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四輪 結果共588筆

  • 男酒駕自撞路邊轎車 休旅車側翻四輪朝天

    又是酒駕釀禍!台中環中路上,有休旅車自撞路邊小客車,接著側翻轉了一整圈橫躺倒在路中,駕駛手部輕傷,警方到場酒測,酒測值0.22。
    2022/05/21 13:09
  • 歸剛欸!男「上班喝酒」開車恍神 連撞2車、四輪朝天

    昨(20)日早上9點36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事件,一名29歲的王姓男子,因酒後恍神,不慎失控撞上路旁兩台車後,自己的車當場四輪朝天,警方到場了解後,因其酒駕行為屬實,當場移送法辦。
    2022/05/21 11:30
  • 四輪傳動開上丹大林道 七彩湖一日來回

    南投丹大林道,之前因為管制車輛,引發爭議,又為了道路整修封閉,現在開放了,5月5日開始,人車都沒有管制,讓民眾自己評估風險,申請入山。已經有四輪傳動車輛,趁著周末上山,原本徒步要四到五天行程,可以單日來回。
    2022/05/08 18:05
  • 4輪戰2輪?疑路邊搶位 機車被畫成刀疤椅

    台中一名送貨員,機車停路邊被割成刀疤椅,找到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過來搞破壞,畫兩刀快閃離開,懷疑是因為兩輪占了四輪的停車空間。不到一年新車被毀容,雖然坐墊損失約一千塊,但是姑息足以養奸,決定提告毀損,追查兇手。
    2022/05/03 17:49
  • 越野吉普車也嘸路用!男赴草山戰備道探險 登山口就翻車

    新北市一名嚴姓男子,昨(10)日下午開著越野吉普車,打算前往草山戰備道探險,順便看看風景。但他車才開到登山口,就不慎失控,摔落約40公尺下的山谷,由於吉普車四輪朝天,導致嚴姓男子一度受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自行脫困,傷勢並無大礙。
    2022/04/11 13:34
  • 也是衰!小黃半夜返家休息 違停被撞先收紅單

    一輛計程車,司機凌晨返家休息,路口違規停車,一輛轎車開偏了,撞上計程車,自己翻個四輪朝天,駕駛沒事,為了找包包和手機,還數度鑽入車內。警方找到計程車司機,違規停車被撞,還得先收紅單。
    2022/04/06 14:28
  • 汽車失控右甩四輪朝天 波及違停計程車挨撞又挨罰 

    今(6)日凌晨3點47分左右,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一台白色自小客車在開到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旁一輛計程車,然後失控翻覆,駕駛頭部受傷未送醫,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2/04/06 13:51
  • 國道1號!台南段轎車自撞衝出護欄 滾下邊坡四輪朝天

    今(5)日早上9點左右,在國道1號台南段,發生一起自撞翻車的事故,有一位24 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不甚衝出護欄翻覆,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受傷的蔡男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2/04/05 17:18
  • 7旬男疑疲勞駕駛 猛撞機械停車場「車如大怒神」墜升降梯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8)日下午開車載太太出門,返家時疑似是精神不濟,車開到社區門口時,還沒按下機械停車場開關,就這樣直直撞上。當下李姓男子車速並不慢,猛力撞擊鐵捲門後,整輛車就這樣掉下升降梯,四輪朝天,夫妻倆因此受困車內。
    2022/03/29 18:09
  • 基輔市中心遭空襲 烏俄談判露曙光.烏減稅救經濟

    俄國入侵烏克蘭進入第20天,烏軍奮力抵抗,俄軍地面部隊始終無法攻入基輔市中心;周一,烏國對基輔市中心進行空襲,炮彈擊中一棟民宅大樓,周邊道路和公車也遭波及。美國總統拜登,再對烏克蘭追加2億美金的軍事援助,但拒絕提供戰機;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開始為戰後重建做打算,宣布為中小企業減稅。目前正在進行的烏俄第四輪停火談判,似乎露出一點曙光,俄羅斯談判代表表示,停火協議並非遙不可及。
    2022/03/15 19:51
  • 開車開到打瞌睡!26歲男自撞路邊2車 四輪朝天翻覆

    今(15)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一起自撞翻車事故,一名26歲的江姓男子,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竟然一邊開車一邊睡覺,行駛過程中整車偏移到對向,撞上路邊2車後當場四輪朝天翻覆。民眾目擊車禍,趕緊報案,幸好江男並沒有受困車內,仍可自行爬出,全身只有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3/15 11:47
  • 烏俄第四輪停火談判現曙光 澤倫斯基:俄不再強硬

    烏克蘭和俄羅斯週三透過視訊展開第四輪談判,烏克蘭唯一訴求是俄軍先停火,烏方代表坦言,雙方溝通陷入困難,目前「技術性暫停」,選在15日也就是今天將會繼續會談,總統澤倫斯基同時暗示談判可能出現重大突破,只是卻不斷傳出烏克蘭「妥協」將簽和平協議,消息來源卻無從查證,外界將矛頭指向莫斯科。
    2022/03/15 11:42
  • 封黑海斷海上補給線 美估:普欽仍想摧毀烏克蘭

    俄羅斯和烏克蘭,進行第四輪停火協商,美國樂觀認為,國際經濟制裁,已經讓俄羅斯吃到苦頭,開始願意進行「有建設性」的談判。分析俄羅斯目前的戰術,空襲目標除了原本的北、東、南,這兩天又加大對西邊地區的轟炸力道。另外英國情報指出,俄羅斯已經封鎖黑海,截斷烏克蘭海上補給線。雖然俄羅斯開始談判,但美國方面評估,普欽的目標,還是摧毀整個烏克蘭。
    2022/03/14 22:33
  • 邊打邊談!俄軍炸基輔糧倉 空降部隊佔領軍機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9天,雖然第四輪談判正要進行,但俄羅斯持續邊打邊談,對烏克蘭的攻勢,並沒有因此停止。俄羅斯軍方今天公布更多新畫面,除了坦克車持續朝基輔挺進,還有一個空降部隊,已經控制烏克蘭一個軍用機場。另外基輔近郊一處糧倉,也遭到俄軍轟炸,顯示俄羅斯現在的戰術,是想切斷糧食跟彈藥供應,來孤立基輔。
    2022/03/14 18:50
  • 烏俄第四輪談判今視訊展開!雙方總統擬在耶路撒冷展開會面

    烏俄戰火持續,雙方第四輪談判將於台灣時間下午4時30分以視訊方式展開,而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建議以色列總理班奈特應協助促成高峰會,讓烏俄雙方總統在耶路撒冷進行會面。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與烏俄皆保持不錯的關係,不過以色列在此次戰火中,雖然協助烏克蘭部分難民避難,但並未支援防禦性武器或是經濟制裁俄羅斯,使得烏克蘭駐以色列大使埋怨『以色列未維持中立立場』。」余文琦補充「耶路撒冷為多個宗教發源地,具有和平共處象徵意義,談判能否促成,仍有待觀察。」 另外,先前傳出俄羅斯早已向北京尋求軍事援助,消息一出,引發白宮憂心,外界也十分擔心中國大陸會幫助俄羅斯躲避經濟制裁。余文琦認為「其實從開戰以來,大陸官方立場皆未改變,保持『棄權譴責俄國』及『不選邊站』的立場,接下來中國大陸能否扮演調停者?又是否會持續保持中立,仍須看戰事如何演變。」
    2022/03/14 16:14
  • 左營海總前連環撞釀一傷 一車四輪朝天嚇壞路人

    高雄左營今(14)日上午發生翻車連環撞!一名21歲黃姓駕駛疑似恍神,追撞前方的轎車後自己向左前翻,最後四輪朝天翻在路中央,遭追撞的紅色轎車又繼續前衝,貼上一輛計程車和停等紅燈的白色轎車,整起意外導致一人受傷,送醫治療,由於撞擊過程太過驚險,嚇壞不少用路人。
    2022/03/14 15:46
  • 澤倫斯基提議與普欽在耶路撒冷親談 吳崇涵:以色列扮演談和關鍵角色

    俄烏戰爭第四輪談判將於今日下午再度舉行,但先前的三次談判都無太大進展,近期俄軍又以「拒絕與敵人合作」為由,綁架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長和聶伯羅魯尼市長,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立即釋放,此外,澤倫斯基提議,希望由以色列總理班奈特促成烏克蘭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耶路撒冷的會談,並指出以色列可以向烏克蘭提供安全保障。政大外交系副教授吳崇涵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以色列這次在和談上扮演重要角色,因為以色列國內大約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是俄裔猶太人,且俄語是除了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以外,以色列的第三大語言,所以從人口分布來看,以色列跟俄羅斯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似性和連結性。」吳崇涵補充「至於為甚麼選在耶路撒冷談和,第一、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也是聖城,第二、耶路撒冷是一個代表談判和平的地方。」
    2022/03/14 15:45
  • 恍神!疲勞駕駛撞斷路燈 轎車台2線濱海公路四輪朝天

    開車開到恍神,衝撞路燈還翻成四輪朝天!新北市貢寮區濱海公路87公里處,今(13)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5歲林姓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撞擊路邊燈桿後翻車,頭部受傷自行爬出車外,目擊者報案後,救護人員將駕駛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3 14:40
  • 汽車廟前撞樹「四輪朝天」 駕駛平安:土地公有保佑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靠近竹圍路的方向,有一座土地公廟附近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位李姓男子駕著鐵灰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自撞路樹,而造成整輛車子四輪朝天翻覆在路中,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進行支援,幸好李姓駕駛無大礙,並且已協助將車輛移除,恢復雙向通行。
    2022/03/11 17:02
  • 視線差衝山谷!小黃遭天降轎車壓爛 肇事女奇蹟輕傷

    山路開到一半,竟有轎車從天而降?一名翁姓女子前(18)日行駛在新竹山區,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視線不佳,直接衝出山路護欄掉落邊坡,不偏不倚地壓中下方停放的計程車,計程車無辜被壓,車體毀損,翁女則是轎車四輪朝天,人卡在其中,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奇蹟的是翁女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0 16:02
  • 桃園小客車轉彎速度過快 自撞分隔島翻肚橫躺路中

    桃園市中壢區於今(17日)上午八時,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車禍,一名42歲的藍姓男子駕車,沿延平路右轉環北路行駛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而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造成整輛車四輪朝天,零件和玻璃散落一地,所幸駕駛僅受輕傷。
    2022/02/17 15:20
  • 四輪朝天!基隆濱海公路轎車自撞翻覆 5男掛彩送醫

    基隆濱海公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的土坡,失控前衝翻覆路中央,車體嚴重毀損,裡面的5個人皆受到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還好5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是否因酒駕釀禍,或是有其他原因,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2/13 09:34
  • 熱心男幫車禍母子扶車 反遭誣陷「過失傷害」1年超煎熬

    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前年底某日他在路上騎車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母子發生車禍,機車還壓住母親腿部,他見狀好心幫忙把車扶起來,還將對方車子停在路邊熄火,沒想到卻被對方提告過失傷害。經過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男子並無肇事責任,終於還他清白,但他表示這1年來也因為這些繁瑣程序花費不少時間造成心理不適,忍不住詢問其他網友,是否可對那對母子提出誣告告訴。
    2022/02/12 17:20
  • 計程車自撞安全島!四輪朝天翻覆 2機車騎士遭追撞

    今(9)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輛計程車行經台一線高架道路,準備下中興北街、五工路匝道時,不明原因突然自己撞上分隔島,整輛計程車四輪朝天翻覆,還潑及兩輛經過的機車,造成一名騎士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火速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至於釀成事故的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2/02/09 10:11
  • 等太無聊?高雄4歲童爬電動車 誤觸暴衝撞小貨車

    高雄旗津發生有四歲男童貪玩,趁大人不注意,騎上電動四輪車,結果誤觸開關,讓車子直接暴衝,撞上對街停靠的小貨車,男童手腕輕微挫傷,當場嚇哭,也讓大人們捏把冷汗。
    2022/02/0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