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回復 結果共659筆

  • 若曾「回復國籍」恐成伏筆 蕭美琴:沒有放棄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第一站來到台中,幫立委林靜儀站台,正面回應國籍問題。
    2023/12/04 12:55
  • 親上火線回應國籍爭議 蕭美琴「3點自清」:從未放棄我國國籍

    繼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爭議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被傳出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對此,蕭美琴今(4)日受訪回應,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所以沒有回復問題,還有母親是美國人,所以曾經有美國國籍,但已在2002年放棄,手上有相關證明文件,選了那麼多次立委,已經經過考驗。
    2023/12/04 12:04
  • 曾申請「回復國籍」? 蕭美琴遭疑參選資格

    在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被檢視後,曾經擁有美國籍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成了被檢視的對象,藥師林士峰在臉書貼上2002年蕭美琴放棄美籍,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新聞截圖,網友就質疑蕭美琴是不是曾申請回復國籍?如果真的是,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法規定,可能會喪失參選資格。
    2023/12/02 19:43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15日候選人出爐前「查完吳欣盈雙重國籍」?外交部回應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被質疑具有雙重國籍。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30)回應,已循例於第一時間電請相關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權責機關協助查證,如有查覆結果,會盡快轉知中選會,至於是否在15日中選會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前?劉永健僅回「一有結果就會回復中選會」。
    2023/11/30 11:41
  • 客訴羅東訊號差!某電信回:中共軍演擾台通訊 專家:特定環境下確實有可能

    在宜蘭羅東工作的一名男子向簽約的電信業者客訴訊號差,就算在戶外LINE文字訊息都傳不出去,沒想到業者的技術人員竟回復他是因為「共軍演習雷達干擾」訊號所致。對此NCC表示電信業者已加裝強波器,軍事專家則指出,軍演期間,平常不存在的電子訊號增加,在基地台密度低、訊號弱的情況下,確實有可能!
    2023/11/17 19:28
  • 奢華旅遊夯!杜拜航展「全商務艙」客機 內部大公開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全球航空交通量,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的97%,讓兩年一度舉辦的杜拜航空展,各式最新機種,從客機、軍機到貨機,都紛紛亮相搶訂單;當中,在奢華旅遊熱潮之下,現場一架新型態客機受到矚目,整架飛機只有商務艙,全部40多個座位,通通能平躺!
    2023/11/15 19:52
  • 不挨餓輕鬆瘦?日本流行「豆芽菜減肥法」 醫列3風險恐傷身

    減重時最痛苦的事就是「吃不飽」,但風靡日本的「豆芽菜減重法」竟不用挨餓也能輕鬆變瘦?專家指出,短時間在飲食上用豆芽菜取代澱粉來減重確實是可以的,而且豆芽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本身也含有碳水化合物,並不算完全的戒澱粉,但建議民眾,在回復到理想體重後,還是要恢復均衡飲食,才會更健康。
    2023/11/09 21:54
  • GD爆染毒凌晨現蹤 回應粉絲默認「無法再應付任何人」

    南韓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繼影帝劉亞仁因涉嫌吸食多毒品遭檢方起訴後,警方也依循該案線索,逮到演員李善均、BIGBANG人氣團員GD(權志龍)也涉嫌用毒,全案正持續偵辦中。然而,在GD昨晚捲入吸毒風波後,有眼尖網有發現,有名粉絲在今(26)日凌晨轉發GD於7年貼出的網路圖片,竟意外釣出本尊點讚回復。
    2023/10/26 16:19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紅燈99秒等到懷疑人生 綠燈竟然「5秒」

    雲林斗六,大學路二段和中正路路口,民眾等了99秒紅燈,等到綠燈通要通過,竟然只有5秒鐘。警方說,因為商圈發展,綠燈原本設定5秒,年初已經增加為15秒,日前可能因為電路系統設定失靈,回復到初始設定,5秒重現。
    2023/10/06 19:09
  • 躺一天還是累?家醫師授「動、靜態休息法」 提高效率一秒充飽電

    你是否有明明已經睡一天,卻還是很累的經驗?就算身體的疲勞消除了,但大腦的疲勞還在,只會越休息越累。醫師建議民眾,想幫大腦好好休息,可採用「靜態休息」跟「動態休息」兩種方式,給予休息一份儀式感,才能在充電後繼續充滿動力的生活。
    2023/10/03 12:02
  • 主管狠酸新人「8年級只想躺平!」 網揭1關鍵因素笑了

    網絡用語「躺平」指的是年輕人面對社會期待工作,但卻對生活疲倦,與其努力不如選擇躺平過生活。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看到主管在罵八年級的新人,不積極,「只想著下班,沒有想要成長」,好奇詢問,「被說只想躺平,該怎麼回復?」。就有網友認為,「給那破薪水,躺平剛好吧」。
    2023/09/24 14:20
  • 梁靜茹被批翻車後再飆《燕尾蝶》 狀態被讚破繭而出

    梁靜茹昨天(23日)在大連開唱,再次詮釋上回表演時被說是翻車現場的《燕尾蝶》,這次狀態回復,網友說她總算揚眉吐氣,而同天好友五月天阿信也在演唱會上替梁靜茹打氣。
    2023/09/24 14:03
  • 爭議連環爆!傳高虹安任滿一年就罷免 單週聲量飆破12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到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指出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此外,高虹安也被指控居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等。高虹安12日回應,現在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期間,因為個人的事情占據媒體版面,希望後續能回復到關心總統政見或影響社會大眾利益的事件。廉政署與新竹地檢署已針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自己昨天也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面談及調查。
    2023/09/13 15:23
  • 才爆腳受傷不能走!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

    王力宏今(10)日在小巨蛋來到第二場,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近日也宣布回歸的蕭亞軒(Elva)偷偷的買了樓上包廂支持,她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氣質跟平常鮮豔華麗不同,有一種青春感,不過她也因為腳傷的關係,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表情也有點吃力,看來腳還要回復到正常能走,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3/09/10 17:53
  • 平復威權時代國家不法 蔡英文:民主自由不走回頭路

    總統蔡英文今(9日)日上午出席「『誌過去,致未來』-平復國家不法及名譽回復證書頒發聯合典禮」時表示,在威權時代每一位被害者的遭遇,都不只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一整個時代的歷史。探究這些歷史的真相,修復傷痕,取得諒解,達到轉型正義的目的,也讓台灣的民主和自由不再走回頭路。
    2023/09/09 15:21
  • 為「超思蛋」!陳吉仲告邱毅誹謗 徐巧芯求償

    為了進口蛋「超思」價差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委任律師,對「老師」前立委邱毅提起自訴加重誹謗罪,另外對於徐巧芯曾講出「謀財害命」一說,提起民事回復名譽訴訟,不過被告的兩人都沒再怕喊出「奉陪到底」。
    2023/09/06 19:52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曾志偉來台裝支架!術後逛街「買紅酒」 神采奕奕身體現況曝光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而現以回到香港的曾志偉,日前被直擊精神抖擻的在台北街頭逛街,更不忘買了瓶紅酒回飯店,身旁還有曾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愛子曾國祥陪伴。
    2023/09/05 11:13
  • 曾志偉遭爆「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捕 本人親回應闢謠喊告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不過近日盛傳他離開TVB,更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事件主角曾志偉近期搭機返港,面對記者提問時,他無奈的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了。」
    2023/09/04 12:37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高虹安一審有罪「市長寶座仍有望」? 他揭這戰才是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今(14)日遭北檢起訴。有律師就指出,高只要一審被判有期徒刑以上,就會被停止新竹市長職務。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指出,如果高被判一審有罪、二審改判無罪,仍可回復市長職務,所以「接下來的法庭攻防戰才是重點」。
    2023/08/14 16:35
  • 游泳到一半突溺水!30歲新莊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緊急救回

    昨(12)日晚間8時許,一名30歲的男子前往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運動時,不明原因突然溺水,雖然緊急被救起,但卻失去意識與脈搏,幸好經現場救生員及消防人員連手搶救,讓他回復生命徵象,後續送往台北醫院搶救。
    2023/08/13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