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7筆

  • 好痛! 黑幫討債老虎鉗拔牙、狼牙棒敲頭

    黑幫討債動私刑,老虎鉗拔牙!新北市一名房地產業者,因為欠下700萬元債務,當街遭人擄走囚禁凌虐,嫌犯不但用老虎鉗將他的門牙拔掉,還用狼牙棒敲頭,噴槍燙傷被害人四肢,警方獲報後逮捕多名四海幫份子,其中主嫌居然還曾經擔任過被害人的助理。
    2016/10/06 19:09
  • 兇狠!夜店爭風吃醋 追打進超商大混戰

    苗栗四海幫海風堂成員,專門吸收年輕人加入,到處逞兇鬥狠行為相當囂張,日前因為幫派成員,為了夜店女服務生爭風吃醋,一群人拿著棍棒,追打2名被害人,直到對方逃進附近超商裡求救,他們也不管客人跟店員,直接在超商裡動手,把2名被害人打到顱內出血當場昏迷,另外一人更被打到門牙全斷,警方長期搜證,一口氣逮捕22歲主嫌跟其他幫派成員。
    2016/09/26 18:06
  • 北檢公然打架! 黑幫美鷹會再涉凌虐恐嚇

    日前涉及藝人金剛KTV槍擊案的天道盟的美鷹會,才因為在台北地檢署公然跟四海幫分子打架,現在又被警方逮到涉嫌成立酒店經紀公司,在台北市捷運西門站、中山站街頭找年輕男女到酒店工作,他們謊稱「輕鬆打工」很好賺的噱頭,邀人應徵面試,但上班後才知道是去從事酒店小姐或是經紀人,如果反抗就會遭到恐嚇凌虐。
    2015/12/11 10:28
  • 酒店遭槍擊吃虧 「金剛」友人北檢堵人開打

    在台北地檢署內打群架,這還是史上頭一遭!原來金剛跟四海幫友人在酒店遭到槍擊後,近20名友人到台北地檢署外等待接應,結果一看到開槍的那一方,陸續飭回,馬上衝進地檢署內開打,當時北檢4名法警,但身上沒有配槍,有人打電話通知警方,其中一名女法警站到人群中吹哨制止打架,最誇張的是,兩派人馬非常熟悉司法流程,第二度回籠警局互相不提告,無法再移送檢方複訊,輕鬆離開,警方擔心還會有另外一波衝突。
    2015/11/27 12:41
  • 為敲詐珠寶商! 昔日大哥「扮白臉」演戲

    這起珠寶商恐嚇勒索案,警方追查發現主謀是四海幫海竹堂的前堂主,可能是卸下堂主身分後少了幫派金流,缺錢花用反而盯上以前的小弟,為了怕被被道上弟兄說閒話,這位前堂主一手策畫攔車恐嚇情節,自己當起有情有義的白臉,出面替小弟處理糾紛,但最後還是被偵辦的警方識破。
    2015/11/18 12:29
  • 強銷「兄弟伴唱帶」 店家不租黑幫砸店

    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砸店案,一群自稱四海幫成員,涉嫌逼迫卡拉OK店家,承租「兄弟版」伴唱帶,店家如果不願意,嫌犯就找小弟去砸店,或者巧立名目調高租金,至少有4家業者受害!
    2015/08/13 21:02
  • 幫派掃黑!桃檢警合作 搜21把改造手槍

    桃園檢警昨天執行大掃黑,尤其是瓦解四海幫海嘯堂成果最為豐碩總共搜出21把各式槍械,不少槍械看起來火力強大,但其實是玩具槍用來唬人的。
    2015/07/10 10:21
  • ​好大膽!黑幫老大掃進牢 黑衣人包圍地檢

    如此囂張!新北市警方10日掃黑,抓到半年來,犯下多起暴力槍擊案件的四海幫跟松聯幫分子共18名嫌犯,11日凌晨新北地檢署偵訊,疑似黑幫小弟的大批黑衣人包圍地檢署,法警發現不對勁,通知檢察官,請求警察支援,員警持長槍戒護,就怕衝突一觸即發
    2015/04/12 13:51
  • 〈快訊〉涉夜店殺警 富少曾威豪、劉芯彤500萬、50萬交保

    最新消息,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剛剛法官裁定分別以500萬和50萬交保,另外四海幫份子,萬少丞以及易寶宏,也以100萬和50萬交保
    2015/01/07 17:33
  • 狠勁呢?苟桓銘殺警收押 2度痛哭

    殺警案嫌犯之一的苟桓銘,警方懷疑是他給了薛貞國「致命的一擊」下手之狠,沒想到面對警方偵訊,他竟然大哭!苟桓銘在道上以凶狠出名,涉入殺警案,他逃了10天,終於被警方逮到,但是讓人意外的是,原本模樣相當自傲的他,在做筆錄時,聽到自己可能要被判無期徒刑,竟然2次大哭,黑幫氣勢瞬間消失,而苟桓銘在外面自稱是竹聯幫後來又跳槽四海幫,但是案發後卻沒人敢說認識他。
    2014/09/27 13:57
  • 學「投名狀」 四海幫吸收學生遭警掃蕩

    殺警案震驚社會,警方開始大舉掃黑,幾天下來,共逮捕170名黑幫分子,警方發現,幫派大多以「階級升等」來吸引學生加入,營造歸屬感,合理化違法行為,四海幫海旭堂就吸收未成年人賣K他命,他們比照電影投名狀歃血為盟的方式,拜堂、按壓指紋才能入會,有暴力犯罪事蹟就會頒發玉牌,晉升組長,學運期間兩名少年因此持刀砍人、砸毀警用機車。
    2014/09/26 12:20
  • 〈快訊〉涉殺警案 周譽騰收押禁見編號1054

    涉嫌殺警的四海幫份子周譽騰,23日投案後,雖然矢口否認有毆打薛貞國,說自己只是看熱鬧。不過由於其他被告的證詞,都對周譽騰不利。台北地檢署昨天以涉嫌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周譽騰及另一名主動投案的天道盟分子陳致霖,羈押禁見。而就在凌晨5點左右,法官裁定兩人收押。
    2014/09/25 08:03
  • 「他們都推給我!」 周譽騰喊無辜遭聲押

    北市夜店殺警案當中,有好證人供稱聽到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現場喊「打死他」,甚至指控拿起紅龍柱打人,雖然他到案一概否認,還說都是他們推給我,抱怨其他人沒義氣,檢方已經對周譽騰提出聲押,另外涉嫌踹警的郭士均晚間主動投案,目前全案移送32人,還有14人在逃。
    2014/09/24 14:28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快訊〉涉殺警! 主嫌周譽騰逃10日投案

    涉嫌殺警的在逃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今天下午4點半,在律師和警方陪同下出面投案!
    2014/09/23 17:07
  • 殺警雙煞之一 萬少丞投案移送信義分局

    最新消息,涉嫌殺警察的嫌犯萬少丞在下午4點,主動到台北市刑警大隊投案,但投案當時有律師陪同。目前到刑警大隊製作初步筆錄。據了解,讓他主動投案的關鍵在於,刑警施壓、要求黑幫交人,並且無限期臨檢有關。萬少丞投案,但另一名四海幫份子周譽騰仍然在逃。
    2014/09/19 17:42
  • 別再逃!500警臨檢 斷黑幫金源嗆滅堂

    夜店殺警兇手晃點警方要投案,500名員警威力掃蕩轄區夜店、酒店,誓言人不出面,要滅堂口!17日深夜,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前往台北市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和大安區,仔細核對進出入聲色場所的民眾,專門研究組織犯罪的警大教授周文勇說,由於殺警案的兩名嫌犯遲遲不出面,員警大動作臨檢這些黑幫的非法經濟來源,的確有壓制效果,其實黑幫滅堂有案例,民國85年,組織犯罪條例頒佈後,有2個月的緩衝期,只要黑幫繳械自首,就能免除刑責,因此包含四海幫的海德堂和竹聯幫的孝堂、雷堂和天堂,在當時都解散。
    2014/09/18 18:16
  • 殺警主嫌!四海幫周譽騰 曾犯槍擊案

    殺警案第5名主嫌曝光,就是曾經犯下家樂福案槍擊案的周譽騰。有3名涉嫌打人的未成年少年供出,當天撂人的還有25歲的周譽騰,是四海幫份子,因為夜店監視器沒有拍到他,所以一開始警方還不知道有這名人物,沒有聲請拘票。現在警方查出,他和落網的主嫌之一蕭叡鴻,以及在逃的萬少丞是好朋友,都是中山聯盟的成員,3個人在中山區擔任酒店經濟,周譽騰一聽到他們需要人馬支援,馬上帶人到場助陣。
    2014/09/17 19:03
  • 通通帶走!刑警領黑幫 機車龜速「防逃」

    警方調查,落網的70名黑衣人,分別來自竹聯幫與四海幫各堂口,雙方人馬疑似日前一起糾紛,16日下午5點約在中和談判,但人太多,引起警方注意,才轉移陣地到大安森林公園,並透過通訊軟體LINE找兄弟助陣,短短1個小時,集結在沒有監視器的兒童遊戲區談判,幸好路過民眾報警,才沒釀成大禍。對此,有竹聯幫私下透露,平時靠夜店圍事賺錢的堂口,因為殺警案,生意一落千丈,這些少年還不知低調,相當生氣,不排除會重組勢力好好整頓。
    2014/09/17 18:39
  • 〈獨家〉畫地為王!酒店圍事綁工程 伸「黑」手

    有利益,就有黑幫勢力!過去在台北市就發生多起,黑幫爭奪酒店,工程綁標,雙方各派百名黑衣人,在街頭對峙,甚至當街持刀殺人,開槍尋仇。警方私底下表示,像是竹聯幫和天道盟,專門在酒店林立的中山區,酒店圍事,甚至販買毒品,至於大安區以及信義區夜店,也有他們的身影,四海幫把幫派生意轉型企業化,因此,鎖定高級建案的工程生意,曾經,內湖就曾被TVBS直擊,黑衣人光天化日之下,揪眾搶地盤。
    2014/03/03 18:21
  • 〈獨家〉敬酒口角引殺戮! 四海幫大哥遭砍重傷

    香港電影古惑仔,黑幫械鬥情節,在台北市街頭真實上演,上個月22日,一名四海幫大哥,到中山區喝酒,因為和竹聯幫小弟發生口角爭執,遭對方砍了10多刀,重傷住院,事發後,四海幫成員為了替大哥討回面子,先持棍棒砸店,再開槍示威,更在27日、28日連續兩晚,動員200多名黑衣人,包圍對方酒店,台北市區街頭,瞬間成了黑幫尋仇地點。
    2014/03/03 15:12
  • 不滿喬賭債!黑幫囂張 街頭開槍殺人

    今年3月在新竹科學園區發生一起槍擊案,嫌犯當街開槍射殺,警方循線調查後發現,整起案件的幕後指使者是四海幫海浪堂主,因為不滿同樣是幫派份子的被害者,出面處理與另一名男子的債務糾紛,竟然唆使手下開槍殺人。
    2013/10/17 12:39
  • 綠黨魁明年改選 蘇謝「染黑」傳言不斷

    週刊報導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和前主席謝長廷分別透過關係,找本土派的天道盟和外省掛的四海幫入黨,衝黨員人數人,好為明年的黨主席選舉鋪路,蘇貞昌嚴正否認,強調傳言「是有人有目的的在放話」,謝長廷也否認透過幕僚找四海幫入黨,謝蘇異口同聲,暗示「黑幫入黨」的傳言,背後動機不單純。
    2013/05/01 13:11
  • 遭狙擊中彈 堂主逃命、撞毀千萬超跑

    新竹科學園區,竟上演黑道開槍尋仇!四海幫李姓堂主前晚開車行經竹科,突然遭1輛車擋住去路,駕駛下車隨即朝他連開7槍,其中3槍貫穿擋風玻璃,他身受重傷開車逃命,失控撞上分隔島,儘管送醫後沒生命危險,但由於他身分是列管的幫派份子,警方研判疑似是賭債或土地買賣糾紛,循線追查開槍歹徒。
    2013/03/08 13:11
  • 暴力討債強押少女 拍裸照逼簽本票

    桃園警方破獲了1個手法惡劣的暴力討債集團,強押少女到旅館內,以刀子威脅強脫衣服,拍裸照要求簽本票,少女不從,不但被毆打還被載往山區,差點就被推下山谷,而少女會被盯上,原來是男朋友吸毒向四海幫份子借款8萬,但每個月60分高利息,男子無力償還,少女因此受害,警方跟蹤多時,一舉將10幾名暴力討債份子逮捕歸案。
    2013/01/3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