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四川 結果共3,273筆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5歲陸童墜21樓摔死!外婆只顧打麻將 數小時後才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男童從大樓21層高度墜落,重砸在地當場身亡。事發時,負責顧人的外婆竟在打麻將,男童幾小時候才被社區住戶發現。
    2024/03/13 10:41
  • 李四川出國旅遊工程帽也戴好戴滿 網笑:工作中毒很深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川伯」近日赴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出參觀「泰國芭達雅真理寺」的照片,不過,其中幾張他還戴著工程帽,有網友笑說,「川伯可能就連睡覺時,都會在夢裡監督工程」、「川伯應該中毒很深,連休假旅遊都不忘工作」。
    2024/03/10 09:38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陸婦人低頭滑手機!下秒「臉朝下重摔」動彈不得 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四川省自貢市日前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名婦人日前邊走路邊滑手機,結果沒注意到一處的階梯,竟跌個四腳朝天,頭部直擊階梯,流出大量的鮮血,嚇壞一旁的民眾。所幸婦人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07 09:40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快訊/中共晚間發射火箭「飛越台灣上空」 國防部火速回應

    又有火箭!今(29)日晚間9時許,中國大陸於四川西昌發射火箭,飛行路徑直接飛越我國本島上空,對此,國防部火速回應了。
    2024/02/29 22:08
  • 陸阿公存87萬在銀行!忘記20年「金額曝光」驚呆:搞錯了吧

    一位七旬的四川達州市通川區居民雷姓阿公,近期在農業銀行的經理提醒下,得知自己在該銀行擁有7筆2003年的定期存款。這筆存款總額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讓雷姓阿公感到非常驚訝。他認為自己不可能有這麼多錢存放在銀行20年,甚至以為可能是工作人員搞錯了。
    2024/02/27 14:26
  • 陸船翻覆2死!遇難船員背景曝 「道歉無共識」8度協商仍破局

    知情人士向本刊表示,2名生還者在應訊時坦言,4名中國漁工都沒有漁民證書,駕駛也沒有相關證照,僅有近1年實際從事捕撈的經驗,其中3人來自四川,1人來自貴州,都不是福建當地漁民。
    2024/02/27 08:56
  • 以為能暴富!陸男借錢「猛砸7000萬」買彩券 悽慘下場曝光

    以為買彩券能夠一夜暴富!大陸四川有名姓何的官員在外欠很多債,動起了歪腦筋,涉嫌利用官員身分收賄長達8年,還迷上買彩券,幻想能夠藉此還清債務,前後借了16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30萬),不過並沒有中獎,最後還被開除了共產黨籍和公職。
    2024/02/26 14:56
  • 陸女校長群組傳90秒性愛片!378人嚇瘋 超瞎說詞網傻眼

    中國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被網路爆料,在378人的微信群組,PO出90秒的不雅影片,引網友撻伐。事發後,該名女校長受訪時給予回應,說詞也令網友大傻眼。
    2024/02/26 12:22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慶城街「工地坍塌」灌漿最新進度曝!市府:勒令停工再罰18萬

    事發後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及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並緊急已劃設警戒線,以防波及更多人員。稍早台北市府也回報現場灌漿進度,並開罰業者18萬、勒令停工。
    2024/02/24 09:27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陸8旬嬤跟團出遊!隔天一早「叫不醒」猝逝 家屬怒告旅行社

    大陸四川省有一名劉姓老婦在2個女兒的陪同下,開心地參加旅行團、前往山東省旅遊。然而,劉婦卻在出發後的隔天清晨不幸逝世,令家屬痛心不已,並將責任歸咎於旅行社,認定長途跋涉的行程設計,就是造成劉婦離世的主因,甚至還因此告上法院。
    2024/02/19 09:27
  • 中國大陸美食在台遍地開花! 學者:社群影響大

    近年來螺獅粉、四川冰粉、牛肉泡麵,甚至是肉夾饃等中國大陸的美食在台灣遍地開花,從夜市到街邊店,成為台灣人美食的新選擇,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中國大陸的小吃在台灣形成風潮?學者表示,與近年來社群媒體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抖音成了兩岸之間的另類連結,只要中國大陸小吃爆紅就會形成風潮。
    2024/02/16 22:52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2024/02/10 15:49
  • 中國年輕人不喝白酒改喝它!法國烈酒商投資破10億人民幣

    過年過節,少不了喝個酒慶祝,大陸掀起一股威士忌熱潮,吸引各大酒廠搶佔市場;全球第二大烈酒集團,在四川投資超過10億人民幣,並在近期發表首支在地生產的威士忌,使用中國的大麥、峨眉山泉水、以及長白山的橡木桶所釀造。專家分析,隨著經濟水平提升,又受到年輕人青睞,大陸威士忌市場潛力無窮。
    2024/02/09 19:59
  •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2024/02/09 14:34
  • 中國推整杯紅通通「辣椒拿鐵」 一杯快90單日狂銷3百杯

    不只四川和湖南,江西省也是愛吃辣的中國省份之一。當地有一間咖啡店,近日異想天開推出「辣椒拿鐵」。店家在咖啡中加入大量乾辣椒與辣椒粉,讓大陸網友相當傻眼。但店家指出,這款拿鐵相當受歡迎,1天最高能賣出3百杯。
    2024/02/05 14:30
  • 警報解除?立院祕書長「非李四川」 蔣萬安笑:萬安緊抱很讚

    近日頻傳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可能受立法院長韓國瑜之邀,去當立法院祕書長,台北市長蔣萬安每當被問到此問題,都以「萬安緊抱」回應,如今祕書長確定由周萬來擔任,蔣萬安今(3)日受訪笑回,「我就說不需要幫川伯找工作,我對川伯一直以來都非常有信心,所以你看『萬安緊抱』很讚」。
    2024/02/03 13:39
  • 陸男爬上四川樂山大佛小便! 園方稱沒看到:監視器死角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的嘉州凌雲寺大彌勒石像(樂山大佛)園區,昨(1月31日)竟有一名男遊客爬上大佛的頭頂小便,行為被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片罵聲。後來園方工作人員已經將男子帶離現場,並表示大佛的頭部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男子爬上大佛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未察覺,不確定事發過程,「這是我們工作的一個小失誤」。
    2024/02/01 09:46
  • 國民黨下任新北市長是誰?吳宗憲點名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後火速回歸市政,外界也開始關注起藍營下一屆的市長布局。前新北市法制局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談及此事,他也透露市府內部有在聊,甚至就連侯友宜也高度關注。對此,他也給出3個名單,直言「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
    2024/01/30 16:39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