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囂張 結果共3,783筆

  •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2024/02/01 12:54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遭控性騷擾!南韓議員囂張傳「捏X照」 女助理不忍請辭全爆了

    南韓慶尚南道梁山市議員金泰宇(音譯),近日被女助理指控多次性騷女下屬,甚至還把「狂捏娜美的奶」照片,公然放在群組裡,相當囂張。
    2024/01/27 09:21
  • 女友藥物流產「血染整片床」…他不爽冷嗆1句話讓全網炸鍋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許多夫妻難以負擔沉重的生活費,因此也沒有要孩子的打算。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女友使用藥物流產大量出血,不小心將床單用髒,讓他非常生氣。網友見此行為紛紛忍不住開酸,但原PO仍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問題,囂張表示「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少,代表我的確是個好男人」。
    2024/01/24 22:02
  • 詐騙這麼多!北斗分局連獲報3案 抓3車手

    囂張!年關將至,假投資案件層出不窮,北斗警分局連續3天接獲3起鎮民遭到詐騙,其中有人被騙走300多萬餘元。詐騙集團見有利可圖,再要求面交102萬元,警民聯手逮捕3名取錢車手,其中一名車手年僅17歲青少年。
    2024/01/24 12:48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中山女大生遇「獼猴搶匪團」理性溝通無效 崩潰喊:這是我的包

    柴山獼猴「囂張」的模樣有目共睹,附近的中山大學更是感受深刻!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獼猴搶包的模樣,只見她立即出聲喝止,但另一隻獼猴立即想上前幫同伴,一人兩猴僵持不下的模樣加上女學生逗趣的描述過程,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11 11:52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恃強凌弱!陸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 竟遭同業3壯漢恐嚇

    去年以來,中國大陸各地出現年輕人擺攤創業,不過在廣西傳出,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遭到同業眼紅,因此3名壯漢輪番恐嚇、阻擋女大生做生意。囂張畫面曝光後,3名惡霸遭到警方拘留。
    2024/01/08 17:56
  • 影音/女人肉占位「賴皮不走」 囂嗆女駕駛:不然妳撞我

     
    2024/01/08 10:20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22箱現金」重到車子難爬坡 遼寧三貪官20年收賄53億

    中國大陸近年積極打貪,根據大陸官媒披露,遼寧省前後三任公安廳廳長,共貪汙人民幣12億、折合新台幣53億,行徑囂張的程度震驚各界。辦案人員描述,其中一位廳長王大偉,曾收受一筆多達4000萬人民幣和400萬美金的賄款,當時用22個紙箱裝,重到連車子都很難爬坡。
    2024/01/07 19:22
  •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2024/01/07 17:06
  • 來喬啊!騎士路中開嗆 見警秒喊「我們和解」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板橋,疑似沒打方向燈差點擦撞到另一輛機車,對方相當不滿,追上來理論,雙方停在路口起爭執,目擊民眾擔心他們打起來,趕快報案,2名騎士原本氣焰囂張,結果看到警察來,馬上和解。
    2024/01/07 13:21
  • 囂張!友人KTV歡唱酒後打群架 警到場持棍棒攻擊遭制止

    嘉義市有一群朋友到KTV歡唱,酒後起衝突,竟然在KTV裡大打出手,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他們仍然十分囂張,持棍棒相向,甚至攻擊警方,員警持警棍喝斥,並祭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把持棍棒的男子制伏在地!
    2024/01/07 13:20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