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嚴父 結果共35筆

  • 花神曲賦彩墨展登場 紀念嚴父教導日日練字習畫

    紀念父親自小嚴格教導每日練字習畫,高師大美術系教授孫祖玉推出「花神曲賦」彩墨個展,花神化身種種優美的詩學意象,就連高師大校園裡的風鈴木。也浪漫登場!
    2023/12/07 19:06
  • 才剛簽約炎亞綸就出事!李玉璽曝老闆近況 李亞明:自己面對

    藝人李玉璽和李亞明7日出席活動,這是父子倆時隔2個月再度合體,上回還是李玉璽宣布簽約炎亞綸的經紀公司,對於老闆近況,李玉璽說都有關心,不擔心演藝事業受影響,李亞明則是展現嚴父威嚴,認為兒子要自己學習面對。
    2023/08/07 18:49
  • 早起衝按摩店!陸29歲男疑「興奮過度」猝逝:地上都衛生紙

    作為中國大陸特色產業之一,主打腳底按摩加紓壓的足浴店是不少民眾的口袋場所,不過由於技師大多為年輕女性,因此也不免被質疑與黃色交易相掛勾;中國大陸湖北一名29歲嚴姓人夫,近日前往足浴店後被發現意外猝死,從技師進入房間到嚴男的遺體被運走,前後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對此嚴父質疑店家涉及提供性服務,導致嚴男興奮過度是死亡主因。
    2023/07/07 11:21
  • 宥勝自居嚴父「當面摧毀玩具」 逼2歲女痛哭道歉挨轟

    知名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對女性工作人員「揉胸、強吻」性騷,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壞,被網友感嘆「人設翻車」,事實上他在2018年時一個舉動,就曾被外界批評在情緒勒索孩子,認為他管教方式激進且相當自負,因此對他的性騷事件「不意外」。
    2023/06/19 07:15
  • 第一個沒有爸爸的日出!許富凱心碎淚曝心聲:我真的很想他

    金曲歌王許富凱爸爸在過年期間昏倒送醫,之後呈現腦死狀態,住院16天,仍不敵病魔,在今(13)日過世,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喜樂娛樂聲明:「許爸爸於今日安詳離開,富凱目前已返回高雄老家,協助辦理許爸爸的後事,感謝大家給予家屬相關隱私空間,也謝謝各界、媒體朋友這陣子以來的關心及打氣。」而許富凱也在臉書上發文,字字句句都令人不捨。
    2023/02/13 16:46
  • 陳亞蘭恐無力傳承歌仔戲「對楊麗花道歉」 嚴父高壓曾經抗拒

    陳亞蘭今年以 《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的樣貌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訪談中感念父親及恩師楊麗花,兩度淚灑影棚。
    2022/10/07 11:59
  • 成功求婚陳庭妮!胡宇威坦言「很想當爸」預約成為嚴父

    胡宇威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一場拋接棒球劇情,打開曾沛慈劇中女兒對他敵視的心防,進而拉近雙方距離。拍戲期間,胡宇威也發揮暖男性格,關心飾演曾沛慈女兒的戴雅芝,誇她接球技術有進步,胡宇威坦言:「我喜歡跟小朋友溝通,也喜歡跟他們開玩笑。」直呼和戲裡的小演員對戲,感覺像是跟自己的女兒相處一樣!剛向陳庭妮求婚成功的胡宇威,大方吐露:「還蠻想當爸爸的啊!我覺得當爸爸也是一種人生的一個階段。」
    2022/06/30 18:59
  • 王羽3女久違團聚 送別嚴父「他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

    王羽的告別式今(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大女兒王馨平感嘆父親的告別式竟是「3女兒久違的團聚」,王羽生前大器的個性廣為人知,不少至親好友都現身今日的告別式,追憶他這如大俠的一生。
    2022/04/28 11:58
  • 配音高手挑戰大銀幕!他扮名嘴驚呼:真的好讓人討厭

    58歲男星劉明勳近年受好友杜榮峰導演之邀,在電影《青春換日線》中飾演男主角父親,同時也是政論節目名嘴,當初杜榮峰導演一直在為男主角父親角色苦惱,正巧劉明勳去公司找導演聊天,杜導演突然想到詢問他:「 勳哥,你過去演過這麼多父親角色,這次要不要幫我?」因此促成這次緣分。
    2022/03/22 14:26
  • 陳美鳳曝嚴父「女神養成計畫」 國中走路裙襬不能晃

    資深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如今65歲依然保有姣好的身材和臉蛋,就連氣質也是一絕,如今父親節即將到來,陳美鳳坦言爸爸從小就是嚴父,就連穿國中制服,走路裙襬都不能擺動,令人驚呼根本「女神養成計畫!」
    2021/08/06 13:48
  • 林韋君家規如軍令 自曝「夾菜不可超過三秒」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Paul、咪咪、林韋君、茵芙及羅美玲上節目分享自己家的家規跟別人有何不同。林韋君家的家規真的如軍令,夾菜不能超過3秒鐘,不然就會引來父親嚴厲的眼神,還有林韋君從小沒有去同學家寫過作業,連晚一點回家都不行!
    2019/03/17 16:42
  • 孩吵鬧.日本父母不管教 托兒所開「管教課」

    現代人越來越捨不得責罵小孩,讓管教成為一門重要的課題,包括在日本,就有不少餐廳貼出告示,謝絕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入內用餐,主要原因不是孩童們無禮、吵鬧,而是不管教的家長越來越多。對此,仙台市的托兒所,就開了一門「管教教室」,但方法不是命令或強迫,而是用問句引導,讓小朋友思考的方式,教他們自發性做到,種種生活上的基本禮儀。
    2019/01/25 20:04
  • 以為不被疼愛 嚴父追車偷塞3000元…女兒哽咽

    傳統父親都把愛放心裡,不善表達;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一直以來都覺得父親不疼愛她,直到房子被拍賣掉那年回娘家,父親在她手裡偷偷塞了3000元,說一句「妳最近不好過,這呼妳相添(台語,指貼補)」,讓她在車上一路哭回家,才知道爸爸是疼她的。
    2018/12/21 23:26
  • 「因為你是公眾人物的小孩!」 浩子自曝扮嚴父管教兒女

    藝人浩子(謝炘昊)去年帶著家人環遊世界,近期回歸演藝圈,也發行自己第一本旅遊書,他透露自己是位「嚴父」,對於近日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的惹事風波,他表態認同吳宗憲的作法,「身為公眾人物的孩子,白目行為自然會被放大檢視,與其讓孩子去外面被人家罵,不如自己先來!」
    2018/08/25 13:51
  • Jasper回歸《爸爸6》?嘉賓名單出爐…確定有他!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嚴父與暖子展現反差萌爆紅,後來Jasper回歸正常生活,讓一眾「姨母」粉絲相當想念!近日傳出Jasper將和老爸一起回歸《爸爸6》,網路上也有了第6季名單。
    2018/07/09 15:49
  • 10歲兒霸凌同學 嚴父懲罰他雨天「跑步上學」惹議

    校園常出現「霸凌」事件,常造成被霸凌者內心極大陰影。但國外有一名人父,他得知兒子竟然在學校霸凌同學,決定給他一個教訓,禁止他搭乘校車上課3天,這3天都得用跑的去上課,即便下雨也得照做。只是這樣的做法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8/03/07 12:34
  • 暖男Jasper帥氣抵終點 陳小春驕傲猛比讚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都帶自家寶貝參加,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倆討論度極高,他的嚴父形象與兒子的暖男性格形成強烈對比,互動深受觀眾喜愛。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小春又忍不住火爆脾氣對兒子發火,大聲制止兒子穿著襪子下床,小小春則委屈落淚說:「我只是想拿水杯而已」,超萌反應融化觀眾,成為近來最夯星二代。
    2017/09/22 11:30
  • 陳小春曾被父親扔到農村 暖安慰兒「沒人會傷害你的」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都帶自家寶貝參加,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倆討論度極高,他的嚴父形象與兒子的暖男性格形成強烈對比,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在近日節目釋出的未播片段中,Jasper因為思念媽媽,忍不住哭了,陳小春在一旁霸氣抱住拭淚的兒子,「爸爸在這,沒人會傷害你的。」
    2017/09/19 14:24
  • 揭「家」務事 黃遠談嚴父黃仲崑 六月李易越捉弄越愛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酸甜之味》主要演員六月、黃遠、林予晞、張翰以及「女人軍團」成員佩潔、洪棠暢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看著六月長大,她多年未變,唯一變的就是對老公李易不耐煩,六月開玩笑說,彼此相處模式與其他夫妻不同:「我們的撒嬌,就是每天想辦法弄對方!」而黃遠則說,爸爸黃仲崑的教育相當嚴格,林予晞證實,曾看過黃遠回訊息時正襟危坐的態度,與時下年輕人相當不同,藍心湄不可置信的說:「他(黃仲崑)在你這年紀的時候這麼放蕩不羈,對你卻非常嚴格?!」笑翻在場來賓。
    2017/03/23 01:02
  • 又見虎爸!捆綁欲丟入河 為逼兒學算術

    「嚴父慈母」是形容傳統家庭教育的一種模式,但如果這個嚴父太嚴厲、太粗暴,卻可能換來反效果。中國大陸最近有兩個父親的行為遭到熱議,因為他們教育小孩的方式令人咋舌,一個是為了教三歲的兒子游泳,直接就把他甩進湖裡;另外一個爸爸則是將孩子捆綁、懸空吊在河上,為的是逼他學算術。
    2017/02/28 13:11
  • 「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父親真情告白惹哭網友

    近日來,同婚議題持續發燒,一名網友在Dcard指出,自己的哥哥是同志,而爸爸是觀念死板的嚴父,當爸爸得知哥哥有同性戀人時,真情告白「對不起,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但接續的話語卻讓看過的網友直呼「有洋蔥」! 
    2016/12/13 16:51
  • 隔7年再有電視劇登台! 趙薇「虎媽」搶收視

    由趙薇、佟大為主演的大陸電視劇《虎媽貓爸》,播出後大受好評,現在台灣電視台也要播出,劇中描述特殊的現象,是趙薇飾演的強勢虎媽顛覆了慈母的印象,傳統的嚴父變成現代的溫和貓爸,想必在台灣又會掀起一股風潮。
    2016/01/20 16:43
  • 「中式虎媽」威震西方 陸教育變「溫和貓爸」化

    西方社會眼裡的中國父母,普遍重視教育,望子成龍價值觀深入人心,探討親子教育的連續劇《虎媽貓爸》,就在大陸掀起收視風潮,但其中最特殊的現象,是趙薇飾演的強勢虎媽,顛覆了慈母的印象,傳統的嚴父變成現代的溫和貓爸,西方媒體觀察還認為,對岸政府的教育理念,似乎也往溫柔呵護式的貓爸方向傾斜。
    2015/06/10 22:36
  • 辜仲諒談嚴父辜濂松 首重家訓「負責」

    從未上過電視專訪的,中信金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去年11月底前往美國探視父親前,因為信仰,接受了電視台的訪問,那時談到父親,看得出來對他影響很深,除了印象中的嚴父,教導小孩負責、有領導能力,也是位慈父,尤其在紅火案期間,讓他感受最深。
    2013/01/11 00:31
  • 「家庭煮夫」李李仁是嚴父? 揭密新好男人

    為了陪伴一對兒女長大,李李仁有3年不接戲,來看這位嚴父如何照顧小孩,以及他的愛妻守則,哈新聞揭密。
    2012/07/1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