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四肢無力 結果共90筆

  • 17歲女「吸笑氣」成癮! 「四肢無力」坐輪椅

    吸「笑氣」,恐怕會對「神經」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有位17歲少女,笑氣成癮,結果造成四肢無力,無法行走,必須坐輪椅,醫師解釋,如果長期大量吸笑氣,有可能變成植物人,甚至致死,而且醫師警告,工業用笑氣沒管制,而且濫用情況,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
    2019/03/06 15:47
  • 快訊/疑投票日排隊3小時 男中風家屬擬提國賠

    最新消息!在桃園有一名58歲男子在投票日,疑似排隊排了3小時,排太久,血壓高、四肢無力被緊急送醫,隔了幾天又突然昏倒,被診斷是中風,院方緊急進行手術,目前情況還是不樂觀,家屬向議員陳情,打算提國賠。
    2018/11/30 18:28
  • 母坐輪椅女兒推 百貨手扶梯上樓摔落

    推輪椅搭手扶梯意外摔傷!台中一名52歲婦人推輪椅帶著媽媽逛百貨公司,上樓時因為搭手扶梯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傾斜,結果母女兩人一起摔落2公尺,頭部被撞擊、四肢無力,百貨公司主管說,其實不只輪椅不能上手扶梯,就連嬰兒車也是被禁止的,不過一到假日人擠人,有些家長說,等電梯有時等了20分鐘都還進不去,只能冒險搭手扶梯。
    2018/11/11 23:29
  • 類似小兒麻痺! 罕病襲美 通報86起病例

    美國近期出現一種「急性無力脊髓炎」病例突然激增的怪象,這種類似小兒麻痺的疾病好發在幼童身上,而且會留下四肢部分癱瘓的後遺症,目前沒有疫苗可以預防,也沒有專門的醫療方法;全美16個州已經通報80多起病例,初期症狀類似感冒,接下來卻會併發吞嚥困難,甚至四肢無力等等,不加以治療,可能會引發呼吸道衰竭,甚至死亡!美國疾管局目前還找不到這種疾病的傳染途徑,只在某些個案中驗出「腸病毒D68型」,懷疑是致病原因之一,但是現階段只能呼籲家長們多加留意孩子的狀況,勤洗手防堵病菌找上門!
    2018/10/15 19:55
  • 疑「血糖高」惹禍!駕駛「昏」無力 直撞民宅

    新竹寶山一名駕駛,疑似是因為血糖過高,又沒有施打胰島素,導致他開車途中,突然頭暈、四肢無力,竟然直接失控,衝撞進一旁民宅,當時屋主一家人都在裏頭,正準備上樓休息,差一點就被衝進來的轎車給迎面撞上。
    2018/08/17 17:25
  • 防颱關窗忘了開 一家6口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今天清晨,台中黎明路三段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住戶雖然將熱水器裝在陽台,但因為前2天颱風,把窗戶關閉後卻忘了打開,結果凌晨4點多,屋主兒子洗澡時,疑似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迷浴室中,直到妹妹起床上廁所才發現,一家6口包括一名 3歲小朋友,都出現頭暈和四肢無力的症狀。
    2018/07/12 07:13
  • 斷腿父賣蔥油餅養4幼兒 911春風是常客排隊買20份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柯姓男子,原本在工地工作,但8年前一場工安意外,導致他的雙腿骨折,更有不能久站和四肢無力的後遺症。為了養活妻子和4個年幼的孩子,夫妻倆在當地一處路口租下小攤子賣蔥油餅,因為用料實在加上售價便宜,逐漸獲得當地鄉親支持,就連本土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都是這裡的常客,13日更是輕便裝扮出現在攤位前,一次購買20份蔥油餅。
    2018/06/14 21:05
  • 阿娘喂來救我!老翁卡在縫隙 哀號呼救

    屏東一名82歲的老先生,一早被發現卡在自家和鄰居之間,大約30、40公分寬的防火巷,哀號喊著「阿娘威來救我」,家人發現趕向119求救。原來老先生年輕時是工頭要監督施工,他失智了卻以為還要去工地監工,大開窗戶爬過去卻摔落卡住,四肢無力爬不上來。
    2018/04/13 13:56
  • 女騎士捐完血頭暈 人趴「龍頭」路口自撞

    民眾捐完血得充分休息在騎車!新北市有一名女子捐完血就急著騎車回家,但半路上突然頭部一陣暈眩,接著就四肢無力,騎在路上左搖右晃,接著就在路口失控自撞。
    2018/03/25 13:35
  • 腸病毒D68重症再添2例  會肢體無力

    腸病毒疫情雖脫離流行期,但上週新增2例染腸病毒D68型併發重症個案,2名孩童都有上呼吸道症狀且併發肢體無力。鑑於重症案例變多,疾管署將開專家會議討論。
    2017/12/12 15:30
  • 海洋弧菌惹禍 魚鰭刺傷釣客手腳險送命

    嘉義一位54歲的孫先生九月份到海邊釣魚,沒想到回家後一天內,就突然高燒、四肢無力,被家人緊急送醫,醫師發現他背部還有一大塊腫脹,經過治療及血液培養,證實是感染到海洋弧菌,原來孫先生當天被魚鰭刺到了手跟腳,加上他有慢性肝炎,是免疫力較弱的高危險群,才會感染發病,還好經過一個月治療總算救回一命。
    2017/10/24 17:31
  • 下水道工程意外!3工人昏迷 警消搶救

    台中市「崇德九路」,一處下水道工地,有4名工人在裡頭進行抓漏工程,沒想到其中一名工人,突然昏迷,另外2人也突然四肢無力,意識不清,消防隊趕到現場搶救。
    2017/10/23 11:33
  • 四肢無力當中風 就醫發現是低血鈉作祟

    陳姓患者因車禍腦部開刀後,長期四肢無力、意識不清等症狀,他誤以為腦中風就醫,後經腎臟科醫師發現低血鈉,確診為「抗利尿激素不適當分泌症候群」,經以利尿劑治療後改善。
    2017/09/26 17:24
  • 爸爸心碎! 世大運表演推手劉士毅女兒罹癌

    世大運開幕時,一段空中飛人表演驚豔全場,而幕後工作人員,就是技術指導總監劉士毅。但演出才剛落幕,他的女兒阿妞,就出現頭暈、嘔吐、四肢無力的狀況,到大醫院做完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原來他的女兒得了第四期腦部星狀腫瘤,現在他們也在找尋可以治療的方式。
    2017/09/02 18:05
  • 洗完澡腦中風! 10歲男童機伶救父一命

    年僅10歲的兒子,十分機伶地救了父親一命!這是發生在嘉義市,10歲的兒子跟爸爸一起洗澡時,爸爸突然四肢無力癱坐地上,男童十分機警,衝出浴室找家人幫忙,並且趕緊打119求救,他及時求助,清楚描述父親的症狀,並陪著爸爸趕到醫院,救了腦中風的父親一命!
    2017/02/18 12:09
  • 救護車擋我路! 民眾:「影響出遊興致」挨批

    救護車執行勤務,竟遭民眾反應擋到路了,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高齡95歲的老太太,突然身體不適、四肢無力,家人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才撿回一命,但卻有附近住戶反應,當天七夕要出門約會,卻發現救護車擋到出入口,影響心情,讓患者家屬氣得直說太沒同理心。
    2016/08/20 18:00
  • 男子喝茫了? 誤把農藥當酒喝!急送醫救治

    真的很誇張!喝酒喝茫了竟然把農藥看成是酒喝下肚!這是發生在嘉義市一名44歲有飲酒習慣的男子,報案說自己誤喝了農藥,滿口灼熱、四肢無力,救護人員趕緊到場將他送醫急救。
    2016/07/10 11:12
  • 火車太擁擠! 婦人車廂內換氣過度驚險

    嘉義一名婦人從新營搭火車回嘉義,途中疑似因為人太多太擁擠,竟然出現呼吸急促,四肢無力等過度換氣的情況,還好列車長即時通報,在下車前救護人員就已經抵達,立刻幫婦人配戴氧氣面罩送醫救治,幸好最後順利調整好呼吸沒有大礙。
    2016/06/13 17:55
  • 高溫32度!鐵皮屋剪樹枝 癱軟、昏倒急送醫

    雲林斗六有一名61歲的劉姓男子,4日11點多他爬到住家鐵皮屋修剪樹枝,當時氣溫高達32度,疑似因為天氣熱他突然頭昏,四肢無力整個人倒在屋頂,一直到中午12點家人叫他吃飯才發現,趕快叫救護車,緊急派出消防車用吊掛的方式將他送醫。
    2016/06/05 12:49
  • 1家5口上吐下瀉 疑一氧化碳與食物中毒

    新北市林口昨天晚間傳出1家5口送醫的狀況,說是有人洗澡後全家都開始出現頭暈、四肢無力的症狀,懷疑可能通風不良,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然而又剛好是吃完飯也有上吐下瀉的情形,不排除食物中毒,一家人全送往醫院救治。
    2016/03/16 08:03
  • 深夜惡火!噬2住宅大樓 睡夢驚醒倉皇逃

    台中深夜發生2起火警,凌晨2點住宅大樓的騎樓下突然陷入火海,一共燒毀3台汽車、23台機車,另外一起發生在早上6點,同樣是住宅大樓,濃煙不斷往上竄升,其中一名81歲的老婦人,表示四肢無力被濃煙嗆傷,緊急送醫救治。
    2016/02/19 10:38
  • 快訊/南投名間2工人吸過量甲苯 搶救恢復意識

    最新消息,南投名間受天宮附近,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在地下蓄水池進行防水工程時疑似因通風不良,導致2人吸入過量甲苯造成四肢無力、意識模糊經搶救送醫之後,2人生命跡象穩定目前意識清醒。
    2015/10/03 16:35
  • 練6天甩頭功!6旬婦「骨刺損神經」竟癱瘓

    甩頭功真的不能隨便亂做!一名60歲的婦人長期脖子痠痛,朋友建議她每天30分鐘甩頭功舒緩,沒想到才做6天竟然四肢無力,原來是因為婦人本來就有長骨刺,甩頭功讓骨刺摩擦神經受傷導致癱瘓!醫師提醒,很多人會做360度大轉頭的甩頭功就不適合常做。
    2015/08/03 11:40
  • 高血壓吃「低鈉鹽」 血鉀飆高、心亂跳

    台灣有400萬高血壓患者,不少人會改吃低鈉鹽顧健康!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特別是其中有1/4患者還有糖尿病,醫師開的降血壓藥會抑制鉀離子,如果這種病人用「鉀含量高」的低鈉鹽,反而會讓身體吃進過多的鉀排不出來,造成高血鉀,嚴重會四肢無力,甚至心律不整。
    2014/06/18 20:06
  • 最毒「濕氣」入侵! 易水腫、關節痛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民眾都能感覺到空氣中有種潮濕的感覺,其實這種潮濕感,不只是會讓人感覺心情不好,更有可能是導致身體水腫、關節病痛好發的原因,醫師提醒,如果濕氣入侵體內,很有可能會有眼睛泡泡的,手腳腫脹、四肢無力等感覺,想要消除惱人水腫問題,可以服用利尿排水的中藥材,或者是穴位按摩法,就能舒緩不舒服。
    2014/02/07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