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嚴正嵐 結果共73筆

  • 「男饒女唱」正夯! 葉璦菱兒合作9m88推新曲

    男女合唱的歌曲不再只有抒情歌,近年來有許多「男饒女唱」的搭配組合,最近葉璦菱的兒子ØZI (唸O.Z.I)和9m88合作新曲《B.O.》還有阿達和嚴正嵐對唱「明天的煩惱」,以及熊仔和李優合作的《迷惘美》,男饒舌女唱歌的方式,曲風多元,成為ktv男女對唱另一種選擇。
    2018/07/14 17:41
  • 父親溺水身亡!嚴正嵐鼻酸:他最後一句話「心肝寶貝…」

    《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給人爽朗清新形象的嚴正嵐21日突在臉書表示「他是我最好的爸爸,請您安心地上路」。原來嚴正嵐父親上禮拜與親戚到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不慎被大浪捲走、搶救不治。
    2018/06/22 18:42
  • 拚產品記憶點 藝人創作專屬廣告歌、舞蹈

    32歲饒舌歌手葛仲珊最近代言速食店新產品,還推出專屬廣告歌和舞蹈,全是自己創作詞曲,另外還有花甲的女主角嚴正嵐代言牙膏廣告也是又唱又跳,明星代言都用歌舞洗腦,加深觀眾印象。
    2018/03/27 21:45
  • 《花甲》釋「暗槓」片段!蔡振南向花甲道歉超催淚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為了慶祝票房破億,近日釋出了2段未曝光的「導演暗槓片段」回饋粉絲厚愛。其中一段盧廣仲從過去回到現在,與蔡振南在民宿電動間的一席父子對話超催淚,感動不少影迷,有網友更淚喊「這段怎麼可以不放進去」!
    2018/03/14 14:44
  • 「花甲」3天賣1600萬 隱藏版大咖助攻票房

    本土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上週五上映,首週末票房開出1600萬票房好成績,因為裡面藏著許多大咖彩蛋,像是找來「恰恰」彭政閔演自己。由導演瞿友寧率領主演群們盧廣仲、海裕芬、嚴正嵐等人出席感恩早餐會,在情人節前夕親手作飯糰,感謝影迷支持。
    2018/02/13 14:08
  • 《花甲》釋驚喜彩蛋!「恰恰」彭政閔演他喚青春回憶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等人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周五(9日)在台上映,短短3天就開出1600萬票房的好成績,超越去年賀歲檔國片的記錄。今日(12日)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當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身為資深象迷的瞿友寧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希望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從前三連霸時期的回憶。
    2018/02/12 15:54
  • 國民長孫只穿內褲床戰 何潤東扮台客偷襲「小廣仲」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告近日曝光,包括蔡振南、盧廣仲、嚴正嵐等《花甲》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驚喜加入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Matzka等影星助陣。預告一開始「國民長孫」盧廣仲就和嚴正嵐上演大尺度床戲;而眾所期待號稱「花明2.0」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則由男神何潤東跨刀演出,令人驚喜。
    2018/01/11 11:25
  • 盧廣仲《花甲》大享豔福  兩女前後包夾「3P上路」

    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就算播畢,還是讓粉絲念念不忘!2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電影版,將登上大銀幕了!幕後花絮現在也陸續曝光,由盧廣仲飾演的魯蛇大學生這回艷福不淺,騎機車「大搞3P」,盧廣仲被嚴正嵐和江宜蓉前後包夾,導演瞿友寧也揶揄他:「阿甲,你厲害耶!」
    2017/12/29 14:53
  • 《花甲》電影曝光 盧廣仲嚴正嵐突破超友誼關係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要拍成電影版,而且瞄準明年的春節檔期,預告片也終於曝光,台詞搞笑符合賀歲片風格。劇情也多了幾位電視版沒有出現過的角色,其中還包括「虎爺」吳念軒在戲裡攻擊盧廣仲,成為預告片的亮點。
    2017/12/18 20:23
  • 《花甲》電影殺青 前輩最讚嘆盧廣仲這件事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近日殺青,電影搶攻明年賀歲檔期,12日晚間工作人員舉辦殺青酒,包括導演瞿友寧,主角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海裕芬等人出席。
    2017/12/13 21:14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嫌傷眼改穿泡泡襪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新片《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走穿越時空的復古路線,因為背景設定在1997年,劇組也用心呈現,當年的指標西門町萬年大樓跟遊樂場。拍攝時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李銓、石知田以及姚愛寗組成的「月球幫」在遊樂場打鬧,其中劉以豪玩遊戲輸了,被罰「裸奔」,惹來宋芸樺嫌棄:「傷眼睛!」
    2017/11/03 11:44
  • 歌唱選秀驚見「阿瑋」 嚴正嵐不忘歌唱夢

    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討人喜歡的短髮中性「阿瑋」嚴正嵐,其實本人可愛又甜美,不過最近被粉絲發現出現在直播app的素人網路海選,她以吉他自彈自唱的可愛模樣現身時,也讓網站蜂湧進上百位粉絲留言,有人支持,也有人臆測她是假扮,讓嚴正嵐本人笑到不行。
    2017/09/28 12:25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 《花甲》風光後 植劇場傳金主撤資24名新人遭解約!

    由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自去年起陸續推出8檔單元劇集,突破以往的台劇框架,該系列八檔劇集好評如潮,還與線上串流業者Netflix合作上架,讓低迷許久的台劇出線曙光,不料出品公司「好風光」卻傳金主撤資,大部分員工遭資遣,培育中的新演員也全數解約,令人譁然。
    2017/08/22 10:30
  • 夯劇《花甲》挨批「爛尾」 經費不足台劇難完美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後一集廣受好評,尤其是告別橋段讓不少人跟著流淚,不過導演瞿友寧也坦言,儘管叫好叫座最後還是賠2百萬,甚至因為經費不足,女主角嚴正嵐的假髮,一頂2萬塊也買不起,再加上製作時間不夠,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這假髮很突兀。
    2017/07/09 12:44
  • 《花甲》爆紅邀約增 嚴正嵐:沖淡欠薪傷痛

    近來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性的阿瑋一角獲得注目的嚴正嵐,日前才遭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外製公司「東映製作」倒閉積欠百萬酬勞,兩個事件讓她話題激增,原本這個月該放大假出國玩,但近來因工作邀約激增,讓她大呼:「有稍微沖淡被欠百萬的傷痛了!」
    2017/06/23 18:55
  • 《花甲》收視創新高 被倒百萬嚴正嵐充滿正能量

    植劇場之《花甲男孩轉大人》叫好又叫座,日前一場女主角江宜蓉幫蔡振南洗頭戲碼,更飆至最高收視2,令劇組上下都非常興奮。原來簡單洗頭戲也可飆出好收視,因此,戲組特別找來女主角江宜蓉、嚴正嵐及葉辰莛為粉絲洗頭。
    2017/06/17 15:46
  • 熬十年拍「花甲」 嚴正嵐以中性MAN感竄紅

    演員嚴正嵐最近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中性阿瑋,一頭短髮加上自然又紮實的演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才慢慢注意到她,但其實她已經出道10年,更是《通靈少女》最初的女主角人選,卻在開拍2周前遭到換角,與夯劇擦身而過,但她不氣餒,反而安慰自己是因禍得福,才有了現在的甜美果實。
    2017/06/14 17:31
  • 嚴正嵐束胸素顏演《花甲》 目標是被當男人

    嚴正嵐近期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中性阿瑋,在戲中跟盧廣仲一搭一唱互動有趣,表現亮眼!雖然大家都以為她是新人,其實她出道已十年,之前是南拳媽媽主唱,後來轉戰戲劇,不過,嚴正嵐之前拍三立《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驚傳倒閉積欠巨額款項,被欠近百萬片酬的她,心情十分沮喪。
    2017/06/12 14:19
  • 三立委製公司驚爆欠債倒閉!炎亞綸先知「早跟你說了」

    三立偶像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9日驚傳公司無預警倒閉,負責人梁漢輝落跑目前下落不明,該劇演員包含李沛旭、小薰嚴正嵐、簡宏霖、楊鎮等人,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都遭到積欠酬勞,數字難以估計,三立成了東映的債權人,目前正緊急處理中,會盡最大努力保護演員權益。
    2017/06/09 21:51
  • 通靈少女爆紅 郭書瑤被爆差點拒演

    在公視、HBO播出的「通靈少女」女主角「瑤瑤」郭書瑤在戲中角色不僅成為全民話題,人氣也再度翻漲,但人一紅話題也多,近來傳出一開始遙遙在為角色定裝時,對劇本、假髮、造型等意見很多,還被爆差點一度拒演。  
    2017/04/2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