連任向習近平求情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的新書還有五天上市,今天多家美國媒體曝光書摘,波頓在書中表示,川普讓美國國安成為競選連任的附屬品,還曾當面請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助他連任成功,甚至還曾經稱讚習近平是中國史上最佳領導人,爆炸性內容讓白宮希望以緊急限制令,阻止波頓的新書問世。
    2020/06/18 13:31
  • 韓「閨密干政」判決出爐 崔順實要關18年

    南韓政壇的「閨密干政」醜聞,不只讓總統朴槿惠黯然下台,涉案的閨密崔順實今天最終判決出爐,不僅要坐牢18年,還得繳納台幣將近5億元的罰金,不過就在判決前夕,崔順實出版了個人回憶錄,書中不只怨嘆自己為了總統選擇離婚,還說自己在青瓦台沒有地位,就像一位「透明人」。
    2020/06/11 19:15
  • 被嗑藥老媽賣初夜給陌生男子 3P女星再揭血淚性史

    好萊塢知名女星黛咪摩爾近期出版回憶錄,曝光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血淚,她自揭15歲遭到性侵,還是被媽媽用500元賣掉她的貞操。
    2019/09/25 20:35
  • 向嫩夫證明自己還能玩 資深女星兩度玩3P換來心碎結局

    56歲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近日出版回憶錄《inside out》,血淋淋揭開自己曾被性侵,為了維持婚姻和前夫艾希頓庫奇兩度玩3P等等血淚史。
    2019/09/21 16:54
  • 出將入相的人生 郝柏村百歲回憶錄

    胡適之先生鼓勵人寫自傳,俞大維先生卻誓言不寫回憶錄,僅對年輕人訴說他的往事。究竟該不該寫回憶錄,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2019/08/22 23:25
  • 郝柏村批馬廢軍法 施明德挺:一味討好年輕人不是愛台灣

    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日前發表「郝柏村回憶錄」,書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為平息「洪仲丘事件」而廢除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此,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也在臉書發文認同,表示一味討好年輕人換取選票,並不是真的愛台灣,而被縱容、呵護的新世代,也不配做台灣未來的主人翁。
    2019/08/10 11:55
  • 郝柏村回憶錄 批馬英九總統任內違背軍事專業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回憶錄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回憶錄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犯了違背軍事專業的重大錯誤,為安撫士兵禁閉死亡案廢止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於郝柏村在回憶錄中的批評,馬英九並無回應。
    2019/08/08 15:05
  • 陳水扁申請出席北社餐會 中監核准參加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申請今天下午將出席台灣北社舉辦口述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及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尊重醫療小組評估,核准陳水扁出席,但須遵守相關規定。
    2019/07/19 14:23
  • 英王室包辦一日行程 川普訪英晚宴壓軸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行程十分緊湊,第一天全由皇室包辦接待,英國女王和川普夫婦先進行私人午餐,隨後還親自帶兩人參觀皇室歷年收到的禮物,女王還贈送川普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著作「二戰回憶錄」的初版。當天的重頭戲是皇室晚宴,川普是繼小布希和歐巴馬之後,第三位受邀的美國總統,由此也突顯了英國對美國的拉攏和重視。英國期盼在脫歐後,能立刻與美國簽訂雙邊貿易協定,以減緩經濟衝擊;川普也給予口頭承諾,一旦英國脫歐,就會啟動雙邊貿易談判。
    2019/06/04 19:50
  •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面對媒體提問保持沉默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赴嘉義市舉行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陳水扁與支持者握手、擁抱,但面對媒體提問則保持沉默。
    2019/05/23 17:27
  • 陳水扁喊手抖6.6秒 他列5點痛批「誰在乎幾秒?」

    前總統陳水扁昨(5日)下午舉辦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新書發表會,陳水扁伸出右手強調自己沒裝病,右手每秒抖6.6秒,還要求媒體公正報導。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提出5點質疑,「誰在乎你的手1秒鐘能夠抖幾次啊?大家在乎的是,你究竟是真病還是裝病?」
    2019/05/06 13:41
  • 扁稱黨產年金留路給國民黨 他諷:這樣公平嗎?

    前總統陳水扁出版第一本歷史回憶錄《堅持》,內容提及對於黨產及年金處理的看法,並指出不應單就法律手段來解決,「總是要留一條路給國民黨走,不能讓人家連活下去都沒辦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6日)指出,黨産多到世界第一名,這樣政黨競爭會公平嗎?
    2019/05/06 10:28
  • 爆氣脫稿罵五分鐘 扁伸右手喊非抖假的

    前總統陳水扁為了口述歷史回憶錄,北上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相較柯文哲一開始就哽咽,陳水扁則是爆氣,他連續五分鐘脫稿罵大家不相信他的手抖是真的,還要柯文哲幫他鑑定。
    2019/05/05 22:26
  • 阿扁手秒抖6.6次…點名柯P背書 怒駁:這要怎麼假?

    前總統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5日下午2時舉辦新書發表會,除了親自出席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同台。發表會前,柯文哲提到阿扁保外就醫後卻還每天趴趴走,「也是有點怪」。陳水扁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坐在台下發表談話,一開口就說「我沒有上台,我是坐在台下」;對於外界認為他「手抖」的質疑,陳水扁當場憤怒的澄清,還稱說「手抖,是假不了的」。
    2019/05/05 15:44
  • 中監准了!阿扁出席新書發表會 將與柯文哲同台

    前總統陳水扁首本口述歷史回憶錄5日將舉行新書發表會,台中監獄今天(4日)表示,尊重醫療專業考量,同意陳水扁出席這項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也將出席。
    2019/05/04 20:39
  • 陳水扁口述歷史新書5/5發表 柯文哲:沒理由不去

    前總統陳水扁首本口述歷史回憶錄將在5月5日舉行新書發表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會當作台北歷史的一部分,「沒有理由不去」,若陳水扁也出席,2人將同台。
    2019/04/29 11:32
  • 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 從成長談到國政治理

    前總統陳水扁「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即將發表,這本回憶錄是在保外就醫後,主治醫師擔心他腦病變失憶而進行的口述歷史,內容從成長、從政談到國政治理。
    2019/04/29 10:27
  • 扁擬向中監提出申請 盼出席新書發表會

    前總統陳水扁首本口述歷史回憶錄5月5日將舉行新書發表會,陳水扁在新書自序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促成此書出版。親扁人士說,陳水扁將向台中監獄提申請,盼親自出席發表會。
    2019/04/28 13:48
  • 李登輝秘錄 張榮發建議在台海辦兩岸峰會

    日本產經新聞連載「李登輝秘錄」第一部第5篇指出,1994年兩岸與新加坡考慮合資成立航空公司計畫破滅之因。此外,長榮航空董事長張榮發提議在台灣海峽船上舉行兩岸峰會。
    2019/04/07 12:06
  • 柯文哲支持陳水扁出書 3/1會面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將透過搭高鐵、騎自行車到高雄進行「一日雙城」行程,翌日將赴前總統陳水扁家拜訪。他今天說,支持陳水扁出書,所以口述歷史及回憶錄出書這件事要解決。
    2019/02/20 17:34
  • 證實3月1日扁柯會 陳水扁:無關總統選舉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臉書「阿扁踹共」貼文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要從台北騎腳踏車到高雄,3月1日要和他見面,將洽談他的口述歷史及回憶錄出書事宜,無關總統大選。
    2019/02/2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