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四肢 結果共1,310筆

  • 有片/汽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彈飛再衝停等區 騎士腦出血共6人傷

    昨(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5車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在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再度撞擊在一旁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其中阮姓機車騎士腦出血住院觀察中,而後座乘客小腿骨折,另3機車4人四肢擦挫傷,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分析釐清。
    2023/07/09 12:46
  • 蘿莉塔「胸前開深V」挺辣肚拍寫真 被說變善良笑虧:以前很邪惡?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卸貨倒數2個月!她今(2023)年初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即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她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孕婦寫真。蘿莉塔身穿手工訂做的禮服,優雅姿態讓人為之驚艷,她懷孕期間增加10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天使光,因為每個人都說「寶寶是天使」。
    2023/07/08 20:11
  • 四肢萎縮、視力退化 建中生苦練滑板+多益滿分:我只是一般人

    建中生顧文凱從小患有罕見疾病,四肢肌肉萎縮,雙手只剩下右小拇指可施力,行動必須仰賴輪椅,視力也退化到必須用擴視機輔助上課,但他克服身體障礙,不僅課業表現優異,多益拿下990滿分,更熱衷於身障滑板運動,自拍英語短片教學,還創立學校社團,為偏鄉學童上英語課等,活出生命最大價值。
    2023/07/08 12:51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新北男深夜駕車突感不適!「保齡球式追撞」6汽機車全毀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11時許,有一名61歲張姓男子駕車行駛於中正路上,因突感身體不適欲緊急停靠路邊,卻不慎「保齡球式追撞」2輛汽車、4輛機車,事故車輛擠成一團,造成張男四肢多處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7:01
  • 騎車遊伯朗大道遭撞!2男大生雙載捲車底 1人手掌慘被壓扁

    台東縣關山鎮仁愛路與溪埔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石姓男大生當時載著邱男騎車行經此處,與載滿稻穀的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至車底,其中邱男手掌慘遭輾壓,石男則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兩人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1:10
  • 有片/中和人孔蓋炸飛畫面曝!騎士驚嚇「砰一聲就摔車」

    昨(27)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一處人孔蓋突然炸開噴飛,一名男子騎車經過當場慘摔倒地、四肢多處擦挫傷被送醫救治,事發當下的影像也曝光,可見當時馬路上突然炸出火光、冒煙,騎士在通過人孔蓋後驚嚇倒地。據台電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為孔內電纜接頭故障產生火花、氣體壓力突升,才會人孔蓋彈起。
    2023/06/27 10:00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高雄某科大2女學生「同時墜樓」 四肢變形、頭部重創雙亡

    高雄某科技大學今(15)日上午發生墜樓意外,2名女學生不明原因從校園高處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警方目前和校方正在釐清2當事女學生身分,以及詳細墜樓原因。消防隊則將人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和瑞生醫院,瑞生醫院的女子傷重宣告不治,另一名女學生搶救近1小時仍無呼吸心跳,也宣告不治。
    2023/06/15 12:33
  • 左轉釀禍?機車、BMW碰撞 騎士頭部傷重魂斷路口

    昨(14)日晚上8點2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9歲的王姓男子騎機車,突然因不明原因向左偏,和21歲許姓男子所駕駛的BMW轎車發生碰撞,王男當場倒地,其頭部和四肢都有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15 10:26
  • 美女主播6月兒高燒「四肢發紫」送醫! 住院憂心曝病況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近期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張齡予今(13)日發文,向原訂本週五要來錄製節目的專家道歉,透露6個月的兒子確診,「病況反覆無常變化劇烈,尤其一度四肢發紫,呼吸急促。」她說現在必須跟兒子一起隔離到兒子出院,不得已得暫停工作陪病。
    2023/06/13 21:26
  • 螃蟹和小海龜玩疊疊樂?歡樂畫面網曝殘酷真相:慘了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看到沙灘上有隻剛孵出的小海龜四肢無力,緩緩地爬向海洋,突然有隻螃蟹從旁邊快速橫走過來,並用螃蟹鉗一舉把剛孵出不久的海龜寶寶扛起來,牠們之間看似玩樂的畫面其實是獵捕的行動。
    2023/06/12 09:28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30歲女「四肢瘀傷」身亡 檢拘提4道友追死因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一共拘提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根據調查這四個人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3:32
  • 聯結車失控撞路燈「橫躺4車道」 騎士無辜被砸「犁田」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上午9時15分,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撞上路燈,導致路燈倒塌波及到路過的女機車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僅四肢擦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趕緊將2人送醫,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0 12:29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 30歲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殺人罪嫌遭拘提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陳屍在租屋處,四肢出現多處大片瘀青,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有拿拍痧板打身體的習慣,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在案發隔天,再度傳喚兩名室友時,卻找不到人,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在9號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調查三人有相同宗教信仰,就是和4年前,台中聖母案中的宗教團體,一模一樣。
    2023/06/09 23:12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台中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依殺人罪拘提

    台中大里有一名35歲女子陳屍在租屋處,身上出現多處瘀青,檢警懷疑有他殺嫌疑,將死者的2名室友依殺人罪拘提到案。
    2023/06/09 20:35
  • 悚!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遺體旁驚見詭異「拍痧棒」

    本月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當日游女的室友回家,驚見其倒臥在房內,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其死因。
    2023/06/09 13:45
  • 以為假人!撈上竟「人彘」手腳全斷 託夢小隊長:我好冷

    死不瞑目!永和警方曾在溝裡發現一具浮屍,打撈起來竟是沒有四肢、頭顱的「人彘」。怎料,承辦此案的小隊長就被亡者託夢!
    2023/06/08 10:12
  • 不信5億高中生死因!高大成「1關鍵」批法醫:看不出來又不認輸

    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一案在燒了1個月後,法醫研究所終於在今(6)日公布了鑑定報告,並由中檢偵查庭傳喚賴母及律師到場確認。不過,律師許哲維在庭後表示,報告內容中強調,賴男的頭顱、四肢長骨皆沒有骨折,明顯與從10樓墜下相矛盾。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痛批,法醫研究所的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堅持賴男身上的「針孔」才是全案關鍵。
    2023/06/06 15:35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身亡」!無毒物反應 律師:對結果遺憾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先前表示賴生右手有針孔恐遭注射藥劑,對此台中地檢署指出,不排除是送醫救治所致,藥物反應待解剖報告為憑。據悉法醫鑑定報告出爐,檢方今(6)日傳喚賴母到案,針對其內容說明,歷經將近4.5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透露,死因報告顯示爲墜樓身亡,並無驗出毒物反應,另外由於證據顯示顱骨及四肢長骨並無骨折,卻說是墜樓身亡,認為檢方的說法與顯示的證據有些矛盾衝突,後續會將所得到的資訊再與法醫高大成討論。
    2023/06/06 14:33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2023/05/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