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四大天王 結果共476筆

  • 歐漢聲離婚2年「暴瘦一大圈!」近照超驚人 網嚇壞:認不出

    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的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2021年證實斬斷6年離婚,後來他繼續前往大陸發展直播帶貨,昨(15)日近照曝光,「暴瘦一大圈」,讓網友驚呼,「認不出」。
    2023/03/16 10:30
  • 五堅情香港開唱!四大天王合體引暴動 「劉德華郭富城」都來了

    男團五堅情4日、5日連續兩天在香港開唱,這也是香港口罩令解封後,首場大型演唱會,吸引超過6000人前來觀看,即使還是有許多人戴著口罩,但從場內也可以發現,已經不少人脫下口罩放鬆欣賞偶像的演唱會,而首次來到香港,五間情也精心準備重量級彩蛋,引來台下粉絲為之瘋狂。
    2023/03/05 14:17
  • 黎明前妻驚爆再婚又離婚! 樂基兒搬回香港「激瘦模樣曝光」 

    42歲香港女模樂基兒與「四大天王」黎明在2012年離婚,婚姻僅維持4年,時隔5年,樂基兒再婚食品大亨朱智豪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專注於家庭生活,怎料,近日卻驚傳她已離婚半年,在IG新貼文遭粉絲質疑時,刻意關閉留言功能,此外,還被爆出疑似從美國搬回香港,準備重拾模特兒生活。
    2023/03/01 15:52
  • 難得同框!被劉嘉玲虧「不適合演戲」 張學友高EQ神回

    身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被認定歌唱實力最佳的61歲「歌神」張學友,其成名曲無數,一直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是不少人翻唱和模仿的對象。近日張學友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並親自參與MV拍攝,還預告會在今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張學友11日和好友劉嘉玲碰面,兩人不免鬥嘴一番,儘管彼此相互虧對方,但張學友一句話自嘲仍展現自己的高EQ。
    2023/02/12 22:18
  • 澳網連爆冷!大陸女將朱琳晉級 俄前球王「總理」淘汰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頻頻爆冷門,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將「朱琳」,成為本屆大黑馬,連續擊落2位種子選手,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16強,賽後受訪時,暴哭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另外男單賽事上,俄羅斯前球王「梅德維夫」,也是爆冷出局,而男單曾經的四大天王之一,英國名將莫瑞,在連掉2盤後,上演逆轉勝,大戰將近6小時,取得勝利,還自嘲是「逆轉王」。
    2023/01/21 13:08
  • 最帥男星是誰?網讚他「堪比金城武當年」:0死角臉蛋天才

    過去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憑藉全方位發展的堅強演藝實力風靡全亞洲,近年來隨著日本、韓國文化的蓬勃發展,日韓偶像更在全球掀起一陣風潮。日前就有網友討論誰是大家公認的「無死角帥哥」,身兼演員及偶像歌手身份的韓籍藝人車銀優就被多位民眾點名,甚至稱他為「臉蛋天才」。
    2023/01/20 05:00
  • 救命帥!梁朝偉「2大經典」修復重映 新作陸映卻遭評「大外宣」

    被譽為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梁朝偉,先前所演出的經典作品「悲情城市」、「無間道」,近期重新修復再次躍上大銀幕;多年未見,他也即將在大年初一,於對上推出全新諜報片「無名」,和王一博、周迅等人共同主演,最終票房也引發關注。
    2023/01/07 17:30
  • 3年前曾腦出血 天團鼓手離世!劉德華也曾翻唱他們的歌

    在1973年以5人成軍的日本搖滾團體安全地帶,團員鼓手田中裕二在17日驚傳離世後,官方今(23)日在網站悲痛證實,享年65歲。對此,吉他手矢萩渉也隨後在社群上貼出合照,哀悼說道:「我們6歲就認識,這60年來謝謝你了。」
    2022/12/23 11:21
  • 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嫌麻煩不當包租公:吃老本過活

    歌神張學友叱吒華語樂壇30多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經典代表作更是10跟手指頭數不完,神級的唱功與地位,至今更是無人能及。然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卻自爆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幾乎0收入,也因怕麻煩,不像其他藝人選擇出租房屋當包租公,只能靠手邊現有資金「吃老本過活」。
    2022/12/22 17:44
  • 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千人參與 台灣影視音「四大天王」難得同台

    台灣內容產業的年度盛會「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剛於20日落幕,由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NMEA),難得邀請到台灣內容產業各據一方的四大代表人物,電影圈的導演朱延平、音樂圈的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電視圈的映畫傳播董事長郭建宏,和媒體圈的台開總裁邱復生,分享經營心法。
    2022/12/21 13:15
  • 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王傑爆喜訊 粉絲哭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壇浪子」王傑,近年來定居加拿大,偶爾在微博現身和粉絲互動,即將邁入出道35週年的他,無預警釋出新歌,是改編出道成名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他感性說:「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1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作為感謝歌迷支持的年末大禮。
    2022/12/17 10:24
  • 18歲鮮肉照流出!郭富城出道前當「冷氣技工」薪水曝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宛若不老之身,儘管已經年過半百,出道也已經超過40年,顏值依舊不減,仍帥氣逼人。最近港媒TVB曬出郭富城18歲時投考該電視台舞蹈組的申請表,上頭還能發現郭富城當時填寫的職業為「冷氣技工」,在那個時代薪水僅1700元港幣(約6432元台幣)。
    2022/09/30 18:23
  • 費德勒生涯終戰前夕 網壇四大天王同框創歷史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即將在倫敦拉沃盃比賽後引退,比賽前,網壇四大天王齊聚,除了費德勒,還有納達爾、莫瑞,以及喬科維奇,網壇四巨頭罕見同框。四大巨頭的歷史性合照,球迷算一算,裡面總計有66座大滿貫冠軍。
    2022/09/23 19:34
  • 郭富城大手筆幫辣妻慶生!與岳父罕見同框「凍齡狀態曝」

    香港巨星郭富城為「四大天王」之一,出道37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在演藝圈仍占有一席之地,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昨(6)日剛好是愛妻生日,他開心曬出全家福照,岳父、岳母罕見入鏡,由於56歲的他與岳父只相差2至3歲,不少網友見狀驚呼,「果真是不老天王」。
    2022/08/07 13:48
  • 沒表態也不行?黎明「31年老歌」辱華了 禁播內幕流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造訪台灣,大陸官方動作頻頻,派遣21架軍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也宣布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官媒《央視新聞》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之後,除了大陸及香港藝人紛紛轉發外,歐陽娜娜也立刻響應,成為第一位表態的台灣藝人,隨後楊丞琳、吳奇隆、王心凌、陳妍希、王大陸、陳喬恩等陸續跟進,只是沒有表明立場恐怕也會出事。「四大天王」黎明的一首老歌,就無預警被下架,成為禁歌。
    2022/08/03 15:21
  • 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話題電影,由湯唯和朴海日領銜主演的《分手的決心》也在網友名單之中。這部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還獲得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故事講述調查一件山上意外失足墜亡案件的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湯唯再度受到關注,這就來看看湯唯還有哪些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吧!
    2022/07/27 15:44
  • 郭富城豪宅遭竊「非首次遇歹徒」!最親二哥枉死搶匪槍口

    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星郭富城今(11)日清晨自家豪宅驚傳竊案,竊賊大膽闖進屋內,被傭人撞見才趕緊落荒而逃,據了解,當時郭富城也在家中,所幸並沒有損失或傷害。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遇到竊賊搶匪,其實30多年前,郭富城的二哥郭富根就是因反抗劫匪而遭槍擊身亡,也讓郭富城人生觀劇變,也從此扛起照顧哥哥家庭的責任。
    2022/07/11 20:39
  • 盛況不再?香港回歸25週年巨星不捧場 四大天王剩華仔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大陸滿25週年,據悉香港也在籌備慶祝活動和晚會,先前網路上還流傳,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將在多年後再次合體參與盛會,不過官方最新版本出爐,只有劉德華會出席,對比25年前有8位巨星合唱盛況,今年只剩2位。
    2022/06/27 21:06
  • 超商取名超奇特!員林還出現「四大天王」 網笑:去踩點

    台灣超商密集度是全球之冠,據統計全台超商總數超過1.1萬家,許多地方更是出現,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超商林立的情況。為了方便民眾辨識,每間超商門市都會取店名,但有網友發現,有些店家的命名超級有趣,像是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北投火山店等,取名方式讓人哭笑不得,不少人直呼,「店名不能好好取嗎?」
    2022/06/24 18:39
  • 陸一線城市排名 上海超車北京奪龍頭

    最新大陸一線城市排名出爐,上海拿下第一名。大陸5月製造業PMI也公布了,小幅回升至49.6。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陸媒第一財金最近發布了2022年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最前面的還是許多人熟悉四大天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不過發生變化的是上海超越了北京成為第一名。同份榜單也公布了15座新一線城市,排名第一的是成都,重慶首次超越杭州排在第二,合肥重新回到榜單,瀋陽則是第一次落榜。」
    2022/06/03 16:11
  • 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罹鼻咽癌」 竟是李炳憲1句話救了他

    模特兒出身的32歲韓國男星金宇彬,2013年因演出夯劇《繼承者們》爆紅,一時間和李鍾碩、李敏鎬及金秀賢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然而金宇彬2017年突因罹患鼻咽癌停工,在女友申敏兒陪伴下堅強抗癌2年,直到最近才復出演新劇。韓國前娛樂記者李鎮浩近日透露,金宇彬當初能及早發現罹癌,竟和大咖男星李炳憲說的一句話有關。
    2022/04/29 10:06
  • 具俊曄「同框黎明」畫面登熱搜!網狂讚:難怪大S喜歡他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上個月宣布與大S(徐熙媛)結婚,並隨即來台與舊愛相見,成為台韓網友口中的熱門話題。現在有不少網友翻出過去的畫面,除了重溫兩人過去的情史,也有一些另類的發現。有網友就挖出酷龍先前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同框的畫面,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甚至登上了微博熱搜。
    2022/04/14 21:26
  • 59歲王傑上傳拜年影片近況曝 今昔巨變震驚粉絲

    今年59歲的王傑曾是80年代的情歌王子,當年他的多首經典名曲包括《一場遊戲一場夢》、《誰明浪子心》以及《不浪漫罪名》等唱至街知巷聞,他的幾張唱片亦相當暢銷,所唱金曲更橫掃樂壇頒獎禮,當時甚至被認為其影響力可能會超過「四大天王」。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說以後無法再繼續唱歌了,不是因為自己不想唱,而是因為嗓子壞了唱不了,於是逐漸沉寂,淡出了大家的視野。在感情路上,他先後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加上因壓力而患厭食症、憂鬱症,於2017年宣布告別樂壇。
    2022/02/16 18:47
  • 過年必吃零食!她盤點「4大惡夢」眾淚喊:真的都不行

    一年一度的春節假期到來,除了吃好料團聚外,不少家庭也會準備應景的糖果擺在家中,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過年常見的零食中,有四款是她認為的「噩夢四大天王」,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2/02/01 05:09
  • 有他聲量飆漲?藍營四大天王罕見曝合影 網掀熱議

    歲末年終前,國民黨四天王聚餐合影,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韓國瑜並於27日晚間10點半,同步公布同一張照片於臉書上,四個人皆寫下「美好的夜晚」,除了向大家拜早年之外,韓國瑜更標記寫出「人心齊,泰山移」,似乎頗有喊話並展現藍營團結之意。但不免也讓外界好奇,韓國瑜作東邀請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一起晚餐,是否意味著有下ㄧ步想法?近期動作頻頻的韓國瑜,是否有意重返政壇?
    2022/01/29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