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四川地震 結果共241筆

  • 四川地震/奶粉罐見底、水喝光 龍門災民:求助無門

    大陸雅安強震,黃金72小時接近尾聲,現在對於當地災民來說,更難熬的,是物資匱乏,儘管在媒體鏡頭上,大量物資被送往災區,但是在受到重創的龍門災區,卻發現很多民眾連水都喝不到,小嬰兒的奶粉喝完了,更不知道上哪去找。
    2013/04/22 12:06
  • 四川地震/陸民信李連杰勝紅十字會 募1.65億

    四川地震災情慘重,過去2天大陸各省呈現「零娛樂」,節目暫停播出,商演也都取消,兩岸藝人慷慨解囊已經超過2億元,其中李連杰的「壹基金」就募得1.65億元,就是因為過去李連杰熱心賑災的形象深植人心,外加之前大陸紅十字會,高層的乾女兒炫富,重創公益形象,大陸網友就說,寧願捐給李連杰,也不信任紅十字會,而黃曉明宣傳新電影,也改唱「祝福」,幫災民加油打氣。
    2013/04/22 11:41
  • 四川地震/〈快訊〉TVBS挺進蘆山 災民簡陋帳棚棲身

    四川雅安強震進入第3天,TVBS採訪團隊挺進蘆山重災區,當地物資嚴重缺乏,建築物因為強震受損,再加上大小餘震頻頻,居民都不敢待在家裡,晚上在空地搭起簡單帳篷,充當臨時避難所。
    2013/04/22 08:07
  • 四川地震/物資進災區!四川居民有水喝 笑了

    大陸雅安地震發生後,不只第一線的救災人員挺進,就連救援物資,也在入夜後送進災區,原本災民們一天只靠一瓶水解渴,現在不只有水喝了,還有棉被、生活用品都陸續送達,讓暫時安置在帳篷區的居民,總算能暫時鬆口氣,而明天就是災後碰到的第一個上班日,雅安市有鑑於多數學校都成了臨時的庇護中心,宣布全市停課。
    2013/04/21 23:16
  • 四川地震/「有多少死多少」 港模嗆川震被批冷血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規模7.0強震,截至目前為止,以釀成100多人死亡,正當所有人員挺進災區救援時,香港模特兒蔡敏研,卻在臉書PO文「有多少死多少」,引發大陸網友批評,有人認為她太冷血,也有人覺得蔡敏研想藉機炒新聞。
    2013/04/21 22:08
  • 四川地震/〈快訊〉四川重創! 中信金、裕隆集團捐款千萬

    大地震重創四川雅安,台灣企業開始愛心捐款。
    2013/04/21 19:08
  • 四川地震/直擊死神拔河! 瓦礫堆中徒手救援

    大陸雅安強震,救災的黃金72小時,正在一分一秒的流失,在各地災區,搜救人員都在跟死神賽跑,救援受困民眾,過程中,不但要隨時面臨餘震落石威脅,甚至有的時候,還要緊緊靠著雙手,從瓦礫堆中,挖出傷患。
    2013/04/21 19:02
  • 四川地震/四川強震!楊宗樺賽前「搖」醒 台團平安

    四川雅安7.0強震,不只震央災情慘重,遠在120公里外的成都,也感受到劇烈晃動,台灣網球好手楊宗樺,20日當天,人就在四川參賽,距離震央大約20分鐘車程,一早被地震搖醒,比賽場地,還疑似因為地震地面突起,賽程中臨時換場地,由於雅安並非旅遊景點,台灣遊客到四川,大多到九寨溝、峨嵋山觀光,距離震央有一段距離,行程都不受影響,走完才回台,另外後續出團也照常。
    2013/04/21 19:01
  • 四川地震/TVBS挺進災區!震災嚴重 危樓殘破

    TVBS新聞持續挺進大陸四川災區,2組採訪團隊一組抵達雅安,另一組要前進蘆山時,當地高速道路路口實施管制,只開放救護車和物資進入,因此記者徒步前進災區,一路上都是斷垣殘壁,居民都不敢待在家裡。
    2013/04/21 18:59
  • 四川地震/活著就是幸運! 照片記錄震災恐懼

    四川雅安大地震,從白天到黑夜許多人倉皇逃生,卻遇上餘震,冒著落石危險,也要前往安全的地方,一張張災區傳來的照片,訴說著地震當時的恐懼,卻也充滿溫暖的人性光輝。
    2013/04/21 18:49
  • 四川地震/川震善款蓋「白宮」 陸網友:不想再捐

    強震重創四川,娛樂圈動起來,藝人小豬在演唱會上要歌迷一起祈福,歌手江蕙則呼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在大陸卻有網友對「捐款」留有疑慮,因為上回汶川地震後,各界善款不斷湧入,災區綿陽縣政府卻蓋起了豪華官舍以及地方法院,大陸網友形容這「前車之鑑」,讓他們很心寒。
    2013/04/21 18:14
  • 四川地震/9成災民無家可歸! 震央龍門成煉獄

    這次四川雅安發生地震,震央蘆山縣龍門鄉,到現在部分交通仍然沒有恢復,央視記者隨著救難隊伍徒步前往龍門鄉,途中遇上了餘震,旁邊山壁落石不斷掉落,場面驚險萬分,而龍門鄉鄉長表示有95%以上房屋都已經倒塌,而當地資源嚴重匱乏,大部分通訊也還沒有恢復,災民不但無家可歸,也極度缺乏乾淨的水和食物,宛如人間煉獄。
    2013/04/21 17:40
  • 四川地震/把握黃金72小時 陸搜救隊披星馳援

    大陸四川雅安地震,稍早官方公布傷亡數字,目前193人確定死亡,但隨著道路搶通,傷亡人數還在清算,大陸軍方部署5支醫療隊在現場支援,還有200名搜救隊員趁夜集結挺進災區;在下午的時候,更是派員搶通道路,用直升機、步行等等方式,進入重災區,很多受災民眾,都只能靠著野炊烹煮糧食非常克難,大陸地震預測中心則表示,未來幾天,天氣多雲可能飄雨,就怕造成土石鬆軟,擴大災情。
    2013/04/21 17:31
  • 四川地震/雅安震後第一夜 居民市區搭起帳篷

    雅安大地震發生的第一個晚上,日本NHK電視台記者直擊災區現場,發現雅安市區的道路跟廣場被居民搭滿了帳篷,就是因為深怕地震再度發生來不及逃難,有民眾甚至打算帶著家當睡在車子裡連睡好幾天。
    2013/04/21 14:17
  • 四川地震/協助救災! 台灣紅會慨捐2500萬台幣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台灣曾派出救難人員救災,這回雅安大地震也第一時間動起來,像是台灣紅十字會汶川專戶撥出500萬人民幣賑災,將近2500萬台幣,也準備好80000多份物資隨時送往災區,這次四川雅安的地震,造成多處道路都不通,救護車難以進入,醫護人員只能在民眾的貨車上,幫傷患打點滴和診療,再想辦法運出去,相當克難。
    2013/04/21 14:03
  • 四川地震/強震聚「藝」心 周杰倫帶頭捐款百萬

    大陸四川地震災情慘重,不過台陸藝人都紛紛伸出援手,包括周杰倫第一時間就捐出台幣481萬,吳奇隆、李連杰和何潤東等藝人也都捐款送暖,大陸藝人更是捐錢不落人後,而包括黃曉明、趙薇、李冰冰、范冰冰都慷慨解囊,希望能幫助更多災民。
    2013/04/21 13:47
  • 四川地震/搶黃金救援時間 救難人員背傷者下山

    四川強震震垮大片山壁,崩落的碎石阻擋了通往災區道路,大陸女記者和攝影徒步挺進,沿途和許多災民擦肩而過,有人從頭到腳都受了傷,憂心忡忡告訴記者裡頭還有許多傷患,而因為交通受阻,有些救援工具根本派不上用場,消防救難人員得依靠人力扛著傷患一路走下山,爭取黃金救援時間。
    2013/04/21 13:25
  • 四川地震/驚恐!1165次餘震 救災武警閃落石

    大陸四川大地震後,一直到上午9點半為止,至少又發生上千次餘震,其中規模3以上的有感地震多達67次,當地武警原本已經列隊徒手接力搬運瓦礫,卻碰到餘震,所有人趕緊閃避。
    2013/04/21 13:07
  • 四川地震/父愛勝天! 瓦礫堆徒手挖6小時救兒

    四川雅安這一震死傷慘重,救護車奔馳在災區救命,鏡頭捕捉到手術室外焦急的母親,等著醫護救回大量內出血的女兒,還有媽媽聽到孩子截肢手術後,仍未脫離險境,心疼的淚如雨下,有個小男孩因為父親徒手在瓦礫堆中,挖了6小時,幸運撿回一命,父親滿手傷痕換回一家團聚,天災見證了親情的偉大。
    2013/04/21 13:03
  • 四川地震/路坍寶興成孤島 直升機載物資挺進

    四川雅安強震,寶興縣對外交通仍然中斷,一度失聯,直到現在,當地還缺乏食品、飲用水,甚至因為麻醉藥劑不夠,當地醫師在帳棚裡緊急動手術的時候,病人只能咬著木頭忍住疼痛。
    2013/04/21 12:45
  • 四川地震/網路微博「給力」 即時災區通報超快

    昨天發生的四川雅安大地震,和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相較,及時救災通報更上一層樓,因為5年前民眾都是靠收聽廣播,現在靠微博傳遞第一手災區訊息,像是四川農業大學副校長,就在微博上直播學校情況,從受傷的人數或是學生夜宿操場的照片,微博能報平安,也能告知外界受災情況,讓人得知災區需要的物資,救援也更到位。
    2013/04/21 12:40
  • 四川地震/四川「震」撼! 台商平安旅行社照出發

    大陸四川雅安發生規模7.0強震,災區受創嚴重,根據成都台商協會表示,當地有4、5家台商,從事農業為主,目前了解一切平安;至於觀光方面,台灣旅行團比較少到雅安,行程多半在成都一帶,像是九寨溝或是都江堰,距離震央有120公里,根據當地回報影響不大,也因此上午旅行團還是照常出發。
    2013/04/21 11:50
  • 四川地震/TVBS挺進災區! 餘震不斷救援難

    四川雅安發生7級強震,TVBS採訪團隊挺進災區,地震發生後,成都通往雅安的快速道路就已經進行管制,僅開放救護車和救援物資運送,當地最大的華西醫院也立刻開闢傷員通道,第一時間救治送達的重傷病患,而災區的搜救工作持續進行,有1名女子甚至整個人被壓在房屋水泥板下,消防隊員出動破壞機具好不容易才把人救了出來。
    2013/04/21 10:59
  • 四川地震/當街野炊!3.5萬救援隊 考驗救災後勤

    大陸四川雅安地震,稍早官方公布傷亡數字,目前193人確定死亡,但隨著道路搶通,傷亡人數還在清算,大陸軍方部署5支醫療隊在現場支援,還有200名搜救隊員趁夜集結挺進災區;在下午的時候,更是派員搶通道路,用直升機、步行等等方式,進入重災區,很多受災民眾,都只能靠著野炊烹煮糧食非常克難,大陸地震預測中心則表示,未來幾天,天氣多雲可能飄雨,就怕造成土石鬆軟,擴大災情。
    2013/04/21 08:03
  • 四川地震/地震關閉機場 成都回台班機延誤4小時

    雅安地震,在四川目前還有18個旅行團在當地進行旅遊行程,不過主要都是在成都一帶,離震央雅安還有一段距離,共362人回報都是平安,會走完既定行程再返台,不過因為地震關係,機場一度關閉,造成從成都回台灣的航班延誤4個小時才抵達。
    2013/04/21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