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回不去 結果共490筆

  • 桃園全新LOGO大歪樓!網笑「太像林北」:回不去了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不過新LOGO的「桃」字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像「林北」,意外引起話題。
    2023/04/17 14:28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2023/04/12 10:52
  • 住過大樓回不去?鄉民揭「3關鍵」誠實喊:我會選公寓

    居住環境相當重要,有民眾好奇,社區大樓優點比公寓多,除了有電梯、警衛可代收包裹,還不用自己追垃圾車,認為是否「住過大樓之後就回不去公寓了」?不過,其他人似乎有別的看法,反列3關鍵,曝「如果一樣價錢,我會選公寓」。
    2023/04/11 12:07
  • 9年前麥當勞菜單曝!網喊回不去了 這款被譽史上最好吃

    受到通膨影響,近期物價齊漲,甚至麥當勞在近幾年也幾次調整售價,去年12/21日,麥當勞調整套餐價格,漲價最高漲幅11.8%。臉書社團就有民眾po出9年前麥當勞的價目,當時雙層牛肉吉事堡經典套餐一套只要79元,對照現在的130元,幾乎比以前貴了1.6倍,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喊「回不去了」。
    2023/04/09 16:24
  • 100塊吃不起雞腿便當! 上班族嘆:每年漲10塊

    100塊可以吃得飽一頓午餐嗎?現在走訪台北市的便當店,一盒雞腿便當都要110起跳,想要花銅板價填飽肚子,難度越來越高,然而業者卻也苦哈哈,因為除了雞蛋價格狂飆之外,所有的物料通通在漲,而學者也分析,這樣的物價,是回不去了。
    2023/03/27 23:08
  • 瑞凡終於回來!温昇豪、隋棠隔13年「再當夫妻」捲上流鬥爭

    温昇豪、隋棠當年合作《犀利人妻》轟動一時,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即將播出。
    2023/03/25 13:42
  • 墮胎風波帶賽!金宣虎新劇找嘸女主角 被評「風險太高」自主辭演

    韓國演員金宣虎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等劇而聲名大噪,卻被氣象主播前女友爆料逼人墮胎,雖然事後釐清事實,前女友曾劈腿、爆料文也多有抹黑之處,但金宣虎的聲勢早就回不去,原本他接下新劇《亥時蜃樓》(暫譯),卻也因女演員們擔心「金宣虎風險太高」,無人願意演出,讓金宣虎確定辭演本劇。
    2023/03/16 18:38
  • 女星猛爆性肝炎等死「躺4天離奇復活」 醫:1情況需換肝救命

    昔日歌仔戲花旦、67歲女星易淑寬從小有敏感體質,更有死而復活的離奇經驗。她表示曾因喝酒導致猛爆性肝炎,被醫院判定沒救回家等斷氣,沒想到躺4天竟奇蹟復活。醫師表示,過量飲酒會導致急性肝炎,若肝功能還可解毒,等酒精代謝後就能恢復,但如果是長期飲酒,已經慢性肝炎、肝硬化的人,就可能回不去,必須靠親人捐肝、換肝才能活命。
    2023/03/15 15:41
  • 手搖飲「一律無糖」被當怪人 網掀共鳴:喝慣回不去

    含糖飲料喝多不僅容易造成肥胖,更對身體帶來諸多傷害,因此愛喝飲料的年輕人,現在多會選擇微糖或無糖來滿足口腹之慾。但近日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從習慣喝「無糖」後,卻被朋友當作怪人,質疑他「點無糖幹麻還喝飲料?」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討論話題,更釣出許多苦主吐露心聲。
    2023/03/14 16:09
  • 這樣賣100元?士林夜市「玉米+起司」 她看份量傻眼了

    台灣夜市過去多以的美食多元、價格親民廣受大眾喜愛,最近物價漲不停,夜市的價格似乎也回不去了,近期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在士林夜市購買一份「玉米+起司」,竟然要價100元,打開包裝後更傻眼,內容物只占盒子的一半,讓網友驚呼:「用搶的!」
    2023/03/07 17:22
  • 胖老爹回不去了?「美式炸雞」誰最頂 吃貨首選這一家

    台灣炸雞口味百百種,不論是傳統台式口味或異國風味,都有不少擁護者,但若是提到美式炸雞,你心目中的首選是哪一家呢?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美式炸雞哪家最好吃?」話題吸引不少人分享口袋名單。
    2023/03/04 17:06
  • 全球最大規模試驗「週休三日」結果曝! 員工紛喊:回不去了

    你想要「週休三日嗎?」目前世界多國仍採用「五天工作制」,也就是週休二日,不過英國在去年展開為期6個月,全球規模最大的「週休三日」試驗計畫,最終結果顯示,不僅企業營收成長,員工離職率、缺勤率也大幅下降,員工健康更得到明顯改善,利於公司發展,因此有超過9成企業願意繼續採用這種彈性運作方式,更有3成宣布實施永久週休三日。
    2023/02/22 10:26
  • 美加州「雞蛋通膨」 人道飼養成本高衝擊低收入戶

    美國蛋價去年因禽流感飆高,加州漲幅最大。2月批發價雖回落,經濟學者卻預警加州蛋價「回不去」,主因在於創全美先河的「人道飼養法規」推升成本,農民和低收入戶首當其衝。
    2023/02/21 16:19
  • 還我男神!63歲齊秦「癱坐秀凸肚」近照曝 吳彥祖也回不去了

    許久不見的男神們怎麼了?今年48歲的吳彥祖,近期被人在街頭捕獲,卻疑似身材發福、髮際線往後退;還有約4年不見的63歲歌手齊秦,在餐廳被人拍到在用餐,卻因為衣服似乎太緊,小腹直接出來見客。
    2023/02/19 13:56
  • 漲聲再響! 頂呱呱宣布「炸雞餐、呱呱餐」漲幅3%

    雞蛋價格從去年開始持續上漲,現在傳出下周一又要調漲2元,周六蛋行7點開門,就陸續有民眾來買蛋,而生蛋的雞,也因為禽流感問題,過年前價格漲了之後就回不去了,連鎖速食店頂呱呱也宣布,調漲部分售價,包含高人氣的炸雞餐、呱呱餐,漲幅達3%,6元、8塊炸雞組合也貴了30元。
    2023/02/11 13:22
  • 《成均館緋聞》4人幫回不去!朴有天劉亞仁涉毒 僅宋仲基逃醜聞

    韓國影帝劉亞仁這幾天傳出濫用藥物,甚至可能吸食其他毒品的消息,這也讓粉絲回想起當年他與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等人演出的韓劇《成均館緋聞》,當年的「才俊四人幫」中,除了宋仲基以外都有負面消息纏身,也讓韓國網友感嘆如今這部戲已淪「成均館醜聞」。
    2023/02/10 14:39
  • 移工因疫情「非自願滯留」! 移民署籲自首

    統計至去年底,還有8萬多名外籍人士非法居留,創下新高,卻發現當中其實有很多人是「非自願滯留」,由於疫情回不去,才會在這段期間變成逃逸移工,因此移民署開啟專案,從2月初開始到6月底,只要自首,就只會有最低罰鍰,也不會被禁止來台。
    2023/02/05 20:30
  • 回不去的價錢!三重花枝羹老店「一碗漲到90元」

    三重知名花枝羹老店,在地經營50多年,在大年初六宣布調整售價,因為受到原物料成本增加,不得不漲,現在一碗花枝羹現在要90元,公告一出馬上在網路掀起討論,有網友表示小小一碗真的太貴,還有人說乾脆不要吃,不過還是有民眾支持,其他海鮮業者透露,年後的花枝價格沒有變貴,可能是國際運費及其他人事成本影響。
    2023/01/30 20:12
  • 黃安回不去大陸!漏做1事「登機遭拒」 暴怒開譙三字經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農曆新年前飛回台灣,與家人們團聚,並在初二(23日)一早搭機返回福州。然而,黃安在抵達機場後卻因沒有做核酸檢測(PCR),遭到地勤「拒絕辦理登機」,讓他氣得破口大罵。
    2023/01/25 15:37
  • 連家都回不去!觀光工廠春節塞爆 影響居民出入

    年節期間景點通通塞爆,嘉義一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也不例外,不過就有附近在地村民抱怨,通往回家的小路全被車潮塞住了,塞到連家都進不去,實在太誇張;另外,嘉義水上的另一間觀光工廠,免費開放擲發財金,而且還不用還,一大早就吸引超多民眾排隊搶名額。
    2023/01/25 13:44
  • 2022年房市好殘酷!升息物價回不去 「這補貼」最有感

    哪件事最有感?最震撼房市的「平均地權條例」修法三讀過關,回頭看2022年房市消息,你會想到什麼?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舉辦的「2022年房市代表字」網路票選,以「升」字拔得今年頭籌,顯示出「物價升利息升,房價升升不息」民眾最有感。
    2023/01/16 13:27
  • 被婆家、娘家趕走!人妻除夕夜跟老公吃麥當勞 一票人超羨慕

    農曆春節將至,相信大部分人已備妥返鄉的車票和心情,迫不及待想要與家人朋友團聚。1名網友日前分享往年難忘的除夕夜,她表示原本想和老公陪伴婆婆吃飯,被婆婆推辭後她計畫回娘家吃,沒想到也被媽媽一口拒絕。後來,2人的年夜飯居然是麥當勞,令她哭笑不得「搞到最後兩邊都回不去!」
    2023/01/11 18:17
  • 白家綺夫妻遭控「警局堵小甜甜」 宋逸民長文掀內幕:情何以堪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更與老公宋先生靠離婚,夫妻關係已回不去,引發軒然大波。宋逸民日前開記者會說明,仍止不住砲火,他今(11)日再發出聲明,強調從來沒有阻止小甜甜去報案或驗傷甚至提告,得知時小甜甜已報警提告了,並為白家綺夫妻喊冤。
    2023/01/11 13:24
  • 宋逸民「被傷得體無完膚」不忍發聲! 保護小甜甜反遭攻擊道歉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更與老公宋先生鬧離婚,夫妻關係已回不去,引發軒然大波。宋逸民日前開記者會說明,仍止不住砲火,他今(11)日再發出聲明。
    2023/01/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