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四川 結果共3,273筆

  • 中國國航「引擎空中起火」!艙內煙霧濔漫 降落新加坡全員無恙

    今(10)日一架從中國大陸四川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CA403航班,在飛往新加坡途中左側引擎著火,相關畫面曝光,機艙內煙霧瀰漫近40分鐘之久;最終,飛機順利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後,火勢也順利撲滅,所幸沒有造成無任何人員受傷。
    2023/09/10 23:20
  • 大直「94巷1弄雙號」確認安全無虞 176撤離戶可回家了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7日因「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而下陷,周遭住戶預防性撤離。市府今天宣布,經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等3大技師公會鑑定安全無虞,176戶居民已可回家。
    2023/09/10 20:13
  • 否認神隱!基泰總經理:9/7當晚就在現場

    北市大直民宅倒塌事件進入第四天,基泰高層終於露面說明,對於神隱傳言,總經理馮先勉說,9月7日案發當晚,就跟公司同仁在現場,也一直跟副市長報告,但李四川當下根本不認識他。
    2023/09/10 19:35
  • 基泰總座金句連發!8個月前還沒動工 鄰損跟我們有關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的新建案造成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道歉,而基泰總經理馮先勉也針對媒體問題做出回應,沒想到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事發當下就在李四川旁邊沒有神隱、擔心被抹黑所以要市府做主等金句連發。
    2023/09/10 17:31
  • 「如此負責卻被說趁火打劫」基泰總經理哭了:站李四川旁沒神隱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數棟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今(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時回應,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但實際上9月7日當晚在現場,也在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甚至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講不出話。
    2023/09/10 16:29
  • 基泰總經理現身北市府 承諾撥1億救災

    大直房屋塌陷,要釐清建商責任,北檢黑金組朝公共危險罪偵辦,另外,台北市政風處也要全面檢視建築審查、建照核發以及工地興建等細節,有沒有行政疏失。而在事發後,一度神隱的基泰,副市長李四川已經證實,雙方已經會面,他們承諾提撥1億元來支應所有救災與復原安置。
    2023/09/10 13:49
  • 綠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反擊:待過就叫門神、那我最多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所謂的「門神」在替基泰保駕護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回應,「如果有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往後做門神做最多」,強調沒有所謂的門神。
    2023/09/10 12:32
  • 基泰出來面對了!與北市府達3共識:撥1億救災、付3年房租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導致周邊超過400位居民緊急撤離,但基泰建設卻神隱,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晚間正式向法院遞狀聲請假扣押,總聲請扣押金額6195萬9982元。而基泰建設神隱3日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0)日表示,今早9點30分已與基泰工程總經理取得聯繫,並於北市政府舉行會議,雙方取得3點共識,包括提撥1億救災、付3年房租,基泰今下午也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9/10 12:04
  • 基泰總經理放鳥鬧失聯! 李四川火大撂話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了,基泰建設的高層持續神隱,但北市府跟住戶們有一大堆問題等著跟基泰協調,副市長李四川發通牒,要求基泰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商,結果人還是沒出現,也聯絡不上,北市府被放鴿子,讓李四川很火大。
    2023/09/09 18:48
  • 基泰負責人全關機搞失蹤 蔣萬安:休想在台北市動一個案子

    基泰建設公司工程出包,導致北市大直多處民宅傾斜、下沈,甚至有一棟民宅塌陷,預防性撤離420人。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透露,基泰建設今(9)日中午本要針對住戶安置問題溝通協調,怎料所有負責人手機都關機、失聯找不到人,讓李四川不禁怒斥:「這個不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2023/09/09 14:15
  • 大直民宅下陷 技師:安全監測系統未發揮多處環節失靈

    北市大直街94巷民宅傾斜下陷案,土木大地技師林四川表示,最大遺憾是工地安全監測系統未發揮作用,且多處環節失靈,如對軟弱土層輕敵、誤判連續壁影響、沒結構審查等。
    2023/09/09 06:29
  • 大直民宅1樓變B1!疑建商疏失釀禍 「電梯式下沉」驟陷瞬間曝

    台北市大直街7日晚間傳出民宅傾斜、下沉意外,多達35戶、159人緊急疏散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先後到場瞭解指揮;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意外發生,而在居民疏散當下,其中一棟民宅更是在眾目睽睽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電梯式下沉」,嚇得在場所有人連連後退。至於住戶怒稱早在8個月前就陳情過、卻得到「沒有安全疑慮」回覆一事,蔣萬安承諾會再釐清。
    2023/09/08 07:38
  • 疑建案惹禍!北市大直民宅下陷「一樓不見了」 35戶144人急撤離

    台北市大直街94巷,今(7)日晚間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住家傾斜,警消已到場疏散驅離,共35戶住戶目前撤離至實踐大學。稍早大樓下陷一層樓,一樓消失,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已陸續到場坐鎮。蔣萬安表示,共疏散144人,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民宅下陷,市府正進行灌漿監控。
    2023/09/07 21:23
  • 颱風假來了?海葵撞北台掀狂風暴雨 北市這時間宣布

    蘇拉颱風才剛走,海葵颱風持續步步逼近台灣,預估最快今(1)日下午會發布海上警報,且會登陸並直接影響北台灣。台北市府上午進行颱風整備會議,副市長李四川指示,因明後兩天是假日,但有民眾仍上班,人事處應邀基北北桃聯繫,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在今晚10點前對外公布。
    2023/09/01 11:13
  • 瞞報災情!四川821洪災隔9天才開記者會 坦言48人失蹤

    中國大陸四川,上周一山洪暴發,但是時隔九天後,才知道災情嚴重,官方今(3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發現災情當下,一處工地內有超過200人,目前查出有四人死亡還有48人失聯,工地相關負責人因涉嫌瞞報、謊報,遭逮捕。
    2023/08/30 18:34
  • 反日本排放核廢水 四川人越洋電話「摩西摩西」抗議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海,大陸人再度出現「反日潮」!日本媒體發現,有不少住在內地,像是四川重慶的大陸人,竟然會打越洋電話到日本政府機關抗議。只是他們普遍不會說日文,根本無法溝通,所以日本公務員會直接掛掉電話,拒絕騷擾。
    2023/08/27 20:09
  • 瀑布夾雜山洪傾瀉而下!陸駕駛倒車逃命

    大陸四川一處景區的瀑布,因為連日豪雨變成山洪,隨著瀑布傾瀉而下,形成一股從天而降的泥水,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26 13:08
  • 陸直播七夕登記 結果僅12對 改切城市風景

    大陸總共有2.39億人單身,形成一個越來越龐大的群體,為了鼓勵民眾結婚生育,四川某個民政局突發奇想,直播七夕當天領證結婚的人潮,結果一整天只有12對。
    2023/08/23 11:45
  • 一晚8千酒店傳「電擊」!陸女童手碰電梯秒彈起狂抖 慘釀心肌受損

    酒店電梯門竟發生電擊事件!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8月16日晚間帶著兩名孩子前往四川成都一間酒店入住,當時正要搭乘電梯到一樓卻發現沒有一樓按鈕,於是其中一個孩子往外退、並查看另一台電梯,這時手指碰觸到電梯門卻「高聲尖叫還全身彈起」,酒店員工接獲通知立即將孩子送醫,據醫師表示是「心肌受損」相當危險,酒店方也表示會負起全責並持續調查結果。
    2023/08/21 18:06
  • 北市5天坑! 李四川稱「疑極端氣候」遭批評

    台北市萬華工地,昨(20)晚驚見「1.5米深的天坑」,已經是北市連續4個月來,共出現的第5起天坑案。不過副市長李四川卻臉書上發文,說天坑案與「極端氣候有關」,這番話招來民進黨議員不滿批評在甩鍋。
    2023/08/21 15:18
  • 四川翁江中游泳撞上遊艇! 慘遭螺旋槳「絞掉一截GG」

    隨著炎炎夏日民眾紛紛泡水消暑,中國大陸近期與「水」有關的恐怖意外頻傳,近日一名7旬男子在江中游泳時,竟遭遊艇螺旋槳「絞中下體」,不只陰莖斷了一截,臀部、肛門、直腸也受傷;肇事遊艇所屬公司回應稱,涉事遊艇駕駛員目前已接受單位調查。
    2023/08/21 11:11
  • 北市4天坑!李四川推給「極端氣候」:跟溫室效應有關

    南港區18日傍晚才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昨(19日)晚又出現塌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指出,原因在旁邊側溝有破洞漏水,導致地下土壤被漏水帶走、路面坍塌,她也質疑北市短短3個月內出現4次天坑,要求市府全面檢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解釋,這些現象都跟極端氣候溫室效應有關,直言「政治人物的口水無法治水」。
    2023/08/20 10:30
  • 昔日「霸王花」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

    好久不見的台灣70年代文藝片女神、香港警匪動作片永遠的「霸王花」胡慧中,近日出席於四川雅安舉行的「兩岸電影展之台灣電影展」,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見到老朋友,又驚又喜的表示:「兩人大概有三、四十年沒見面了!當年她也是我電影中的女主角啊!」胡慧中也開心的笑說:「即便有歲月,但我們都還是有情懷。」
    2023/08/19 15:28
  • 四川7女「魚鱗壩拍抖音」溺斃 陸輿論爭議

    大陸四川日前發收暴雨,當地的一處造型特殊的「魚鱗壩」上,有11名女子被突然暴漲的洪水沖走,其中7人死亡,事後當地官方透露,事發現場並不是外傳的「網紅景點」,幾名遇難者只為了拍攝網路影片而失去生命,令人遺憾。
    2023/08/13 14:52
  •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2023/08/1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