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7筆

  • 黑幫份子斜槓做詐騙 7人僅騙30萬遭逮

    中壢分局破獲一個以四海幫海南堂份子為首的詐騙集團,集團以「網路扣款錯誤要民眾解除分期付款」的手法,騙8名被害人匯款,詐騙金額達30萬,詐騙集團分工精細,以簡姓嫌犯為首,由掮客透過加密程式複雜的通訊軟體,招募年輕車手負責提款,但菜鳥車手騎車去超商提款,車牌被拍到,以車追人,一舉瓦解整個集團。
    2021/04/30 19:23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 不是寫悔過書就算了!四海幫砸松山分局 北檢偵訊後請回

    黑幫分子日前闖進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找教官算帳,不僅叫囂還砸電腦,事後與警方握手言和,寫了悔過書,但他們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如今遭北檢傳訊,這9名黑衣人來到地檢署,各個口罩戴緊緊,不發一語,完成報到手續就上樓,檢警調查,他們疑似有四海幫背景,偵訊了三個多小時,全部請回。
    2021/04/29 19:12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 花費2千萬、3千人出席 三大幫主親自率眾公祭

    安平角頭老大陳建文的這一場告別式,場面盛大,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現場黑衣人就有千名各路人馬齊聚,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都親自帶隊參加,公祭花費大約2千萬,樂儀隊陣容龐大,凸顯陳建文地方上的實力。
    2021/04/01 14:18
  • 不敢看醫生!強盜通緝犯躲12年遭逮沒反抗 淚崩:躲得好累

    躲了12年的通緝犯,被警方逮捕沒反抗,反而淚崩,說自己終於解脫!朱姓男子在2001年犯下強盜案,事後判刑五年三個月確定,於是開始逃亡,他全台灣四處躲藏,就怕身分曝光,不僅隱姓埋名,搭大眾交通工具都找朋友幫忙買票,就連生病都不敢去醫院。
    2021/03/28 17:38
  • 四海幫新老大! 傳4月「西門町」交接警戒備

    國內三大幫派,竹聯幫、天道盟和四海幫,近年面臨世代交替,內部各方勢力為了掌權,頻頻內鬥,引發多起治安事件。尤其四海幫,將在下個月進行幫主交接儀式,外傳可能在西門町老字號餐廳金獅樓舉行,警方接獲相關情資,將派員到場蒐證。
    2021/03/23 20:24
  •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2021/03/11 21:06
  • 混四海幫底下堂口 不肯借錢給成員狠砸店

    刑事局南打警方,會同桃園檢警,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是四海幫底下某堂口成員,被害人欠十幾萬還不出錢,就把人擄走痛毆,或是成員要借錢遭拒絕,也會被教訓,這回警方趁清晨犯嫌熟睡之際,架梯爬到二樓破窗攻堅,逮捕四名成員。
    2020/12/01 11:56
  • 疑詐賭!5煞闖咖啡廳追債 電擊拉扯嚇顧客

    疑似賭債糾紛,黑幫竟闖進咖啡廳尋仇!21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一間咖啡廳闖進五名黑衣人,拿出電擊棒與磚塊,朝被害人包圍毆打,店家嚇壞了,急忙請他們離開,沒想到一走出店外爆發大亂鬥,警方調查,這群惡煞疑似是新莊地方角頭,不滿四海幫詐賭500萬,上門追債。
    2020/10/24 22:49
  • 澎恰恰破產! 傳欠四海幫錢莊6千萬無力還

    澎恰恰出道36年,拿過5座金鐘獎,但他為了圓導演夢,四處籌錢拍片,卻都因為票房慘澹負債上億。外傳他向四海幫經營的地下錢莊,借了至少6千萬,其中2千萬跳票,這筆債務將在最近到期,因為無力償還,開記者會宣告破產,但這個舉動似乎有高人指點,因為能引來檢警介入,保護他的人身安全。
    2020/08/06 23:27
  • 「養老金全賠了」!誆買骨灰罈 2年削2千萬

    靈骨塔詐欺案層出不窮,狡猾嫌犯竟還推出3.0版!以前詐欺集團會製造假合約行騙,現在居然是鎖定,已持有靈骨塔的被害人下手,騙他們多買產品包成套裝,反而「更好賣」,自己手邊剛好有買家想收購,被害人信以為真,投入更多資金,結果卻是血本無歸,刑事局警方清查,這名四海幫的張姓主嫌,兩年內騙了2千萬,至少有26人受害。
    2020/07/27 19:24
  • 男持槍逛通化街夜市! 警鑽人群奔百米逮

    16年前,拿手榴彈跟警方對峙,男子出獄後,竟然又帶槍逛夜市!台北市大安分局獲報,通化街臨江夜市有一部車,疑似擺放槍枝,警方前往查看,果然發現怪怪的,現場埋伏等駕駛現身,但男子一看見警察就拔腿狂奔,在夜市中穿梭,還丟出一顆子彈,企圖引開警方注意力,但員警也非省油的燈,平時就是籃球隊隊員,追趕百米後,終於把人壓制,順利逮捕四海幫陳姓男子,查獲三把槍跟41顆子彈!
    2020/07/19 12:56
  • 尷尬!警破門逮暴力集團 嫌女友沒穿衣服

    高雄市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四海幫堂主,曾經威脅恐嚇婦產科醫師,2月份才落網,沒想到出獄不久,他又糾眾威脅一名車行老闆,介入經營權,開設賭場收取保護費。刑大破獲五起暴力討債,其中一起,幹員破門逮人時,主嫌女友沒穿衣服,嫌犯還擔心走光。
    2020/07/09 14:42
  • 術後求償10萬 醫生拒賠遭暴力幫派恐嚇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開始查緝毒品案,沒想到深入追查,揪出四海幫堂主,他們因為朋友的女朋友做婦科手術失敗,竟恐嚇威脅醫生,賠償數十萬,而且,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毆打凌虐被害人,而警方也查出,集團還持有模擬手槍及子彈,行徑十分囂張。
    2020/02/21 11:37
  • 恐嚇不准打110! 竹聯黑幫嗆「連警一起殺」

    警方選前全台大掃黑,前一天在淡水地區,掃蕩四海幫龍炮幫,現在又查獲天道盟太陽會一名范姓主嫌,帶小弟違法洗錢,甚至對黑吃黑的取款車手動私刑。另外,竹聯幫還有一名王姓男子,平時在桃園跟新北市逞凶鬥狠,甚至還對被害人嗆聲說,如果敢報警,連警察一起殺!
    2019/12/13 22:51
  • 終於落網!淡水「龍炮幫」賣酒 不賞臉就砸店

    上個月在淡水地區,強迫推銷啤酒,不合作就砸店放炮的「龍炮幫」,11日晚間終於被警方逮捕,被逮的七人中,以高姓男子為首,今年35歲的他,還是四海幫成員。看準淡水三芝一帶,熱炒店和酒吧多,才想插旗,賺酒水錢。一箱啤酒抽成300元,要是店家不配合,就砸店放大龍炮,短短一個月時間,就有超過五家業者受害。
    2019/12/12 13:07
  • 我幫你賣!鎖定已購靈骨塔者 半年騙2千萬

    詐騙集團鎖定曾購買靈骨塔的被害人,誆稱可以幫忙出售,卻是二度行騙!
    2019/10/11 12:36
  • 黑幫投資10女直播 疑裝可憐戀愛詐騙

    選前全台大掃黑,刑事局警方近期總共帶補337名黑幫分子,嫌犯當中,有些在雲林地區逞凶鬥狠,砸車暴力討債,另外,新竹一名當地角頭,則是吸收竹聯幫跟四海幫,持改造手槍根球棒,率眾暴力討債,而台北市警方,則破獲四海幫一名新竄起的要角,這名顏姓男子,花錢投資10名女直播主,跟男網友談戀愛裝可憐,藉機騙錢,警方搜索當天起出250萬元贓款!
    2019/10/05 17:29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刷退還沒入帳! 黑幫大哥棒砸蘋果專賣店

    曾經捲入元大證券黃乃宣命案的四海幫大哥林全定,這回又惹出糾紛!12日晚間,林全定持球棒,來到信義區一間百貨商場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砸毀店家180萬元產品跟配件,原來是他不滿,信用卡刷退後,遲遲沒收到款項,他才憤而持球棒,砸店理論,事後也遭到警方,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2019/08/13 12:59
  • 酒店聚眾尋仇!男勸不走 自拍影片嗆警

    三天前,台北市中山酒店爆發流血衝突,一群惡煞在街頭叫囂嗆聲,警方到場制止,但其實鬥毆事件跟3小時前的砍殺意外有關,疑似四海幫人馬不滿酒店經紀,遭對方埋伏砍傷,才會教唆小弟,去竹聯幫的酒店糾眾鬧事。
    2019/08/07 12:09
  • 5煞埋伏砍! 酒店經紀遭砍3刀釀黑幫鬥毆

    其實這起鬥毆意外發生前三個小時,同樣在北市中山區也發生一起砍殺意外。一名屬於四海幫成員的徐姓酒店經紀在酒店附近遭人埋伏砍了三刀。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竹聯幫的小弟,不滿三個月前,自己人被徐姓男子所屬的四海幫成員欺負竟然就在這埋伏砍人。
    2019/08/04 13:32
  • 囂張!四海幫18人圍酒店嗆竹聯 快打警阻

    週末晚上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又爆發衝突!凌晨12點多18名四海幫黑衣男子,帶著鋁棒、鐵棍包圍酒店,一到現場就把泊車台推倒,數次衝進大樓內說要找人,35名快打警力趕到場將人制止,架開雙方阻止衝突。
    2019/08/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