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回味 結果共625筆

  • 像做夢!日本巧遇0偽裝BLACKPINK Jennie 台網紅爽拍合照

    南韓天團BLACKPINK上(3)月來台開唱造成轟動,甚至一度癱瘓高雄捷運,超高人氣不容小覷,日前4位成員也接連在IG發布高雄場的精彩照片,讓歌迷回味無窮。而行程緊湊的BLACKPINK昨(8)日、今(9)日兩天正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竟在日本街頭被台灣網紅捕獲,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09 12:17
  • 獨/破除退休謠言!黃西田睽違40年做「這件事」 被指整形回應了

    75歲國寶級藝人黃西田無預警推出新單曲〈天天開心〉,和1986年在台視製播的綜藝節目同名。相隔近40年個年頭,再度踏進錄音室配唱這首歌曲,他直呼:「難度在於要給大家回味感,又要唱出節奏感,希望年輕人喜歡!唱法真的不一樣,熱鬧輕鬆!」
    2023/04/05 11:26
  • 天母40年老店今晚熄燈!饕客排爆回味:餵養了我的青春

    老台北人的時代眼淚!位於台北天母開店超過40年的茉莉小吃店,將於今(31)日結束營業。因為老闆娘年事已高,加上疫情期間虧損慘重,只能宣告歇業,消息讓不少死忠的粉絲相當不捨,許多饕客也搶在熄燈前的最後一刻品嘗這青春的味道。
    2023/03/31 17:35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愛爾蘭國花長滿新北的這處 推三月賞花新景點

    嚴冬過去,春天再度降臨大地,春分時節之際,野生白花三葉草熱情盛開綻放於新北大都會公園,成千上萬的白色花朵綻放於翠綠草坪,恍如草地上覆蓋著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歡迎三五好友來新北河濱公園回味小時候在草地上尋覓幸運草的幸福回憶,共享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
    2023/03/21 16:19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銀座蛋包飯讓尹錫悅念念不忘 16號訪日岸田帶他續攤回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6日於日本東京會面,雙方不只將舉行會談、聚餐,還會再到銀座「續攤」;一般而言,通常聚餐會在首相官邸舉行,但據說尹錫悅十分喜歡吃歐姆蛋包飯,因此日方有意邀請尹錫悅到東京銀座的知名老店「煉瓦亭」品嚐蛋包飯。
    2023/03/14 15:18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收假片單!《蜘蛛人:無家日》加長11分鐘彩蛋 《黑豹2》回味遺憾

    開工要收心,串流平台推出超強片單,讓觀眾追劇度過工作日,有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集結「蜘蛛人」系列作品反派角色,破天荒讓歷代「蜘蛛人」同框掀話題,在串流平台上架,還比戲院多出11分鐘的「加長版」彩蛋,另一部票房大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也即將上線,讓影迷期待萬分。
    2023/01/31 13:16
  • 「灌籃高手」三井有被留級?台灣翻譯嚴重錯誤 出版社道歉了

    熱血動漫電影《灌籃高手》,讓不少5.6.7年級生,紛紛衝電影院回味年輕時光,同時粉絲也重溫動畫版,發現《灌籃高手》漫畫出現翻譯上的嚴重錯誤,在原文漫畫中並沒有「三井壽被留級」劇情,但台灣翻譯卻讓三井有被留級的印象,出版社也趕緊PO文道歉,同時提出補償措施。
    2023/01/28 13:54
  • 《初戀》純愛日劇人氣爆發 細數北海道夢幻景點

    串流平台的日本偶像劇《初戀》,上線之後引發討論。除了宇多田光的情歌讓人回味,劇中主角橫跨20年的癡纏苦戀,更讓不少人為之感動。《初戀》在北海道取景拍攝,戲紅話題夯,演員們曾經走過的地標名勝,也成為粉絲們赴日旅遊時朝聖的熱點。
    2023/01/23 13:46
  • 一探菲律賓維甘古城 西班牙殖民史如留存時光膠囊中

    維甘古城位於菲律賓呂宋島西北部,距首都馬尼拉車程約8小時。古城建於16世紀,是亞洲保存西班牙殖民遺跡最完好的城鎮,如同把殖民史留存時光膠囊中,供旅人造訪回味。
    2023/01/20 15:50
  • 《灌籃高手》粉絲看這!搶攻電影版商機 影城推爆米花桶、毛巾

    粉絲等了26年,《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上映!南投有百年歷史的戲院找來啦啦隊跟粉絲互動,刺激觀影人氣!另外我們也直擊放映《灌籃高手》影廳外,排隊準備進場的人潮超多,大家都要來回味童年。此外,影城也搶攻商機,推出專屬爆米花桶、飲料杯、運動毛巾,讓粉絲蒐藏。
    2023/01/15 20:30
  • 獨家專訪/劉思慕來台嗑爆美食 聽到「這道」嚇到狠拒連三NO

    飾演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特別飛來台灣,今晚擔任PLG新北國王隊的開球嘉賓,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在比賽中場休息時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到這次台灣行,他興奮分享28日抵台後,就馬不停蹄體驗各種美食,用中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們去吃了林東芳牛肉麵,然後去了饒河夜市,吃了非常有名的胡椒餅!」似乎回味無窮,猛讚「哎呀真的很棒很棒!」不過,問到喜不喜歡「魔獸」霍華德來台後愛上的雞屁股,他嚇得說「Nonono!雞屁股?NO!Thank you!」
    2022/12/31 22:52
  • 阿法冠軍戰扣人心弦 球迷回味賽事起伏跌宕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圓滿閉幕,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如願帶著冠軍獎盃回到國內,但是扣人心弦的冠軍賽,依舊令球迷回味無窮,曾經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更大加讚許兩隊的奮戰精神。
    2022/12/20 22:32
  • 麥當勞懷舊菜單!他點名1品項「想再回味」 網同感:每次必吃

    麥當勞近期公布將於12月21日凌晨零時起調漲菜單與產品價格,早餐與一般主餐單點價格不變,套餐將調漲10元。一名網友日前就在Dcard上PO出一張以前的菜單,表示小時候超愛吃彩虹冰淇淋,希望能再回味一次童年,不少網友也感嘆許多經典品項都已落入歷史,令人懷念。
    2022/12/20 08:37
  • 信義區滷肉飯只要10元! 搭湯「銅板價吃飽」CP值超高

    你吃過10元的滷肉飯嗎?在永春捷運站附近掀起IG打卡熱潮的日系風格小店竟深藏不露,賣的是燉湯跟小吃,最吸引人的是只要10元就可以加購一碗魯肉飯!另外還有讓人想一再回味的剝皮辣椒雞湯,一碗湯加一碗飯竟然不用100元,在消費高的蛋黃區有這樣的物價真的是吃到賺到啊!
    2022/12/01 16:24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回味新手爸爸!張善政提「成立6都唯一婦幼局」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11/3)跟謝國樑以及郝龍斌同台,穿孕肚道具體驗當媽媽的辛苦,而桃園地區女性比男性多,張善政也提出婦幼6善好政策,不只要成立六都唯一的婦幼局,還要加碼生育津貼,照顧婦女以及學齡前孩童,市長鄭文燦則是強調桃園是第一個實施育幼津貼的縣市,相當重視婦幼權益。
    2022/11/03 17:32
  • 豬八戒救孫悟空展「兄弟情」 《孫行者傳》深受孩子喜愛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全台熱映中。《孫行者傳》是一部專門打造給父母與孩子們親子同樂的台灣原創動畫,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對話簡潔逗趣,不少孩子們更對於第一次進影廳戴上3D立體眼鏡看電影,感到相當興奮,觀影後給予許多正向回饋,直呼:「身歷其境,漂亮極了!」、「人物就像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更有小朋友說:「看完電影後讓我回味無窮,比想像中的還好看。」也有孩子得知導演莊家修的動畫團隊為電影下的苦心,在遊記寫下:「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相信上映後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很精彩!」讓導演感動不已。
    2022/10/28 15:24
  • 插畫配實景回味翱翔天際 華航發表2023桌曆、掛曆 

    又到了年尾推出月曆展望明年希望的時間,中華航空已2年不拍真人月曆,以插畫方式引發旅人對旅遊的想像,華航發表 2023 年月曆,由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發想,首次推出掛曆「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及桌曆「當世界和你招手」2種主題,表達在揮別疫情迎接曙光之際,帶領旅客連結過往旅行回憶,期待與世界再次美好相逢。
    2022/10/26 09:05
  • 誰還在用3.5磁碟片?全球僅存供應商在加州

    還記得四四方方、3.5吋的磁碟片嗎?年輕世代可能只知道CD光碟、USB,以及無形的雲端。很多人以為磁碟片已被淘汰,但在美國加州,有一間專門回收磁碟片再轉賣的線上業者,每天依然能賣出多達500張磁碟片,販售的客戶類別以紡織、航空產業為大宗。有人可能曾用磁碟片存過電影、歌曲,現在不少當年的經典作品,還持續締在網路上造新里程碑,一起來回味!
    2022/10/21 19:59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