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囂張 結果共3,784筆

  • 2賊闖屋搜刮金飾、洋酒 屋主損失約70萬

    新竹湖口鄉波羅村一處民宅,5日凌晨4點多,遭2名小偷闖入屋內,看準住家沒人,不停搜刮,發出巨大聲響,行為相當囂張,偷了金飾、洋酒7到8瓶等等,屋主損失六、七十萬,只是他們不知道,所有的舉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23/12/08 12:55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白天球棒砸店!現行犯「做完筆錄」人可走

    這麼囂張,光天化日砸店!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鍋貼店,疑似裡面的女店員和男友,有感情糾紛,男方找人理論,竟然拿球棒砸店,警方事後到場逮捕嫌犯,因為,店家不提告,女員工也不願申請保護令,最後只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嫌犯作完筆錄離開,附近店家也提心吊膽,就怕男子又來亂!
    2023/12/07 19:24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遭警包夾「前後衝撞」! 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通緝犯囂張撞警察,被員警開兩槍制止!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他出現在轄區,共出動八名警力埋伏,前後包夾他,對方發現被盯上,開始不斷衝撞又倒車,把警車撞開後,棄車逃逸,但才躲兩個小時就被抓。
    2023/12/03 20:14
  • 囂張!男拿「點鈔機」算百萬 超商店員逮車手

    民眾在超商內怎麼會自備「點鈔機」,清點百萬現金?有店員看到覺得可疑,撥打派出所電話,員警隨即把人攔下,發現對方真的是車手,受害者是一名里長,面交104萬,幸好超商店員機警,立刻報案,成功攔阻詐騙。
    2023/12/02 19:20
  • 囂張!債務糾紛當街追車開槍 18歲男腿部中彈

    高雄彌陀晚間發生槍擊案,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囂張在住宅區追車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左腿中彈,座車也被撞爛,留下傷者和三名友人在場,槍手和涉案人一共三車全跑光,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2023/11/30 23:30
  • 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學生卡蘭札(Cristian Carranza)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原因是因為在學校學汽車維修,但是卻沒有自己的車輛,而遭到同學霸凌。怎料,霸凌的同學態度越來越囂張,日前還聯手潑汽油縱火,導致他的生殖器及腿部燒傷!
    2023/11/30 10:47
  • 休旅車違規霸佔婦幼車格 留紙條嗆「我就無恥」

    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輛休旅車占用專屬停車格,且擋風玻璃上來夾著紙條寫道「我就無恥,才停婦幼車位」的囂張字句,讓他看了好傻眼。
    2023/11/27 21:07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2023/11/21 16:54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新北男槓里長朝對方雜貨店潑汽油放火 遭逮還恐嚇:等我出來

    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先前因不滿劉姓里長未替他申請低收入戶資格,前往對方經營的雜貨店爭執,過程中一名鄰居來勸架,他卻認為對方在挑釁,學自己說話「大舌頭」,余姓男子當下情緒失控,拿出汽油朝雜貨店內潑灑並點火。事後劉姓里長向警方報案,余姓男子因此遭逮,但他還囂張的打電話恐嚇「等我出來找你算帳」!劉姓里長因而再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共危險罪判處余姓男子3年8月有期徒刑,另恐嚇危安罪則可易科罰金。
    2023/11/21 11:58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台14線飆仔「福龜大車聚」太囂張!警硬起來開罰300輛汽機車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村路段」,日前出現大批車輛聚集還發出噪音,甚至警方都到場了,車友們還逃逸拒絕攔查。埔里分局大執法,在11/10、11/11在省、縣道交通要衝,一共攔檢300餘部各類車輛。
    2023/11/20 17:01
  • 先撞車後打人! 3惡煞當街持球棒痛毆前車駕駛

    台中出現三名惡煞在擦撞車禍後,當街持球棒等物品,毆打前車駕駛,囂張當街打人,警方也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毀損、重傷害4條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2023/11/19 18:55
  • 當街擄人!8惡煞深夜砸車痛毆 抓走被害人5小時丟包

    高雄傳出當街砸車擄人的暴力事件!11日深夜11點多,27歲的男子到餐酒館用餐,準備離去時,竟然在店門口遭到分乘2輛車的8名年輕男子,砸車打人,還強行將他擄走,直到隔天清晨才將他放了,真的很囂張!警方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到了涉案車輛,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部逮到。
    2023/11/18 19:31
  • 教唆未成年砍人、當詐騙車手 明仁會18幫眾落網

    以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自居的26歲何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吸收輟學學生加入幫派,不僅指揮未成年幫眾在台北市尋仇砍人,甚至教唆手下擔任詐騙車手。日前何男因懷疑4名少年侵吞贓款,私下將人擄走凌虐,事後還向親友勒贖,行徑凶狠、囂張。刑事局歷經長期蒐證,今年5月、10月發動2波搜索,循線逮捕何男在內等18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5 16:15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市長在家嗎? 退休警凌晨衝官邸外欲陳情

    半夜突然聽到喇叭聲,隨後一陣瘋狂呼喊,一名蕭姓男子,是退休警察,認為員警勤務怠惰,警局包庇,已經好幾次到處陳情,認為沒人要回應,13日凌晨2點多,跑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前直接按喇叭,大聲咆哮說要陳情,員警到場,還不斷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2023/11/13 19:01
  • 中國貨輪闖我限制水域!還嗆聲「你是什麼國啊?」惹怒全網

    兩岸關係一直都是民眾關心的議題,近日臉書粉絲專頁「Taiwan ADIZ」上傳一段影片,一艘中國籍貨輪擅闖我國艦限制水域,遭中華民國海巡署發聲驅離,不料對方卻囂張回嗆「你是什麼國啊」、「明明是個省,非得說個國」,引發網友怒火。
    2023/11/13 10:29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為錢?為政治?中國工商銀行在美子行遭駭 干擾美債交易

    中國工商銀行的美國子公司,近期遭到國際駭客組織攻擊,導致高達90億美元的美國公債交易一度受阻,而這個發動攻擊的駭客組織,據傳與俄羅斯關係緊密,先前他們的勒索軟體也曾入侵波音、英國皇家郵政等民間和政府機構,行徑相當囂張。
    2023/11/12 15:37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中國「無名漁船」囂張闖馬祖!海巡出動2巡防艇包夾逮3人

    馬祖東莒6日驚傳漁民的船隻遭竊,船上的馬達、電瓶、油箱及網子等物全都憑空消失,對此漁民認為是大陸船隻所為,也讓民眾懷疑離島的國防是否有漏洞。不料今(9)日有一艘大陸籍「無名漁船」囂張越界航入東莒海域,海巡署立即出動巡防艇上前追捕、強勢登檢,並扣留船隻及將3名大陸船員移交至岸巡隊留置。
    2023/11/0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