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回憶錄 結果共274筆

  • 侯友宜南部沒票房? 王金平:有啦、是多是少而已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版回憶錄,今(7)日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被問到黨內力拱參選2024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底在南部有沒有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受訪時表示,「票一定是有,是多是少的問題啦,怎麼會沒有票。」
    2023/02/07 15:03
  • 真的有「蟻人」回憶錄!史考特當作家 曝詐欺犯成英雄心聲、9月發行

    最小的超級英雄「蟻人」,第3集將在2月登上大銀幕,這次他和女兒凱西進入量子衛星,遇到「征服者康」,史考特會如何抉擇,將會開啟漫威宇宙全新篇章,這次在電影中,提到的蟻人回憶錄《關心小人物》,原來是一本真實的書,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預計在9月初發行。
    2023/02/05 18:50
  • 連戰:馬英九曾拋兩岸和平協議 但後來不了了之

    前副總統連戰回憶錄今天出版,他在書中提到,前總統馬英九在2012年競選連任前,在過境美國時,曾拋出未來可以推動兩岸簽署和平協議的主張,一度引起熱議,但後來不了了之,不知是否受到美國的壓力。
    2023/01/17 17:08
  •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講述唐寧街歲月

    世界最大的出版公司之一,哈波柯林斯出版社16日宣布,他們與前英國首相強生簽約,強生將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
    2023/01/17 12:49
  • 連戰揭「2顆子彈」內幕!陳水扁7聲明反擊:不影響大選

    2004年總統大選前一天,台灣發生了震驚各界的「319槍擊案」,許多人也認為,這樁懸案逆轉了當年的局勢。前副總統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提出「2顆子彈」的諸多疑點。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則在昨(16)日列出7點回應,強調319槍擊案絕對沒有影響最終的選舉結果。
    2023/01/17 09:24
  •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曝唐寧街歲月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 Collins)今天指出,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與公司簽約後,強生會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
    2023/01/17 08:44
  • 哈利回憶錄打敗歐巴馬 首日賣143萬本登世界紀錄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英國哈利王子充滿爭議、言無不盡的回憶錄「備胎」已成為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記實文學類書籍,在英國、美國、加拿大開賣首日即售出143萬本。
    2023/01/17 06:32
  • 連戰出書揭密319槍擊案後欲探遭拒 陳水扁今親曝原因

    2004年總統選舉前發生319槍擊案,舉世矚目,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對手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揭密,在槍擊案發生後,曾2度想探視陳水扁卻都被拒。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連戰與宋楚瑜當時分別到正副總統官邸表達對槍擊案的慰問之意,但考量雙方既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探視動作可能有所不便而予以婉拒。
    2023/01/16 16:30
  • 哈利與王室和解? 英媒:查爾斯三世加冕前有機會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上市熱賣之際,今天的報導指出,哈利與王室有機會在查爾斯三世5月加冕之前和解。
    2023/01/15 15:01
  • 英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出版後 王室成員首度公開露面

    英國哈利王子出版爆炸性回憶錄後,他的父親國王查爾斯三世與兄長王儲威廉王子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哈利在書中及宣傳受訪時大爆料,對父兄及其他王室成員做出不利指控。
    2023/01/13 09:06
  • 哈利回憶錄《備胎》上市 首日熱銷突破140萬冊

    大眾似乎還沒有聽膩關於英國哈利王子的故事。哈利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一上市便創下亮眼銷量,讓他一夕之間躋身暢銷作者之林。
    2023/01/12 16:09
  • 回憶錄開賣!哈利王子再爆猛料:哥哥威廉是宿敵

    英國哈利王子的回憶錄10日正式出版,他也同時接受多家媒體專訪,提到書中的勁爆內容,包括他和哥哥威廉之間從小就互相競爭,以及妻子梅根只不過向凱特借口紅就被嫌棄。對於外界質疑他出賣家人來賺錢,哈利強調自己是寫出事實。英國王室至今沒有對哈利的新書內容做出回應,但英國民眾普遍對此感到厭倦,希望哈利和梅根能在美國好好生活,別再掀起是非。
    2023/01/10 19:59
  • 哈利王子控卡蜜拉為洗白名聲 洩漏王室秘密給媒體

    英國哈利王子上節目宣傳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受訪時指控繼母卡蜜拉(Camilla)王后對媒體洩漏私密對話來洗刷自己的名聲。
    2023/01/10 16:10
  • 哈利王子連環爆料 出了新書還有電視專訪

    哈利王子回憶錄幾天前剛在西班牙遭人搞錯提前上架,導致最新英國王室不和與衝突細節曝光,他一系列電視台專訪即將緊跟著於明天播出,有可能對王室做出更具破壞力的攻擊。
    2023/01/08 15:38
  • 哈利自曝赴阿富汗殺25名塔利班 英媒痛批太過火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將在10日出版,卻有西班牙書商偷跑提早5天,其中哈利自述在阿富汗值勤時,殺害25名塔利班武裝份子,甚至形容這些人只是從棋盤上移走的棋子,這段話不只飽受評論家痛批,倫敦民眾也認為他太過火了。
    2023/01/07 14:15
  • 哈利王子回憶錄再爆料 赴阿富汗出任務曾殺害25人

    英國媒體今天引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哈利王子坦承自己在阿富汗擔任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經殺害25人。
    2023/01/06 17:00
  • 爆被威廉狠揍!哈利新書下猛料嗆王室 英國人:不理解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西班牙比預計早五天率先開賣。不過「衛報」搶先曝光內容,哈利指控哥哥威廉動手打他,書中大肆曝光諸多王室醜聞。但不僅僅是英國民眾抨擊,拿王室當作賺錢工具。連CNN主播和記者都不解,為什麼要將家族醜聞攤在陽光下。
    2023/01/06 14:52
  • 哈利自爆「通靈接觸黛妃」!認難抹喪母痛 淚揭最後對話

    接連爆出自己在王室中的過往後,哈利即將出版的回憶錄也掀起熱議,儘管原訂下周才正式發行,但如今卻意外傳出,該本回憶錄在西班牙已經提前開始販售,而儘管哈利對此感到惱火,但書中內容也已經傳開,其中更以哈利提到自己「透過通靈」聯繫上逝去母親黛妃的故事最引人注目。
    2023/01/06 10:49
  • 想要一個家!紀錄片後出新書 哈利喊話:要回哥哥爸爸

    英國王室宮鬥劇繼續上演!哈利與梅根的紀錄片,寫下收視熱潮,沒想到哈利的回憶錄「備胎」,這個月10日就要出版。哈利最近頻頻上美國節目打書,繼續痛批英國王室背叛他,對外洩漏他和梅根的隱私;不過哈利卻在英國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想要一個家,希望要回自己的哥哥爸爸。
    2023/01/03 20:34
  • 哈利王子受訪感性發言:我想要回父親和哥哥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想要回自己的父親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及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2023/01/03 06:06
  • 大病初癒!連戰出版回憶錄 319選前之夜講稿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將於明年1月17日正式發行《連戰回憶錄》,除了收錄兩岸奔走的實紀,也有2004年總統大選,因發生319槍擊案而未公佈的講稿內容,將首度曝光。連戰在書裡自述,「我對國家民族社會發展有一套堅定不移的信念,絕不會動搖,抱持為大我目標,盡我小我努力,結合志同道合之士,向奮鬥目標堅毅不拔的走下去」。
    2022/12/29 12:13
  • 美ABC獨家專訪彭斯 大爆國會暴動案內幕

    美國期中選舉才剛落幕,現在大家關心2024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將會派誰出馬角逐?美國前總統川普已經宣布,他將爭取代表共和黨投入2024大選,將會讓美國再次偉大與光榮,但他的前任副手彭斯,似乎也有意參選,彭斯最近推出回憶錄,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爆料去年國會暴動案的內幕,也回應他對川普參選的看法。
    2022/11/21 15:40
  • 不捨大貓熊團團癲癇難控 19日13:48離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近期身體狀況不佳,園方也在今天(19日)證實,團團在下午13點48分停止心跳,園方透露,團團在19日清晨多次發生癲癇,而且頻率不斷提高,後來決定麻醉含淚放手,接下來遺體處理,會盡全力保留毛髮和骨骼,不排除做標本,也會幫團團做回憶錄。
    2022/11/19 20:13
  • 懷念團團萌樣!動物園要做回憶錄 曝圓仔、圓寶繁殖計畫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今(11/19)日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過世,讓不少團團粉都很感傷,也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有新的貓熊來台,如何處理後續圓仔、圓寶的繁殖計畫?對此,動物園指出,目前會盡力保存好團團的案例以便後續貓熊照護,後續圓仔圓寶配對可能性,這部分也會持續努力爭取,盼能透過和陸方緊密合作,讓專業性達到一定水準,互相信賴去推動。
    2022/11/19 15:35
  • 哈利回憶錄《Spare》明年1月出版 英國王室「剉咧等」

    英國哈利王子去年七月宣布出版回憶錄,新書計畫因為女王在九月過世而一度喊卡,但現在終於拍板定案,預計明年一月初出版。出版商指出哈利將自述經歷的人生大事以及帶給他的感受與影響。這本書的內容一直引起關注,只是英國查爾斯三世與王儲威廉表示,在新書出版前,他們不會發表評論。
    2022/10/2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