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6筆

  • 竹聯大哥找「黑幫仲介」! 雇3幫派討債800萬

    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一處民宅,日前遭人潑漆、撒冥紙還開槍警告,警方調查,原來是被害人欠下800萬高利貸,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信堂大哥,但主嫌為了避免被追蹤,三起案件分別雇用不同幫派的人執行,包含四海幫、北聯幫和弘仁會都有參與。
    2021/11/26 13:16
  • 議員前特助母公祭!2千黑衣人擠板殯 新北300警強力執法

    一場公祭出動300名警力!前新北市議員特助因為媽媽過世,9日上午在板殯舉行公祭。由於他交友廣闊,會場擠滿將近2千名黑衣人,包括竹聯幫、四海幫、太陽會以及天道盟全部動員出席,當中也出現插曲,天道盟盟主鐵霸進到會場時,員警盤查身分,沒想到身旁小弟,不滿大哥被攔下,跳出來嗆聲,和警方爆發衝突。
    2021/10/09 19:31
  • 為討80萬賭債!四海幫海英堂放炮恐嚇 拍影片回報堂主

    為了討80萬元賭債,黑幫大哥恐嚇毆打被害人,甚至還到對方家裡放炮,小弟還自拍影片回報,落網的33歲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海英堂堂主,行事作風相當囂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曾上前圍堵,這回新北市警方鎖定竹聯幫和四海幫堂口,一共逮捕28人。
    2021/10/01 13:27
  • 闖松山分局砸場挨罰1萬2 2黑衣人抗告「只是旁觀勸架」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遭四海幫分子徐權等人闖入大鬧,還砸毀值班台公務電腦的螢幕,事後僅徐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而其他9人則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3人遭裁罰拘留3日,1人不罰,剩餘6人挨罰1萬2千元,不過其中許弘杰、林冠億提起抗告,認為自己只有在旁邊圍觀、勸架,獲北院撤銷罰鍰。
    2021/09/15 13:26
  • 松山之亂黑衣人涉暴力討債 賭場就設派出所對面

    47歲徐姓男子等人經營線上真人直播博弈,並以言詞恐嚇、潑漆、擲雞蛋逼迫賭客還債,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賭博、恐嚇等罪起訴13人。其中2名集團成員曾涉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
    2021/09/03 12:06
  • 為姪子賠銀子!松山之亂害四海幫金雞母遭殃 博弈業被查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前教官楊忠蒞,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十多人,衝進分局值班台嗆聲,甚至還砸毀電腦螢幕。當時因為第一時間刪除監視器影像,並且未依規定將人逮捕,甚至前分局長林志誠還找來黑衣人握手言和,引爆後續「松山之亂」。上個月19日開庭,主嫌徐權和員警達成和解,不過檢警後續追查發現,當時一度傳出他沒有幫派背景,但其實徐權是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的姪子,也因為他頻頻鬧事,害的海岳堂遭警方盯上。日前徐天力遭逮捕後以100萬元交保,今(3)日台北地檢署依賭博、恐嚇等罪嫌,依法起訴。
    2021/09/03 11:42
  • 最低調黑幫告別式!四海幫「趙經華」出殯 網直播警重兵戒備

    四海幫第四任幫主趙經華,上個月底因為癌症病逝,今天(28日)告別式在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防疫期間以及眷屬要求,追思會低調舉行,採網路直播,各分堂口只來10到15人,堪稱史上最低調黑幫告別式,雖然不對外開放公祭,但就怕發生衝突,警方還是調派至少60名警力荷槍實彈戒備。
    2021/08/28 13:46
  • 四海幫前幫主告別式聚百名黑衣人 警荷槍實彈急戒備

    四海幫前幫主「趙霸子」趙經華,7月23日因為癌症引發心肺衰竭病逝,享壽75歲。今(28)日上午於北市立民權東路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雖然他已經退位已久,但在道上仍有一定地位,現場約400人到場致意,北市警局也派出約77名員警,到場蒐證警戒。
    2021/08/28 12:29
  • 松山之亂!黑幫砸警局電腦 「8千就和解」

    砸毀警察局內的電腦,居然只要8千元就能和解!松山之亂當時說沒有黑幫介入,卻被刑事局掃蕩出四海幫成員,就連今天(19日)開庭也被發現,台北市警局說很重視,卻根本沒派分局長等比較高階警官負責,而指派值班員警獨自提告求償,直到在法院內調解達成共識,才跳出來喊說「沒和解」慘遭法官直接打臉。
    2021/08/20 00:12
  • 松山之亂二次掃蕩!黑幫砸電腦 民事八千元和解

    松山之亂,刑事局進行第二波大掃蕩!針對四海幫大哥徐天力,經營的線上賭博逮捕七人,檢方複訊後予以一百萬元交保,檢警查出徐天力與闖進分局的嫌犯徐權,兩人是叔姪關係,常會帶在身邊處理事情,沒想到鬧下松山之亂,而針對當時砸毀的電腦,今天(19日)上午開庭,與值班員警以八千元達成民事賠償和解。
    2021/08/19 18:54
  • 幫派要角涉暴力討債遭逮 手下小弟涉中崙所案

    徐姓幫派要角涉經營博弈直播賭博網站,並以暴力方式追討債務,刑事局循線逮人,查出徐姓男子的小弟曾涉及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案。警訊後把徐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1/08/19 16:43
  • 全副武裝!刑事局出動除暴特勤隊 移送美鷹會大哥王鑫

    有「黑道教父」稱號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被警方高度懷疑,涉及多起槍擊案,包括四海幫陳永和命案、館長案、濱江街槍擊案等。經刑事局偵一大隊長期蒐證,昨(29)將王鑫拘提到案,由於他在江湖上地位、輩分極高,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時,甚至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除暴特警持槍戒護。
    2021/07/30 13:58
  • 疑涉多起槍擊案 天道盟殺手教父首曝光

    有殺手教父之稱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20多年前涉及四海幫前幫主命案,從未在媒體前曝光,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多起槍擊案,昨天兵分多路,逮捕王鑫和其他涉案成員,而這也是他神隱20多年來,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移送時警方派出除暴特警大陣仗戒護,防止意外發生。王鑫複訊後,20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3
  • 4直播主「斗內」詐千萬! 法律系主謀起訴

    高人氣的4名女直播主,竟然都是詐騙集團成員!這些女直播主和詐騙集團套招,詐騙93人,詐騙金額超過2500萬,台北市警方也循線逮捕陳姓主嫌,他是四海幫成員,有法律系背景,也曾是直播公司的高階主管,看上有利可圖,自己出來創業,也被檢方起訴!
    2021/07/30 12:53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才砸松山分局!四海幫再開賭場 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線上賭博機房,逮到6名嫌犯,這邊同時是四海幫的據點,專門對賭客暴力討債,甚至還搜出了土製炸彈,但警方也發現,當中有兩名嫌犯,在今年4月,也參與了黑衣人砸松山分局的事件。
    2021/07/22 17:36
  • 大鬧松山分局黑衣人又犯罪遭逮 警竟搜出土製炸彈

    日前四海幫徐姓成員,因為不滿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喝酒後出言辱罵他與友人,為了討公道,10名黑衣人追進松山分局還持椅子砸毀電腦螢幕,後續引爆松山分局之亂。今年5月,徐姓成員才被檢方起訴,竟又被刑事局查出,涉嫌經營網路賭場,還恐嚇取財,警方共6名犯嫌,除了徐男外,還有一名負責討債的曹姓男子,同樣也涉及松山案件。
    2021/07/22 15:40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2021/05/04 18:23
  • 高雄警掃蕩四海幫毒品暴力集團 逮12人送辦

    高市李姓男子當街遭衝撞毆打,鳳山警分局鎖定四海幫捍衛隊成員吳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昨天攻堅逮獲12人到案,扣得愷他命、毒咖啡包等,全案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2021/05/04 17:48
  • 四海幫惡煞當街狂毆擄人 男子奮勇反抗逃過一劫

    高雄市鳳山區今年3月底時發生一起強押擄人案,一名李姓男子行經鳳山區埤北路時,突然遭到4部轎車衝撞倒地,車上的8名惡煞拿著棍棒一下車就是對李男一陣狂毆,還企圖將他強押上車,最後因為李男奮力反抗才沒被對方得逞,但他的頭部跟身體到處是傷,隨後他報案處理,警方也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1/05/04 14:51
  • 已越界!闖警局恐遭掃蕩 10黑衣人遭四海幫大老訓斥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包括前正副所長和傅姓員警,遭到移送之外,10名黑衣人也被依毀損公物罪被法辦,但明明整起案件,是因為教官喝酒鬧事引起,但他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不是主要究責對象。而這回,鬧事的10名黑衣人,因為闖警局瀕臨幫派內部的容忍界線,外傳他們將被四海幫除名,不過知情人士駁斥這種說法,只說他們已經被教訓過了。
    2021/05/03 13:33
  • 投資700萬拆股只剩20萬 四海幫黑二代擄友警兩小時逮9人

    投資糾紛竟演變成當街擄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虛擬貨幣,眼看沒賺錢,想把原本投資的700萬收回,結果對方只能歸還20萬元,一氣之下找來8名小弟擄人,埋伏在被害人家附近,一看到對方下計程車,立刻上前把人押上車,好險小黃司機緊急報警,警方在兩小時內將人逮住。
    2021/04/30 20:05
  • 黑幫份子斜槓做詐騙 7人僅騙30萬遭逮

    中壢分局破獲一個以四海幫海南堂份子為首的詐騙集團,集團以「網路扣款錯誤要民眾解除分期付款」的手法,騙8名被害人匯款,詐騙金額達30萬,詐騙集團分工精細,以簡姓嫌犯為首,由掮客透過加密程式複雜的通訊軟體,招募年輕車手負責提款,但菜鳥車手騎車去超商提款,車牌被拍到,以車追人,一舉瓦解整個集團。
    2021/04/3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