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嚴正嵐 結果共73筆

  • 【今晚熱搜】嚴正嵐/洪偉珠/育兒津貼/郭碧婷/蔡允潔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嚴正嵐」。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0 21:52
  • 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20)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
    2022/05/20 12:37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嚴正嵐唱《水果奶奶》主題曲卡關 靠一招神救援

    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將已製播23年的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化成動畫角色,進入妖怪世界展開冒險,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則邀請到形象甜美清新的歌手嚴正嵐演唱。嚴正嵐笑說,配唱時腦中的畫面跟平常唱流行歌很不一樣,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但其實我也蠻想幫小妖怪配音的,感覺很酷!」
    2021/12/22 21:14
  • 張睿家接吻竟「模仿貓咪」!自曝曾為她淚灑醫院

    36歲男星張睿家近期和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剛播畢,劇中飾演「貓妖少主」的他私底下也是個貓奴,養了4隻貓兒女,更曾經心疼貓女兒「泡芙」左後腿斷掉,淚灑動物醫院。
    2021/09/15 15:39
  • 嚴正嵐淚憶龍劭華!親暱喊「ㄚ頭」:不拍戲渾身難受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猝逝震驚演藝圈,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毫無架子的他也深受影迷喜愛,曾經與他合作多次的嚴正嵐也在臉書發文回憶龍劭華「不拍戲就渾身難受」。
    2021/09/15 14:10
  • 奇幻影集「配飯追劇」 張睿家化身貓妖啃肉乾

    三級「微解封」,劇組可以復工拍戲,也開始宣傳新作品了。張睿家和嚴正嵐主演的奇幻網路劇,14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短短七集,一集只有15分鐘,讓民眾追劇配飯吃,破億國片導演程偉豪也首度執導超迷你影集,規格不輸給電影。
    2021/07/14 17:45
  • 配飯追劇剛好!3至20分鐘一集張睿家、傅孟博新戲拚「短劇收視」

    現在無法外出用餐,許多人在家就會邊追劇邊吃飯,小篇幅的短戲劇就成了首選,像是由張睿家、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一集只有二十分鐘左右,傅孟博的新戲一集更只有三分鐘,AppleTV更整理了許多外國短劇影集,讓民眾輕鬆追劇。
    2021/06/28 17:52
  • 吳念軒渴望家庭 盼早日有妻小作伴

    吳念軒(飾 方志嘉)和嚴正嵐(飾 江雨綺)在台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同事,方志嘉為人熱心,時常幫忙照顧江雨綺的外甥女江曉如(謝涵羽 飾),宛如一家三口的三人,戲裡戲外都培養出好交情。先前謝涵羽殺青時吳念軒和嚴正嵐皆依依不捨,吳念軒還哀號:「你殺青就沒人跟我玩了!」
    2021/01/22 14:11
  • 「粉紅時光」首映! 親子疏離劇情寫實催淚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下午辦首映會,除了新生代演員方志友、嚴正嵐,還有資深演員林煒、張瓊姿、鮑正芳等人,另外鄭怡還自稱影壇新人,幾位老將戲裡演同學,戲外也像在開同學會。
    2020/11/12 18:41
  • 新戲與林煒、張瓊姿尬演技 方志友自爆沒看「花系列」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即將在本週六(14)日在42頻道強勢登場,演員群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王耿豪今(12)日出席首映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而要與資深前輩切磋演技,讓方志友直呼超緊張,還自爆「沒看過花系列!」
    2020/11/12 16:48
  • 方志友《粉紅時光》 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

    由方志友、吳念軒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方志友首度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嚴正嵐自爆因為身高差,都看著吳念軒的脖子演戲,還有陳彥允則透露,拍戲住飯店不敢自己睡。
    2020/10/18 20:38
  • 偶像參戰台語劇! 宋柏緯、林子閎勤練口音

    近年台語劇市場崛起,許多年輕演員,包括嚴正嵐、大元、林子閎等等也都在台語劇有亮眼表現,和前輩擦出火花,主題不光在是圍繞偶像劇戀愛泡泡情節,更多探討的是親情、友情,和自我。
    2020/07/04 19:10
  • 林哲熹、嚴正嵐直播催票 《女鬼橋》全台2200萬

    國片《女鬼橋》227上映後,目前累積全台票房2200萬,主角林哲熹、嚴正嵐、孟耿如,幾乎都是偶像劇一線演員,轉戰大銀幕演出,這也是林哲熹第一次拍鬼片,適逢鬼月拍攝,現場還請來宗教顧問,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
    2020/03/02 18:34
  • 驚見《16夏》唐家妮!修杰楷「巧遇」林心如藏大彩蛋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天堂的微笑》,上周演出林予晞病危戲碼,虐心又催淚的一幕幕情節,逼哭不少觀眾,本周六(1日)即將播出的大結局,竟藏有2個超級大彩蛋!不僅找來嚴正嵐演出修杰楷、林予晞的18歲女兒「孫如曦」,就連重量級大咖女神林心如都以夯劇《16個夏天》中的「唐家妮」一角驚喜客串,和修杰楷有著同樣際遇的2人相遇,令人期待。
    2020/01/31 15:00
  • 「天堂的微笑」完結篇 林心如、嚴正嵐彩蛋現身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女主角林予晞飾演的趙承舒腦癌病逝,逼哭了許多觀眾,也擔心修杰楷飾演的男主角趙又翔,往後的日子,該怎麼帶著一雙兒女。完結篇除了揭曉答案,更有兩位女星擔任彩蛋,分別是林心如和嚴正嵐,以什麼樣的角色現身,兩人都說:很緊張!
    2020/01/30 23:06
  • 王心凌推手勢舞! 嚴正嵐、愷樂搭上風潮

    王心凌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加入手勢舞,笑稱因為社群媒體很流行,「手勢舞」正風行,也增加了記憶點。嚴正嵐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也加入元素,愷樂則是設計手指繞髮動作,都讓粉絲印象深刻。
    2018/12/18 17:21
  • 鈕承澤性騷擾風波! 女星自保防範成課題

    女星劇組拍戲,如果遇到性騷擾該如何自保?藝人吳怡霈說會反擊摸回去,而常拍戲的嚴正嵐,則說如果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敢表態,也有劇組的工作人員說,別落單、遇到肢體接觸太多的工作人員,會盡量離遠一點。
    2018/12/07 22:25
  • 演而優則唱! 嚴正嵐回頭發片圓歌手夢

    藝人嚴正嵐,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總算闖出知名度,被觀眾記住,她過去是南拳媽媽的第四代主唱,現在還要發個人專輯,其實有不少演員,都跨界當歌手,像孟耿如、邵雨薇,要讓粉絲聽見好歌喉。
    2018/11/26 19:49
  • 皇天不負苦心人 黃姵嘉分飾4角奪金鐘視后

    今年金鐘獎視后由二度入圍的黃姵嘉獲得,她在《台北歌手》中一人分4角,演技大爆發,成功擠下六度入圍的嚴藝文,還有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敲響金鐘。
    2018/10/07 09:36
  • 金鐘視后演技精湛 新生代接力磨出好角色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五大女主角各有風格,演員們賦予其不同的生命力,獎落誰家?不到最後一刻真的很難說。
    2018/10/06 08:40
  • 視后之爭年輕化 孟耿如、嚴正嵐首入圍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
    2018/10/04 20:08
  • 出道11年終於入圍了! 孟耿如尬嚴正嵐搶金鐘視后

    孟耿如憑著《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視后,這是她出道11年首度入圍,被問到和未婚夫黃子佼同台,她大方支持,表示對他充滿信心,自己反而得失心沒這麼重,另外昨天(1日)才公布入圍金馬女主角的謝盈萱,今天(2日)也出席金鐘記者會,說自己很幸運,已經足夠了。
    2018/10/02 19:11
  • 《花甲》四嬸拚命賺錢 回鄉卻驚見「全家都吸毒」崩潰

    金鐘獎日前宣布第53屆的入圍名單,其中去年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共入圍11項,可說是本屆贏家。除了盧廣仲、嚴正嵐等年輕演員表現出色外,資深演員表現也吸睛。其中戲內飾演「四嬸」的楊瓊華,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她早已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打拚的過程,提到賺的錢幾乎都拿回去給家裡,卻還被母親嫌,甚至抽空檔回老家,竟發現「全家人都在吸毒」。
    2018/09/02 15:26
  • 金鐘53新生代出線!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53屆金鐘獎29日公佈入圍名單,眾所矚目的男主角獎除了有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呼聲極高的盧廣仲,要對上也是首次入圍的李國毅,還有張軒睿、墨子儀、黃健瑋5人進行廝殺,女主角獎的部分有孟耿如、嚴正嵐、孫可芳、黃姵嘉和嚴藝文,幾乎都是新一代的演員。
    2018/08/29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