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囚犯 結果共738筆

  •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2023/09/07 12:31
  • 牢房熱爆水又髒!美百名囚犯「拒回房」 監獄急封鎖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3日發生一起「監獄抗議」事件,約100 名囚犯不滿監獄人手不足,導致氣溫過高、飲用水不潔、放風時間減少,集體「拒回牢房」,逼得獄方實施緊急封鎖,所幸並未釀成意外。
    2023/09/04 13:34
  • 川普今年2度投案!年初至今已涉4案、背91指控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本月初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試圖非法扭轉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結果」,24日前往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還前所未見地被拍下了監獄臉部照片,列為編號「P01135809」囚犯。事實上,川普自今年初以來已經涉及4項刑事案件,罪名多達91條,除了喬治亞州案之外,還有早前的「機密文件門」、封口費等案件。
    2023/08/25 14:14
  • 只逃了5天!台灣毒梟雇傭兵「診所劫囚」 柬埔寨警證實逮回

    在柬埔寨坐牢的陳姓台籍囚犯日前以牙痛為名外出就醫,卻在診間遭5名蒙面歹徒劫走。柬埔寨警方今(22日)表示,已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逮捕陳姓囚犯。
    2023/08/22 22:41
  • 不滿「連身條款」 高志鵬與35死囚拚釋憲

    司法院的憲法法庭,「連身條款」的釋憲結果宣判,過去只要案件經過二次以上發回更審,上訴到最高院,就會由同一法官審理,一共52人聲請釋憲,包含前立委高志鵬,和35名死囚犯都是聲請人,大法官認為,死囚的部分通通合憲,只有兩件和再審以及非常上訴有關的案子,違憲。
    2023/08/14 20:17
  • 美伊勢如水火 無礙換囚5人 國際解凍伊朗60億資金

    美國和伊朗因核協議談判破局,勢如水火,不過並未阻斷換囚計畫,兩國將互換五名囚犯。這次換囚談判由多國共同參予,內容還包括解除伊朗在南韓遭凍結的60億美元資金,不過僅限於人道用途,國際社會將監督資金流向。今年底,美伊將進行正式核協議談判,伊朗已展現善意,控制濃縮鈾純度,近幾個星期也停止攻擊駐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美軍;不過伊朗打壓女性的人權問題,仍是解除制裁的障礙。
    2023/08/11 20:00
  • 伊朗與美國談換囚協議 5名美籍囚犯改軟禁

    伊朗國營媒體10日報導,依照與美國的換囚協議,伊朗已將5名美國籍囚犯,轉出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
    2023/08/11 14:58
  • 39歲男運毒遭判絞刑 新加坡處決今年第5名囚犯

    新加坡當局今天宣布處決1名因販運海洛因而遭定罪的39歲男性,這是新加坡1個多星期以來的第3次、今年的第5次絞刑。
    2023/08/03 17:16
  • 持有海洛因被送上絞刑台!新加坡近20年來「首度處決女死囚」

    新加坡死刑在新冠疫情期間曾中斷2年,自今年3月恢復以來已至少有13人被絞死,當局本周又計畫分別在7月26日和28日各處決1名囚犯,後者也將成為新加坡近20年來「首次處死女性死刑犯送」,而罪名正是違反新加坡最嚴格的毒品相關法律,相關人權團體則認為「死刑不應成為新加坡人自豪的事情」。
    2023/07/26 16:57
  • 俄「風暴Z」根本囚犯隊 倖存者稱陣亡率72%

    俄羅斯因為兵力不足,普欽再簽新法,將預備役動員年齡調高5年。這之前俄羅斯早就招募囚犯兵當砲灰,先前大舉投降的風暴Z部隊,證實主要由囚犯組成,倖存的士兵告訴CNN記者,600名被徵召的犯人中,活下來的只有170人,陣亡率等於將近72%。
    2023/07/25 21:42
  • 挑釁北約?俄軍炸烏港口糧倉 極近羅馬尼亞

    俄羅斯片面退出黑海穀物協定後,烏克蘭穀物出口受阻,全球4億人再度面臨糧食危機。俄軍並繼續轟炸烏克蘭其他的穀物運輸路線,24日就炸毀多瑙河畔的雷尼港(Reni)三座糧倉,距離北約會員國羅馬尼亞邊境相當近,俄國總統普欽難道鋌而走險要讓戰事升級嗎?國際原能總署證實,札波羅熱核電場周圍已滿是地雷,而被俘的俄國囚犯兵更痛訴被當砲灰的悲慘遭遇。烏克蘭國防部長明說,要用美援集束彈對抗俄軍地面部隊,烏軍也承認發動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的行動,顯示有能力在俄國國防部附近進行攻擊。
    2023/07/25 19:52
  • 厄瓜多兩省緊急狀態!5間監獄暴動「逾90名獄警遭囚犯挾持」

    厄瓜多港口城鎮曼塔(Manta)市長印德立阿格(Agustín Intriago)上周末(23日)遇刺身亡,消息一出點燃全國的暴動事件,導致厄瓜多國內安全危機升級。據悉,全國已有5所監獄發生暴動、共計超過90名獄警遭到囚犯挾持,目前厄瓜多政府已宣布2個省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5 10:12
  • 厄瓜多監獄暴動釀5囚犯死亡 幫派互鬥2年奪420命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一所監獄發生敵對幫派互毆事件,為當地問題叢生監獄管理系統所發生的最新一起暴動,事發的瓜亞基爾地方政府今天表示,事件釀成至少5名受刑人死亡。
    2023/07/24 15:14
  • 美體操狼醫獄中遭捅10刀 獄友:他看溫網女賽時說話猥褻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猥褻數百名女選手而被判處重刑,他目前正在佛州聯邦監獄牢房中服刑,本月9日竟遭獄友手持利器刺傷,全身有多達10處傷口,胸口、背部都被刺傷。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刺傷納沙的囚犯名為麥克米倫(Shane McMillan),事後他表示,因為納沙在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自己才憤而襲擊納沙。
    2023/07/13 09:59
  • 巴赫姆特南北夾攻俄軍! 活捉俄兵又見囚犯上戰場

    烏軍現在在巴赫姆特,從南北夾擊俄軍,不過因為俄軍頑強抵抗,加上已經埋下大量地雷,烏克蘭部隊的推進速度緩慢,另外在「馬克耶夫卡」,雙方爆發數十次激戰,一支俄羅斯部隊慘遭殲滅,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有不少被迫上戰場的囚犯。
    2023/07/06 22:47
  • 幫派縱火大鬥毆 宏都拉斯女子監獄血腥衝突釀41死

    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郊區一座女子監獄,20日疑似是內部幫派發生鬥毆,讓整座監獄勢力全數被捲入,進而引爆大規模血腥衝突。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報導,宏國安全部稍早證實,該監獄內已有41人喪命,大多數是被火燒死、執法機構也發現部份囚犯遭槍殺,或被小刀殺害,當局已經啟動國家警戒,揚言將徹查暴動原因到底。
    2023/06/21 09:38
  • 烏衝刺反攻重挫 俄軍俄大缺兵招囚犯上場

    烏克蘭大反攻持續在烏東、烏南推進,CNN記者和烏克蘭媒體都冒險挺進前線,跟著烏軍進到才剛宣告收復的村落,發現俄羅斯持續採取焦土作戰,就算俄軍被趕出村落,還是不斷加大空襲,這導致收復的村莊幾乎都是一片殘破,烏軍也證實,俄羅斯大量動員囚犯上戰場。
    2023/06/15 23:04
  • 俄傭兵招募囚犯一同上戰場 約2萬人命喪烏克蘭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表示,他的合約傭兵和被他招募去作戰的囚犯共約2萬人已在烏克蘭戰死。他還警告,若菁英不認真打仗,俄國恐重演1917年的革命。
    2023/05/25 09:00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一名陳姓女管理員,平時負責處理與收容人相關之出入簿冊、懇會接見人員列管違規紀錄及審核文書等業務,然而她竟利用職務之便,幫受刑人男友送保健食品、佛珠、記憶卡等商品,時間長達2年多,直到2021年4月被獄方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3/04/25 16:48
  • 撤逃俄軍埋大量地雷 烏訓4萬新兵誓言反攻

    受俄烏戰事影響,第45屆莫斯科影展明顯缺少國外大牌影星參加,參展國家也不若往年多。剛過去的周末是東正教傳統的掃墓日,烏克蘭各地多了許多新墳和傷心場面。俄軍不但繼續轟炸烏克蘭,甚至在撤離後埋下海量地雷,導致許多民眾無法回鄉掃墓。巴赫姆特的烏軍正面對著比他們多至少4倍的俄軍步兵攻擊,烏軍指控瓦格納傭兵用囚犯兵當人盾,但他們沒有放棄希望:烏克蘭內政部正組建4萬新兵力,這8個民兵旅密集受訓中,準備搭配正規軍進行春季反攻,自願從軍的除了軍警,更多的是烏克蘭平民。
    2023/04/24 19:55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越獄近一年!南非「臉書性侵犯」自焚假死 警驗屍驚覺不是他

    南非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追捕一名遭定罪的性侵犯,當局本以為他已在監獄中自焚身亡,沒想到他竟大膽偽造自己的死亡,這起假死越獄案震驚全國。
    2023/03/28 10:43
  • 2囚犯「牙刷挖洞」越獄! 狂奔11公里後吃鬆餅又被捕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紐波特紐斯監獄(Newport News Jail),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逃獄事件,2名囚犯在監獄裡發現一個設計缺陷(design weakness)後,使用「牙刷」製成的工具順利在牆壁挖洞逃跑,9小時後在一間鬆餅店被逮捕。
    2023/03/23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