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囂張 結果共3,784筆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年關將近小心!鎖定鬧區店家竊嫌一周偷3次 被抓也不怕

    年關將近,台南佳里區,最近出現一名小偷,除了犯案過程完全不偽裝,而且還會事先場勘相當囂張,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地列管的治安人口,光是元旦前一周,就至少犯案三起,甚至被警方函送後又再度犯案,由於他居無定所,警方不排除要建請法院將他羈押。
    2024/01/04 19:24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 跨年夜玩過頭!墾丁大街引燃滿街鞭炮煙火 最高罰3000元

    真的很囂張!民眾拍影片po網,說跨年夜在墾丁大街上,竟然有2名男子在道路中央排滿鞭炮煙火,不停點燃,警察到場勸說也不管,還是邊跑邊引燃,墾管處表示,這已違反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
    2024/01/04 13:40
  • 少年跨年夜墾丁大街狂炸煙火 警方竟因「這理由」裁定不罰

    跨年夜墾丁大街擠滿人山人海的人潮,不過卻有一群少年把馬路當自己家,直接封路在大街上狂放鞭炮,就連員警到場制止少年還當街跑給警察追,如此危險囂張的行徑,警方卻因為「這原因」並未開罰。
    2024/01/04 12:49
  • 酒駕男超囂張給你們罰100萬 雄警一句「上銬」秒變孬

    高雄鳳山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一名男子騎車左搖右晃,攔查時有酒味正準備要酒測,男子突然爆氣大聲說他沒有騎車,酒測超標後還丟下一句「我讓你們罰100萬元」便準備離開走路回家,直到員警說要上銬男子才突然閉嘴,原本的囂張氣焰都消失無蹤,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4 10:08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老外實況主「疑染性病」來台到處約!囂張嗆:台女不辣但吃得下

    一名充滿爭議的外國男實況主來到台灣,因為他曾與性病患者發生過無套性行為,卻不管自己暴露在染病的風險下,持續與各國的多名女性愛愛,甚至從日本約到台灣,現在他人在台北,有YouTuber就站出來曝光他的所作所為,並要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2023/12/31 11:51
  • 砍人乾哥法院打卡比YA!律師曝「法庭常見1幕」:會害怕是笑話

    新北一名國三生因細故與隔壁班不認識的同學發生衝突,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猛砍10刀致其身亡,全案朝殺人罪偵辦。凶嫌赴新北少年法庭開庭後,還在法庭外比出勝利手勢「YA」打卡,其好友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甚為囂張。28日律師陳宇安透露,她幾乎沒有看過少年犯的父母陪同到庭,都是年紀較大的不良份子帶他們去,「他們真的會因為上法院被判刑、被收容而害怕嗎?我覺得是笑話。」
    2023/12/29 15:40
  • 校門口全是警察、89!國三生慘死 學生崩潰: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案,事件曝光至今話題延燒數日,因兇手殘忍行為、疑似好友們後續的囂張發言,惹怒不少網友展開肉搜,擅自公佈照片以及社交平台帳號,不斷散播資訊。對此,一名自稱在校生無奈表示,事件發酵後深受影響,連穿校服都會被唾棄,「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2023/12/29 08:33
  • 國三生遭割頸亡「凶手可教化?」 廢死聯盟:以暴不能制暴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遭別班同學驅趕,因而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更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被害人頸部、胸部、背部猛刺10刀,造成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態度囂張的在法院自拍,甚至不認為自己有錯,引爆全民怒火,不少網友也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要求他們踹共。對此,廢死聯盟也於稍早發出3點聲明,再度強調「以暴不能制暴」。
    2023/12/28 19:32
  • 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新北市某國中生本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猛刺10刀,導致失血過多搶救兩天不治,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如今網路流傳一張「乾哥」囂張比YA手勢,引爆網友怒火。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0:56
  • 球棒威脅收保護費!警逮7人 搜出「好主管要學黑道老大」

    鄰近總統大選,台南警方強力掃黑,有暴力組織到處向遊戲場、計程車司機索討萬元保護費,還會用辣椒水、球棒威脅,警方兵分多路逮到主嫌和小弟等7人,主嫌家中不只藏了武器,還找出一本「好主管要學黑道老大」的書,行徑超囂張。
    2023/12/27 18:33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賭輸80萬持斧頭嚇 逼債主喝30瓶乳酸飲

    欠債的竟然比債主還兇!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廣告公司的員工,私下代理線上博弈,一名賭客欠下80萬,還不出錢,竟找來一票黑衣人到廣告公司喬債,不只帶斧頭敲桌威脅,還買來30多瓶的乳酸飲料,說要請債主喝,行為相當囂張。
    2023/12/23 13:13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早有預感?藏毒拒檢逃 被逮嘆:常夢到警

    新北市一名駕駛因為沒有駕照,當場被扣車,但車內飄出毒品的味道,員警要搜車,他卻態度囂張不配合,警方事後聲請搜索票,果然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還有槍枝,但駕駛已經南下逃逸,頻頻設斷點躲旅館,被逮時還說,最近常常夢到警察,就連廟公都說會有劫數,果然被抓。
    2023/12/16 14:12
  • 影音/「市區猴」網狀線囂張違停 不爽遭叭叫囂:系勒逼啥?

     
    2023/12/14 11:52
  • 救命啊!疑債務糾紛 4煞光天化日當街擄人

    桃園市大溪交流道附近,13日早上6點多,很多上班族都在等車,附近也有加油站公車站超商等等,結果有多名惡煞直接在這,上演當街擄人,42歲范姓嫌犯疑似跟被害人有債務糾紛,心生不滿就帶著同伴總共3男1女,開車尾隨,把人擄走,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3 14:57
  • 桃園4惡煞當街暴打赤膊男!又囂張擄人 疑金錢糾紛爆衝突

    桃園市大溪區今(13)日清晨6時許,在永昌路某超商前有許多路過民眾直擊,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就被3名男子及1女子當街狂毆後,隨即將他押上車擄走,事發經過被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
    2023/12/13 11:32
  • 被老友背叛!餐廳遭竊3500元 老闆娘崩潰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北投有間餐廳,近期收銀台裡的3500元遭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和前員工一起來吃飯的老友偷走的,讓老闆娘好崩潰,而偷錢的友人,犯案後還很囂張,更悄悄用匯款的方式還錢,想逃脫刑責。
    2023/12/12 19:42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2023/12/1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