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嚴重受損 結果共345筆

  • 遭泳池排水管吸住!父找7人砸管救 她嚴重腦損陷昏迷

    1名俄羅斯12歲女孩18日在一家四星級酒店游泳池戲水卻遭排水管吸住無法掙脫,父親見狀趕緊救援,但吸力過強難以脫困,最後,7名旅客協力打破排水設施才將她救出。不過,女孩送醫後陷入昏迷,醫生研判她的大腦可能嚴重受損。
    2019/08/22 12:45
  • 青蔥漲一倍! 葉菜價揚一台斤百元起跳

    南台灣連日大雨不斷,蔬菜、瓜果全泡爛了,嚴重受損,高雄梓官蔬菜集貨場,一個禮拜前就沒有葉菜類供應了,只能從中部進貨,價格明顯上漲,而在嘉義,消費者明顯感受到菜價漲了五成,屏東的青蔥則是漲了一倍!菜農說,蔬菜全泡水,無法收成,再過一兩天,市場價格將飆到一台斤百元以上。
    2019/08/19 12:11
  • 視覺變模糊、看直線成曲線? 小心黃斑皺褶搗蛋

    當視覺變模糊,看東西覺得物體變形、扭曲,可能是眼睛黃斑皺褶症狀。眼科醫師提醒,黃斑部一旦病變,視力馬上會受到影響,當視野扭曲異常,切勿延誤就醫,以免視力嚴重受損。
    2019/08/07 12:07
  • 高速公路上爆胎翻車! 好心人聯合營救司機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驚險的翻車意外,一輛卡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爆胎翻覆,車頂嚴重受損,附近許多用路人趕緊下車幫忙,合力把車翻過來,再將安全帶割斷,成功把駕駛救出來。
    2019/07/24 13:02
  • 公園地燈陋電傷童腦!  新北市府一審判賠千萬

    五年前一名5歲女童去新北市陽光公園,不小心碰到漏電地燈,當場休克,送醫後腦部嚴重受損,造成學習遲緩;一審法官判新北市府有疏失,要賠償家屬一千多萬,但新北市府再提上訴,高等法院今天上午首開庭。
    2019/07/22 12:58
  • 失控衝撞拖吊車 小客車車頂遭掀駕駛傷重不治

    國道1號北上33.2公里五股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車禍事故,黃姓男子駕車疑不慎撞擊前方正在救援故障車的拖吊車,由於衝擊力道強烈,車體嚴重受損,車頂遭掀開,黃男傷重送醫不治。
    2019/07/02 11:13
  • 沙烏地2油輪遇襲嚴重受損 無人傷亡石油未外洩

    官方沙烏地新聞社今天引述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的話報導,兩艘沙烏地油輪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海遭遇「破壞行動攻擊」,嚴重受損,但無人傷亡,石油也未外洩。
    2019/05/13 15:21
  • 遇情殺!女大生替友擋8刀…內臟破裂 1句逼哭軍人爸

    令人敬佩!大陸寧波市奉化區1名20歲女大生崔譯文,日前與友人返回宿舍時,突然遇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友人,她見友人遭砍16刀倒臥血泊,立刻上前護住友人,替友人擋下8刀,最後導致內臟等器官嚴重受損,事後她被問及為何有勇氣這樣做?她僅回答「我是軍人的孩子,如果我不衝上去,她可能會死」。
    2019/05/02 09:39
  • 4歲童托嬤照護 天天玩手機近視直飆650度

    1名4歲男童因家長忙碌,由爺爺、奶奶照顧,期間天天玩手機,直到孫子表示眼睛看不清楚東西,到眼科就診後,才發現視力嚴重受損,近視已飆破650度!
    2019/04/26 09:46
  • 巴黎聖母院重建企業界慷慨解囊 蘋果也響應

    巴黎聖母院遭大火肆虐,嚴重受損,LVMH、萊雅等法國企業響應總統馬克洪號召,承諾捐款數億歐元供重建使用,大西洋對岸的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今天也表態將助一臂之力。
    2019/04/17 10:24
  • 聖母院大火初判是意外 募資重建已獲近7億歐元

    有850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昨晚遭大火肆虐,嚴重受損,震驚法國及全球,火勢今晨才撲滅,調查人員已詢問進行整修的工人,追查起火原因,檢方研判應是意外,而非故意縱火肇禍。
    2019/04/17 10:23
  • 直接無視告示牌!網美踐踏黃金麥田拍照 大雅人怒了

    台中大雅每年舉辦的小麥文化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3月連日下雨,小麥已嚴重受損,農民表示小麥倒伏發芽,無法育種或做成麵粉,損失慘重。而小麥文化節早已結束,麥田旁也設有告示牌,仍有遊客視而不見,屢勸不聽,讓大雅民眾氣憤地在《爆料公社》上發文痛罵。
    2019/03/23 11:40
  • 悚!男三明治灑粉…毒殺同事 公司19年21人詭異亡

    恐怖!德國1名57歲男子在1家金屬配件廠服務多年,日前他被抓到在同事的三明治下毒,導致1人昏迷成為植物人,另2人腎臟嚴重受損,警方調查更發現,該公司過去19年內,有21名員工相繼因心臟病發、癌症等離世,案情相當離奇。據了解,男子前天(7日)被判處無期徒刑,但審訊期間他拒絕發言,因此作案動機至今仍不明。
    2019/03/09 13:27
  • 積水失控?!轎車撞毀路燈、號誌 駕駛輕傷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凌晨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現場就在分局對面,員警連忙出來關心,幸好蘇姓駕駛只有輕傷,不過轎車嚴重受損,分隔島上的路燈和號誌都被撞斷,原來,男子開著修車廠的代步車要回家,供稱疑似路面積水,導致失控打滑!
    2019/02/25 12:54
  • 5歲童背靠護欄「螺絲鬆脫」墜樓亡 母抱屍哭斷腸

    大陸福建石獅市日前發一起墜樓意外,一名5歲男童背靠玻璃護欄,結果因為螺絲鬆動,男童直接從5樓墜落大廳,造成雙肺炎嚴重受損,經搶救仍宣告不治;男童父母看著小兒子生前照片,淚流不止「出門前還活蹦亂跳的,轉眼間就沒了」。
    2019/02/21 22:25
  • 自家健檢先看樑柱!專家:牆裂縫大於0.2公分恐坍塌

    不只人需要健康檢察,家中的房屋也要定期健檢,土木技師說,要先觀察家中梁柱,以及牆面有沒有明顯裂痕,如果裂縫寬度大於0.2公分,代表結構體已經嚴重受損,可能會有坍塌的風險。
    2019/02/06 14:37
  • 砰!氣爆人孔蓋噴 路面坑洞釀1騎士摔傷

    除夕凌晨新竹竟然發生氣爆。就在明新科大旁的台1線道,路面的人孔蓋突然爆炸噴飛,導致路面嚴重受損,還造成一名騎士摔倒受傷。
    2019/02/04 12:47
  • 輕度智能障礙媽 將兒顧成植物人遭起訴

    爸媽把小孩照顧成植物人,怎麼回事?彰化一名媽媽,照顧1歲2個月大的兒子時,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抱起來安撫時撞到衣櫥,當場昏迷抽搐,媽媽沒有把小孩送醫,反而拿尖物刺他的腳底板,後來老公回家發現不對勁,送醫後還是因為腦部嚴重受損,成了植物人,醫院通報後,檢警介入調查,發現男嬰身上多處瘀傷,這對爸媽被地檢署,依過失重傷害和傷害罪嫌起訴。
    2019/01/30 18:48
  • 威力強如電鋸!他遭上司「噴氣槍直捅菊花」腿軟慘死

    印度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間鑄造廠的主管拿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導致員工的腸子嚴重受損,並在送醫15天後不幸身亡,但該名上司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卻在事發後消失無蹤,警方目前已提起訴訟,試圖儘速將人逮捕歸案。
    2019/01/22 14:49
  • 希臘電視台驚傳爆炸 大樓內部嚴重受損

    今天稍早位於雅典的SKAI TV大樓附近有爆裂裝置引爆,造成電視台大樓6層樓的窗戶破裂、內裝嚴重毀損,所幸無人傷亡。SKAITV隸屬希臘一個媒體集團,是全國最大電視台之一。
    2018/12/17 16:16
  • 幫媽送貨!連撞4台法拉利 維修費破千萬

    這名肇事駕駛年僅20歲,當天幫媽媽送貨,沒想到連撞路邊四台超跑。受損車輛分別是法拉利F12和法拉利488,其中三台嚴重受損,四台車維修費用加起來破千萬。案發後肇事駕駛慌張報案,不斷向家人哭訴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8/12/16 20:11
  • 少女被暴打3小時「失去生育能力」 竟只因這個舉動

    俄羅斯日前發生1起恐怖校園霸凌事件,一名14歲少女麗札(Liza)被另5名女孩帶到一處廢棄地,一群人不斷毆打、猛踹她,時間長達3個小時,最後麗札忍痛回家並就醫,但她不僅全身瘀傷,甚至有腦震盪、內臟及生殖器官也嚴重受損,醫生診斷她將終生失去生育能力。
    2018/11/14 16:05
  • 保健不成還換肝!美男吃綠茶膠囊3個月 臉變蠟黃

    美國一名54歲男子麥肯茲,不抽菸也不喝酒,非常注重養生保健,4年前他得知綠茶膠囊有益健康,開始天天服用,卻在2到3個月發現自己臉色蠟黃,就醫才知道他的肝臟嚴重受損,必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醫師研判恐怕是綠茶中的「兒茶素」導致。
    2018/10/29 14:31
  • 為保健吃綠茶膠囊 大叔3個月後竟換肝

    美國德州一名50歲男子麥肯茲(Jim McCants) 向來注重養生保健,因為他希望別重蹈自己父親在59歲心臟病發的覆轍,沒想到得知綠茶膠囊有益健康,開始服用後,卻在短短3個月臉色成蠟黃,經就醫後醫生表示他的肝臟嚴重受損,必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
    2018/10/28 18:35
  • 深夜港口驗貨 檢驗員被貨車撞破肝臟身亡

    台中港萬海貨櫃場10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張姓檢驗員正準備開啟貨櫃驗貨,後方大貨車的蔡姓司機自稱未看到,直接開車撞上張男,造成臟器嚴重受損,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肇事的蔡姓司機已經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10/11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