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嚴陳莉蓮 結果共41筆

  • 圓夫自主品牌遺願 嚴陳莉蓮力扛裕隆4000億江山

    上週四,裕隆集團新掌門人嚴陳莉蓮帶著一對兒女主持開工典禮,她展現當家的氣勢,透過視訊向集團員工拜年,她強調會「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所有的責任與使命」,並讓「裕隆的輪子繼續穩健前進」。
    2019/02/20 13:06
  • 裕隆新春團拜 嚴陳莉蓮:「責無旁貸扛起集團」

    裕隆集團今天新春開工,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病逝,今年由太太嚴陳莉蓮帶著兒子、女兒出席,並且首度擔任主祭,她除了感謝同仁在嚴凱泰過世後,仍為集團奉獻心力,也對集團喊話,說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
    2019/02/14 18:46
  • 長伴父母身側 嚴凱泰低調下葬金寶山

    日前因病辭世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於今(11日)低調下葬,家屬遵從嚴凱泰遺願,安靜、低調的完成身後事,除了遺孀嚴陳莉蓮與一對兒女,僅有集團少數高階主管參與送他最後一程。嚴凱泰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過世後,也下葬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
    2019/01/11 14:23
  • 2018大回顧!嚴凱泰壯年辭世 聰里戀受關注

    2018年即將結束,這一年產業歷經不少風雨,本刊整理出2018年國內重大、熱門新聞回顧,讓我們借鏡過去、展望未來。
    2018/12/28 10:22
  • 主動冠夫姓穩裕隆 嚴陳莉蓮「剽悍球風」成經營心經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病逝,遺孀嚴陳莉蓮主動冠上夫姓,並於一週內完成接班,她把「精準判斷、迅速執行」球風運用在企業上,泛裕隆集團股價連續多日「漲」聲雷動,可說是投資人對於嚴陳莉蓮接掌裕隆集團的肯定。
    2018/12/08 16:20
  • 悼念嚴凱泰! 吳舜文新聞獎默哀1分鐘

    第32屆吳舜文新聞獎揭曉,TVBS以《漂流的人才之島》奪下兩岸新聞報導獎,而今天的頒獎典禮,也因為嚴凱泰辭世,不僅典禮一開始先緬懷嚴凱泰,全場也為他默哀1分鐘。
    2018/12/08 00:04
  • 《大老闆故事》再見!真心英雄 嚴凱泰魅力和他的品牌夢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英年驟逝,留下各界一片悵然喟嘆!消息曝光後裕隆(2201)股價卻能在台股連兩日重挫百點下,拉出一根半的漲停板至21元,成交量從原本一兩千張的日均量,暴出兩天高達八萬張!不禁令人好奇,究竟是誰在嚴凱泰辭世後,正大舉買進裕隆股票?
    2018/12/06 10:58
  • 嚴陳莉蓮悲痛挑裕隆重擔! 重演婆婆「代夫出征」

    50歲的裕隆慶祝會上,嚴凱泰曾說謝謝太太一直都在,雖是籃球出生的嚴陳麗蓮,過去對企業執行也都有著堅持,尤其是他的專業更不能馬虎,15年後裕隆面臨董座病逝,長期的重要左右手接下重擔,卻同時面臨市場壓力,像納智捷在大陸銷售不如預期,甚至去年有車款停產,包含嚴凱泰生前的另一個推動心願「裕隆城」,也要待2020正式對外銷售,裕隆榮景怎麼拚將是裕隆媳婦和企業老臣的大挑戰。
    2018/12/05 18:49
  • 嚴陳莉蓮接掌裕隆集團 嘉裕連漲2天強攻漲停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病逝,遺孀嚴陳莉蓮迅速接棒穩住軍心,裕隆集團旗下紡織股嘉裕股價漲2天,今天攻上5.63元漲停板,創今年7月以來新高。
    2018/12/05 14:37
  • 嚴凱泰被女兒逼跳韓團舞 唯一認得周子瑜

    裕隆董座嚴凱泰和妻子嚴陳莉蓮育有一子一女,顧家、疼妻女形象鮮明,過去透露愛女是哈韓族,曾拉著他和弟弟看著電視裡的韓團熱舞,但其實韓國明星他完全不認識,知道的只有周子瑜。
    2018/12/05 12:46
  • 嚴凱泰說她個性拘謹「這輩子最尊敬的人,都姓陳」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驟逝,遺孀嚴陳莉蓮接下執行長大位,其實嚴陳莉蓮與嚴凱泰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就如童話故事般精彩,結縭27載,過去都是賢內助的角色,在嚴凱泰過世後,卻要扛下集團江山,嚴凱泰時曾說老婆個性較為拘謹,還打趣的說,「這輩子最尊敬的人,都姓陳。」
    2018/12/05 10:13
  • 嚴凱泰當接線生 現在還聽得到他的聲音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過世,讓集團員工震驚與不捨,為了懷念嚴董的聲音,最近不少員工都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廠的總機,想聽一聽這位最愛護員工的帥氣老闆,留下的聲音。
    2018/12/05 09:56
  • 嚴凱泰驟然辭世! 「納智捷、裕隆城」成未完夢

    一個24歲旅美唸書的遊子,卻一肩撐起了龐大的國產車事業,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接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專注在自主品牌的打造,先後成立了納智捷、酷比,從低價到中高端車都嘗試,步伐之緊密,甚至進軍大陸市場,近幾年還喊出510計畫,要在5年內推出10款新車,不過在理想實踐前,嚴凱泰驟然離世,車界譁然,但裕隆股價則強勢反攻,站上20元。
    2018/12/04 18:27
  • 裕隆董座嚴陳莉蓮接任 決策小組輔佐上手

    裕隆公告,前董事長嚴凱泰遺孀、裕隆董事嚴陳莉蓮接任董事長,同時負責集團執行長一職,裕隆集團過去的決策小組也將持續輔佐嚴陳莉蓮迅速上手集團事務。
    2018/12/04 17:37
  • 快訊/嚴凱泰妻嚴陳莉蓮接手 裕隆開高走高漲幅5%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過世,妻子陳莉蓮接手,裕隆集團類股今日開盤相對低調,除了裕隆美中貿易戰露出休兵好消息,開盤報18.25元漲逾3.3%,其他集團上市類股表現偏弱,其中裕隆早盤開高走高站上19元,漲幅近5%,10點30過後,裕隆攻上漲停達20元,上漲1.8元,也帶動集團相關個股如中華、嘉裕、江申及裕日車等同步急拉。
    2018/12/04 12:26
  • 快訊/嚴凱泰妻:收起悲傷 接下重任和員工打拚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晚間發表給員工的公開信,強調嚴凱泰長期對抗病魔,生前最掛念集團三萬多名同仁,要為他們的家庭帶來更好的生活。嚴凱泰去世,讓家屬難以接受,但她會收起悲傷,接下重任,和同仁一起打拚加油。
    2018/12/03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