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四肢 結果共1,319筆

  • 30歲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殺人罪嫌遭拘提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陳屍在租屋處,四肢出現多處大片瘀青,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有拿拍痧板打身體的習慣,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在案發隔天,再度傳喚兩名室友時,卻找不到人,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在9號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調查三人有相同宗教信仰,就是和4年前,台中聖母案中的宗教團體,一模一樣。
    2023/06/09 23:12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台中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依殺人罪拘提

    台中大里有一名35歲女子陳屍在租屋處,身上出現多處瘀青,檢警懷疑有他殺嫌疑,將死者的2名室友依殺人罪拘提到案。
    2023/06/09 20:35
  • 悚!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遺體旁驚見詭異「拍痧棒」

    本月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當日游女的室友回家,驚見其倒臥在房內,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其死因。
    2023/06/09 13:45
  • 以為假人!撈上竟「人彘」手腳全斷 託夢小隊長:我好冷

    死不瞑目!永和警方曾在溝裡發現一具浮屍,打撈起來竟是沒有四肢、頭顱的「人彘」。怎料,承辦此案的小隊長就被亡者託夢!
    2023/06/08 10:12
  • 不信5億高中生死因!高大成「1關鍵」批法醫:看不出來又不認輸

    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一案在燒了1個月後,法醫研究所終於在今(6)日公布了鑑定報告,並由中檢偵查庭傳喚賴母及律師到場確認。不過,律師許哲維在庭後表示,報告內容中強調,賴男的頭顱、四肢長骨皆沒有骨折,明顯與從10樓墜下相矛盾。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痛批,法醫研究所的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堅持賴男身上的「針孔」才是全案關鍵。
    2023/06/06 15:35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身亡」!無毒物反應 律師:對結果遺憾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先前表示賴生右手有針孔恐遭注射藥劑,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不排除是送醫救治所致,藥物反應待解剖報告為憑。據悉法醫鑑定報告出爐,檢方今(6)日傳喚賴母到案,針對其內容說明,歷經將近4.5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透露,死因報告顯示爲墜樓身亡,並無驗出毒物反應,另外由於證據顯示顱骨及四肢長骨並無骨折,卻說是墜樓身亡,認為檢方的說法與顯示的證據有些矛盾衝突,後續會將所得到的資訊再與法醫高大成討論。
    2023/06/06 14:33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2023/05/30 18:25
  • 不敢看!安迪愛兒MV太驚悚 為洩仇竟做出可怕舉動

    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專輯中所收錄的〈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邀請到好友Teezy共同創作並合唱,將幸災樂禍的邪惡心態用詼諧口吻詮釋,歌詞戳中所有不願親手報復的受害者,知道對方過得不好,就是最好的結果。MV充滿詭異氛圍,除了Marz23與Teezy挑戰「怪奇關節舞」;導演更準備擬真的Marz23四肢的蛋糕,讓Teezy用刀「切開」Marz23的手、腳,以意象象徵復仇。
    2023/05/30 17:17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又是酒駕!台中男騎士衝撞轎車 機車翻覆倒立成「立筊」

    台中市霧峰區1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0歲莊姓男子騎車行經中正路時,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機車直接翻轉180度呈現「倒栽蔥」的狀態,而莊男四肢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莊男酒測值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14 11:26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芬蘭天橋倒塌!行人自5米高墜落 已知24人傷、多為兒童

    芬蘭大赫爾辛基區(Greater Helsinki)艾斯波市(Espoo)的塔皮奧拉(Tapiola),當地時間今(11)日上午10時30分驚傳一座天橋倒塌,行人從5公尺高墜落,目前傳出至少造成24人受傷,其中大多數是兒童,傷勢為四肢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救援行動仍在進行,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2023/05/11 16:42
  • 半裸男疑墜樓陳屍三重共構宅外梯 身分不詳警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離奇死亡案!今(9)日18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重新路一段一處社區住宅,有名半裸男子疑似從高處重摔在社區外梯,頭顱破裂、四肢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5/09 19:54
  • 影音/嚇!打鑼伯突後倒狂滾地 四肢跪地眾人驚喊虎爺

     
    2023/05/06 15:05
  • 中風夫吃黑糖糕嗆死!妻疑報復虐打遭判刑 全案逆轉還清白

    高雄一名79歲因病臥床的何姓老翁,前年在家中吃黑糖糕嗆到窒息身亡,檢方相驗後發現,何翁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其遭虐致死,妻子何姓老婦涉嫌重大,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何婦3年10月徒刑,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逆轉,法官審酌死因,認定何翁遭嗆咳致窒息死亡,改判公訴不受理。何婦也嘆,之前都擔心被關,晚上睡不好,回歸清白之身,總算可放心。
    2023/05/04 18:10
  • 1歲童腸病毒併發重症!單週就診人次破萬 最快下週進入流行期

    疾管署今(2)日表示,國內新增1例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確定病例,為東部1歲男童,於今(2023)年4月17日因出現反應遲緩、嘴唇發紺等症狀,至醫院急診就醫,收住小兒加護病房治療。次日出現發燒、四肢紅疹、喉嚨水泡症狀,經通報檢驗後於5月1日確認感染伊科病毒21型併發重症,目前個案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3/05/02 16:04
  • 別再軟爛了!這海豹超拚 四肢撐地「伏地挺身」萌翻網友

    可愛、軟萌的海豹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拍到躺著曬日光浴、懶洋洋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日本香川縣的四國水族館中有一隻海豹,被民眾捕捉到正在做「伏地挺身」,還剛好閉著眼睛、臉皺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十分吃力,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笑:「太努力了吧!」
    2023/05/02 14:50
  • 前一晚和朋友喝酒 男被發現四肢僵硬陳屍「2米深溝渠」

    今(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壟鉤路有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臥水溝,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但男子已經肢體僵硬,沒有生命徵象。據了解,該名男子昨晚和朋友喝酒,上午親友都無法連絡上他,緊急在附近搜尋才發現他倒臥該處,疑似失足掉落,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1 15:09
  • 女兒吃剩麵包!爸幫嗑「四肢狂冒疹子」癢爆 醫示警:在試蠱

    珍惜食物是種美德,既環保又不浪費,只是近來各種病毒進入大流行時期,恐怕反而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有位爸爸吃了女兒剩的麵包,結果四肢長滿疹子,十分痛苦。醫師提醒,這種吃別人吃過的東西的行為,現在看來根本就是「試蠱」,不衛生更加速病毒傳染。
    2023/04/30 19:18
  • 韓情侶來台觀光!女友魂斷商旅疑他殺 頭部四肢明顯傷痕

    日前一對韓國情侶來台觀光,入住高雄市前金區的一處商旅,31歲的李姓女友卻魂斷飯店內,32歲的金姓男友緊急報警,經檢察官偕法醫相驗後,發現李女「遭他殺」,檢警認為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經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候,限制其出境出海及住居,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4/29 11:15
  • 男大生疑「不熟開車」 自撞分隔島翻車受困車內

    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周日(23日)晚間發生翻車車禍,車輛四輪朝天,駕駛受困,警消緊急救援,駕駛是一名24歲男大生,疑似駕車技術不熟練,左轉自撞分隔島,初步查看,男大生食指骨折,四肢、頸部和膝蓋擦挫傷,送醫治療。
    2023/04/24 00:02
  • 被熱湯潑臉!八大妹要告了 「裹滿紗布」首發聲

    台中市某KTV日前發生互毆暴力事件,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金錢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9歲孫姓女子遭到熱湯潑臉,頭、頸部嚴重燒燙傷,送醫後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四肢及臉部都包滿紗布,已轉至普通病房觀察。今(23)日孫女首度發聲,除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外,也希望各界能尊重她的隱私,會正式向對施暴的3人提告,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3/04/2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