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回家 結果共10,000筆

  • 夫妻連假玩4天!「婆婆擅自換鎖」進不去 她傻了:我的房子欸

    清明4天連假,不少民衆早早規劃好行程,想趁假期出遊玩一波。不過就有人妻傻眼表示,和老公開心玩了4天,回家卻發現大門被婆婆換了鎖,讓她氣炸怒轟「這是娘家給我的房子耶!」對此,不少網友建議「房子如果登記是你的名字,就報警」。
    2024/04/09 18:33
  • 燒臘便當「吃出口香糖」!咬過還竄薄荷味 新莊名店回應了

    近期食安通報相對頻繁,也引起不少外食族民眾的憂心;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和丈夫久違的買了燒臘便當回家吃,沒想到在快吃完時才發現,便當裡竟然有「咬過的口香糖」讓兩人超級崩潰,事件曝光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回應了。
    2024/04/09 14:22
  • 產子丟男友家廁所!櫻花妹秒開溜 他開門嚇見「染血嬰屍」

    大學生偷嚐禁果中獎、意外產子後因不知道該怎麼辦,狠心將其遺棄的案件時有所聞;日本岡山一起同樣的人倫悲劇掀起關注,一名女大生在男友家中意外生產,竟將其扔在廁所內獨自離去,直到男方回家才發現染血嬰屍,引起社會關注。
    2024/04/09 13:46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醉叫Uber「被假司機載走」!美女淪玩偶 遭綁路邊性侵丟包

    不少民眾在和三五好友聚會過後,可能因為太累、或是喝醉等原因,會選擇叫計程車、Uber回家,以節省不必要的麻煩,且由於部分公司完善、保障的叫車流程,也更能擔保乘客的安全,然而美國一名女子在醉酒後,卻意外被一名「冒牌司機」給載走,最終被綁架長達一個半小時,還被對方性侵得逞後丟包在路邊,案件曝光引起熱議、男子也在事後被逮捕。
    2024/04/08 14:09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等了25年!中橫又碰強震 「復建」成難題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公路嚴重崩塌,不過日前行政院通過206億元的復建可行性評估,是否要修復成為討論,不過就有專家認為,中橫幾乎遇到天災都會路斷「地質脆弱」,但就有梨山居民認為,這條回家的路已經等了25年希望可以趕快修復。
    2024/04/08 12:50
  • IU開唱第二日!上百名粉絲排隊搶逾300張現場票 驚人畫面曝

    韓星IU的第二場演唱會今晚(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外頭除了有已經搶到票的粉絲,還有上百名要等著現場購票的人。只是場外爆出零星亂象,疑似因為排隊順序的關係,歌迷爆發口角,也有人因為動線實在太亂,氣到直接回家。
    2024/04/07 19:43
  • 西寶國小師生5天後脫困 抵南投吃飽再回家

    花蓮西寶國小師生公59人撤離,南投縣府也指派3台中型巴士,挺進校區幫忙載人,師生受困五天終於脫困,南投縣府也準備熱食,讓他們飽餐一頓,再回花蓮。
    2024/04/07 19:42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60年心血沒了」飲料店遭貼紅單 老闆落淚

    強震過後,依照受損程度,花蓮很多建物被貼上紅黃單,像是馥邑社區住戶,大約有四到五百人,先全部撤離,住戶收到通知,趕緊回家收拾家當,而知名飲料店的梁柱都被震壞,經營六十幾年,一輩子心血沒了,業者忍不住傷心落淚。
    2024/04/06 14:12
  • 寶林案加1!「女吃炒麵不適」 2重症「恢復意識」

    寶林茶室案,再新增一名通報案例,是39歲的女性,到寶林吃了「炒麵」之後出現腹瀉、噁心等症狀,就醫後已回家休養,至於全台案例數已經來到34例,其中4名在加護病房的重症病患,經過治療,「邦克列酸」濃度明顯下降,2人恢復意識,1人有望移除葉克膜。
    2024/04/06 13:52
  • 高雄屁孩偷消防栓號誌還PO網炫耀 警方看到直接逮人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大社區旗楠路段時,卻在路邊發現一面消防栓號誌牌,一時興起下其中一名葉姓男子將號誌牌放到機車上,而友人在一旁拍攝錄影,嘻笑喊著:「為甚麼要拿消防栓回家啦!」兩人是後將畫面放上網路,警方事後也發現影片,循線調查將兩名男子逮捕,全案已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4/04/05 14:17
  • 花蓮地震/山海觀大樓震出裂痕變危樓 住戶急收家當「電視也扛走」

    花蓮日前發生地震規模7.2強震,不僅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及北濱街民宅傾斜拆除,多棟大樓也被震出裂痕,其中吉安鄉16層樓的集合建築山海觀大樓,外觀就出現明顯裂痕,被貼上「危樓紅單」警示,逾百住戶已遷出安置,今(5)日有許多住戶回家取回重要物品,還有民眾扛著電視一起走。
    2024/04/05 12:43
  • 路邊東西別亂撿!18歲男拿走「消防栓告示牌」淪竊賊

    高雄仁武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載朋友外出,途中買飲料時,發現路邊有一塊沒有綁在鐵桿上的消防栓告示牌,他們竟然一時興起,把牌子直接撿回家,事後影片還被朋友PO上網,結果警方找上門,依照竊盜罪法辦。
    2024/04/05 12:27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疑怕被叫家長「陪睡主任」!陸高中妹獻身 懷孕苦求師負責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犯的錯誤被家長知道,導致在學校挨罰後,回家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中國大陸一段網傳消息引起熱議,匿名爆料者指出,信陽市某高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犯錯怕被通知家裡人,於是答應了政教主任的「陪睡要求」,事後還疑似因為懷孕而希望男方負責,消息經擴散引起熱議,不過校方也在證實教師任職紀錄的同時、駁斥相關傳言。
    2024/04/05 08:01
  • 賭命求續命!美62歲男子移植基改豬腎 存活出院

    依靠洗腎才能維持生命,確實是無奈又沒有生活品質的一種命運,美國一位62歲的慢性病患者,決定放手一搏,接受實驗性的手術「豬腎移植」。三月中進行的手術算是成功,他熬過了初期的排斥階段,現在已經能出院回家。近年來各醫學發達國家,都有嘗試使用豬的肝臟腎臟心臟,進行異種器官移植,試圖救人命,這些豬隻器官或經過改造,或經過基因編輯,儘管被視為醫學上的突破性進步,從動物保護的角度來看,卻是把動物當成救人命的內臟倉庫。
    2024/04/04 20:00
  • 害警白跑! 男因「鍍膜消費糾紛」 謊報店家持刀

    台中一間汽車美容店的業者指控,有顧客挑了最貴的鍍膜服務,事後把車領回家後,又不斷店家找麻煩,甚至騷擾員工,退費也無法結束鬧劇,最後一次協調對方還向警方謊報店家持刀威脅,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4/04/04 19:43
  • 引狼入室!男網友「輸密碼」闖入竊取12萬現金

    電子鎖真的比一般門鎖安全嗎?高雄一名男子,邀請剛認識的男網友回家作客,結果意外洩漏門鎖密碼,家中12萬貨款被偷走,被害人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結果指認後,發現兇手就是楊姓男網友,即便嫌犯到案後不承認犯案,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4/04/04 19:40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花蓮地震/統帥大樓變危樓!住戶冒險回家搬家當 里長:只能拆掉

    昨(3)日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7.2強震,重創花蓮地區,而位在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不僅外牆磁磚剝落,水泥鋼筋也斷裂,現在也被縣政府列為危樓,居民被迫撤離,今日不少受災戶陸續返家拿家當,民生里里長吳明崇表示,有跟管委會討論撤離事宜,基於安全問題大家也都相當配合,由於鋼筋都露出來了無法補救,後續該大樓只能拆掉。
    2024/04/04 16:16
  • 花蓮地震/天王星恐塌!房東用軍人退休金買房:一輩子心血沒了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位於軒轅路2段的「天王星大樓」整根拔起瞬間傾斜,昨晚已救出74戶受困住戶,《TVBS新聞網》訪問天王星災戶,一名原住民租客陳女透露,當天一大早出門做木工,沒想到回家就發現房子倒塌,「我五樓變成二樓」;該名租客的房東蕭男受訪時則透露,自己用軍人退休金買2間房,無奈直呼「一輩子心血就沒了」,不過身為後備軍人,雖然自己同為災戶,但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交通,並幫忙租客申請補助、送紅包給租客壓壓驚。
    2024/04/04 15:32
  • 清明掃墓完別直接回家!「11禁忌」曝光 觸犯恐晦氣上身衰整年

    每逢清明節,民眾們都會騰出時間返鄉掃墓祭祖,假設當天有要事在身,習俗上也可抓前後10天掃墓。不過,由於這天要前往祖先的墓地、靈骨塔等場所,故也暗藏11點禁忌,若不小心觸犯的話,不排除會像中元節一樣,意外惹麻煩上身。
    2024/04/04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