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四級 結果共387筆

  • 內含四級毒品!菲女網購「泰國減肥藥」 沒瘦到身先被逮

    進口減肥藥當心內含毒品!日前有一名32歲的菲律賓籍瓦姓女子和51歲的台籍邱姓男子上網購買「泰國減肥藥」,貨品抵台時,被海關查驗出有毒品的成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找到兩人,雖然兩人稱不知內含毒品,但也因訂購行為將毒品運入台灣,警方仍依法將兩人送辦。
    2022/12/13 12:51
  • 鄭文燦工程又出事?蘆竹運動中心「電梯長鐘乳石」爆嚴重工安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日前碰上918花東強震,導致羽球場天花板全被震塌,然而桃園當時震度僅3級,事後還接連爆出北景雲計畫更多工程危安缺失,令市長鄭文燦執政之下的工程品質引發外界抨擊。結果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最新爆料,蘆竹國民運動中心監工驗收都有問題,危險級數被評定為嚴重的第四級,民眾甚至完全不知情。
    2022/10/04 13:40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 指揮中心關不了!王必勝曝後果 疫苗藥物快篩全銷毀

    指揮中心裁撤問題引發關注,就有藍委稱如疫情降為第四級,指揮中心若不裁撤,會變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受訪時回應,裁撤前許多事需要收尾,且有些快篩、疫苗、藥品通過的緊急授權使用,都是和指揮中心掛在一起,如解散後就會喪失EUA、無法使用且必須銷毀,這些事情在解散前都需要一起考慮,目前除了提醒廠商儘速申請藥證外,也將朝請主管機關制定EUA明確的終止時間的方式進行。
    2022/10/01 12:46
  • 指揮中心不撤變陳時中競辦? 薛瑞元諷:又有人在做夢

    邊境10月13日將大幅度放寬,讓指揮中心是否裁撤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指揮中心僅剩下報數功能,只要將疫情降為第四級,指揮中心就可以撤了,若不裁撤會變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日出席記者會時回應,疫情如急迫性不大就可以降級,但裁撤茲事體大得好好考慮;至於(指揮中心)會變成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薛則說:「又有人再做夢了。」
    2022/10/01 11:22
  • 百年來第一個!颶風伊恩登陸坦帕「破表」強風撼跨海橋

    被美國氣象專家稱為「巨獸」的四級颶風伊恩,登陸美國佛州的坦帕,成為百年來第一個登陸當地的颶風。伊恩颳起的瞬間陣風,已經超過臺灣對颱風等級定義的上限,甚至逼近美國定義的五級颶風,也把跨海大橋吹得搖搖晃晃。而且因為適逢大潮,坦帕各地傳出海水倒灌的災情,還有超過190萬戶停電,災損恐怕上看數十億美元。
    2022/09/29 11:22
  • 四級颶風伊恩直撲美佛州!撤250萬人 古巴全國斷電

    美國迎來今年最強颶風伊恩,在台北時間週三傍晚,已升級為四級颶風,首當其衝的佛羅里達州嚴陣以待,對250萬人發出避難警告,當地學校和機場也關閉。稍早伊恩才掃過古巴,讓古巴全國大停電,也重創西部重要的菸草種植地;之後伊恩沿墨西哥灣慢慢北上,沿途吸取更多水氣,讓颶風變得更大更強。
    2022/09/28 19:57
  • 3級颶風長這樣!憂中心直撲佛州 美機探「伊恩之眼」

    3級颶風伊恩,在當地27日登陸古巴西部,帶來強風豪雨,目前傳出撤離超過5萬人,還有100萬人沒電可用。美國海洋與大氣管理局探測人員,最近開飛機深入伊恩的中心,發現結構異常密集,不排除增強為四級颶風,並且直撲美國佛州的坦帕市。
    2022/09/28 14:31
  • 「菲奧娜」颶風升級強颱等級 加拿大將迎最大颶風

    颶風「菲奧娜」橫掃加勒比海,北上後威力已經升級為四級颶風,相當於強颱等級。這個周末將直撲加拿大,恐怕成為當地最強颶風。另外巴基斯坦洪災後,爆發瘧疾疫情,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特使身分,前往慰問災民。
    2022/09/22 17:46
  • 快訊/強震再襲!高雄捷運緊急停駛 15:31恢復運行

    強震不斷,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再度發生規模6.8強震,高雄震度也來到四級,高雄捷運也因此全線暫停行駛,高雄捷運表示,站間列車目前改以限速20KPH行駛並檢視軌道,現行行駛的列車將在到下一站後進行清車,清車後執行車巡作業、檢視軌道,確認營運路線均被檢視完成後,恢復正常運轉,原預計3點44分正常營運,已提早於3點31分恢復運行。
    2022/09/18 15:47
  • 軒嵐諾襲 福建啟動颱風四級應急響應

    颱風軒嵐諾不只衝擊台灣,大陸沿海也是嚴加戒備,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揮部也在8/31啟動颱風四級應急響應作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逼近福建沿海,當地防汛抗旱指揮部啟動防颱風4級的應急響應。福建省氣象台預計,軒嵐諾將以每小時30公里左右速度向西偏南方方向移動,並維持強度持續向琉球群島的南部海域靠近。」
    2022/09/02 16:07
  • 可供25萬人吸食!新北警銷燬三、四級毒品 霹靂小組戒備

    為防制毒品危害民眾身心,新北市警察局今(26)日上午,將110年下半年裁處沒入的70.7公斤第三、四級毒品,全部運往新店垃圾焚化廠全數銷燬,由於現在正值暑假、青少年放假期間,警方估計,該批毒品可供25萬人吸食,所幸經銷燬後未流入市面、毒害年輕學子,而銷燬的毒品要價不菲,警方今日特別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旁戒備,確保銷燬安全性。
    2022/07/26 15:27
  • 台大醫:免疫力難敵BA.4、BA.5! 年輕人也一樣 年底最好大家都「做這件事」

    台灣OmicronBA.2的疫情已經過了高原期,推估7月底、8月初,本土確診個案會跌破萬例,感染科專家黃立民就認為入境檢疫3+4還是0+7,差異不大,可以放寬,也可以將新冠肺炎降級為第四級的法定傳染病,只要通報重症跟死亡就好,但專家們認為口罩應該是最後解除的防線,還是要維持,尤其是之後BA.4、BA.5和流感一起來襲時,口罩防範很重要。
    2022/07/05 22:54
  • 韓國疫情四級警戒還上酒吧!男星遭警逮 法院判罰金出爐

    因演出知名韓劇《繼承者們》、《急診男女》、《隧道》等多部夯劇,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的南韓影星崔振赫,先前在國內疫情四級警戒時,被警方查獲和朋友一起到違法營業的酒吧喝酒。當時他和經紀公司都發出聲明,表示「是被熟識的朋友帶去,不清楚是非法營業,對此反省道歉」。事後崔振赫遭起訴,最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也下達簡易命令,對崔振赫開罰50萬韓元。
    2022/05/14 18:38
  • 不忍小四童父親成植物人 「真人版娜美」霸氣喊捐款遭阻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結婚多年,老婆石帕玉還是火辣正妹,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近期她終於開設個人粉絲專頁,讓不少人相當開心。昨(23)日下午石帕玉發文,說自己看到新聞有感而發,一名小學四級的男童因為爸爸變成植物人,付不出醫藥費和住院費,因此決定和老公連千毅,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他。
    2022/02/24 17:01
  • 18:58宜蘭外海規模5.5地震 2分鐘後再一震

    晚間6點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5地震,最大震度在宜蘭有四級,氣象局說,這是菲律賓板塊隱沒到太平洋海板塊產生的地震!宜蘭也收到國家級警報!
    2022/02/07 22:15
  • 混合型毒品易致命 1476公斤毒咖啡包一把火全燒了

    這個月1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辦理110年度第三、四級毒品沒入物公開銷燬,裏頭包含1639案毒品案所查扣的證物,總重量高達1476公斤,比起109年足足增加了1100公斤。而這些毒品當中,大多是以毒咖啡包為主,雖然純度不到3%,但因為混和多種毒品藥物,對人體影響甚鉅,北市刑大出動特勤員警全程荷槍實彈警戒,將所查扣第三、四級毒品全數送往木柵焚化廠進行銷燬。
    2022/01/18 12:43
  • 美疫爆炸!一天135萬人確診 將建議戴N95口罩

    美國疫情再次寫下世界紀錄,一天增加135萬人確診,新冠住院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超過13萬人,高於去年一月的紀錄;不斷升高的確診數,也讓美國醫療體系吃緊,部分地區醫院已開始讓無症狀,或症狀輕微的確診醫護,返回工作崗位。受影響的不只醫院,學校也因教職員、校車司機人手不足,面臨多重挑戰,全美第三大學區芝加哥,更因為教師工會槓上市長,讓30多萬學生無法上課。而疫情居高不下的美國,最新也對加拿大升高旅遊警示,列為最高第四級,建議美國人不要前往。
    2022/01/11 20:00
  • 發生地震越高越震! 專家:其實「這種」建物不耐強震最危險!

    周一東部外海6.0地震「全台有感」,台北震度更達到四級,台北因為是軟弱土層,地震波進入盆地時更易聚焦,產生共振跟延長震動時間,也因此台北民眾總是更「有感」,而且每十層樓搖晃程度就會增加一倍!不過專家指出,其實17層樓以上建築都有結構外審,需要擔心的反而是17層樓以下建築!尤其是30年以上老宅,國家地震中心研究顯示,一旦發生規模6.3以上的地震,恐怕至少有4000棟房屋,有倒塌危機。
    2022/01/05 22:59
  • 瘦身藥摻「4級毒品」賣 檢方起訴盼從重量刑

    這一款瘦身藥摻有毒品成分!彰化地檢署起訴兩名業者,他們在藥品中加入「西布曲明」禁藥,雖然能抑制食慾,卻也會造成心律不整等副作用,去年這款禁藥還被公告為第四級毒品,販售的兩名業者遭起訴,檢察官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2/01/05 16:22
  • 地牛翻身!宜蘭女店員尖叫狂奔 推開老闆倉皇逃命

    今(3)日下午將近6點時,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6.0的地震,台灣各地都有感,最大震度在雙北和宜蘭,都有四級,不少民眾地震發生當下,錯以為自己頭暈,但也有人反應相當快,衝到外頭避難,震度最大之一的宜蘭縣也相當有感,不僅五金百貨商品大幅晃動,也有女店員驚聲尖叫衝出店外,所幸目前尚未傳出因地震造成的意外事故。
    2022/01/03 19:31
  • 規模6.0地震!三重民眾受困電梯 侯友宜坐鎮災變中心

    今(3)日下午5點46分左右,東部海域發生有感地震,規模6.0,最大震度4級,包括宜蘭及台北、新北等地區都劇烈搖晃超過一分鐘。目前新北市傳出三重有3件電梯受困案件,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第一時間緊急坐鎮災害應變中心,了解並掌握新北市整個狀況。
    2022/01/03 18:41
  • Omicron肆虐!歐洲怎度過「第二個疫情下的聖誕節」?

    全球將迎來「第二個疫情下的聖誕節」,一向十分重視聖誕慶典的歐洲,近日遭Omicron變異病毒肆虐,政府紛紛祭出更嚴格的管制措施,導致許多聖誕、跨年活動被迫取消,巴黎市政府近日也宣布取消以往的「香榭麗舍大道跨年煙火慶祝活動」。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祭出最嚴格規定的是荷蘭,除了暫時關閉娛樂場所、非必要商店、學校外,每戶住家最多只能有兩名訪客,室外群聚也以兩人為限,形同聖誕活動幾乎停擺。而英國是目前Omicron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全國進入第四級緊戒,英國科學會甚至警告政府『若不祭出更嚴格措施,年底時單日確診恐超過60萬人。』」李登文強調「以英國的狀況來看,這並非危言聳聽,不過目前英國政府仍尚未決定是否要嚴格管制聖誕相關活動。」 另外,義大利被《經濟學人》評選為「2021年度風雲國家」,此獎項並非頒給最富有、最大的國家,而是過去一年中進步最多的國家。李登文說明「義大利奪下此獎項原因除了眾所皆知的『抗疫有成』外,主要就是『政治改革』,身為多黨制的義大利,政權更迭頻繁,過去執政能力差的總理拖累當地經濟發展,而今年新上任的總理德拉吉,財經相關資歷讓他備受國內外尊重,甚至成功使分歧的義大利政壇彼此合作,可說是讓外界耳目一新。」
    2021/12/22 15:12
  • Omicron個案急增 英國緊急調升警戒級別

    Omicron變種新冠病毒持續在英國蔓延,新冠病毒警戒級別因此提升到第四級。
    2021/12/13 15:52
  • 假送貨真運毒! 54公斤「喵喵」原料闖關遭攔

    貪圖高報酬,最終難逃法網!一名周姓嫌犯在大陸安排毒品進口到台灣,以化妝品的名義申報多批夾帶,並分多點寄送。日前航警跟海關利用X光查驗時,就攔下多箱可疑貨品,打開發現竟是四級毒品,足足有54公斤,後續追查到收貨人的行蹤,到指定地點埋伏,將兩名嫌犯壓制逮捕,瓦解這起毒梟運毒計畫。
    2021/12/06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