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四大天王 結果共476筆

  • 港四大天王如人生贏家! 唯獨「他」為愛敗光7億家產

    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不但是時代的經典,也乘載許多人回憶,雖都年過半百,至今依然紅遍全世界,而其中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不但事業飛黃騰達,家庭也幸福美滿,宛如人生勝利組,但黎明跟其他3人相比,人生經歷卻顯得較為不順遂。
    2018/12/24 11:35
  • 天王前妻剛宣布懷孕 「小王」留言爆:她老公是Gay

    香港女模樂基兒2012年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離婚,去年8月梅開二度,與交往1年多的食品大亨Ian Chu結婚,上週宣布懷孕喜訊,不料卻出現一名男網友瘋狂留言,自稱是她過去的「小王」,指稱Ian其實是同志,也掀起香港娛樂圈討論。
    2018/11/13 10:57
  • 林濁水看韓國瑜:荒唐主張卻打得民進黨搖搖欲墜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人氣飆漲,造勢晚會上匯集國民黨四大天王,馬、吳、朱、王全都到場,讓對手備感威脅。綠營台獨大老林濁水29在臉書上大嘆,認為韓國瑜的主張荒唐,卻把民進黨打到搖搖欲墜。
    2018/10/29 16:50
  • 替韓國瑜站台造勢 藍營三顆太陽同台同框

    韓流持續發威!國民黨晚間邀集黨內四大天王馬王朱吳同台!但一度傳出王金平不會到場,出乎意料的是,晚會開始後王金平第一個到,但發表完談話後離開,馬英九後腳就到,兩人並未同框!黨主席吳敦義和馬英九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3個太陽同台合體力挺韓國瑜,要破除對手陣營的酸言酸語。
    2018/10/29 00:03
  • 天王再當爸?郭富城親認「雙囍臨門」 愛女萌樣跟著曝光

    下個月即將滿53歲的天王郭富城,去年娶了方媛後2人生下一女Chantelle ,近日盛傳城城在女兒生日派對上,向好友透露「雙囍臨門」,方媛疑似成功懷上第2胎,不過消息仍未獲證實。近日方媛也難得在個人IG上曝光愛女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瞬間被融化。
    2018/09/06 12:13
  • 「狄仁傑」文化部審查卡關! 上映遙遙無期

    由劉嘉玲、趙又廷、阮經天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27日在大陸上映,原本台灣也要同步,卻因文化部審查卡關,上映日期遙遙無期,至於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畢贛新作《地球最後的夜晚》則是今年金馬開幕片。
    2018/07/31 13:30
  • 世足新四大天王爭鋒 4強賽隊隊有強棒

    世界盃足球賽本週進入4強戰,英格蘭、法國、比利時和克羅埃西亞這4隊將爭奪冠亞軍戰門票。這4隊都有新冒出來的強棒,像是最被看好奪冠的法國隊,得分大將是年僅19歲的前鋒姆巴佩。英格蘭隊則有可望奪下金靴獎的凱恩,另外在比利時隊則是有小魔獸之稱的盧卡庫,克羅埃西亞隊則有冷靜、精準傳球的隊長莫德里奇,4強賽他們的表現,球迷都很期待。
    2018/07/09 22:35
  • 暑假華語片! 「狄仁傑」影帝影后卡司超強

    暑假華語片強大,像是電影版《鬥魚》斥資千萬搭景,男主角林柏叡還花1個月時間排練打鬥戲,還有本土國片《粽邪》,把民間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另外趙又廷、劉嘉玲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堪稱暑假強檔。
    2018/06/29 17:41
  • 華仔又當爸?52歲朱麗倩小腹隆起疑懷第2胎 

    56歲的天王劉德華去年初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休養大半年才復工,沒想到傷癒1年多後,今(31日)傳出華仔妻子疑似懷了第2胎。今年52歲的朱麗倩2012年為華仔生下一女,今天下午她穿著寬鬆上衣帶著女兒,現身當年為她接生的婦產科醫生診所,讓懷孕傳言再起。
    2018/05/31 20:33
  • 「天廷雙帥」合體 《狄仁傑3》發布會賣關子

    曾一起合作演出電影《艋舺》的阮經天和趙又廷,相隔8年這天,天廷雙帥又在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再次合體,不過預告片中沒有出現阮經天,記者會上也不見他的身影,身分成謎!被猜測是飾演趙又廷的敵友。
    2018/05/04 12:50
  • 狄仁傑3預告曝光 案情升級吊觀眾胃口

    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暌違5年,第三部四大天王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回天王移魂案情升級讓趙又廷飾演的狄仁傑再遇上空前難題,而演員陣容除了馮紹峰、劉嘉玲等原班人馬,金馬影后馬思純也加入演出,而預告片中透漏大量懸疑劇情更是吊足觀眾胃口。
    2018/04/27 12:47
  • 四大天王變四大岳父 黎明女兒早產誕生

    51歲香港天王黎明日前升格為人父,巧合的是,跟他一樣並稱香港四大天王的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也全都生了女兒。這票「岳父」當年迷倒多少女性,想必未來就有多少男粉絲追著女兒跑,搶叫他們岳父了。
    2018/04/25 11:44
  • 劉嘉玲皮夾藏梁朝偉大頭照 「背後原因」甜炸

    四大天王梁朝偉與女星劉嘉玲愛情長跑20年後,終於在2008年不丹舉行世紀婚禮,一晃眼2人結婚就快屆滿10週年,至今在劉嘉玲的隨身包包裡,始終放著一張梁朝偉大頭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8/04/02 22:44
  • 「作父親必須保護好家人」! 51歲黎明臉書認升格當爸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上周被港媒爆料戀上32歲失婚女助理阿Wing,日前又被傳阿Wing已懷孕6個月,今天(19日)下午黎明出席公開活動時,對媒體記者提問充耳不聞,沒想到隨後突然在臉書上承認將升格當爸的喜訊。
    2018/03/19 18:56
  • 四大天王全當爸?黎明小19歲新歡爆懷孕6個月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後,一直保持單身狀態,但上週有週刊爆料他身邊出現新歡,對象正是身邊女助理阿Wing,今(15)日又再爆出女方已懷有6個月身孕,讓51歲的黎明即將成為爸爸。
    2018/03/15 19:58
  • 黎明離婚6年爆「父女戀」 小19歲助理同居ing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後,隨著樂基兒去年8月再婚嫁給食品大亨,回歸黃金單身漢的黎明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但據週刊報導,其實黎明也在去年悄悄展開第二春,對象正是小他19歲的公司助理阿Wing。
    2018/03/08 22:47
  • 香港四大天王是誰?九年級:陳奕迅、成龍

    歌神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6萬6千張門票9分鐘完售!當年他和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被封為香港四大天王,經典中的經典,但是對台灣和香港的國、高中生而言卻很陌生,是從爸媽或是阿嬤那裡聽來的,甚至還有人以為四大天王是陳奕迅、成龍、周星馳等,世代落差大,就連使用的網路平台也不一樣,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臉書,香港年輕人認為那是老人在用的。
    2018/01/21 18:06
  • 學友、黎明、富城、安迪 四天王報到「開超商」

    加盟超商取店名大部分以「路名」為主,不過在員林有四家超商的店名分別是香港四大天王的名字。包括學友店、富城店、黎明店和安迪店,分別是不同加盟主開的但都開在員林,反而引起討論。
    2018/01/09 17:51
  • 忍一年才敢聽…施易男打開母「最後留言」痛哭

    在歌仔戲界有「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1月在家中跌倒摔到後腦勺,送醫後仍不治,面對母親突然的離去,兒子施易男因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十分悲痛,近日他出席世貿旅展活動,談到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透露忍了1年,最近才有勇氣打開媽媽跌倒前傳的語音訊息,還是崩潰痛哭。
    2018/01/08 17:19
  • 布袋戲舞蹈首結合  雲林偶戲鄉土傳國際

    布袋戲和舞蹈首度結合,今天在雲林國際偶戲節開幕式演出,嶄新的視覺張力震撼現場,還有布袋戲四大天王同台、國際偶戲團體參演,讓今年的偶戲節很鄉土也很國際。
    2017/10/07 17:21
  • 天王郭富城升格當爸 微博曬一家三口照超溫馨

    51歲的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與大陸嫩模方媛結婚,今天(22日)上午他公布自己升格當爸的消息,並在微博曬出寶貝的小手,寫道「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成長、家庭、守護!」
    2017/09/22 12:54
  • 黎明現身《蒙面》 Ella: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台後又有爆點,竟請到香港四大天王踢館。3名蒙面唱將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其中戴紅色面具自稱隊長的煎蛋俠,種種線索加上聲線特色,陶子直猜他就是黎明,節目17日晚間播出,煎蛋俠唱完《遇見》之後拿下面具,真的是黎明,天王的出現,讓Ella大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2017/09/18 12:50
  • 《我的少女時代2》將開拍?陳玉珊發文打臉:沒徵詢過我

    2015年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當時上檔在全亞洲創下驚人票房佳績,更讓劇中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等人都嚐到爆紅滋味,就連亞洲天王劉德華也參與投資,並在劇中客串演出。現在有消息傳出,片商華聯國際董事長謝國樑表示已經買下「我的少女時代2」的IP,將會開拍續集。但導演陳玉珊卻在臉書發文澄清,「目前都沒有徵詢過我」。
    2017/07/17 21:32
  • 23年後再帥一次! 黎明接演陸劇飾海外安全官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近來參與大陸實境秀《非凡搭檔》,拋開天王包袱和其他藝人一起同樂,現在更傳出他將接演陸劇《莫語者》,這也是他睽違23年,再次接拍電視劇。
    2017/06/05 14:18
  • 大方!郭富城將結婚 前女友「9字」獻祝福

    「香港天王」郭富城昨天(28日)被爆出與小23歲的女友方媛申請「擬結婚通知書」,四大天王總算都全部定下來,引起粉絲眾多討論。而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在得知喜訊後,大方獻上祝福!
    2017/03/28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