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四季島 結果共10筆

  • 日本「三大奢華」列車包列 九州七星開賣即秒殺

    旅遊業者取得日本九州七星、TRAIN SUITE四季島、曙光瑞風三大頂級觀光列車之包列趟次,免抽籤就可體驗日本奢華鐵道之旅。
    2023/07/18 11:32
  • 「鐵道五星級旅館」 日四季島號推美食列車上路

    有日本「鐵道上的五星級旅館」之稱的,「四季島號」豪華列車,今年三月起推出美食列車,選用在地食材,打造特色餐點,遊客一邊飽覽沿途美景,還能品嘗美食。
    2019/05/21 22:45
  • 【商周】西伯利亞火車壯遊

    今年6月,總算如願搭乘日本Train Suite四季島,4天3夜從東京到北海道再返回東京,體驗目前日本行駛距離最長的豪華郵輪式列車,全程超過2千公里。但這樣的距離,比起我7月下旬橫越西伯利亞的金鷹號火車之旅,更顯小巫見大巫了。
    2018/09/21 00:15
  • 移動的五星級飯店 體驗日本豪華臥鋪列車之旅

    日本以其優越的自然環境而廣為人知,隨著四季的變換,景色從一幅漂亮的藝術畫作變化成另一幅畫作。享受日本之美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乘坐臥鋪列車,它不僅僅能讓您欣賞到風景,還會停靠在一些特定的區域好讓您進行觀光。這幾年來日本的火車進化的越來越先進,而其中的豪華臥鋪列車就像是移動的五星級飯店。
    2018/01/10 18:49
  • JR東日本豪華臥舖列車 一人要價31萬台幣

    東日本鐵路公司斥資100億日圓打造豪華臥舖列車「四季島」,車廂設計媲美5星級旅館,房間內有和式座位還有檜木澡盆,強調豪華精緻的服務,一次只載客34人,不過車票可不便宜,依照不同行程,最便宜要32萬日圓,最貴高達115萬日圓,相當台幣31萬。
    2017/05/02 22:43
  • 頂級檜木浴缸和室嵌暖桌 豪華寢台列車

    近來日本興起豪華寢台列車的風潮,5月1日首發的四季島從東京上野出發,周遊日本東北地方與北海道,客房全都是套房,搭配和室、檜木浴缸,車頭尾都做大片玻璃的觀景車廂,還有現場音樂演奏的酒吧,就是一台行動五星級飯店,所以四天三夜的行程,票價最貴一人115萬日幣,想訂票,已經要排到明年三月之後,而這類豪華寢台列車,不光是吃睡在上,而是類似搭郵輪旅遊的概念,會沿途停靠觀光景點,區域周遊,包括JR九州、JR東日本,都推出了豪華寢台列車路線,下個月還有JR西日本要加入戰局,逐漸成為一種新型態的旅遊。
    2017/05/02 20:25
  • JR豪華「四季島」列車 正式上路一票難求

    主打五星級的JR東日本豪華臥鋪列車「四季島」,5月1日上路,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有透明觀景車廂,欣賞沿途風光,客房還有檜木浴缸隨時泡湯,頂級高檔的列車之旅,4天3夜,最高台幣30萬,明年3月以前,預約全部額滿。
    2017/05/02 13:40
  • 會動的五星飯店! JR推豪華四季島列車

    JR東日本推出豪華寢台列車「四季島」,主打五星級高檔品質,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總共10節車廂有17間套房,前後2節還有觀景車窗,最頂級的房間還有榻榻米和室及檜木浴缸,因此短短的4天3夜行程,要價也很驚人、近30萬台幣。
    2017/03/19 17:49
  • 邊搭車邊泡湯 日頂級臥舖列車大公開

    東日本鐵路公司斥資50億日圓,打造頂級臥臥鋪列車「四季島」,車廂內部實景首度公開,旅客可以在車內欣賞風景,客房裡還有檜木澡盆可以隨時泡湯,單人旅費10萬台幣起跳。
    2016/06/17 19:32
  • 日推豪華全臥舖列車 可以邊搭車邊泡湯

    日本再推出豪華臥舖列車!東日本鐵路公司斥資50億日圓,打造高檔臥鋪列車,透明的車頭讓旅客可以在車內欣賞風景,客房裡還有檜木澡盆,搭火車的旅途可以隨時泡湯,不過票價當然不便宜,4天3夜一個人就要17萬台幣。
    2016/01/1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