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四輪傳動 結果共56筆

  • Subaru XV套件上身  特仕版售價119萬元

    跨界休旅似乎已成為台灣市場票房保證,以小型車規格底盤搭配適中的動力,再將車身高度拉高創造更充裕的空間,使車輛符合都市用車需求之餘,兼具更舒適的車室空間。在各大車廠紛紛加入戰局時,一向以水平對臥引擎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車壇走跳的Subaru也順勢將旗下XV車系投入這場戰爭。
    2020/07/21 19:06
  • 美式經典越野休旅重新歸隊 Ford Bronco正式登場

    Ford於7/13發表全新越野休旅Bronco,而在上市之前Ford可以說是動作頻頻,不斷釋出相關訊息,可以見對於這重新回歸的車系的重視程度。車型方面,Ford Bronco提供了雙門和四門車型供消費者選擇。當然這款車也將帶來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除了歸功於強悍的四輪傳動系統以外,這部車並具有294mm的離地高度,進入角及離去角分別為29度和37.2度,最大涉水深讀則為851mm,因此翻山越嶺絕對難不倒它。
    2020/07/15 12:00
  • 250匹馬力搭配四輪傳動 渦輪Mazda3正式亮相

    隨著同級競爭對手都已逐步渦輪化,為了帶來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以及更好的動力表現,來符北美地區的用車需求,Mazda於7/8發表了搭載Skyactiv-G渦輪增壓引擎的全新年式Mazda3,希望透過這次的戰力提升,創造更高的買氣。
    2020/07/14 10:34
  • 預估馬力突破400匹? 外傳Civic Type-R將導入四傳技術

    Honda才剛釋出用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就傳出最速前驅車之爭將會成為絕響?據外媒報導Honda有可能打破傳統,將Civic Type-R改成四輪傳動設定。而這樣的推測其來有自,為了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於是Civic Type-R勢必將走上油電混合一途。但既然要用上油電混合動力,又要讓Civic Type-R帶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那麼NSX所採用的SH-AWD技術似乎是兼顧油耗與動力的不錯選擇。
    2020/07/14 10:26
  • 台幣350元買暴力鴨 GR Yaris四驅車8/8開賣

    Toyota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中展演GR Yaris,這部車是與Gazoo Racing WRT團隊合作開發完成,所以有著WRC純正血統認證。GR Yaris採用TNGA新世代模組化平台,搭配運動化四輪傳動系統打造。為追求輕量化效果全車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再輔以碳纖維材質替重點部位偷輕,使整體車重不到1200公斤。
    2020/07/06 11:31
  • 2020參選爆炸! 國安局砸千萬備6車待命

    2020總統大選將近,候選人們的維安可不能馬虎!尤其現在選戰打得激烈就怕有個閃失!只是現在國民兩黨人選都還沒有確定,加上每個想參選的人都喊出參選到底,這可讓國安局傷透腦筋,因此傳出國安局把藍綠白可能出線的人選列出,以6組候選人為規劃,砸下1704萬添購6台四輪傳動的德系車款,要確保候選人們競選期間的安全。
    2019/05/02 20:14
  • 北韓遭制裁金正恩仍買得到名車 聯合國要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來在國際場合搬出勞斯萊斯、賓士豪華禮車和凌志四輪傳動車,引發聯合國制裁小組關注,旗下一個專家委員會負責人今天表示,他們已著手展開調查。
    2019/03/13 15:59
  • 一條不存在的公路 藏著南投部落祕境一線天

    我們一行人搭著當地人的接駁車前往武界祕境,四輪傳動車從乾枯的河谷涉水而行,這是單車族off road著名的58公路,在導覽瓦歷斯帶領下,終見台灣少有的河谷型一線天。
    2019/02/19 10:39
  • 合歡山住宿連日客滿! 「四輪傳動」補物資

    寒流發威,合歡山雪景讓當地旅館「松雪樓」好幾天都客滿,有些零食吃完,讓工作人員得趕緊再下山補貨。不過才隔一晚要上山時,積雪2、30公分讓貨車上不去,幸好有四輪傳動車的駕駛熱心幫忙運載物資。
    2018/02/07 09:20
  • 瑪莎拉蒂追雪打滑擦撞 新車牌末三碼119

    合歡山上一輛瑪莎拉蒂新車開上山追雪,卻打滑擦撞,由四輪傳動車在後面拉著,代理駕駛慢慢開下山。來自台北的女駕駛載著女兒,開新車上山追雪,卻打滑撞車,車牌末三碼還是119,要不是保全險,追雪的修車代價恐怕要嚇死人。
    2018/02/03 18:43
  • 「奈阿捏!」車卡分隔島 車輪空轉下不來

    車輛迴轉要抓好距離,不然有可能就卡在分隔島上!台北市有一名駕駛,在5日下午5點多下班時間,在內湖文德路與成功路三段交叉口迴轉時,疑似沒注意距離,車子一左轉就開上分隔島,整輛車懸空,不論怎麼踩油門都沒用,其實業者建議,除了四輪驅動的車輛,可以靠著後輪脫困,一般車輛大多是前輪傳動,還是需要專業的拖吊來協助!
    2017/05/06 12:14
  • Audi智慧型四輪傳動 第800萬台下線

    奧迪(Audi)宣布,第800萬台擁有quattro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的Audi正式在墨西哥的San Jose Chiapa工廠下線,目前quattro已有超過100種型號。
    2017/02/21 11:20
  • 動彈不得!車開進沙灘遇漲潮 受困難脫身

    昨天傍晚5點多,一輛得利卡轎車開到苗栗竹南假日之森海邊,結果車子進到沙灘卻遇到漲潮,輪胎瞬間陷在裡面動彈不得,附近熱心居民還有海巡人員見狀跑過去想幫忙抬車,但海水已經淹到半個輪胎高,最後是旁邊一輛四輪傳動的車子幫忙拉、其他人一邊推才順利讓廂型車脫困,但海巡說因為這個地方不是管制區,所以車子其實是可以開上沙灘的。
    2016/10/31 11:11
  • 雙棲操控新世代 All New VITARA震撼上市

    自2015年上市以來,全球戰略車款ALL NEW VITARA的面世,如同一陣旋風般席捲世界各國,除了引起消費者極大的迴響,也獲得無數的獎項,截至2016年七月止全球累計已售出15萬台的VITARA車款,VITARA繼承過去SUZUKI開發車款所培養出正統四輪傳動,以及運動休旅車的技術及經驗,並因應各種駕駛需求所開發而成,
    2016/09/09 18:30
  • 這車加裝秘密武器! 雪地極限駕駛不打滑

    在雪地的濕滑路面開車,要如何保持平穩,甚至在急轉彎處還能有效控制車輛?捷克車廠推出的四輪傳動汽車,裡面加裝了一個秘密武器,讓電腦在緊急時刻幫你穩住車輛,TVBS帶您到奧地利試駕場實際體驗這套系統,在雪地的極限駕駛。
    2016/03/17 21:25
  • 雪地開車!四輪驅動+防滑 忌「急踩急煞」

    台灣難得降雪,其實駕駛人大多沒有雪地開車經驗,不知該如何防滑自保,除了基本的綁雪鏈、開四輪傳動車之外,有些歐規車會有「雪地模式」讓引擎轉速降低,放慢加速避免失控打滑,還有開車習慣也要改!切忌不可急踩油門、急踩煞車,出門前也要檢查輪胎胎紋,太淺要更換,否則摩擦力不夠而非常危險。
    2016/01/24 18:19
  • 爆胎了!方向盤打正、別踩剎車 慢速駛路邊

    而發生爆胎時,專業建議駕駛不要緊急踩剎車、方向盤打正並盡快往路肩或路旁行駛,但有些爆胎情形,像是多輪貨車或是全時四輪傳動箱型車,因為特殊配備或是非主輪爆胎不會有即時危險,但一般只有四輪的小轎車不能相提並論,根本的自保之道除了輪胎定檢,比較保險的就是加裝胎壓偵測器,隨時監測輪胎異狀和變化。
    2015/12/20 13:05
  • FOCUS/埃及空襲出包 墨國遊客被當恐怖份子炸

    埃及反恐空襲出了大紕漏,居然把外國遊客當成恐怖份子炸,結果造成12人死亡、10人受傷,死傷的絕大多數遊客都來自墨西哥,埃及政府辯稱當時因為正在追捕一群開車的恐怖份子,結果追到一半,誤將同樣開著四輪傳動的遊客車隊,當成了是恐怖份子發動空襲,並且聲稱是因為遊客沒有得到許可證就進入限制的沙漠區才會成為攻擊目標,但是這樣的說法讓墨西哥很難接受,總統發出譴責、要求徹查嚴辦。
    2015/09/15 20:48
  • ​車掛雪鏈還打滑 拖車拉10公尺開價上千

    南投合歡山下大雪,很多人開車衝上車賞雪,然而,昆陽路段路面積雪結冰,不少車加裝雪鏈還打滑,怪的是鏟雪車停在路旁不發動鏟雪,受困車輛只好請四輪傳動車協助,結果才拉10公尺,竟然開價1000到3000元,還可以討價還價,遊客覺得被當冤大頭
    2015/02/09 18:12
  • 七星潭掀6米巨浪 人溺斃車被打翻

    雖然強烈颱風浣熊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已經在花蓮奪走1條性命,6日下午一位林姓男子跟友人開著四輪傳動車到七星潭沙灘戲水,沒想到一陣大浪將不會游泳的他捲入海裡溺斃,距離海邊15公尺外的車子,經過一夜也被打翻落海,岸巡隊表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幾天花東沿岸從掀起6米高巨浪,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14/07/07 19:33
  • 〈獨家〉佔用林班地 寶來石洞溫泉非法經營

    高雄寶來野溪溫泉天然原始,不少遊客喜愛開著四輪傳動的車輛越過溪道體驗刺激,抵達後在河床搭帳棚泡溫泉享受一下原野風情,有業者就看準商機,在林班地建造個人湯屋及溫泉池,開張營業,不過今年10月被林務局發現已經強制拆除勒令停業,即使溫泉池被填平,業者還自己拉管線,搭蓋簡易溫泉池非法經營。
    2012/12/24 19:13
  • 〈獨家〉為了閃狗 人車摔10公尺深駁坎

    南投中潭公路,清晨發生轎車墜落駁坎意外!駕駛表示,他原本開車要到埔里上班,半路上一隻狗突然衝出來,他來不及閃,連人帶車衝進10多公尺深的駁坎,也由於坡度太陡,救護車開下去救人卻上不來,出動另一輛四輪傳動車,才從駁坎拖上來。
    2009/12/17 12:32
  • 輔選挨巴掌 蔡英文冷靜「免隨扈」

    昨天晚間,民進黨主席到桃園輔選,突然有一名中度身心障礙的男子,賞了蔡英文一個巴掌,蔡英文說她其實沒有感覺受到驚嚇,還說對方沒有惡意;就算幕僚一再建議申請隨扈,蔡英文都說沒必要。不過這兩天蔡英文進駐宜蘭兩天輔選行程,下午掃街,黨部特別找來全新的四輪傳動貨卡車,加裝安全鎖,私下派6名退役,具有防衛能力的工作人員,隨行保護。
    2009/11/09 18:18
  • 拍馬屁?政院重建報告 算馬勘災數

    行政院重建報告,仔細列出馬總統災後到災區視察的次數,總共有46次,民進黨立委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根本是美化宣傳,還不如算算人民的痛苦指數。而國安局現在為了馬總統勘災方便與維安考量,打算花上億元添購全新的四輪傳動越野車,恐怕又會引發外界批評。
    2009/09/21 13:55
  • 路斷求學難 寶來國中暫遷校

    就要開學了,南部災區的路卻都斷了,顛簸難行;寶來國中就算學校完好,依舊得遷校,今天學校教職員找來四輪傳動車隊,幫忙回學校載送教材電腦,20多台車的後車廂,一下子就被塞滿,不過老師還想多搬一些圖書館的書,因為擔心遷校時間長,加上國中小師生都得集中住宿,就算是臨時安置,也想給孩子更健全的求學環境。
    2009/08/2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